潮汕鱼饼的做法步骤图,潮汕鱼饼怎么做好吃

2020-12-08 22:47:11 字数 4329 阅读 2409

1楼:匿名用户

用料九肚鱼

面粉 克鸡蛋盐

潮汕鱼饼的做法

备料。九肚鱼 鸡蛋 面粉 香菜 小辣椒

洗干净切好放一起搅拌。

以上食材搅拌均匀。

热锅加油放进去煎。

非常美味的鱼饼出锅啦,超想吃有木有!

汕头鱼饼的做法大全集

2楼:左手边滴

鱼饼的做法

1、马鲛鱼剖杀干净后,从中间剖成两半,剔除鱼骨和鱼刺,然后鱼皮那面朝下,开始用刀刮鱼绒。

2、刮好的鱼绒放入姜末,料酒,少许小苏打,生粉,盐,少许糖,加2个鸡蛋黄。

3、放上面粉混合均匀,要多搅一会儿,这样味道会韧一点,也就是有嚼头,4、搓成团,入油锅煎,煎的时候开小火,油5成热。

5、两面都金黄的时候就好了,出锅。

家烧鱼饼的做法步骤图,家烧鱼饼怎么做好吃

3楼:匿名用户

原料主料:鳜鱼250克,

辅料:鸡蛋100克,香菇(鲜

)15克,菠菜25克,

调料:盐15克,淀粉(玉米)30克,味精3克,香油5克,菜籽油50克,猪油(炼制)15克

做法1.将净鱼肉用刀剁茸,盛入盆内;

2.菠菜择洗干净,切段;

3.香菇去蒂洗净,用冷水涨发,大的一撕两半,待用;

4.用碗盛清水100毫升,加入淀粉调匀,倒入盛鱼茸的盆内和匀;

5.和匀的鱼茸再加入细盐10克,从左至右顺一个方向搅打,加入鲜蛋搅打上劲;

6.锅置中火烧热,加入菜籽油,加热至六成,用左手抓鱼茸,以拇指与食指间挤出,略比肉丸大些,用瓷汤匙蘸水,逐个舀入油锅中炸;

7.待鱼茸浮于油面时,开始象点油的灯盏一样,中间陷下去,既而逐渐膨胀,像乒乓球浮于油面,待呈淡黄色,翻动时略有响声,即可捞起滤油;

8.炸好的鱼饼捞出片刻,每个鱼饼即会软落;

9.将锅放炉火上,加入鲜汤1000毫升,放入鱼饼,烧开10分钟;

10.鱼饼里面会饱含汤汁,再加盐10克、水发香菇、味精、最后放菠菜、大油,起锅盛碗内,淋上香油即可。

潮州鱼饼的做法

4楼:黑古墩小伙子

主料草鱼 (适量)

辅料烤料 (适量) 姜粉 (适量)厨具无

分类煎 数小时 简单难度

1草鱼一条,去头去骨。

2将鱼肉剁成鱼泥。

3放烤料、料酒、白胡椒、姜粉一个方向拌匀。

4拌好的鱼泥放置冰箱冷藏1-2小时。

5平底锅(电饼铛)烧热,将鱼泥摊成饼状。

6两面煎黄就好了。

老妈鱼饼的做法步骤图,老妈鱼饼怎么做好吃

5楼:happy乐玲玲

老妈鱼饼的做法

材料原材料:肉馅250克,面团500克,玉米60克调味料:盐3克,味精3克,糖3克,麻油3克,胡椒粉少许,生油少许做法1、玉米掰成粒,加入肉馅中;

2、再加入所有调味料拌匀成馅;

3、取一饺子皮,内放20克的肉馅;

4、将饺子皮从三个角向中间折拢;

5、三个角分别扭成小扇形;

6、再将肉馅与面皮处掐紧即成生胚。

6楼:0泽国a网盘

用料海鱼 500g

鸡蛋 1只

葱 一根

橘子皮 1/4只

盐 1-2匙

老妈鱼饼的做法

常用鱼:狗母鱼(当地方言)比较香,后来证明马鲛鱼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先去鳞去肠胃,洗白白,待用

