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吐司的做法是怎样,香煎吐司的做法,香煎吐司怎么做好吃,香煎吐司的

2020-12-03 11:17:31 字数 5520 阅读 6734

1楼:ares丶蝎子

香煎吐司

做法如下:

主料:吐司 100克 牛奶 50毫升 培根 20克 鸡蛋 1个 猕猴桃 1个

桑葚(红) 10克

辅料:芝士片 12克 洋葱 11克煎吐司的做法步骤:

1、吐司切掉心,但是不要扔掉

2、锅里放入吐司圈,中间放黄油

3、加入鸡蛋

4、放入培根片、洋葱碎

5、放入芝士片,等芝士稍微融化后,盖上切下的吐司心儿,再用勺子压平,翻面煎一煎,斜切装盘,配上猕猴桃和桑葚即可

6、作为早餐还是很美味,简单方便,适合上班一族。注意煎的时候火一定要小火煎。

香煎吐司的做法,香煎吐司怎么做好吃,香煎吐司的

2楼:匿名用户

食材吐司4片

鸡蛋2只

花生油适量

制作时间:

用餐人数:步骤1

准备好材料。

2鸡蛋打散备用。因为我用的吐司是咸味的,所以不用放盐。

3在吐司的一面上刷上鸡蛋液。

4锅里倒入适量的花生油,把有蛋液的一面放到锅里小火慢煎,另外一面在煎的时候刷上蛋液。

5煎好了一面,反另外一面煎;另外两片用同样的方法煎。

6两面煎好就可装盘了。

吐司香酥脆的做法步骤图,吐司香酥脆怎么做

3楼:匿名用户

用料面包片 适量

玉米油 适量

白砂糖 适量

吐司香酥脆的做法

将面包片切成大小适量的方块

将切好的吐司块放入锅里,记住这时千万不要放油当表面变得金黄时出锅,小心不要糊了,注意时间哦这时现在锅里倒入油,在里面加上白砂糖,炒至**中的微微发黄,并冒泡。(如果你是第一次做这个,建议你先用少量的油和糖做一下实验)

等到所有的吐司块都被甜甜的糖浆所包裹,那么可以出锅了。

注意事项

(1)在步骤2煎吐司片的时候千万不要加油

(2)注意时间不要把吐司片煎糊了哦

(3)在熬糖浆的步骤事千万要用少量试验一下,要不然有可能不成功啊

香煎牛油果(无油版)怎么做

4楼:林夕的微笑

主料土司三片 牛油果半个

辅料鸡蛋1只 草莓酱适量

黄油15克

香煎牛油果三文治的做法步骤

香煎牛油果三文治的做法**11. 香煎牛油果三文治的所有材料。

香煎牛油果三文治的做法**22. 将牛油果洗干净,去皮去核,压成牛油果泥涂抹在土司片上。

香煎牛油果三文治的做法**33. 另一片土司涂抹草莓酱。

香煎牛油果三文治的做法**44. 将涂抹了牛油果的土司片另一面浸泡在鸡蛋液里,涂了草莓酱的土司片也照样浸泡在鸡蛋液里。

香煎牛油果三文治的做法**55. 平底锅放入一小块黄油小火熔化。

香煎牛油果三文治的做法**66. 将浸泡了鸡蛋液的土司片一面放在平底锅里香煎。

香煎牛油果三文治的做法**77. 香煎好的土司片叠放在一起,切四块。

香煎牛油果三文治的做法**88. 成品。

香煎牛油果三文治的做法**99. 成品。

5楼:nice爱来我身边

用料牛油果 半颗

黑胡椒粒 1g

香煎牛油果(无油版)的做法

半颗牛油果去壳去核 切片

平底锅加热 不放油 放入牛油果,30秒翻面4次出锅 撒上胡椒粒,done

烤箱可以做什么好吃的?

6楼:土地婆婆讲故事

买烤箱之前我有一千种想法,买到以后还真不知道做什么,想了想先用简单的食材试一试,在发展复杂的吧。

一、烤地瓜、烤土豆!

材料:细长的地瓜或者小一点的土豆。

别以为这么简单对你们来说小意思,别闹了,就这两样我可是尝试了很多遍才找到了最佳方法,首先地瓜土豆洗干净,把皮打了,蜂蜜加点水,均匀的刷在地瓜,土豆上,在用锡纸包上,这一步才是关键,能让食材不成为地瓜干、土豆硬球!

210度上下火中层需要一个小时,在三十分钟的时候给地瓜翻个身,继续烤,当然了也要看你家烤箱的脾气,万一脾气大可以少烤一会儿,用牙签扎一下很容易扎动就证明食材熟了,扎的有点费劲,继续烤。

二、烤茄子!

材料:茄子、蒜、小米辣、油、蒸鱼豉油。

把茄子洗净,用刀竖着切成两半,烤盘上放上锡纸,把茄子放到锡纸上面。

把准备好的汁均匀的倒在茄子上,在茄子身上在放一层锡纸,,180度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这样烤出来的茄子软嫩好吃。

三、芝士烤馒头!

