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菜包饺子怎么做好吃,地菜饺子怎么做好吃 地菜饺子馅做法大全

2020-11-17 06:40:09 字数 6077 阅读 9610

1楼:匿名用户

首先拿地菜心洗干净,再用开水烫一下去土味,然后在拿地菜跟肉。剁碎搅拌在一起。拿料调好,用饺子皮包好就可以了。

2楼:匿名用户

地菜地瓜包。首先是对地菜作为佐料不能太多。关键是炒菜的过程中要多油,适当的加点肉。在锅里爆炒,这样吃起来才有香味。

3楼:匿名用户

用五花肉切粹,加小葱,姜蒜,加少许的地菜,加两个鸡蛋,加盐,正常搅拌,就可以了

4楼:阳光

地菜包饺子放点葱姜,木耳果子粉条。

5楼:匿名用户

先用盐把地菜腌一把,然后再跟肉一起炒熟再用来包饺子。

6楼:兜里没糖糖

直接把你想要的馅料剁好,弄好,然后包进去就好了

7楼:sunny晨光熹微

你可以再放点鸡蛋皮进去,很好吃的。

地菜饺子怎么做好吃 地菜饺子馅做法大全

8楼:手与水瓶

1.地菜洗净控干水分

2.切碎

3.小萝卜

4.切碎放一起

5.姜切末

6.五花肉和葱剁碎

7.加上所有调料全倒进盆里用手拌匀

8.饺子馅已经调好了

9.准备面粉

10.加水用手搅拌到这个程度就不加水了,直接揉成光滑的面团11.搓成长条切小面积子

12.擀成面皮

13.这是包好的饺子

14.水开饺子下锅煮,点3次凉水就熟了(也就是常说的点3滚)15.饺子出锅了

地菜饺子馅做法大全

9楼:爱飞雪菲菲

一、材料

五花肉1000g、地菜1500g、萝卜500g、香油5克、盐5克、大葱1段、姜2块、老抽1汤匙、鸡精3克

二、做法

1.地菜洗净控干水分。

2.切碎。

3.小萝卜。

4.切碎放一起。

5.姜切末。

6.五花肉和葱剁碎。

7.加上所有调料全倒进盆里用手拌匀。

8.饺子馅已经调好了。

9.准备面粉。

10.加水用手搅拌到这个程度就不加水了,直接揉成光滑的面团。

11.搓成长条切小面积子。

12.擀成面皮,包成饺子。

13.水开饺子下锅煮,点3次凉水就熟了(也就是常说的点3滚)。

10楼:况玉枝将培

搜一下:地菜饺子怎么做好吃

11楼:僪远姚夏

1.地菜洗净控干水分

2.切碎

3.小萝卜

4.切碎放一起

5.姜切末

6.五花肉和葱剁碎

7.加上所有调料全倒进盆里用手拌匀

8.饺子馅已经调好了

9.准备面粉

10.加水用手搅拌到这个程度就不加水了,直接揉成光滑的面团11.搓成长条切小面积子

12.擀成面皮

13.这是包好的饺子

14.水开饺子下锅煮,点3次凉水就熟了(也就是常说的点3滚)15.饺子出锅了

地菜除了包饺子,还能怎么做菜?

12楼:匿名用户

折叠和面

温开水一杯,水里放少许盐,面粉里放鸡蛋一个。水要慢慢倒入盆中,筷子不停搅动,感觉没有干面粉,都成面疙瘩的时候,就可以下手揉了,揉面要用力,揉到面的表面很光滑就好了,这时面光盆光手光是最佳境界。

折叠拌馅

如果四个人吃,大约一斤肉馅即可。馅里放盐、味精、姜末、酱油、料酒、香油、水(高汤最好),还可以加点胡椒粉什么的。顺时针搅拌,感觉所有的东西都融合在一起即可。

折叠剁菜

选择你喜欢的蔬菜,一般用大白菜加些许韭菜。韭菜切成小粒,大白菜则要剁了,剁碎之后用纱布把水挤干。然后和韭菜一起放入肉中搅拌,如果淡再加点盐,饺子馅就做好了。

折叠擀皮

取出醒好的面团,揉成长条状,用刀切成小段。用手搓成扁平状,拿擀面杖擀的时候,注意中间厚边缘薄,中间厚防止饺子馅漏,边缘薄吃起来口感好。

折叠包饺子

将饺子馅放入皮**,如果技术不熟练的话,不要放太多馅。先捏中 央,再捏两边,然后由中间向两边将饺子皮边缘挤一下,这样饺子下锅煮时就不会漏汤了。

折叠煮饺子

烧一锅开水,等水沸腾时,将饺子放入,并及时搅动(顺时针),防止饺子在水中粘在一起。把大火改成小火,加盖煮,等到饺子浮在水面上即可。

地菜饺子怎么做

13楼:不宠无惊

主料:小麦面粉600克

,猪肉(肥瘦)300克,荠菜500克。

调料:大葱25克,姜5克,盐10克,酱油25克,胡椒粉2克,味精2克,香油20克。

荠菜水饺的特色:此饺鲜嫩清香。

荠菜水饺的做法:

将荠菜择洗干净,放入沸水中略焯,捞出,放入冷水浸透,再捞出,挤干水分,切碎;猪肉洗净,剁成肉泥;葱、姜去皮,洗净,均切成末,备用。

2.将猪肉泥放入盆内,加入葱末、姜末、酱油、精盐、味精、胡椒粉、麻油拌匀,再放入荠菜末,拌匀成馅料。

3.将面粉放入盆内,倒入水和成面团,饧约1个小时,揉透搓成长条,分成每个约10克的小剂子,逐个按扁,擀成圆形,边缘较薄,中间较厚的饺子坯皮,包入馅料,捏成饺子生坯。

4.将锅放在火上,倒入水烧沸,分散下入饺子生坯,边下边用勺轻轻顺一个方向推动,直到饺子浮出水面,盖上锅盖,用沸而不腾的火候,焖煮四五分钟,倒入少许冷水,再沸再倒入冷水。

14楼:拾万里之外

一、材料

五花肉1000g、地菜1500g、萝卜500g、香油5克、盐5克、大葱1段、姜2块、老抽1汤匙、鸡精3克

二、做法

1.地菜洗净控干水分。

2.切碎。

3.小萝卜。

4.切碎放一起。

5.姜切末。

6.五花肉和葱剁碎。

7.加上所有调料全倒进盆里用手拌匀。

8.饺子馅已经调好了。

9.准备面粉。

10.加水用手搅拌到这个程度就不加水了,直接揉成光滑的面团。

11.搓成长条切小面积子。

12.擀成面皮,包成饺子。

13.水开饺子下锅煮,点3次凉水就熟了(也就是常说的点3滚)。

15楼:一见如故税法答

材料荠菜100克,猪肉末(6分肥4分瘦)100克,盐,料酒,蚝油,生抽,味精

做法1.先调馅:在猪肉末里倒入料酒,用筷子沿着同一个方向搅动,直到肉上劲。

2.荠菜择洗干净,焯热水去涩味捞出沥干水,切成碎末倒入猪肉末里,继续按同一方向搅拌匀。

3.加入盐、蚝油、生抽、味精,在碗中拌匀所有的调料,放置一边。

4.擀面皮:先在面粉中倒点盐,然后一只手倒冷水一只手把面粉按同一个方向搅动直至面粉初步成糙块。

5.用手搓揉,把糙面块揉搓成表面均匀光滑的大面团。放置一边饧片刻钟(南方春天室内潮湿,我就没盖湿布)。

6.分几次取用面团。把小面团搓成长条形,用刀切成小剂(面食熟手可直接揪成小剂子),每个剂子略再揉圆些,用手腕子把它按成圆面片状。

7.找一个圆瓶盖(直径最好不要超过8厘米),把圆瓶盖对准圆面片,再用手腕子使劲按圆瓶盖,就乖乖变成与瓶盖差不多圆的薄面片了。

8.接着用擀面杖把面片再擀擀,把面皮修成厚薄均匀的饺子皮来。

9.饺子皮摊在左手掌中心,取适量荠菜馅填在面皮中间。将靠近食指的那部分面皮边折成小波浪褶(唉,表述不清),然后和拇指前的那部分面皮合实,即成饺子。

10.饺子皮直接对折也行,但那种饺子屁股不如有褶皱的饺子屁股漂亮!!

11.煮饺子: 煮饺子就是第一次水开下饺子煮,第二次水开下一碗冷水接着盖盖煮,第三次水开再下一碗冷水接着盖盖煮,直到最后水开,饺子全部浮在水面上时,——饺子彻底煮熟透了。

真心回答望采纳,谢谢!

荠菜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16楼:520娟

食材主料抄荠菜500克猪五花肉馅250克鸡袭蛋1个 辅料姜末适量盐2茶匙油100克鸡精少许料酒1小勺蚝油2勺步骤1.荠菜采摘洗净,用开水烫焯一下,稍软即可捞出。

2.用刀切碎,放入调馅盆中,备用。

3.将4-5勺熟花生油放入荠菜馅中(荠菜喜油,可根据各自喜好,多加或少加都行),调匀后,备用。

4.将鸡蛋磕入小碗中,打散,放入热油锅中,翻炒成蛋穗状,盛出,备用。

5.将切好的猪五花肉馅、炒好的鸡蛋碎放入装有荠菜的盆中,加入姜末,6.倒入1小勺量的料酒,去肉腥。

7.倒入2勺量的蚝油,调味。

8.加2茶匙的盐,调味。

9.加少许鸡精,增鲜。

10.调拌均匀,制成荠菜肉馅。

11.面粉加水和匀,揉成面团,饧30分钟。

12.下剂子,擀饺子皮,备用。

13.取饺子皮,包入馅心。

14.制成饺子生坏。

15.锅内加水煮沸,入饺子生坯,煮熟即可。

小贴士食用时,可根据喜好,选择调配醋、蒜蓉、辣椒油的醮料食用。

荠菜水饺别煮太过,打二道冷水即可。

17楼:匿名用户

主料荠菜

适量bai 辅料猪肉适量生du姜适量香油zhi适量葱花适量胡椒粉dao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内蚝油适量

