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鼓虾饼的做法步骤图,铜鼓虾饼怎么做好吃

2020-12-26 07:16:27 字数 4233 阅读 2970

1楼:0泽国a网盘

用料中筋面粉 200克

水 300克

泡打粉 1/2小勺

白萝卜 一个(约700克)

香葱 一小把

小白虾 50克

胡椒粉 适量

盐 适量

料酒 适量

植物油 适量

铜鼓虾饼的做法

把白萝卜洗净去皮,用刨刀刨成丝,入锅焯水,挤干水分。

香葱切碎段,每次我都会把香葱的根部留下,种在花盆里,过不了多久就能长出翠绿嫩芽,无需什么肥料浇浇水就生长的异常精神。

萝卜丝里加入香葱、盐、胡椒粉拌均匀,备用。

做虾饼要选用小白虾,白虾壳薄肉嫩,容易炸的透,用其他的虾类会吃到硬硬地虾壳非常影响口感。小白虾洗净,无需剪去虾须,因为油炸的虾头是最脆最好吃哒,稍稍放一点点料酒去腥,千万不要多,不然油锅里进了太多水***。

面粉里放入泡打粉和一丢丢盐,水不要一次性加入,慢慢的加入,面粉的不同吸水性会有区别用的水量也会有差异,边加水边搅拌,搅拌成略稀的面糊,就是提起搅拌棒滴下的面糊纹路会很快消失。

这时前期准备工作就做好,可以开始炸虾饼了。锅里倒入足量的油,待油温到6成热时,先把模子在油锅里蘸一蘸裹上些油防粘,然后在模子里放上一些白萝卜丝。

在萝卜丝上浇上一勺面糊,不要太多,薄薄一层能裹住萝卜丝就可以。

最后在面糊上面放几只虾,不要把虾裹在面糊里,这样虾才会炸的酥脆。

先把模子平端着浸入油中,待炸到表面的面糊凝结微微泛黄,用筷子在模具四周戳动一下,轻轻的把饼从模子中脱出,继续在油锅中炸至两面金黄就可以取出了。

炸好的虾饼放在厨房纸或滤油架上吸去多余的油份,然后就可以尽情享用吧!小贴士

油炸虾饼的做法步骤图,油炸虾饼怎么做好吃

2楼:今天买单啊

材料材料1.虾仁600公克,柠檬皮10公克,四季豆100公克,生菜叶适量,

材料2.小黄瓜1条,香菜末1/3杯,香蒜花生1/3杯,

调味料1.蛋白2个,红咖哩酱3大匙,

调味料2.红辣椒2条,蒜头10粒,白醋1/2杯,糖1/3杯

做法1.)将虾仁及柠檬皮剁碎,加入调味料1拌匀,摔打约5分钟,可使肉质更有弹性。

2.)四季豆切丁,和虾泥混合,再用手捏成小扁圆饼。

3.)将油锅烧热,放入虾饼油炸,30秒后改小火炸熟,外表成金黄色后,改大火炸约10秒,将油逼出,捞出沥干油后排盘备用。

4.)将调味料2煮滚,再用小火焖3分钟熄火,等凉后用果汁机打成酱汁备用。

5.)将材料(2)都切成末,倒入作法(4)的酱汁中拌匀。

6.)吃的时候可以直接沾酱汁食用,也可用生菜叶包入虾饼,淋上酱汁后一起食用。

虾饼的做法步骤图,泰式炸虾饼怎么做好吃

3楼:进击吧_新秀

用料海白虾

猪肥du膘

泰式zhi炸虾饼dao的做法

海白虾去头专洗干净剥壳泰式炸虾饼的做法 步骤1准备一块猪肥膘属泰式炸虾饼的做法 步骤2

切碎泰式炸虾饼的做法 步骤3

剁成泥,调味泰式炸虾饼的做法 步骤4

拍上淀粉做成饼泰式炸虾饼的做法 步骤5

炸后配上话梅酱,赞

潮汕虾饼的做法步骤图,潮汕虾饼怎么做好吃

4楼:匿名用户

用料高筋面粉 150g

糯米粉 50g

五香粉 一小勺(约2g)

胡椒粉内 一小勺(约2g)

葱花 适量

容酱油 一汤勺

盐 一小勺(约2g)

虾 150g

水 175g-200g左右

油 油炸用

潮汕虾饼的做法

准备好材料。

将高筋面粉和糯米粉混合,加入五香粉、胡椒粉、盐、葱花。

再加入酱油和水,搅拌至有面筋形成(这个过程可以适当添加面粉或者水的量)。

铲子抹油,将面糊抹在铲子上,表面放上虾。锅里放油,油热时,用刮刀将面糊刮入锅中油炸。

用筷子翻面,炸至两面金黄即可。上盘后,沾自己喜欢的酱料。

小贴士刮面糊的时候要快,顺势刮到锅中时会翻面,变成是虾朝下。

炸鲜虾饼的做法步骤图,炸鲜虾饼怎么做好吃

5楼:最爱幻雪宝儿

用料河虾 300g

面粉 适量

生粉 适量

盐 适量

鲜炸虾饼的做法

新鲜买回来的清明虾(河虾)洗净后待用;

面粉跟生粉以2:3的配比倒入虾中,混合(如过干不挂糊可适量倒入一点水);

再放入少许的盐调味拌匀(当然也可以放入黑椒、胡椒这些别具风味的香料,但是原味的虾饼已经够鲜美够好吃的了....);

