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胡萝卜雕花怎么做好吃,胡萝卜雕花的家常做法

2020-12-26 18:04:29 字数 3173 阅读 1449

1楼:匿名用户

胡萝卜1根

辅料胡萝卜

1根步骤

1.胡萝卜取中间部分。

2.竖着切去皮,切成五角形。

3.用雕刻刀顺着边,往里面切。再削出圆形。

4.依次切至内芯,形成花状即可。

超级简单胡萝卜雕花怎么做好吃,超级简单胡

2楼:晚风就是俺

超级简单胡萝卜雕花

步骤1.首先将胡萝卜削皮

2.再用刨刀削成五边形

3.用小刀削出五个花瓣

4.就完成了

萝卜雕花,萝卜雕花的做法,萝卜雕花怎么做

3楼:金牛座的性格

准备材料:胡萝卜、刀

1、首先把胡萝卜的中间取出来,留出中间部分,这一点很重要的 。

2、然后我们在竖着切去皮,在切成五角形。

3、然后用雕刻刀顺着边,往里面切,再削出圆形,这一点很重要。

4、最后我们在依次切至内芯,形成花状就可以雕出花了。

4楼:匿名用户

主料白萝卜(或者心里美)一小段 胡萝卜一小段

红心火龙果半个

萝卜雕花的做法步骤

1.白萝卜,胡萝卜,心里美都可以。取萝卜的根部,切适量长度(我两头都用了)

2.底部切平,做花朵底部,这样好摆放花朵

3.先把萝卜去皮,尽量打薄打圆。

4.靠近底座先削一圈

5.然后雕第一圈花,尽量大片些,因为是底面,雕刻时,下刀斜度越小,花片就会越薄越漂亮

6.然后削一圈内部,把棱角削圆

7.继续第二圈花,是在第一圈花两片之前下刀,让花片错落有致,这样错开雕一圈花。然后内部再削皮一圈去棱角,如此类推。

8.慢慢形状就出来了,一直***,都是这样的雕刻方法。到上面如果发现萝卜长了,可以切短一点,然后先把圆圈地方的棱角削圆,继续跟下面的雕法一样***,顶部会雕刻的厚一点,不好下刀。

9.看,雕刻完了就是这样的。这朵是我第一次雕刻的第一朵花儿。其实没染色也好纯净漂亮了。

10.把雕刻好的萝卜花,放入火龙果汁里面,泡几个小时就好!如果大家实在想吃,可以放白醋,白糖泡着,就是酸萝卜。(红苋菜汁也可以染色的)

11.雕刻好的胡萝卜花,不用的时候放入清水泡着,冰箱冷藏,可以泡几天噢!

12.胡萝卜比较能看清楚雕刻,来一张近拍的。

13.成品图

14.成品图

15.成品图

16.成品图

17.成品图

18.成品图

小贴士美工刀一把

胡萝卜雕花怎么做好

5楼:幸运的枫阳

超级简单胡萝卜雕花

步骤1.首先将胡萝卜削皮

2.再用刨刀削成五边形

3.用小刀削出五个花瓣

4.就完成了

雕刻萝卜花的做法,雕刻萝卜花怎么做好吃

6楼:乐快表情

材料:胡萝卜1根(可雕刻4至5朵),雕刻刀(或小尖刀):1把如何雕刻萝卜花

1:将胡萝卜切小段,削成图中3瓣。

2:刻第一层出花瓣。

3:用旋刻的方法将第二层和第一层空隙去掉。

4:在两层空隙之间刻出第二层花瓣中的第一个花瓣。

如何雕刻萝卜花

5:依次刻出第二层的第二个花瓣。两瓣之间要交错在一起6:同样的方法刻出第二层的第三个花瓣。

7:当刻第三层时刀要垂直去掉余料。

8:用同样的方法刻出直瓣

如何雕刻萝卜花

依次刻出第二层的第二个花瓣。两瓣之间要交错在一起6:同样的方法刻出第二层的第三个花瓣。

7:当刻第三层时刀要垂直去掉余料。

8:用同样的方法刻出直瓣

如何雕刻萝卜花

雕刻所剩余的边角料可以榨汁做蔬菜面,熬一些汤料,都可以做到不浪费!!

