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红薯粉饼怎么做好吃,炒红薯粉饼的家常做法

2020-12-27 09:19:41 字数 4115 阅读 9561

1楼:匿名用户

主料红薯粉

半碗辅料

食用油适量水1碗

生姜1块

食盐适量

步骤1.准备红薯粉一碗。

2.放适量的水搅拌成无颗粒的面糊

3.锅里放油倒下适量的面糊摊熟,跟摊鸡蛋饼一样的。

4.摊到两边金黄即可。依次全部摊完。

5.把煎好的饼盛出来切成块。

6.锅里重新放油,放一点生姜爆香,把切好的饼放下去翻炒1-2分钟,放适量的食盐调味即可。

7.出锅。

小贴士摊饼的时候就跟做鸡蛋饼一样的,如果有平底锅是最好。粉和水的比例是1:2的样子

红薯粉跟面粉怎么做饼

2楼:云裳雨衣花想蓉

主料 红薯粉100g 面粉100g 鸡蛋1个辅料 油适量 糖适量 牛奶适量

步骤1.鸡蛋和糖放入盆里,搅拌均匀。

2.倒入油。

3.搅拌均匀。

4.倒入牛奶,搅拌均匀。

5.准备好红薯粉和面粉。

6.筛入盆里。

7.搅拌均匀。用牛奶调节浓稠。

8.不粘锅刷油,放入一勺面糊糊,两面煎熟出锅。

9.成品。

小贴士面糊糊里加入一点油,饼柔软好吃。

3楼:来撩我呀

首先将红薯粉

放入大碗中

然后往碗里倒入水,水与红薯粉的比例是2;1,放点葱花。加入适量的盐,搅拌均匀

再加入鸡蛋,搅拌,然后锅内放少许油,待油烧好后倒入锅中开始煎,小火慢慢得煎,煎好一面然后再翻,好吃的红薯粉煎饼出锅咯,出锅就可以吃(虽然卖相有点难看,但是很有营养的噢)

红薯粉做饼怎么做好吃

4楼:来撩我呀

首先将红薯粉放入大碗中

然后往碗里倒入水,水与红薯粉的比例是2;1,放点葱花。加入适量的盐,搅拌均匀

再加入鸡蛋,搅拌,然后锅内放少许油,待油烧好后倒入锅中开始煎,小火慢慢得煎,煎好一面然后再翻,好吃的红薯粉煎饼出锅咯,出锅就可以吃(虽然卖相有点难看,但是很有营养的噢)

饼怎么做好吃,红薯粉鸡蛋饼的家常做法

5楼:旋风土豆雷

用料主料红薯粉200克

辅料油 少许盐 少许鸡蛋3个

红薯粉鸡蛋饼的做法

1.红薯粉放清水泡一晚上,洗去里面的灰尘

2.换掉脏水,放适量盐

3.把鸡蛋打进去

4.搅拌均匀

5.油锅烧热

6.倒入红薯蛋液煎熟

7.翻面再煎

8.两面都煎熟的时候,用锅铲铲碎

9.出锅

10.另起锅放油加热,炒香豆瓣酱

11.淋入少许水

12.把红薯饼放进去翻炒

13.撒入适量葱花

14.翻炒均匀即可

烹饪技巧

1、泡红薯粉的时候先用筷子搅拌一下,然后静置一晚,倒掉上面的脏水再用清水搅拌均匀;

2、饼的软硬和水的多少有关系。

做法,红薯粉煎饼怎么做好吃,红薯粉煎饼的家常做法

6楼:豌豆猫耳朵

准备材料:红薯粉半碗、韭菜一小把、蒜二粒、辣椒粉小勺制作步骤:

1、老家来的红薯粉,都是自己家种的

2、放盐,加水,让红薯粉完全化散,不能结粉粒块3、韭菜切小段

4、平底锅抹油,倒入红薯水混合物,小火,慢慢转动锅5、切记倒入锅时要边倒边搅拌,要不然上面水下面粉,煎出来不晶莹6、要有耐心,这是煎了七锅,每次都薄薄一张,七张红薯饼7、拌入香蒜,辣椒粉, 即可

7楼:随心所驭

红薯粉煎饼的做法步骤11.韭菜切碎放入盆里,加入盐,鸡精,红薯粉,水搅拌均匀(记得加入的是温开水),搅拌成糊,如图

红薯粉煎饼的做法步骤22.锅里放油烧热,倒入红薯粉糊(等待成型)红薯粉煎饼的做法步骤33.等成型翻面继续煎熟红薯粉煎饼的做法步骤44.

两面煎成金黄色的时候即可出锅红薯粉煎饼的做法步骤55.成品出锅

红薯粉煎饼的做法步骤66.饼对折即可食用,趁热吃

的做法,红薯粉煎饼怎么做好吃,红薯粉煎饼的家常做法

8楼:匿名用户

制作材料

白糖 (适量)

食用油 (适量)

红薯粉熟花生粉

开水2、再把打好的粉加入适量的开水和成团,做成可以包馅的窝。

4、每个都包上花生粉,做成饼状。

6、盛上盘里就可以吃了!

