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卖水煎包怎样做更好吃,想卖水煎包 求水煎包做法 哪位高人指点下

2020-12-11 09:18:35 字数 5839 阅读 8457

1楼:匿名用户

生煎包子的做法:

1、面粉加用温水调好的干酵母(按说明书),揉透。

2、做肉馅:好五花肉剁馅,加盐、胡椒、少许味精、小葱末、加一点点水,搅拌拌匀,反复多次,搅拌时最好朝一个方向,然后放冷藏室静置30分钟,即可。

3、用发好的面,将肉馅包进去,包成小煎包。

4、平底锅放油,点火,将做好的煎包防入,加冷水,平煎包的上面,盖上锅盖,开大火,等水快干的时候,起锅盖。改中火,慢慢转锅,让锅边部分在火上烤一下,煎金黄色,即可。

用油煎出的味道更美。

2楼:匿名用户

真材实料 多放点肉!

想卖水煎包 求水煎包做法 哪位高人指点下

3楼:匿名用户

主料:白菜、猪肉馅、面粉配料:姜末、糖、生抽、白胡椒粉、盐、香油、料酒、高汤(或清水)、色拉油、玉米淀粉、清水、黑芝麻

一、肉馅的制作:

1、白菜洗净切碎,加少许盐,搅拌均匀后,放置一旁静待出水后捞起挤出水分。 2、将猪肉馅中加入姜末、糖、生抽、白胡椒粉、盐、香油、料酒,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用力搅拌,其间放入适量高汤(没有高汤就放清水),直至搅拌均匀上劲。3、将白菜加入到肉馅中,搅拌均匀。

二、面团制作及包法:1、自发粉用温水和成光滑的面团,蒙上保鲜膜醒发30分钟。 2、取出面团切成长条状,用手揉制成圆条状,然后切割成约30克重的小面团。

3、撒些干面粉在面板上,用手掌心将小面团压扁,用擀面棍擀成中心较厚、边缘较薄的圆面皮。 4、取适量馅料放入面皮**,将面皮从边缘拉起至**后,一手拿面皮一手以中心为基准点逆时针方向将面皮慢慢捏出折痕,最后将收口稍微往逆时针方向转动捏紧即可。

三、煎的方法:

面粉水的调法:10g玉米淀粉和230ml清水,将二者混合搅拌均匀即可。1、平底锅内倒入适量色拉油,以小火热锅。

将水煎包一个一个排入锅中,改以中小火煎至底面略为焦黄,倒入面粉水,约为水煎包的1/3的高度,盖上锅盖。 2、煎煮到水干,但是面皮还稍微有粘性时马上撒上黑芝麻后再盖上锅盖继续煎煮。煎煮到底部变成金黄酥脆后,淋上少许香油即完成。

以下几点要注意一些哦:1、制作发面面团使用自发粉比用酵母省事,可以随和随包,面皮筋道也白净。自发粉在超市面粉货架有售。

2、做水煎包个头一定要小,所以切割的小面团要比一般蒸包子小很多,这样才地道。3、煎的时候火不能过大,以防包子底被煎糊。 望你生意兴隆!

4楼:匿名用户

水煎包”是鲁西南名吃之一,在当地人们简称它为“煎包”,其状扁圆,上下呈金黄色,外酥里鲜,口感甚佳,因其馅不同,分为羊肉、猪肉、素菜水煎包多种,其馅无论是荤素均加葱、姜、五香粉、香油、细盐调制,皮为小麦粉面发酵,将包子放入平底锅内少许时间,再加面水,后浇香油,翻一遍出锅即成,成为人民深受欢迎的食品。

各县市均有从事此业者,生意甚好,很受当地居民及旅游者的欢迎。其形状根据各商家不同,水煎包形状和大小有异,形状如柿饼的,上下有呈金黄香脆的纸状面片,外酥里鲜,口感甚佳。因其馅不同可为素菜、羊肉、牛肉、猪肉多种。

调馅主要是求鲜,当日调馅,当日做完,肉或素菜加葱、姜、五香粉、香油、盐调制。

馅是一方面,用火、用油、用面也是重要因素。包子皮为发面皮,太老太嫩都会影响包子的质量,包子皮如果是死面的,那就成为在胶东一种叫做锅贴的小吃了。在特制的平底锅内刷上底油,油不宜过多或过少,把包好的包子依次顺序放入锅内,加一定数量的稀面水,盖上锅盖大火煎到水干,然后逐个将包子翻个,至双面焦黄淋上香油即成,其中点水也叫“下汗”,火候尤为重要。

总之,要做到油清、面白、馅鲜。

水煎包属于大众风味的小吃,物美价廉,制作方面不受四季影响,它一直是当地畅销的地方风味小吃。在曹县大街小巷,路边摊点都可以吃到正宗的水煎包。 水煎包的做法详细介绍 教您水煎包怎么做,如何做水煎包才好吃:

