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葱煎蛋的做法步骤图,香葱煎蛋怎么做好吃

2020-12-03 11:12:01 字数 3761 阅读 3743

1楼:今天买单啊

材料鸡蛋两个,葱,盐,油,番茄酱

做法1、 葱切葱花、鸡蛋打匀放适量盐,多打一会儿,要打至有泡沫。

2、 平底锅中放少许油(油不用太多),将葱花下锅炒香。(略炒就行,如果要很浓的葱油味,那就只能特地熬些葱油了~不然葱就不绿喽~)

3、 将炒好的葱花连油倒入打好的鸡蛋液中拌匀,放置一会儿。

4、 平底锅中均匀的刷上油,加热后将蛋液倒入。

5、 轻轻晃动平底锅,蛋饼可以整个晃动的时候小心翻面,略煎(也可以不翻面),熟的程度根据自己的喜好控制一下。

6、 将蛋饼卷起切小段,喜欢番茄酱加点番茄酱

香葱金针煎蛋的做法,香葱金针煎蛋怎么做好吃

2楼:匿名用户

1.准备香葱3棵,鸡蛋8个

2.鸡蛋打在一个盆里

3.香葱切碎

4.把香葱放装鸡蛋的盆里

5.放点十三香

6.再加少许盐,滴几滴米醋

7.把鸡蛋充分搅匀

8.锅上火烧热放适量油,油热后把搅好的鸡蛋液倒入锅里9.把蛋液轻轻搅动

10.小火慢慢晃动锅,看蛋液凝固

11.大翻勺再煎另一面,也可用两把铲子把鸡蛋饼翻过来12.看鸡蛋已熟即可装盘

香葱肉碎煎蛋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视

3楼:匿名用户

主料香葱2棵 鸡蛋2个

肉末30g 油适量

生抽酱油适量 十三香是来那个

淀粉适量 盐适量

香葱肉碎煎蛋的做法步骤

1.材料合影~

2.小葱洗净切碎备用。

3.鸡蛋放盐调味,打入碗中备用。

4.肉碎加入适量生抽和十三香搅拌均匀,在放入一点淀粉再搅拌均匀。

(这样处理完相对肉质会嫩些。)

5.热锅放入冷油。

6.调用小火,放入搅拌均匀的肉碎炒熟。摊开!

7.均匀的倒入鸡蛋液(怕手慢可以先把火关掉)。

8.蛋液凝固前撒上香葱碎。

盖盖,小火到蛋液凝固即可~

9.可以作为厨房新手的练手菜~

有肉香,有葱香的煎蛋饼~

好吃,颜值也颇高。

香葱虾皮煎蛋的做法,香葱虾皮煎蛋怎么做好吃

4楼:匿名用户

1.虾皮洗净炒香;葱洗净切粒,炒香沥油备用。

2.鸡蛋洗净后以敲蛋检视顺序处理后略打散,再加入作法1和调味料一起打散。

3.炒锅先润锅,然后加入4大匙沙拉油烧至油温140℃,再放入蛋汁,转小火煎熟后盛出,以熟食动作切割成6人份即可。

怎么做香葱煎蛋

5楼:老马

做法的步骤如下:

准备材料:鸡蛋2个,葱1根,盐10g,油10ml,番茄酱10g。

葱切葱花、鸡蛋打匀放适量盐,多打一会儿,要打至有泡沫。

平底锅中放少许油(油不用太多),将葱花下锅炒香。(翻炒就行,如果要很浓的葱油味,那就只能特地熬些葱油。

将炒好的葱花连油倒入打好的鸡蛋液中拌匀,放置一会儿。

平底锅中均匀的刷上油,加热后将蛋液倒入。

轻轻晃动平底锅,蛋饼可以整个晃动的时候小心翻面,略煎(也可以不翻面),熟的程度根据自己的喜好控制一下。

将蛋饼卷起切小段,喜欢番茄酱加点番茄酱。

6楼:匿名用户

1.在超市里一款微波炉煎蛋器,这个小东东真不错,煎蛋非常快,1、2分钟即好,而且不用油

2.怎样煎蛋完整嫩滑:锅内油热后,将鸡蛋打入,在其处于半凝固状态时,洒几滴热水在蛋的周围和面上。这样煎出来的鸡蛋,个匀完整,色泽白亮,口感嫩滑

3用小火烧热镬,放入两汤匙的油,打入蛋,放点葱花当蛋开始凝结时,将水倒入镬中,再慢煮至自己要的熟度

煎荷包蛋技巧:煎荷包蛋时,在蛋黄即将凝固之际,可浇上一汤匙冷开水,会使蛋熟后又黄又嫩,色味俱佳

7楼:匿名用户

只要在锅里打上荷包蛋后放入一点点水,盖上盖子,使水变成蒸汽再煎,这样的话不用把鸡蛋反过来煎;也不会破坏鸡蛋外形,煎蛋也不会糊锅底。这里要注意的是水放太多的话会影响形状和味道,所以一定要放适量的水。那么下面就开始具体操作吧!