材料:芝士碎、馒头、火腿。

把馒头随便用刀划几下,别把馒头给划开就可以了,在把火腿切碎,跟芝士搅拌均匀,塞进馒头的缝隙里,如果为了好看也可以刷点蛋黄液,加点芝麻葱花,我就都免了,家里也没有那么多食材,直接上烤箱烤就可以了,180度上下火中层10分钟左右,香喷喷的芝士烤馒头就好了,比披萨简单多了吧,味道还是不错的。

四、奥尔良烤鸡翅!

材料:奥尔良调料,随便**的鸡翅都可以(鸡翅尖尽量别用)!

首先把鸡翅洗干净,再用牙签在鸡翅上扎来扎去(方便入味),把扎好的鸡翅放到保鲜袋里备用。

把奥尔良调料倒进装鸡翅的保鲜袋里,来点葱、姜、在来两小勺料酒,我爱吃咸一点的会在加点盐,带子封口,放到冰箱里冷藏,12小时以上最佳。

烤箱可以做很多好吃的,不光可以烤蛋糕,烤面包,还可以做菜,什么烤羊排,烤鸡、烤鸭,烤茄子我都试过,烤箱做菜非常方便,几分钟一道菜,如果用锡纸盒可以一次做三种食材,疫情期间想吃肉串,烤箱也能实现,烤个花生米、生蚝,来两瓶啤酒,漂亮。

7楼:匿名用户

烤箱可以烤叉烧肉、烤鸡翅

根、翅中,也可以做烤整鸡翅,烤鱼,烤虾甚至烤螃蟹。

便宜一点的烤苹果片、烤花生米、烤薯片还有烤饼干。但是似乎都算不得简单,或者应该说简单是建立在熟能生巧的基础上,备料、操作顺序、手法早已烂熟于心。

同时已经摸透了烤箱的脾性,也就是对烤箱的温度了如指掌。若是如此,才不会因为少加了一种辅料影响口味,不会手忙脚乱身心俱疲,不会温度不够没烤熟透,不会温度过高烤的一片黑焦。

烘烤温度和时间可以参考如下具体数字,烤叉烧肉放中层220℃上下火烤35-40分钟,烤鸡翅200℃上下火烤20-25分钟,烤虾放中层200℃上下火烤20分钟左右,烤鱼放中层230℃上下火烤15分钟左右,烤苹果片用100℃上下火烤2小时,烤土豆片用220℃烤15-25分钟至金黄,烤螃蟹用220℃烤20-25分钟。

烘烤前该码味的码味,该炒料的炒料,该泡柠檬水的泡水。烘烤时间随大小厚薄不同略有不同,所以烘烤途中不要离开烤箱太久,需要及时查看。

8楼:尽是强颜欢笑

一、蒜香排骨

用料:排骨适量、蒸鱼豉油1大匙、蚝油2大匙、白砂糖2大匙、姜末2小匙、红椒圈少许、蒜末2头。

1、蒸鱼豉油、蚝油、糖,姜末。蒜末(一半)、红椒圈调成降,将排骨腌渍三四小时;

2、烤盘垫铝箔,排列好排骨,将腌酱继续抹在排骨上,砂锅内油烧热关火,将大量蒜末炒出香味,连油一起铺在排骨上,封好铝箔;

3、入烤箱上下火230度25分钟,打开铝箔再烤15分钟。

二、烤箱版蜜汁烤翅

用料:鸡翅若干、辣椒粉少许、料酒、生抽、香油、胡椒粉、糖、盐少许,蜂蜜少许。

1、腌制:把鸡翅放在一个比较深的碗里,加料酒,生抽(大概1:2加一起能起到和鸡翅齐平的高度就行)盐糖少许,再放些姜片去腥,加几滴香油可以更香一点,腌制一个小时;

2、烤箱预热350f,转化成摄氏度的话差不多是180度左右,鸡翅放入烤盘,上下火烤15分钟,拿出来就可以看到鸡翅出水,不用管直接刷蜂蜜;

3、再放入烤箱烤20分钟,拿出来翻个面,再烤20分钟,这时候可以看情况不刷蜂蜜再烤5分钟,到鸡翅金黄就可以啦。

三、糖烤栗子

用料:栗子一斤、色拉油一勺、糖20克、水10克

1、栗子洗净,晾干,用刀在表面划一刀

2、栗子放入容器中,倒入色拉油拌匀

3、烤箱预热200°,将栗子放入铺了锡纸的烤盘中,25分钟。

4、糖和水加热混合均匀

5、栗子拿出烤箱,用刷子蘸糖水刷栗子表面,栗子裂开处多刷点,刷好糖水后再入烤箱烤5分钟左右即可(因为每家烤箱不同,可以先尝一个,再根据口感是否延长烘烤时间)

四、烤箱烤肉

用料:五花肉、盐、料酒、生抽、五香粉、姜粉、辣椒粉、黑胡椒粉、蚝油、糖。

1、五花肉先在冰箱冻稍硬,可以切薄片就可以了。切成薄片后把所以材料搅拌一起腌渍两小时,口味清的可以不放盐,因为生抽和蚝油盐份也足够;

