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嫩煎蛋的做法步骤图,水嫩煎蛋怎么做好吃

2020-12-03 11:12:01 字数 4033 阅读 7370

1楼:匿名用户

用料食材:鸡蛋 用量:一只

食用油 一小量勺

海鲜酱油 几滴

香油 几滴

开水 少许

水嫩煎蛋的做法

平底不沾锅,热锅凉油,油不需要太多。

油稍微加热一下,用平硅胶铲推开。

打鸡蛋,注意要离锅底近一点,不要拿的高了,那样容易摊开变的薄了,不好看。

等鸡蛋边缘也变成白色的,加少许开水,注意一定是开水噢!

盖上锅盖闷一分钟。

喜欢偏熟的,盖上锅盖再焖一到两分钟,时间不是固定的,看情况自己掌握。

出锅撒一点点盐,(千万不能多了,到时候咸了,可不要来找我哟!)淋上酱油,香油。赶快品尝一下!

小贴士1、打鸡蛋一定要离锅底近一点。

2、加水一定是热水。

嫩的煎蛋的做法步骤图,嫩的煎蛋怎么做好吃

2楼:踏雪醉寻梅

用料:香椿一把、鸡蛋三个。葱花一汤匙、淀粉两茶匙、盐一茶匙。

做法:香椿焯水挤干水分,鸡蛋打散,干淀粉一茶匙加一茶匙水化开,加入蛋液中搅拌均匀。香椿切碎。

香椿碎,盐加入蛋液搅拌均匀。锅里放油烧热,倒出去重新放冷油,倒入蛋液。小火煎到凝固反面,两面煎金黄取出切块即可。

浇汁煎蛋的做法步骤图,浇汁煎蛋怎么做好吃

3楼:繁华有一梦

用料主料

鸡蛋 看你想吃几个

泰椒 视自己吃辣程度

香葱 一两根

调料捞汁 2勺

生抽 2勺

白糖 1茶匙

淀粉 1茶匙

浇汁煎蛋的做法

热锅烧油,煎蛋。

泰椒和香葱切碎备用。

煎蛋8成熟时下泰椒碎,全熟时下香葱碎,翻炒2下。

所有调料混合成酱汁,倒入煎蛋里,翻个面,关火出锅。出锅

4楼:柠荫

浇汁煎蛋的做法

煎荷包蛋,双面煎至熟透。油别放多,注意安全小心溅油。

胡萝卜、香葱、杏鲍菇,切碎放一起装成材料碗备用调水淀粉。准备一小碗清水,加适量淀粉,盐,搅匀备用。

煎蛋后锅内余油勿洗,下材料碗,加十三香(或花椒粉),轻炒几下倒入调好的淀粉汁,加少许酱油调色调味,搅拌几下至汤汁微稠。

加入蔬之鲜(或味精),搅匀关火,汤汁即成。

将汤汁浇到煎好的荷包蛋上即成。

煎蛋秘方的做法步骤图,煎蛋秘方怎么做好吃

5楼:匿名用户

主材:猪肉粉500克,鸡蛋一粒

香料:生姜20g,大蒜6瓣,淀粉30g,柠檬一半(用于挤出1汤匙柠檬汁除臭与否),料酒1茶匙,食盐3茶匙,13种香料2茶匙,蚝油2茶匙,生柠檬汁2茶匙,老柠檬汁1茶匙。

【图示详细步骤】

准备所有的配料和辅料。选择肥瘦的肉。

步骤二:生姜和大蒜切碎成粉末,与淀粉和鸡蛋一起放入肉馅中。

步骤三:加入蚝油、柠檬汁、料酒、食盐、十三香、蚝油、生烟、老烟。如果你不在这里放柠檬汁,你可以放的料酒。

第四步:戴上一次性手套,顺时针大力搅拌肉末,使肉末“振作起来”。这一步是非常关键的,它是关键的发挥牙齿脆后油炸成肉球。所以这一步不能偷懒。

第五步:揉约5分钟后,肉丸变得更加粘稠。你可以用手或勺子把肉搓成肉丸子。

第六步:预先揉成肉球,放在盘子里待用。有些朋友喜欢在煎炸时挤丸子。我个人认为球不够圆。

步骤7 :将炒锅下半部的油用中火煮沸,放入丸子中炸两次。第一次变色后取出。

第八步:静置2分钟后,再次放入锅中炸至金黄色。这种油炸丸子两次,外面酥脆,里面嫩是最好吃的!

一壶煎蛋很好吃,而且很好吃。趁热吃,凉了就好吃。我们家一次炸一个大锅,然后放进冰箱。当你需要吃的时候,拿出来解冻。下一碗面条,加些丸子,再加些生菜,真是一顿美餐!