ps:在旋刻的时候花瓣不能太厚也不能太薄,能够弯折不断就可以了。

如果是胡萝卜雕刻不能在水中连续泡超过5分钟,否则花瓣会变形影响美观。

胡萝卜花的做法步骤图,胡萝卜花怎么做好吃

7楼:啊往事知多少

胡萝卜花的做法

准备胡萝卜牙签还有刀

取粗细比较均匀的一段

用削皮刀,削出薄片,越薄越好,也可用刀切出薄片,这个根据自己怎么方便怎么来

胡萝卜放到碗里上面撒盐,接着揉搓到萝卜片变软,便于下面的操作(吐槽:说说这张图拍的太奇葩了,明明是放碗里,拍出来看不出我的碗,哭%>_<%)

把胡萝卜对折一下,再对折一下,用牙签固定

接着最近的两点间,插入一片对折的萝卜片

任意方向,移动一个点重复上面6的步骤,同样的方式插上四片接着不对折,还是最近的两个点开始插,每一片都移动一个点,花朵达到自己满意的大小,就不用插了

都插好后,整形,把漏在外面的牙签剪掉

配上叶子,一朵美丽的萝卜花就完成了

胡萝卜雕花** 70

8楼:你的问题来了

胡萝卜雕朵花出来确实很厉害,还是需要勤加苦练

9楼:888浩总

不当是技术,而是艺术了

如何用胡萝卜雕花?(高分急求~)

10楼:龙

http://****tudou.***/programs/view/2oor0c08pda/

11楼:匿名用户

跟在木头上面雕一样的。你自己去试一试,不过要小心点。

如何用胡萝卜雕花?(高分急求~)

12楼:匿名用户

胡萝卜的韧性差 很脆,如果没有娴熟的手法,最好先用大萝卜练习,楼上的**应该是月季,好的雕刻师雕出来是很好看的

13楼:匿名用户

跟在木头上面雕一样的。你自己去试一试,不过要小心点。

14楼:倾乾为伊

http://****baidu.

***/s?word=%e8%83%a1%e7%bd%97%e6%af%94%e9%9b%95%e8%8a%b1&tn=98597593_s_hao_pg&ie=utf-8

雕花的做法胡萝卜简易雕花怎么做好吃胡

1楼 我的花圃 胡萝卜简易雕花做法 主料白萝卜 或者心里美 一小段 胡萝卜一小段 红心火龙果半个 萝卜雕花的做法步骤 1 白萝卜,胡萝卜,心里美都可以。取萝卜的根部,切适量长度 我两头都用了 2 底部切平,做花朵底部,这样好摆放花朵 3 先把萝卜去皮,尽量打薄打圆。 4 靠近底座先削一圈 5 然后雕...

超级简单胡萝卜雕花的做法,超级简单胡萝卜雕花怎么做

1楼 童年yi回忆 主料胡萝卜 1根辅料 水10ml 步骤1 首先将胡萝卜削皮 2 再用刨刀削成五边形 3 用小刀削出五个花瓣 4 就完成了 超级简单胡萝卜雕花怎么做好吃,超级简单胡 2楼 晚风就是俺 超级简单胡萝卜雕花 步骤1 首先将胡萝卜削皮 2 再用刨刀削成五边形 3 用小刀削出五个花瓣 4 ...

胡萝卜鸡蛋饼的做法,胡萝卜鸡蛋饼怎么做

1楼 浅飒飒 食材胡萝卜100g 中筋面粉250g 鸡蛋100g 小葱10g 花生油适量 盐适量生抽适量 料酒适量 制作时间 30分钟 1小时 用餐人数 无步骤1 准备好原材料。 2把小葱切碎,胡萝卜用擦刀擦碎,再用刀剁几下 我的小葱放到面盆才想起来拍照,所以捏了一把拍 看着少,原谅!呵呵。 3把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