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花水煎包怎么做好吃,槐花水煎包的做法,槐花水煎包怎么做好吃

2020-12-11 09:18:35 字数 4843 阅读 8099

1楼:nice爱来我身边

1.干酵母用温水化开,倒入面粉中和成面团,进行发酵。

2.1槐花分别用手从花枝上捋下,清洗干净,水份沥干。

3.2炒锅放少许油,倒入打散的蛋液炒熟,分切成小块。

4.121加适量食盐,食盐量不宜过多。

5.212炒好的鸡蛋和槐花装在一个碗中,放适量十三香。

6.倒入适量橄榄油。

7.充分搅拌均匀,水煎包馅就做好了。

8.1取一小块充分揉搓均匀后揉成细长条。

9.2面团发酵至两到三倍大。

10.分切成小剂子,压扁,擀成薄片。

11.取一个面片放适量槐花馅包成包子。

12.如此包好所有的包子,进行二次饧发约半小时。

13.炒锅或平底锅放少量食用油,用刷子刷开。

14.油稍热后放入饧发好的包子小火煎至底面微微上色。

15.加水,淹至包子约三分之二处,加盖,中小火。

16.约五分钟后,水变得很少,打开锅盖,直至水分收干即可出锅。

槐花水煎包的做法,槐花水煎包怎么做好吃

2楼:夜梦薇

- 准备食材 -

新鲜槐花 200g

红薯粉条 100g

葱姜芝麻油盐鸡精 适量

- 步骤 -

1.清水和面,醒15分钟,揉团,擀面皮,素馅可以薄一些2.粉条开水煮1分钟,关火让它浸泡10分钟,捞出过凉水,沥干备用,槐花焯水,挤干水份。食材都切碎,加入简单调味料,宗旨是保持原味