2、烤箱预热10分钟,把烤盘铺上锡纸,把肉片均匀的铺上烤箱,上下火200度烤20分钟,不用刷油因为肉会出好多油,烤好把肉翻面再烤15分钟。因为烤箱不同温度时间大家可以自己观察调整;

3、烤好再稍微撒些孜然粉调味,放些蒜蓉口味更佳。用生菜包着吃,蘸大酱吃都行。

9楼:一条酸菜鱼

烤鲈鱼1、将洗净的鲈鱼鱼身两侧各切3刀,然后用盐和料酒腌渍片刻,取出后在鲈鱼身上拍一些干淀粉。

2、在五成热的油锅中将鲈鱼煎至两面金黄色。

3、在油锅中加入葱姜蒜、豆瓣酱,以及芹菜末、红辣椒丁、料酒、糖和适量清水,再把鲈鱼放进去烧5、6分钟。

4、烤箱预热200度,将鲈鱼和油锅中的配料放在锡纸中间,然后用锡纸包裹起来放入烤箱中,5分钟后就可以取出了。

烤翅1、翅中冲洗干净,用厨房纸擦干后在表面刺出小孔,以便更好地腌制入味。

2、葱、姜、蒜切碎放入碗中,加入生抽、料酒、盐、香油、糖拌匀。

3、将翅中放入调味料中,腌制1小时以上,最好是冷藏过夜,时间长些更能使鸡翅充分入味。

4、烤盘摆入锡纸,烤盘上放烤架,在烤架上摆入腌制过的翅中,两面均匀刷上一层蒜蓉烧烤酱或辣椒酱。

5、再在鸡翅中表面撒上孜然粉,烤箱调至鸡翅档,210度18分钟左右。

10楼:无崖子浪逍遥

烤箱最方便的一点呢,就是可以做蛋糕,可以做蛋挞,可以做这个烧烤等等都是没有问题的,家里面有人烤箱那么想做东西吃就很方便。

11楼:summerr星空

用它来制作芝士奶油焗红薯、培根焗法棍、销魂蜜汁叉烧都可以。让你黯然销魂的蜜汁叉烧,软嫩多汁,超级好吃。

12楼:小渔渔

烤箱可以做很多好吃的,最常见的有烤面包,烤饼干,烤鸡翅,我用烤箱做过蔓越莓饼干,个人觉得还不错,有饼干的味道!

13楼:平静的陌生人

电烤箱可以用来做好吃的。可以做饼干,面包,曲奇,吐司,蛋糕,蛋挞,烤鸡烤鸭,烤鱼偶尔也只是做一些简单的烘培而已等等。

14楼:巫马诚从胭

俺老公最喜欢的就是烤鸡翅,俺还准备烤地瓜,烤花生,烤馒头干,今天又买了一堆新鲜板栗准备烤着吃,这些都没怎么有技术含量的。

15楼:剧影追踪

烤箱能做的菜品有很多,常规的有烤面包、吐司、汉堡、曲奇、披萨、华夫饼、牛排、肉串、地瓜等等,还有一些特色的比如烤鱼、锡纸包鸡、香烤豆腐,如果做了意面,还可以烤小番茄伴着意面一起吃,超级美味。

蛋香黄油吐司怎么做,蛋香黄油吐司面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鸡蛋 1 2个 黄油 适量 原味吐司 1个 蛋香黄油吐司的做法 把原味吐司切成三角形状。 把鸡蛋打成鸡蛋液。 黄油放入平底锅融化。 取一片三角型吐司沾满蛋液,放入平底锅中,两面煎至金黄即 蛋香黄油吐司面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 2楼 新疆华美整形 蛋香黄油吐司面包的做法 1 吐司...

煎盒子的做法,煎盒子怎么做好吃,煎盒子的家常做法

1楼 广州市唐三镜企业管理 我会做韭菜盒子,做法如下,你可以试试 主料 面粉200克,水100克 辅料 韭 菜一把,鸡蛋3个,油一勺,盐适量。 做法步骤 1 用冷水和出的面,弹性好,馅装得多。再加入少许盐,面的颜色洁白,面皮会更有韧性和弹性。 2 然后准备鸡蛋韭菜馅 韭菜切段,鸡蛋摊成饼后调味,盛出...

蛋裹吐司的做法,蛋裹吐司怎么做好吃,蛋裹吐司

1楼 匿名用户 主料全麦吐司 3片辅料油适量 鸡蛋2个 步骤1 鸡蛋打散成蛋液 2 吐司蘸满蛋液 3 放到预热好并涂过油的煎锅里,煎2分钟 4 翻面再煎1分钟 蛋裹吐司的做法,蛋裹吐司怎么做好吃,蛋裹吐司的家常 2楼 前言早餐煎一片吐司抹一点蜂蜜或果酱,简单又省事。可总是一种吃法,不免让人感觉单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