准备材料:

平锅,鸡蛋,油,锅盖。

做法:1 先烧热平锅,倒入食用油或者橄榄油。

2 将鸡蛋打入锅中,煎至鸡蛋一面熟透。

3 倒入1~2小匙水后迅速盖上锅盖,倒入水的话有吱吱响声并且有蒸汽回绕在锅中。

4 等荷包蛋的上部蛋黄表层熟后拿出来装盘。

用此种方法优点是煎蛋外形漂亮,不易破,味道也不错。

的做法,香葱煎鸭蛋怎么做好吃,香葱煎鸭蛋的家常做法

8楼:匿名用户

1.把鸭蛋放到碗里,放入油盐和葱花用筷子拌均匀,记得要加点水哦

2.把锅烧红后放油,尽量让锅的周边都有油,这样就不怕粘锅,把蛋浆倒下去,等底部熟了就不停煸

3.炒熟后的鸭蛋都会自动**成一小块,这时就可以上锅了

葱花煎蛋怎么做?

9楼:匿名用户

不是放很多水,而是适量.放水是为了让蛋嫩.

将葱切碎,放在鸡蛋里,搅匀,热锅放油适量,烧热,将蛋下锅,小火,将蛋一面煎熟,翻过来煎另一面,熟了为止,对了,搅的时候放盐适量

10楼:匿名用户

这太简单了!蛋,葱花,水,调料搅匀,倒入已热油的锅,慢火煎至两面黄就ok啦!切记是慢火啊,否则就会烧黑了

11楼:桂琭穆惜寒

前言鸡蛋蛋白质的氨基酸比例很适合人体生理需要、易为机体吸收,富含胆固醇,营养价值很高,是人类常食用的食物之一。

材料主料:鸡蛋4个;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葱花适量

葱花煎蛋

1准备好四个鸡蛋和少许葱花

2鸡蛋打散备用

3葱切成葱花备用

4把葱花放在蛋里面,加上少许盐,一直搅

5加入两汤勺的水在搅和一下备用

6锅里放油,等油温热了后

7倒入鸡蛋

8翻过来煎另一面

9使两面都金黄色

10写上自个的id,证明自个做的

小贴士鸡蛋加入葱花,具备了色香味俱全

鸡蛋一定要加入两勺水,才能使鸡蛋更嫩

12楼:郦鹍拓跋湛英

前言早上宝贝说要吃蛋.刚好家里还有一些鸭蛋.搭配点葱花一起煎下.味道真香啊.

材料主料:鸭蛋1个;

辅料:油适量、酱油适量、小葱适量

葱花煎蛋

1准备蛋和小葱.

2把小葱洗净切末.

3蛋打入碗里打散.

4加入切好的葱末.搅拌均匀.

5热油锅.

6把搅拌好的蛋液倒下去晃动均匀.

7把2面都煎好,倒少许的酱油浇在上面即可.

8拿个模具压下即可.

小贴士这里面没放盐,只在最后放了点酱油.

葱花煎鸡蛋鲫鱼蛋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3楼:匿名用户

用料鲫鱼蛋 一份

鸡蛋 3个

酱油 适量

盐 适量

葱 2条

葱花煎鸡蛋鲫鱼蛋的做法

鲫鱼蛋洗净,滤掉水分。打鸡蛋,下葱花,搅拌让鸡蛋和鱼蛋散开。

下油,油热以后下鸡蛋鱼蛋煎,一面煎熟反面煎,煎的时候一开始中火,后来稍微小点。稍微煎久点,以便鱼蛋熟透。切小,装盘。完成!

秋葵煎蛋的做法步骤图,秋葵煎蛋怎么做好吃

1楼 植物网 主料 秋葵3根 鸡蛋2个 配料 油 盐 面粉 蕃茄酱 做法 1 锅里烧开水,将冼净的秋葵放开水里烫一分钟左右捞起来冲下冷水 2 冷却好的秋葵切小段,变成一个个的小五角星了,真好看 3 葱切小段,切好的葱花放入碗里,打入鸡蛋,放盐后用筷子搅散 4 锅加热后倒油,将秋葵摆好,小火慢慢煎一下...

煎蛋秘方的做法步骤图,煎蛋秘方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主材 猪肉粉500克,鸡蛋一粒 香料 生姜20g,大蒜6瓣,淀粉30g,柠檬一半 用于挤出1汤匙柠檬汁除臭与否 ,料酒1茶匙,食盐3茶匙,13种香料2茶匙,蚝油2茶匙,生柠檬汁2茶匙,老柠檬汁1茶匙。 图示详细步骤 准备所有的配料和辅料。选择肥瘦的肉。 步骤二 生姜和大蒜切碎成粉末,...

水嫩煎蛋的做法步骤图,水嫩煎蛋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食材 鸡蛋 用量 一只 食用油 一小量勺 海鲜酱油 几滴 香油 几滴 开水 少许 水嫩煎蛋的做法 平底不沾锅,热锅凉油,油不需要太多。 油稍微加热一下,用平硅胶铲推开。 打鸡蛋,注意要离锅底近一点,不要拿的高了,那样容易摊开变的薄了,不好看。 等鸡蛋边缘也变成白色的,加少许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