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饼铛煎萝卜丝的做法大全,烤萝卜丝饼 外脆里嫩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

2020-12-27 06:13:44 字数 4120 阅读 1520

1楼:碧莲盛

白萝卜有防癌抗癌的作用。能帮助消化,还可以美容,包饺子、包子、煎饼好多的做法,经常吃萝卜好处多,煎萝卜丝饼孩子比较喜欢吃,香香的好吃。

食材食谱热量:946(大卡)

主料白萝卜300克

方法/步骤

白萝卜洗净切片

白萝卜擦丝,加盐胡椒粉拌匀,腌制10分钟

葱和红椒切碎

鸡蛋2个打散

腌制好的白萝卜丝加鸡蛋、葱、红椒拌匀,鸡蛋加了一半再加少许的水拌匀,加面粉拌匀,成糊状

平锅放油,用勺子挖一勺放在锅内,用勺子轻轻的团成圆形翻面煎,煎制两面金黄即可

end注意事项

面糊不要太稀,比平常做的鸡蛋饼略微稠一点,盐不要加的多了,煎制的时候要中小火。

烤萝卜丝饼 外脆里嫩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

2楼:再凉过人心

烤萝卜丝bai饼 外脆里嫩的做法

1.鸡蛋打散du,洗净的zhi白萝卜切丝dao(手动切丝口感内更好)。

2.白萝卜里加入容少许的盐,腌制10分钟,去除冲辣味的同时使其入味并减少水分。

3.将腌制过的萝卜丝洗净挤出水份,腌制后的萝卜丝细腻柔软。

4.萝卜丝加入10毫升麻油,适量的胡椒粉,拌匀,腌制10分钟。

5.每一个烤碗(模具)中加入5毫升的食用油,然后放入烤箱中层,烤箱上下管各200度,预热15分钟。

6.烤箱预热的时候,取约10毫升开水,加入鸡精、盐,使其融化。

7.继续倒入250毫升的凉开水。

8.水与鸡蛋液混合,搅拌均匀。

9.面粉和鸡蛋液混合,搅拌均匀,待用。

10.将萝卜丝倒入鸡蛋面粉的混合液中,搅拌均匀。

11.继续加入虾米、葱沫、胡椒粉,搅拌均匀。

12.烤箱预热好后,小心将烤碗取出,每个模具中加入2勺萝卜丝面糊。预热后,烤碗里的油沸腾了,所以要小心溅出来,而且速度要快。

13.烤箱中层,上下管各200度,烤箱中层25分钟即可。

14.取出散热,超级容易脱模的。

电饼铛旱萝卜丸子饼的做法

3楼:匿名用户

用料旱萝卜 1个

葱花 适量

面粉 适量

鸡蛋 1个

盐 3勺

黑胡椒 少许

姜粉 少许

旱萝卜丸子的做法

用料理机把萝卜缴成丝,洒上盐静待10分钟,杀出水分切葱花待用

将萝卜丝攥出多余的水分,放入葱花、鸡蛋、黑胡椒、姜粉、面粉,搅拌均匀,面粉的量以丸子能够攥成球不散就行,可以一点点放,试着来

锅里倒油,要多放油,使丸子放进去不会沉底粘锅为准,就是有点费油哈。将搅好的萝卜面糊搓成球一个个放到油锅里,,待炸成金黄色即可。吃的时候可以洒上点椒盐味道也好极了

小贴士这个炸丸子就是费油,但大家不用担心,炸过的油可以放到碗里,洒上一些面粉,静置一晚上,第二天脏东西就都沉到底了,而且面粉还会把异味吸走,这油就可以继续使用了,一点也不浪费

煎萝卜盒的做法步骤图,煎萝卜盒怎么做好吃

4楼:闲云野宅

煎萝卜盒的做法

白萝卜去皮切成连刀片(两片一组的萝卜,中间不要切断)薄一点回可以减少煎的时间

笋和油面答筋切碎,加少许盐和生抽做馅

面粉小半杯,淀粉一勺,油一勺,水四勺的比例调成糊切好的连刀片,中间填上馅,再裹层淀粉糊上油锅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香煎萝卜丝饼怎么做好吃,香煎萝卜丝饼的家

5楼:高雅大气很有笵

材主料白萝卜100克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十三香适量小麦面粉适量水少许步骤香煎萝卜丝饼的做法步骤11.白萝卜洗净,去皮,擦细丝。

香煎萝卜丝饼的做法步骤22.放入适量盐。

香煎萝卜丝饼的做法步骤33.适量十三香拌匀。

香煎萝卜丝饼的做法步骤44.加入面粉和水适量。

香煎萝卜丝饼的做法步骤55.搅拌均匀。

香煎萝卜丝饼的做法步骤66.电饼铛抹油,倒入萝卜丝面糊,摊均匀。

香煎萝卜丝饼的做法步骤77.煎至底部金黄,翻面,放少许油,继续煎,煎至两面金黄,熟透即可。大约7分钟左右,如果饼子比较厚,适当多煎一会儿,以免面糊不熟

煎饼萝卜丝馅怎么做

6楼:半夏半暖

1.萝卜擦成丝焯水后沥干水分,放入盆中。

2.加入盐、胡椒粉、鸡精、酱油、葱花搅拌均匀。

3.放入面粉和黑米粉,加水调成糊状。

4.电饼铛预热好,用勺子舀起面糊摊入饼铛中烙熟。

白萝卜丝饼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7楼: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 香菜bai:一棵白