嫩荷叶煎蛋的做法步骤图,嫩荷叶煎蛋怎么做

6楼:王培信

用料荷叶 适量张

鸡蛋 4个

盐 少许

嫩荷叶煎蛋的做法

新鲜的刚冒尖的嫩荷叶,清热解火的一道好菜,有点苦味,吃不惯的需要焯水挤水后再做菜,我们没有这样,直接切碎煎蛋,味道有些许微苦,是苦夏的一道好菜。

切碎混合,调味

煎煎熟就可以了

7楼:匿名用户

材料主料:

蕨菜400克,粉条200克,

调料:香菜5克,香油2克,大葱5克,白皮大蒜5克,姜5克,辣椒油10克,盐2克,味精1克

做法1. 将山蕨菜洗净后用开水烫两次(不要烫烂了);

2. 蕨菜放入冷水中反复浸泡;

3. 香菜择洗干净,切段;

4. 葱、姜、蒜洗净,分别切末备用;

5. 将泡好的山蕨菜切成寸段,和泡发煮好的粉条一起放入盆中;

6. 放入香油、葱、姜、蒜末、辣椒油、盐、味精和香菜拌匀即可。

嫩蟹煎蛋的做法步骤图,嫩蟹煎蛋怎么做好吃

8楼:陈璐燕

步骤 1

螃蟹洗净,切成小块,大概一只螃蟹切成3-4块。

步骤 2

加一些料酒稍微腌制一下。

步骤 3

打2个鸡蛋,放入螃蟹块,葱段,拌匀。

步骤 4

锅烧热,放入油。

步骤 5

待油热后,放下生姜。

步骤 6

然后就把拌好的蛋液螃蟹倒入锅内。煎到蛋液凝固就可以收锅了。

步骤 7

搞定了~~~!

花式煎蛋的做法步骤图,花式煎蛋怎么做好吃

9楼:13719416066证

材料心形煎锅1个,鸡蛋1个或数个,酱油适量,糖适量,盐适量

做法1.首先,在锅里加一些油。【油的量--你觉得面积比荷包蛋稍微大一点就行。】

2.然后,开大火,等油开始有点热时,将鸡蛋打进去。【轻轻的放到油中。不要等油滚热,要不然鸡蛋放进去,炸的到处都是,会很恐怖。】

3.鸡蛋放进去以后可以开大火,等有噼里啪啦的声音时,换小火,放少许糖、盐适量。并盖上锅盖。

【换小火是确保下面那一面不会变黑,盖上锅盖后,锅内升温会出现水分,鸡蛋煎出来后会很圆润。】

4.不时打开锅盖看一下,等里面的蛋熟到你想要的程度时,撒上适量酱油。关火,起锅。

秋葵煎蛋的做法步骤图,秋葵煎蛋怎么做好吃

10楼:植物网

主料:秋葵3根 鸡蛋2个

配料:油 盐 面粉 蕃茄酱

做法:1、锅里烧开水,将冼净的秋葵放开水里烫一分钟左右捞起来冲下冷水;

2、冷却好的秋葵切小段,变成一个个的小五角星了,真好看;

3、葱切小段,切好的葱花放入碗里,打入鸡蛋,放盐后用筷子搅散;

4、锅加热后倒油,将秋葵摆好,小火慢慢煎一下,淋上蛋液,晃动下锅子,煎好后翻过煎另一面,就可以出锅了。

11楼:0泽国a网盘

用料鸡蛋 1个

秋葵 1根

秋葵煎蛋的做法

为了宝宝,厨房小白到万能宝妈,辅食路上继续前行,了秋葵煎蛋的做法 步骤1

荷包蛋的做法步骤图,煎荷包蛋怎么做好吃

12楼:匿名用户

材料清水一小碗,盐半小勺,鸡蛋一个。

做法1、干锅烧热,可以用手在锅的表面感受一下,感觉热了就关掉火。

2、关火后倒入几滴油,不用放太多,一点点就可以。

3、散入半小勺盐,把锅晃一下,使油均匀(锅中撒入盐,还可以防止鸡蛋粘锅)。

4、打入一个鸡蛋,不要翻动。

5、倒入少许清水(清水可以降温,并产生水蒸气),这个时候可以开小火,听见噼里啪啦的声音后关火(因为水和热油放在一起会霹雳啪啦的响)。

6、盖上锅盖,用锅里的余温来热熟鸡蛋,3-5分钟后就可以了。

小诀窍用热锅的余温煎鸡蛋,鸡蛋不容易老,个个都可以煎出糖心,这个糖心是软糯的,也是纯熟的,不用担心健康问题。方法简单易做,只要掌握好操作步骤,百分百可以做出极品荷包蛋。

秋葵煎蛋的做法步骤图,秋葵煎蛋怎么做好吃

1楼 植物网 主料 秋葵3根 鸡蛋2个 配料 油 盐 面粉 蕃茄酱 做法 1 锅里烧开水,将冼净的秋葵放开水里烫一分钟左右捞起来冲下冷水 2 冷却好的秋葵切小段,变成一个个的小五角星了,真好看 3 葱切小段,切好的葱花放入碗里,打入鸡蛋,放盐后用筷子搅散 4 锅加热后倒油,将秋葵摆好,小火慢慢煎一下...

煎蛋秘方的做法步骤图,煎蛋秘方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主材 猪肉粉500克,鸡蛋一粒 香料 生姜20g,大蒜6瓣,淀粉30g,柠檬一半 用于挤出1汤匙柠檬汁除臭与否 ,料酒1茶匙,食盐3茶匙,13种香料2茶匙,蚝油2茶匙,生柠檬汁2茶匙,老柠檬汁1茶匙。 图示详细步骤 准备所有的配料和辅料。选择肥瘦的肉。 步骤二 生姜和大蒜切碎成粉末,...

烤土司+煎蛋早餐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面朝大海路途 烤土司 煎蛋早餐的做法 将1片吐司切成条,平底锅烧热,直接将吐司条放进锅内加热 不放油 ,一面烤干后翻面,至少烤两面。出锅装盘,根据个人口味淋上沙拉酱。 平底锅烧热,加一点油,把生鸡蛋打在心形模具内,煎至两面金黄出锅装盘。把奶酪片切成条,在煎蛋上做出蝴蝶结造型。 盘子内配一些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