3.包成煎饺的形状,平底不沾锅刷一层油,下煎饺煎1分钟,面粉一勺加水小半碗拌匀,沿锅沿倒入,加盖

4.汤汁收干,掀盖,小火煎至金黄,出锅

槐花蛤蜊肉水煎包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3楼:aa微湖来客

食材主料

面粉1000g

猪肉300g

槐花500g

韭菜200g

蛤蜊肉2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味极鲜酱油

1勺鸡精

适量酵母粉

适量步骤

1.酵母粉用温水调开,加入到面粉中揉成面团放温暖处发酵。

2.猪肉切丁加入酱油腌一会。

3.槐花洗净放入锅中焯水。

4.取出过凉水后,挤干水分。

5.韭菜洗净切碎。

6.蛤蜊肉解冻切碎。最好用鲜蛤蜊肉味道更好吃。

7.所有材料放入干净盆中,加入油,味极鲜酱油,盐,鸡精调匀成包子馅。

8.面团发酵好了。

9.将面团揉匀后揉成长条,切成剂子,擀成饼。

10.取一个饼,放入馅料。

11.包成包子。

12.全包好后经过二次发酵,放入蒸锅蒸熟,开锅后15分钟即可。

小贴士蛤蜊肉最好用鲜的,味道更好吃。蒸制的时间根据包子的大小来定,包子大的话再蒸几分钟。

槐花肉馅包的做法,槐花肉馅包怎么做好吃,槐花

4楼: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细

槐花适量

鸡蛋适量

面粉适量

干酵母适量

温水适量

橄榄油适量

食盐适量

十三香适量

五香口味煎工艺

一小时耗时

普通难度

春来槐花香——槐花水煎包的做法步骤

春来槐花香——槐花水煎包的做法步骤:1 1干酵母用温水化开,倒入面粉中和成面团,进行发酵。

春来槐花香——槐花水煎包的做法步骤:2 2炒锅放少许油,倒入打散的蛋液炒熟,分切成小块。

春来槐花香——槐花水煎包的做法步骤:3 3槐花分别用手从花枝上捋下,清洗干净,水份沥干。

春来槐花香——槐花水煎包的做法步骤:4 4炒好的鸡蛋和槐花装在一个碗中,放适量十三香。

春来槐花香——槐花水煎包的做法步骤:5 5加适量食盐,食盐量不宜过多。

春来槐花香——槐花水煎包的做法步骤:6 6倒入适量橄榄油。

春来槐花香——槐花水煎包的做法步骤:7 7充分搅拌均匀,水煎包馅就做好了。

春来槐花香——槐花水煎包的做法步骤:8 8面团发酵至两到三倍大。

春来槐花香——槐花水煎包的做法步骤:9 9取一小块充分揉搓均匀后揉成细长条。

春来槐花香——槐花水煎包的做法步骤:10 10分切成小剂子,压扁,擀成薄片。

春来槐花香——槐花水煎包的做法步骤:11 11取一个面片放适量槐花馅包成包子。

春来槐花香——槐花水煎包的做法步骤:12 12如此包好所有的包子,进行二次饧发约半小时。

春来槐花香——槐花水煎包的做法步骤:13 13炒锅或平底锅放少量食用油,用刷子刷开。

春来槐花香——槐花水煎包的做法步骤:14 14油稍热后放入饧发好的包子小火煎至底面微微上色。

春来槐花香——槐花水煎包的做法步骤:15 15加水,淹至包子约三分之二处,加盖,中小火。

春来槐花香——槐花水煎包的做法步骤:16 16约五分钟后,水变得很少,打开锅盖,直至水分收干即可出锅。

小窍门1、水煎包的皮尽可能擀得薄一些,包子不要太大,这样更容易熟透。

2、煎包子的时候火一定要小,不然外面糊了,里面却还没熟。

3、煎的时候加盖锅盖,包子会熟得快一些。

5楼:晚风就是俺

槐花肉包子的做法

1.酵母粉用温水调开,加入面粉中揉成面团放温暖处发酵。

2.猪肉切成丁加入酱油腌一会。

3.槐花洗净。

4.入锅焯水后取出用凉水浸泡后,挤干水分。

5.韭菜摘洗干净切碎。

6.将槐花,肉丁,韭菜放入干净盆中,加入油,盐,味极鲜酱油,鸡精调匀成包子馅。

7.面团发酵好后,揉匀揉成长条,切成剂子。

8.将剂子擀成饼。

9.取一个饼,放入馅料。

10.包成包子。

11.经过二次发酵后上锅蒸制,开锅后15分钟即可。

干槐花怎么做好吃 ww

6楼:朵朵

1.槐花用水焯过投凉后,加点韭菜,酱肉丁,葱花,姜粉,盐,植物油,高汤精调和成馅,千万别加那些饺子包子调料或五香花椒粉,为的是保持槐花特有的鲜味儿。2.

用包饺子的方法,只是把饺子包的稍大些,在平底不沾锅内用小火煎,煎的方法与做水煎包一样。3.平锅内刷层油,将饺子依次排好,用调制的面粉水加入其中,没过饺子三分之二处,先是中火烧,汤收干用小火煎2分钟即可出锅,趁热吃最好。

一学就会做水煎包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7楼: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面粉250g 水125g

酵母3g 猪肉300g

食盐0.5小匙

料酒1汤匙

酱油1.5-2汤匙

辅料五香粉0.25小匙 小葱5棵

水30ml 食用油适量

一学就会做水煎包的做法步骤

1.面粉、水和酵母混合,揉成光滑面团,盖好静置15分钟。

2.猪肉剁碎,加入食盐、酱油、料酒和五香粉搅拌均匀。分次加入30ml水搅拌上劲,最后加入葱花和2汤匙油搅拌均匀。

3.面团分成小剂子,擀成圆形面皮。

4.包入肉馅,捏成包子。

5.锅里倒入适量油,放进包子,盖锅盖醒发10分钟左右。

6.中火煎到底面金黄,倒入没过锅底半厘米高的水,加盖焖干水,即可出锅。

8楼:匿名用户

水煎包怎么做?300克面粉,加入三克酵母三克糖 ,180克水搅成面絮,面醒发后包上饺子下锅煎制。

9楼:匿名用户

水煎包这样做 外皮松软,皮薄陷大超好吃

水煎包怎么做吃才会松软 15

10楼:

将面粉与酵面兑好加入温水和成面团,再碱水揉匀稍醒上案,这样才松软,揪成40个小块,逐个擀成小圆片。

把肉剁碎,放入酱油、精盐煨起,再将切碎的姜、葱与调料面一起放入肉里拌好,然后再放上剁碎,压出水分的白菜或西葫芦及香油,拌匀成馅。

用皮包上馅成大饺子形,摆放在刷匀油的深底的鏊子上(平底鏊子),摆满为止,淋人食油50克,盖上盖煎5分钟,再倒入800克白面汤,即清水内兑入少许面粉搅成面汤,再盖住煎焖使之变成蒸气传热焖熟,再淋入50克食油,再盖住焖煎5分钟。底部呈焦黄色时,用铲将四周与鏊底分离,大翻鏊,离火即成。

补充水煎包子是开封很有名的一种风味小吃,多处都有卖家。水煎包子,选料精细,要求严格。面要好面、肉要好肉,生姜扒皮、大葱只用葱白,大料面也是买来花椒、大茴香,自己磨。

操作上坚持手工剁馅, 而不用绞刀绞。寒冬腊月也要工打馅,打好后用食盐和酱油腌上,第二天用。包子下锅,一锅多少个是一定的,多一个也不放,保证个匀量足。

虽然包子下锅后,要浇上一层稀面水(故称水煎包子),实际上是少不了要用油。拌馅用小磨香油,外边也要向锅底浇洒小磨香油,所以包子出锅,老远就闻着喷香。

11楼:我可能真是好人

油多点,先把油油熟了,然后关火降温,油凉了在**放包子,要太热外面就炸焦了

水煎包绝对不输给外卖怎么做好吃

12楼:微湖情

1.牛肉剁碎,葱姜和少许香菜切碎末。

2.然后放入干净盆中,加入香油,酱油和盐,葱,姜末拌均匀备用。

3.面粉加入酵母和泡打粉和糖用40度水温和成絮状。

4.然后和成团自然发酵二倍大。

5.面发好后用手指戳个坑,把碱水加入坑中揉均匀。

6.在放少许干面粉揉匀,揪出等量相同小面挤。

7.用擀面杖擀一成皮包入足量馅。

8.然后包好成包子。

9.提前预热平底锅,全部包完码放平底锅中。

10.小火盖上盖5分钟后,加入一小勺水(分三次加水)継续煎制至熟,15分钟后关火,不要打开盖在焖2一3分钟即可

简易水煎饺的做法水煎饺怎么做好吃

1楼 萧瑟中的寒风 水煎饺的做法 材料 包饺子的所有食材 韭菜 猪肉馅儿 面粉 盐 鸡粉 鸡蛋等 做法 依,和面,我买的是 适合于各种用途的面粉,包括蒸馒头包子 做面包等 ,和面时放点点发酵粉,用湿毛巾盖上,放三 四个小时,这样发出来的面做水煎饺特别好吃。 贰,拌馅儿,按饺子的要求拌处自己喜欢的味儿...

我想要卖水煎包怎样做更好吃,想卖水煎包 求水煎包做法 哪位高人指点下

1楼 匿名用户 生煎包子的做法 1 面粉加用温水调好的干酵母 按说明书 ,揉透。 2 做肉馅 好五花肉剁馅,加盐 胡椒 少许味精 小葱末 加一点点水 搅拌拌匀,反复多次,搅拌时最好朝一个方向,然后放冷藏室静置30分钟,即可。 3 用发好的面,将肉馅包进去,包成小煎包。 4 平底锅放油,点火,将做好的...

煎盒子的做法,煎盒子怎么做好吃,煎盒子的家常做法

1楼 广州市唐三镜企业管理 我会做韭菜盒子,做法如下,你可以试试 主料 面粉200克,水100克 辅料 韭 菜一把,鸡蛋3个,油一勺,盐适量。 做法步骤 1 用冷水和出的面,弹性好,馅装得多。再加入少许盐,面的颜色洁白,面皮会更有韧性和弹性。 2 然后准备鸡蛋韭菜馅 韭菜切段,鸡蛋摊成饼后调味,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