把鱼拍几下,方便刮肉

从背部鱼刺那开刀,把肉顺着刺分开

骨肉分离就是这样,如果用马鲛鱼,分离出来的皮和骨头还可以用盐抓一下,香煎好美味

拍几口蒜混着剁,横竖交替剁,反正就是剁肉馅一样。

如果有压蒜器就可以准备蒜泥跟剁好肉馅一起搅拌把剁好的肉馅,葱花,盐,鸡蛋一只或者你还喜欢的其他调料加进来搅拌均匀。记得鸡蛋只需要一只

搅拌好的肉馅待煎

我这次还放了点橙子皮碎,家乡那边做海鲜饼会放这个热锅下油,油差不多沸就用筷子或调羹搞一块肉馅下去,再用锅铲压扁成饼状,过程跟煎荷包蛋一样,需要火候也一样,鱼饼很容易熟的。

美味、老少咸宜的鱼饼出来了

还有刚才提到的鱼皮鱼骨也是香喷喷的

鱼丸鱼饼的做法步骤图,鱼丸鱼饼怎么做好吃

7楼:魔兽早知道

鱼丸鱼饼的做法

步骤1 买来的草鱼,去骨剔皮鱼丸鱼饼的做法 步骤1步骤2 这是剔下内来的鱼骨容

和鱼皮鱼丸鱼饼的做法 步骤2

步骤3 鱼头,鱼骨,和鱼皮我们用来煲汤鱼丸鱼饼的做法 步骤3步骤4 鱼肉用绞肉机打成鱼内泥鱼丸鱼饼的做法 步骤4步骤5 打好的鱼肉泥,加入鸡蛋、盐、淀粉、面粉鱼丸鱼饼的做法 步骤5步骤6 再加入醋、料酒、耗油鱼丸鱼饼的做法 步骤6步骤7 把调制好的鱼肉泥,一半捏成鱼丸煮熟,一半捏成鱼饼煎熟鱼丸鱼饼的做法 步骤7

哈哈!虎妈的作品出来了,鱼丸可以打火锅,鱼饼可以作汉堡

温州鱼饼的做法步骤图,温州鱼饼怎么做好吃

8楼:微湖情

食材用料:bai

深海鱼肉

du300g

五花肉150g

土豆淀粉3大勺zhi

鸡蛋清1个

姜适量dao相克食物

专盐适量

糖1小匙相属

克食物鸡精可有可无

菜谱做法:

1.鱼剔骨去皮。

2.鱼肉和五花肉切丁儿,和在一起跺成泥。

3.姜切小细丁儿,倒点清水渗出姜汁。

4.剁碎的五花肉与鱼肉,已经很均匀了。

5.加入适量盐、白糖、鸡精、蛋清、姜汁、水淀粉抓匀。

6.抓匀后,手抓起一直往一个方向砸,直到砸的鱼肉和五花肉完全融合一起。

7.做成一个个椭圆的肉饼,用水淀粉拍匀,免粘锅。

8.放入油锅里炸,用慢火炸至表面金黄捞出。

9.炸好的鱼饼。

10.放在蒸锅上蒸,差不多要蒸15分钟。

11.蒸好的鱼饼,已经闻到鱼饼的香味儿了。

12.放凉,切片儿。

13.装盘,温州民间特产!