用料主料:面粉,肉馅,白菜

配料:木耳,豆腐丝,葱,姜,鸡蛋,食用油,五香粉,酱油,香油,盐

做法 1.白菜切末,木耳和豆腐丝切小块,葱姜切末备用。

2.肉馅中加入食用油(事先加热后晾凉),葱姜末,一个鸡蛋,五香粉,少许将肉,盐,顺一个方向拌匀。再加入少许盐和香油,最后挤入少许白菜汁拌匀。

3.在肉馅中加入切好的白菜,木耳和豆腐丝拌匀,再倒入少许香油。如果馅还是比较干,可以再加入少许清水拌匀。

面:酵母用30度温水化开,加入面粉中,再加入适量清水,揉成软一些的面团,放在暖和的地方饧发。等面的体积变大,内部成蜂窝状就发好了。

4.面发好后,揉成长条,揪成剂子,擀成面皮,包上馅,做成包子。饼铛加热,倒入少许油,五成热时,放热小包子,盖盖,煎一分钟。

倒入半碗清水,马上盖上盖子。7-8分钟后,听到锅里没有呲呲的水声,就做好了。 水煎包的做法 材料:

肉馅、青豆、洋葱、面粉。做法:1、温水加快速酵母活好面,现在这季节醒40分钟面就发好了~发面的间隙准备肉馅,这次是用腿肉提前缴的,又好吃又不腻~少加一点青豆跟洋葱调下味;2、40分钟面发好了,面团分割一下,包成自己喜欢的大小;3、包好后盖保鲜膜醒20分钟,蒸锅烧开水备用;把醒好的包子放进蒸锅大火10分钟就好了~我爱吃这样原味的,配上一碗牛奶跟绿豆粥,早餐就解决咯;4把包子放进少加一点油的热锅里,加1/4杯水,盖盖儿;5、水蒸气消失后,翻个面再煎2分钟~美味的水煎包就完成咯。

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水煎包~是汤包?还是生煎什么的?

水煎包怎么做才好吃

6楼:

煎包的做法其实主要是在煎上,包的时候倒没什么特别讲究,和平时包饺子一样包就是了(唯一不同的是煎包用的面是发面),馅料可以依自己口味自己选(我个人认为最好吃的还是韭菜馅的,嘿嘿).

煎的时候,先在平底锅上倒入油,再摆上包好的包子,注意包子之间要留一定的空隙,因为是发面的,会膨胀,如果放的太近了,包子熟了就会粘在一起了.稍微煎一会儿后,倒入少许面汤(水也可以)继续煎,倒入的汤水如果被煎干就继续添,直至包子完全发起膨胀就可以了。这时锅底会形成一层金黄色的薄薄的脆皮,用锅铲把包子连同脆皮一起铲起装入盘中就大功告成了!

7楼:冷事百科

正宗的水煎包是怎么做的?

我是开早餐店得,我做的水煎包很好吃有%100回头客。但只在店里卖不懂推销出去。谁懂该如何推销谢谢谢 30

8楼:匿名用户

去公司聚集地的外面摆摊,特别是早晨摆摊,会很好卖

9楼:小一桐

在门口摆上大锅,特别是冬天的早上,让它冒热气,让人看了就知道是早餐,还可以去附近的工地联系联系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试试预定时间送达。

水煎包如何做好吃呢?

11楼: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院

懒人水煎包(饺子皮水煎包

)懒人水煎包(饺子皮水煎包)的做法

先调肉馅

葱切成葱花,姜剁碎成姜末

将葱花和姜末放入肉馅中

加入盐,生抽,十三香,白胡椒粉,鸡精

搅拌均匀

将一些葱和姜放入小碗然后加入纯净水浸泡成葱姜水分三次将葱姜水倒入肉馅中,每次放入水后都要用筷子将肉馅朝一个方向不停搅动直到水都被肉馅吸收

三次放水搅拌肉馅至上劲后,肉馅呈粘稠状态

再在肉馅中加入两勺豆瓣酱,搅拌均匀

可以沾一点肉馅尝一下咸淡,如果觉得味道太淡就适量加入盐或生抽制作包子皮

可以买现成的饺子皮,如果买到的饺子皮比较薄可以用两张饺子皮一起用擀面杖擀开成包子皮大小

然后和肉馅一起包成包子的模样

如果觉得包包子太难,也可以直接将皮捏起来捏成烧卖那样子请点击输入**描述

用一点面粉兑水调成面粉水(如果没有面粉就直接用白水就好)锅里放油,冷油放入包好的包子,火不要太大

将包子底部煎到金黄

放入准备好的水,大概淹没至包子的一半以上

盖上锅盖

请点击输入**描述

烧至锅里的水干,关火

撒上葱花和芝麻(白芝麻黑芝麻都可以)