步骤荠菜饺子馅容的做法步骤11.荠菜洗洗干净荠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22.入开水烫一分钟

荠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33.控干水分

荠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44.葱花,生姜末准备好荠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55.荠菜切碎

荠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66.猪肉剁碎

荠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77.放入葱花,生姜,胡椒粉,香油,蚝油,鸡精荠菜饺子馅的做法步骤88.烧好的豆油浇上就可以

18楼:匿名用户

吃的,锅贴好,呵呵。

地菜和鸡蛋怎样包饺子

19楼:

主料荠菜300g鸡蛋8个猪肉300g饺子皮20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

步骤荠菜鸡蛋饺子的做法步骤11.新鲜的纯天然的荠菜

荠菜鸡蛋饺子的做法步骤22.将荠菜摘好洗干净,在沸水中焯一下,挤干多余的水

荠菜鸡蛋饺子的做法步骤33.将洗干净的荠菜切碎备用

荠菜鸡蛋饺子的做法步骤44.将煎熟的鸡蛋捣成小块,备用

荠菜鸡蛋饺子的做法步骤55.肉剁末加入盐葱末,蒜末等调料拌好备用

荠菜鸡蛋饺子的做法步骤66.荠菜和鸡蛋加入盐,茴香,鸡精等调料(依据个人爱好,口味调拌)拌好备用

荠菜鸡蛋饺子的做法步骤77.荠菜和肉末加入盐,茴香,鸡精等调料(依据个人爱好,口味调拌)拌好备用,当时分了两种口味,(因为我爱吃素的,爸爸妈妈爱吃肉的)

荠菜鸡蛋饺子的做法步骤88.接下来就是擀饺子皮,包饺子喽

荠菜鸡蛋饺子的做法步骤99.一会儿儿的功夫包了介么多。卖相还不错吧

荠菜鸡蛋饺子的做法步骤1010.包好的饺子煮个10分钟左右就可以出锅装盘了

荠菜水饺怎么调馅

20楼:匿名用户

具体做法如下:

准备食材:五花肉、荠菜、生抽、葱、姜、盐、鸡精、香油、面粉、植物油、鸡蛋。

1、五花肉用绞肉机绞成肉丁,加入姜末和葱末;

2、加入适量的生抽;

3、加入适量的香油;

4、加入食盐;

5、加入适量的食用油;

6、搅拌均匀腌制至少二十分钟;

7、荠菜摘洗干净,用沸水烫一下,捞出攥干水分;

8、荠菜切碎加入肉馅中拌匀;

9、搅拌饺子馅料要顺时针;

10、饺子馅做好了。

21楼:白昼明媚

荠菜水饺调馅方法如下:

准备材料:荠菜 300克、鸡蛋 适量、木耳 适量、胡萝卜 适量、盐 适量、食用油 适量、鸡精 适量、酱油 适量、香油 适量、胡椒 适量、香醋 适量。

1、首先准备好材料,放一旁备用。

2、然后把荠菜焯水,焯水后捞出控干。

3、控干后用菜刀把荠菜剁碎。

4、使用菜刀把胡萝卜剁碎。

5、锅内放油加热,放入蛋液炒凝固,盛出。

6、所有食材拌匀,做成馅料。

7、包成饺子,下入锅中煮熟。

8、等待煮好后,把水饺捞出,这样就已经完成了。

山药饺子馅怎么做好吃,饺子馅怎么做好吃家常

1楼 匿名用户 会包饺子的话,就只是用山药做馅子的问题了。猪肉剁细或者绞碎,加酱油和喜欢的作料搅拌放置,将山药去皮拍碎,稍剁 勿过细 后放于肉馅里搅匀,就是山药馅了。初次做的话可这样配作料 味极鲜酱油 香油 花生油 葱末姜末 盐就行了,不用放味精的。 包时少放馅,因山药馅很滑,放多了不好捏。 其实这...

锅贴饺子馅怎么做好吃,锅贴饺子馅怎么做

1楼 椭徘着诡 做法1 面粉用温水和开, 加入少许牛油和泡打粉,揉成光滑的面团。 2 五花肉剁碎,加入鸡蛋 盐 鸡精 葱姜,搅拌上劲。 3 包吧! 4 煎锅内放油,再整齐地码放上锅贴。 5 稍煎一下后,往锅内喷入适量的水,盖上锅盖,让水气将锅贴蒸熟。切记不要是冰水。 6 开盖再稍煎一会,可以根据自己...

内蒙烩菜的做法步骤图,内蒙烩菜怎么做好吃

1楼 爵爷的网络 原料 白菜 五花肉 土豆 冻豆腐 宽粉条 调料 葱姜 蒜 大料 花椒 酱油 盐 油 鸡精做法 1 菜切细丝 冻豆腐化开挤去水切成1cm厚的片 肉切片,粉条切成10cm左右的长段土豆切成象眼块 葱姜蒜切碎。 2 炖制 炒锅上油 油热放花椒大料 待变色略黑时放葱姜蒜爆香 倒入肉片翻炒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