炒红薯粉怎么做好吃

9楼:再凉过人心

主料红薯粉150克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姜适量生抽适量豆瓣酱适量陈醋适量蒜适量

步骤炒红薯粉的做法步骤11.红薯粉泡了2小时。切断备用。

炒红薯粉的做法步骤22.姜蒜沫备用。

炒红薯粉的做法步骤33.坐锅下油爆香姜蒜沫、炒红薯粉的做法步骤44.下红薯粉下去小火翻炒均匀。

炒红薯粉的做法步骤55.加半碗清水。

炒红薯粉的做法步骤66.一点盐。

炒红薯粉的做法步骤77.一点生抽。

炒红薯粉的做法步骤88.适量的陈醋。

炒红薯粉的做法步骤99.一点豆瓣酱适量、

炒红薯粉的做法步骤1010.发软了即可。

红薯粉鸡蛋饼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视

10楼:笑流年忆

红薯粉鸡蛋饼的做法

1.红薯粉放清水泡一晚上,洗去里面的灰尘

2.换掉脏水,放适量盐

3.把鸡蛋打进去

4.搅拌均匀

5.油锅烧热

6.倒入红薯蛋液煎熟

7.翻面再煎

8.两面都煎熟的时候,用锅铲铲碎

9.出锅

10.另起锅放油加热,炒香豆瓣酱

11.淋入少许水

12.把红薯饼放进去翻炒

13.撒入适量葱花

14.翻炒均匀即可

煎红薯粉怎么炒才好吃

11楼:青春永不倦

主料红薯粉200g 肉末40g

辅料大葱一根 小葱一根

大蒜2瓣 郫县豆瓣2匙

酱油2匙 白砂糖少许

姜少许 盐少许

肉末炒红薯粉的做法步骤

1. 烧开水加少许盐,将红薯粉煮至八分熟后过凉水后捞出;大葱小葱姜蒜切末;肉末加少许盐和生粉腌几分钟备用

2. 热锅烧油,下大葱姜蒜爆香后,下肉末翻炒,加入郫县豆瓣,再下入煮好的红薯粉翻炒均匀后,加酱油和少许糖调味

3. 在锅里加100ml左右水,中火翻炒几分钟,直至收汁即可肉末炒红薯粉的做法**44. 装盘,撒入切好的小葱就ok了!

12楼:匿名用户

主料红薯粉半碗 韭菜一小把

蒜二粒 辣椒粉小勺

煎红薯粉的做法步骤

1.老家来的,都是自己家种的,绿色吧

2.放盐,加水,让红薯粉完全化散,不能结粉粒块3.韭菜切小段

4.平底锅抹油,倒入红薯水混合物,小火,慢慢转动锅5.切记倒入锅时要边倒边搅拌,要不然上面水下面粉,煎出来不晶莹,也不q

6.要有耐心哦,这是煎了七锅,每次都薄薄一张,七张红薯皮7.锅放油爆香蒜,韭菜,辣椒粉,倒入煎好的红薯粉快速翻炒,要铲子可以铲小块,小心糊锅,所以没有拍照,调入生抽,鸡精,稍放点水,翻炒匀就可以出锅了!

13楼:匿名用户

主料 红薯粉 150g 辅料 油 适量 盐 适量 姜 适量 生抽 适量 豆瓣酱 适量 陈醋 适量 蒜 适量 步骤 1.红薯粉泡了2小时。切断备用。

14楼:匿名用户

白萝卜1根(约500克)、

红薯粉1把(约50克)、洋葱半个(关键材料)、肉末50克。 蚝油15ml、老抽15ml、料酒10ml、鸡精少许。 1、粉条用水泡软。

剪成10cm长的段,沥干水分备用; 2、白萝卜去皮切成细丝。洋葱切成细丝; 3、肉末用料酒和5ml蚝油拌匀腌10分钟; 4、热锅后倒入油,油微热时,放入洋葱丝煸吵出香味,放腌好的肉末炒散; 5、倒入白萝卜丝翻炒;加入其余调料调味后煮10分钟; 6、然后将粉条倒入,炒允后倒入少量开水中小火焖5分钟,至汤汁浓郁即可出锅。

怎样做油炸红薯饼好吃,油炸红薯饼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1楼 绪作 读者点的红薯饼,模仿蔡徐坤 2楼 wy许叁世繁华 1 红薯准备好 2 然后去皮清洗干净 3 切成小丁 4 全部切好 5 然后加入糯米粉搅拌均匀 6 在加入一丁点盐 7 白糖按自己口味加 8 然后加入一些水 9 锅里倒入油烧开 10 保证每块都沾上面粉 11 然后油热后把加入模具里面红薯饼...

香炸红薯饼的做法步骤图,香炸红薯饼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红薯 适量 糯米粉 适量 白砂糖 适量 水 备用 香炸红薯饼的做法 红薯去皮切薄片上锅蒸熟烂 视乎红薯的甜度,加白砂糖,用筷子弄成絮状 添加适量糯米粉,开始揉面,开始可以少加一些糯米粉,加到合适为止。如果加多了糯米粉也没有关系,可以加水调节。 揉成这样就可以了,不粘手,软硬适中 ...

红薯春卷的做法,红薯春卷怎么做好吃,红薯春卷的家常

1楼 面朝大海路途 食材主料 红薯750g 春卷皮500g 辅料红糖 适量色拉油 适量步骤 1 将红薯洗净煮熟 2 去皮 3 放入红糖 4 搅拌成泥状 5 春卷皮撕开 6 将红薯泥放在春卷皮一端 7 用春卷皮把红薯泥卷起来 8 不到头时,将两头向里折接着一直卷到头即可9 锅中倒入色 预热 10 等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