香菜鱼饼的做法步骤图,香菜鱼饼怎么做好吃

9楼:匿名用户

用料大鱼尾巴 1尾

生粉 半碗

鸡蛋 1个

香菜 几根切碎

麻油 5毫升

盐 一小勺,大概5克

蔬菜精 4小勺

白胡椒 5勺

橘子水 1勺

香菜鱼饼的做法

在菜市场买一条大鱼尾巴,叫菜场的把鱼肉两边取出来,中间骨头可以留下做鱼汤。买鱼的时候要注意新鲜,在鱼贩子那里要用手按一下鱼肉,如果按上去软的,就是不新鲜,但按上去硬硬的有弹性的就是新鲜,新鲜的鱼肉做出来的鱼汤才白,鱼肉才好吃。中间骨头可以切段,但肉不要切块。

我们一家四口,一顿买10元的就够了,但你也可以预先多搅,这样放到冷冻,到时候再从冰箱拿出来煎也行。

然后把鱼旁边大的骨头地方去掉,大骨头拿去烧汤。

我是用这个方法拿掉鱼皮的。鱼皮我是从鱼肉中间切到鱼皮,不要切断,然后用手把鱼肉撕出来。鱼皮不要。

这个是去鱼皮后的样子。

我们的搅拌机适合把鱼切成条,所以我把鱼切一条条的。如果你不够硬,可以把鱼放在冷冻冻几个小时,我的搅拌机要鱼硬这样比较好搅一点。

然后放在搅拌机搅拌,就会出现鱼肉。搅拌机我用的是随便牌子这样的样子,随便在网上买一部100-200就好了。小雨刺都绞得很烂,放的是最小的孔。

绞好了,在机器里面的就不要了,因为没有绞烂。

搅拌好,放冰箱。

最后用锅放油和姜开一下锅,姜除腥,烧红了锅可以放鱼进去煎了。你也可以用这些鱼肉捏成鱼丸放在开水或汤里做鱼丸汤。完成,小孩肯定喜欢。

宝宝鱼饼的做法步骤图,宝宝鱼饼怎么做好吃

10楼:匿名用户

主料鱼肉200g 豆腐100g

胡萝卜50g 生抽1茶匙

老抽一茶匙 胡椒粉2g

番茄酱适量

宝宝鱼饼的做法步骤

1.鱼肉和胡萝卜,豆腐切末剁成泥。

2.加入生抽,老抽,胡椒粉,蛋清拌匀上劲。如果不太咸的话可以再加点盐。不过给宝宝吃还是不要太咸了。

3.把馅料填入模具,因为没有现成的,我用了牛奶的盖子,事先抹一层油好脱模。

4.锅里油温五成热后转小火把鱼饼放进去开始煎。

5.两面分别煎2分钟即可。翻面时可用勺子更方便些。装盘后点上番茄酱就可以吃了。软嫩香滑,又带点酸甜的味道。保证宝宝很爱哦

炸芋头饼的做法步骤图,炸芋头饼怎么做好吃

1楼 梧桐吴桐 材料低筋面粉150公克, 蛋1颗,油620 ,糖30公克,水250 ,芋头180公克,炒熟白芝麻45公克 做法1 低筋面粉过筛,蛋打散成蛋液,与油20 糖 水拌匀成浓稠状面煳备用。 2 芋头去皮,切成粗条状,沾裹面煳备用。 3 锅中倒入油600 加热至185 ,用锅铲铲起数条作法2成...

清蒸钳鱼的做法步骤图,清蒸钳鱼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材料鲶鱼 1条 葱 1根 姜 适量 柿子椒 1个 红椒 1个 香菜 适量 蒸鱼豉油 适量 食盐 4克 植物油 适量 清蒸钳鱼的做法 1钳鱼 鲶鱼的一种,有的地方直接称之为鲶鱼 处理干净后在鱼身处切花刀 老板帮我切的 ,反复冲洗表面 腹腔和口腮处,血污 杂质 黑膜等一切你觉得奇怪的东西...

潮汕芋头粿的做法步骤图,潮汕芋头粿怎么做

1楼 繁华有一梦 用料粿仔 河粉 一张250克 玉米淀粉 500克 水 随意 油 随意 芋头 一个,大小随意 花生米 随意 葱姜蒜苗 大量更好吃 猪肉末 随意 大地鱼粉 两茶匙 干香菇 几朵 五香粉,盐,胡椒粉 适量 潮汕芋头粿的做法 和好皮呢,盖个湿布!咱们可以开始做馅料,芋头擦成丝,切好葱姜蒜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