懒人水煎包完成

12楼:遇上西雅图

皮薄馅大的水煎包教程

13楼:匿名用户

水煎包怎么做?300克面粉,加入三克酵母三克糖 ,180克水搅成面絮,面醒发后包上饺子下锅煎制。

14楼:ann萌萌嘀

很多人都喜欢吃水煎包,想要水煎包做的美味,其实很简单,我们只要在做包子的馅料上多做一些功夫,多加1些肉和蔬菜,这样的比例才会让水煎包做出来是更加的美味,也更加的健康。

15楼:天生创想

制作做法:

1、面粉、砂糖、酵母混合加入清水,揉成光滑的面团,静置发酵至2倍大2、猪肉糜中加入葱、姜、盐、汤、生粉、鸡蛋、生抽搅匀备用3、面团揪成小剂子,擀成面片,包上馅料

4、锅烧热倒油,把包子排入锅子转中火,煎1-2分钟,底子起壳了,再加入清水,水位高度达到包身1/3处,大火煮开盖上锅盖煮至水

16楼:匿名用户

面皮】材料中的干酵母加清水混合至酵母溶解;

2、【面皮】中的面、糖、泡打粉略微混合后,加入步骤1的酵母水,搅匀,加入沸水,揉成粗糙面的面团,盖保鲜膜静置5分钟;

3、再继续揉到表面比较光滑,盖保鲜膜醒15分钟;

4、【馅料】中的大头菜切碎,加5g盐拌匀,腌20分钟,出水后挤掉大头菜的水分;

5、肉馅加入【馅料】中的调料,顺着一个方向搅拌上劲,加入大头菜,搅拌均匀;

6、面团分割成30g-35g的剂子,擀开,不要太薄,大约0.5cm厚;

7、中间放入馅料,包起,收口处掐紧,盖保鲜膜醒30分钟;

8、平底不粘锅烧热转小火,倒入少许油,放入包子转中小火,底部煎上颜色加入清水至包子的8分高;

9、盖锅盖,烧至水沸腾,转小火继续烧;

10、待水烧干,锅内听到噼里啪啦的油声,即可关火,继续盖盖焖3-5分钟;

11、出锅前包子表面撒少许芝麻和葱花即可

17楼:**座波乃徳子

1 酵母加少许温水静置10分钟,加入面粉,适量的温水和成面团,盖上保鲜膜发酵;

2 从姜切末放入猪肉馅里,加料酒,酱油腌制15分钟;

3 粉条先放到热水锅中煮软,捞出来凉凉,剁碎,白菜叶洗干净切碎;

4 把白菜粉条,肉馅一起加麻油,胡椒粉,盐,鸡粉搅拌均匀;

5 包好的包子醒10分钟,平底锅中加少许油,烧6成热排好包子;

6 煎一分钟后倒入面粉水(面:水=1:5),面粉水要加到包子的2/5处;

7 盖上锅盖大火烧开,转小火,直到面粉水烧干,包子底的成脆皮,撒上芝麻和葱花。

18楼:匿名用户

先在平底锅锅底刷一层油,不用太多薄薄得一层就够了,待油热后把包子整齐的排列在锅中,但是包子与包子中间要留出细微的空间,因为受热后包子会膨胀开来,滋滋啦啦,听声音就知道这个水煎包很美味。

19楼:这台冰箱有点冷

面粉内加抄

入温水沏开的酵母粉,先袭和成絮状面,bai一边加水一du边和成光滑的面团。

zhi不喜欢吃粗粮的dao

,可以直接用白面。肉片(在店里切好的),加1汤勺酱油,1克盐,少许胡椒粉、鸡精,拌匀待用。茴香择洗干净,控水。

切末,与肉片混合,加入3克盐,5克植物油,少许鸡精、香油,调拌均匀。面团发酵到2-3倍大小,戳个洞,不回缩、不塌陷。揪成均匀的小面剂子,压成中间厚,边缘薄的面皮儿,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发面的面皮儿不要压的太薄,不然涨发不好,容易被烫成死面的。

夹入适量的馅,拇指和食指配合,把面皮儿的边缘捏成褶。大包子,一般在18个褶左右,小包子根据自己手的习惯随意捏就可以。包好的包子,直接放到刷了一层油的鏊子里。

打开中火,烙一小会儿,至底上微黄。加入半碗开水,大约不超过包子的三分之一,然后盖上盖子,转中大火,约10分钟就差不多熟了。将鏊子里的水烧干,里面有卡卡响声,按一下包子表皮,回弹很好,就是熟,如果按下去一个坑,就是还欠,再接着烙。

底上的饹馇烙成哪种色泽的黄,根据自己的喜好啦。

水煎包做法,都需要什么工具,我想卖水煎包,请问做水煎包的工具有哪些,我需要准备些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美食天下网有做法,自己去搜搜,有 制作过程的,很容易学会 2楼 匿名用户 面 馅 擀面杖 平底锅 我想卖水煎包,请问做水煎包的工具有哪些,我需要准备些什么, 3楼 百度用户 水煎包配蛋丝汤,味道天下一品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工具实在太多了 大件的有生煎炉 活面机 案板或保鲜柜 绞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