半热油下锅开炸,炸至虾身金黄通红透亮即可。

虾饼待放凉后可以放进储物罐内保存,当然鲜炸的虾饼还是尽快享用为佳。

凤凰鲜虾饼的做法步骤图,凤凰鲜虾饼怎么做好吃

6楼:0泽国a网盘

用料面皮

高筋粉 200g

蛋黄 1个

水 70g

枧水 1茶匙

生粉 适量

馅料白虾仁 150g

笋丁 30g

猪肥膘 30g

调味料盐 1/2茶匙

糖 1茶匙

麻油 1茶匙

猪油 10g

生粉 10g

辅料青豆粒 15g

玉米粒 15g

生粉 适量

蛋液 50g

凤凰鲜虾饼的做法

面皮:将全部面皮材料加入 kitchenaid mini厨师机搅拌桶中,将材料搅成面团,取出面团手揉至表面光滑;

kitchenaid mini 厨师机安装压面器配件,调到1档厚度,将面团压扁放入压面器中,来回3次将面团压成光洁的面皮,然后正反面拍上生粉,用8档压成薄片备用

将面片用直径为10厘米的圆模刻成圆片,盖干净湿布备用馅料:将虾仁洗净挤干水份,加入肥膘、笋丁和调味料,用 kitchenaid mini 厨师机搅拌均匀

加入青豆粒和玉米粒,拌匀后待用

包入:取面皮包上馅料

收口按扁

上笼蒸5分钟左右取出

待稍冷后,在正反两面拍上生粉,滚上蛋液

用不粘锅将鲜虾饼正反两面煎成淡黄色即可

小贴士煎得香酥的外皮配上鲜甜的虾肉

还有粒粒青豆和玉米,口感层层叠叠

配上你喜欢的蘸酱或者辣酱

势必成为餐桌上的清新,好好享受吧

香煎虾饼的做法步骤图,香煎虾饼怎么做好吃

7楼:陈璐燕

烹饪步骤

1/4胡萝卜,杏鲍菇,切丝焯水,葱花切好备用2/4焯水过得胡萝卜

和杏鲍菇挤干水分,切末,和葱花一起放入虾蓉搅拌。虾蓉是中午做虾丸汤剩的,已经拌好了

3/4搅拌好的虾蓉。虾蓉的粘性很大,不放生粉也是没有问题的。家里没有生粉,我放的是葛根粉

最后一步

平底不沾锅油五分热,煎到两年金黄即可

酥脆虾饼的做法步骤图,酥脆虾饼怎么做好吃

8楼:柠荫

酥脆虾饼:

1. 小虾洗干净,放油锅炒熟,盛出来备用

2. 洋葱切碎

3. 姜末

4. 把所有材料放在豌里,加入盐,味精,胡椒粉,面粉,水,调成面糊,不要太稀,也不能太干

5. 平底锅烧热倒入食用油,最好是菜籽油香,6. 挖一勺面糊放在锅中,用勺子压平,不要太厚7. 煎至两面金黄色且酥脆就好了

9楼:碧秀英练子

搜一下:酥脆虾饼的做法步骤图,酥脆虾饼怎么做好吃

儿童虾饼的做法步骤图,儿童虾饼怎么做好吃

10楼:踏雪醉寻梅

剥虾,挑虾线,注抄意虾袭壳与虾肉之间那层膜能bai去掉最好!这盘一斤半,用du量几乎是一排可以zhi做一个虾dao饼,挺费虾肉的。

剁碎。越碎越粘,粘到哪种程度?不用淀粉不用蛋清就能成形。

加盐料酒搅拌。拿圆形容器(我用的罐头盖)弄出理想形状。

小火煎。有人说油不宜多,但我个人认为油越多越好最好是炸而不是煎。个人喜好吧,给小朋友吃还是煎得健康些。

出锅撒上研磨黑胡椒,鼻子抢先享受那种美味的时刻来临…

香酥小虾饼的做法,香酥小虾饼怎么做好吃,香酥

1楼 匿名用户 主料面粉300g 小河虾300g 鸡蛋60g 辅料油适量 盐适量胡椒粉适量 料酒适量 鸡粉适量 步骤1 在面粉中加入鸡蛋 葱 姜,再用清水将面粉调成面糊2 把小河虾倒入调好的面糊中,加盐 胡椒粉 料酒和鸡粉进行调味3 面糊调成下图的粘稠度就可以了。 4 用一小勺把有虾的面糊放到锅里煎...

韩式鱼饼的做法步骤图,韩式鱼饼怎么做好吃

1楼 微湖情 韩式鱼饼汤的做法 先冷水把海鲜汤料冲开, 放冬瓜鱼饼葱盐虾皮等水开锅,改小火待鱼饼冬瓜熟透,就可以关火吃了 韩式鱼饼汤的做法步骤图,韩式鱼饼汤怎么做好吃 2楼 0泽国a网盘 用料萝卜 300g 鱼饼适量 韩国裙带菜 50g 干菇 2朵 葱 姜 蒜 适量 辣椒或辣椒面 适量 盐 大酱 辣...

潮汕鱼饼的做法步骤图,潮汕鱼饼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九肚鱼 面粉 克鸡蛋盐 潮汕鱼饼的做法 备料。九肚鱼 鸡蛋 面粉 香菜 小辣椒 洗干净切好放一起搅拌。 以上食材搅拌均匀。 热锅加油放进去煎。 非常美味的鱼饼出锅啦,超想吃有木有! 汕头鱼饼的做法大全集 2楼 左手边滴 鱼饼的做法 1 马鲛鱼剖杀干净后,从中间剖成两半,剔除鱼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