萝卜:半根面粉

du:适量虾皮zhi:适量盐:适量油:适量五dao香粉:适量步骤:1

准备好材料版,白萝卜,香菜权

,面粉,虾皮

2白萝卜擦成丝,香菜切碎

3把萝卜丝,香菜,虾皮倒入盛面粉的碗中

4用筷子搅拌均匀

5搅拌成这样的糊状

6放入五香粉和盐,然后搅拌均匀

7电饼铛中倒少量油,放模具(没有可以不用)8用勺子挖一勺调好的糊倒入模具中,用勺子背面压匀9让萝卜糊均匀的铺在模具中

10饼的边缘变透明之后,就可以把模具拿下来了,同样的方法继续做11待饼煎成金黄色,翻一下,煎另一面

12煎好摆盘,涂点番茄酱更好吃!

8楼:宫野·灰原

食材明细:白萝卜适量、面粉适量、

白萝适量、葱适量、盐适量、专蚝油适量、味极鲜适量、属胡椒粉适量、花椒粉适量、十三香适量

白萝卜丝饼的做法步骤

1准备好食材。

2白萝卜用擦子擦成丝。

3加入切碎的葱末,鸡蛋,面粉。

4加入所有调料,搅拌均匀,然后加入适量水,和成稍微稠一点的萝卜面糊。

5平底锅放适量油。

6油热后放入面糊,摊开,至两面金黄即可。

萝卜丝煎饼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9楼:aa微湖来客

用料大萝卜 350g

面粉 若干

盐,白砂糖 若干

小葱 若干

萝卜丝饼模具 1个

色拉油萝卜丝饼的做法

萝卜去皮刨丝。

萝卜丝放少量盐腌30分钟。

萝卜丝挤去水分,备用。

小葱切末,放入萝卜丝中搅拌均匀。

面粉和冷水,成糊状,加入盐、糖,适合自己口味就好(用勺子盛起面粉糊下滴为宜)。

油锅加热加入食用油,模具下油锅(以防粘饼),拿出模具,倒入一勺面粉,加入少量萝卜丝,再倒入一勺面粉,以覆盖萝卜丝为准。

下油锅,稍微晃动模具,以防面粉粘住。

萝卜丝饼成型脱模,在油锅里炸至金黄色捞出即可。

小贴士1、模具一定要现在热油里面过一道,不然面粉容易黏住模具不能脱模。

2、模具盛满材料入热油后一定要轻微晃动模具,材料基本成型的时候就可脱模在热油中煎了。

3、模具某宝上搜索萝卜丝饼模具即可。

10楼:匿名用户

萝卜丝饼的做法

萝卜擦丝。放一勺盐,反复抓捏,抓出水分。

挤出水分,再将萝卜丝用清水漂两遍,轻轻攥干水分。不需特别干。

加姜末,葱花。姜末放一点就行,葱花可以多放些。

加生抽、盐和少少的糖 。

打入一个鸡蛋。搅拌一下。

慢慢加入面粉。搅成糊糊。不需另外加水。

不粘锅中,放点油润锅,取一大勺糊糊,均摊在锅中。

凝固后,翻面。压平。煎烙。

补一点油,两面烙至金黄,全熟。

盛起。享用吧,丝丝萝卜缠绕在饼中,咸鲜可口,很不一般的口感。

安徽糟萝卜丝的做法大全

11楼:云淡雨水瓶

糟萝卜的做法详细步骤

1. 把萝卜洗净,削去头尾及部分外皮

,分切成长条;

2. 用盐把内萝卜条腌一下,去容水晾干;

3. 预备盛器一个,把香糟调匀盐及白酒;

4. 然后把糟及萝卜一层隔一层放入盛器内;

5.上加糟一层揿实封口,约过一星期后便可取食,加以麻油,其味香脆爽口。

胡萝卜鸡蛋饼的做法,胡萝卜鸡蛋饼怎么做

1楼 浅飒飒 食材胡萝卜100g 中筋面粉250g 鸡蛋100g 小葱10g 花生油适量 盐适量生抽适量 料酒适量 制作时间 30分钟 1小时 用餐人数 无步骤1 准备好原材料。 2把小葱切碎,胡萝卜用擦刀擦碎,再用刀剁几下 我的小葱放到面盆才想起来拍照,所以捏了一把拍 看着少,原谅!呵呵。 3把两...

凉拌萝卜皮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

1楼 玉小伤 食材明细 心里美萝卜皮1个萝卜 盐1小勺 米醋1勺 糖1小勺 芝麻适量 花椒适量 食用油适量 酸甜口味 拌工艺廿分钟耗时 普通难度 冬日里爽口小菜 凉拌萝卜皮的做法步骤1将萝卜反复搓洗干净,去除根部和头部。 2用刀将萝卜皮片下来,片的时候要稍带些萝卜肉不要太薄了。 3将片好的萝卜片再切...

龙骨萝卜汤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

1楼 再凉过人心 主料龙骨200g白萝卜18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姜适量步骤龙骨萝卜清汤的做法步骤11 龙骨洗净 龙骨萝卜清汤的做法步骤22 白萝卜切滚刀块龙骨萝卜清汤的做法步骤33 龙骨开水撇浮沫龙骨萝卜清汤的做法步骤44 重新换水,冷水煮开龙骨萝卜清汤的做法步骤55 煮30分钟,放白萝卜块一起煮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