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制红烧鸡爪怎么做如何做好吃,秘制红烧鸡爪怎么做

2020-12-25 18:30:34 字数 5699 阅读 1142

1楼:

秘制红烧鸡爪的做法步骤

1. 鸡爪洗干净,剪去脚指甲,备用

2. 汤锅中放入大料,大火煮开出香味,转小火继续煮3. 鸡爪焯水捞出,用凉开水冲洗,放入大料水中,小火慢炖,时间自己控制

4. 配菜切碎备用

5. 锅中倒油,放入白砂糖,小火,不停得搅拌,使糖融化,消泡6. 先倒入辣椒大蒜仔,炒出香味

7. 倒入芹菜大蒜

8. 倒入鸡爪,搅动,均匀着上糖色,加盐翻炒,起锅时放入香菜9. 装盘,煮得太软,吃着有点粘嘴

秘制红烧鸡爪怎么做

2楼:爱情中的小绵羊

鸡蹄花,原料:公鸡脚爪500克。 红油20克、蒜泥10克、椒盐10克。

特色:清爽脆嫩,形美味适。做法:

1.鸡爪洗净去老皮,置于冷水锅中,用中火煮沸后,改微火浸煮约20分钟,将锅端离火口,待冷后捞出鸡爪。 2.

用小刀在主骨及小爪的背面顺开一刀,将鸡爪整骨取出,即成鸡蹄花。剔好的鸡蹄花用干净湿布盖好,以免水分散失。食时,依各入口味可分别配上红油、蒜尼、椒麻味碟蘸食。

秘制红烧鸡爪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视

3楼:匿名用户

1.鸡爪清洗干净,再给它剪掉指甲

2.锅里烧开水,将鸡爪先氽一遍水,然后用清水再冲洗一下;

3.准备好姜、蒜、辣椒和八角备用

4.起油锅,爆香姜蒜辣椒

5.放入沥干水的鸡爪翻炒一会儿

6.调入生抽、老抽、料酒、盐,翻炒均匀,上色后放入八角。

7.倒入开水大概没过鸡爪,大火烧开转中小火煮二十分钟8.至汤汁余1/4,调入适量鸡精,大火收汁,即可!

9.红烧鸡爪就可以装盘上桌了。

做法,红烧鸡爪炖鸡爪怎样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骤

4楼:爵爷的网络

秘制红烧鸡爪的做法步骤

秘制红烧鸡爪的做法**11. 准备好食材和各种香料。

秘制红烧鸡爪的做法**22. 鸡爪冲洗干净后

秘制红烧鸡爪的做法**33. 锅里放半锅清水,倒入鸡爪,大火煮开后继续煮三分钟。

秘制红烧鸡爪的做法**44. 把鸡爪捞出用流动的水冲洗干净,沥干。

秘制红烧鸡爪的做法**55. 鸡爪倒入锅中,放清水大致盖过鸡爪。

秘制红烧鸡爪的做法**66. 煮开后,加一汤匙料酒。(一汤匙=15ml、一茶匙=5ml)

秘制红烧鸡爪的做法**77. 加入两片姜。

秘制红烧鸡爪的做法**88. 加入三汤匙老抽和两汤匙生抽。

秘制红烧鸡爪的做法**99. 把花椒、八角、桂皮、香叶全部装入茶包袋,放入锅中。(没有茶包袋就直接放入锅中)

秘制红烧鸡爪的做法**1010. 放入冰糖。

秘制红烧鸡爪的做法**1111. 加入半茶匙十三香。

秘制红烧鸡爪的做法**1212. 再次煮开后转小火大约80分钟,至鸡爪酥烂入味,转大火收浓锅中汤汁即可。

怎么煮鸡爪好吃又简单

5楼:奶牛小厨

超好吃的网红鸡爪,酸辣爽口,吃一盘都不过瘾

6楼: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泡椒凤爪是重庆地区特色美食,以麻辣有滋、皮韧肉香而著称,泡椒凤爪既能登大雅之堂,也为普通老百姓所喜爱。此款美食具有开胃生津、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

主料:鸡爪500克 泡红辣椒和小米椒5-10个、大蒜10-15瓣、姜1个、花椒5克、胡椒粉2克、料酒一汤勺、泡椒水适量、开水适量

做法:1、将凤爪清洗干净后从中间剁开备用;老姜切成片;

2、放入沸水中煮10-15分钟后,捞出冷却沥干水份;

3、将开水盛在大碗中,冷却后加入大蒜、泡红辣椒、姜片、花椒;

4、取老坛泡菜水(重量和开水等量),倒入水中,加入料酒、胡椒粉,然后充分混合;

5、将煮好的凤爪倒入冷却后的泡菜水中,浸泡30分钟;

6、可以加入西芹、胡萝卜条、洋葱等蔬菜,风味更佳。

7楼:匿名用户

虎皮凤爪

食材:一斤凤爪、适量姜、料酒、白醋、蜂蜜、适量老抽、生抽、蚝油、姜丝、蒜碎、干红辣椒丝、糖、盐、13香料。

做法:1、肉质肥厚的凤爪,洗干净放入水里,加料酒和姜片焯烫一下捞出冲洗干净。

2、鸡爪晾干表皮后刷蜂蜜和白醋的混合液(我是1:1的量)。刷好后晾干。

3、晾干的凤爪入五六成热的油锅炸至表皮黄色(一定要中小火,慢慢炸,可以用锅盖盖一半的锅,不然一边炸一边热油飞溅很恐怖)。

4、炸好的凤爪捞出泡冰水半天。泡的越久虎皮的效果越好。

5、泡好的凤爪沥水装盘上锅隔水蒸10分钟。

6、老抽、生抽、蚝油、姜丝、蒜碎、干红辣椒丝、糖、盐、十三香、料酒、白胡椒粉、香油拌匀,淋在蒸了10分钟的凤爪上,拌匀,换高压锅继续隔水蒸,上大汽后15分钟。

香辣凤爪

食材:500g鸡爪、1个青椒、适量盐、适量郫县豆瓣、1个大料、适量干辣椒、适量花椒。

做法:1、锅里倒油,凉油里放入干辣椒,花椒,大料慢慢炒出香味。

2、加入郫县豆瓣翻炒香,加入50ml清水。

3、小火慢慢把辣酱炒浓稠。

4、鸡爪冷水下锅,加入姜片,葱段,料酒,焯熟,用凉水冲洗干净。

5、鸡精的鸡爪放入内胆中,放入切好的青椒,炒好的辣酱,撒盐。

6、用铲子翻版均匀,把辣酱和鸡爪搅拌,让辣酱沾匀鸡爪表面。

7、将内胆外表面擦干净放入锅体,轻轻旋转内胆,按“营养炖”按键到“蹄筋”,此时指示等闪烁,闪烁7秒后功能灯持续点亮,就可以了。

8、鸡爪炖好后,相应功能指示等会熄灭,会切换到“保温”灯亮,听到“滴”声,待浮子落下就可以打开盖子了。

豉椒南瓜蒸凤爪

食材:4只鸡脚、180g南瓜、适量蒸鱼豉油、适量豆豉、适量自制剁椒。

做法:1、南瓜去皮去瓤切成薄片备用。

2、鸡脚剪去指甲。

3、用水泡出血水,中途可换几次水。

4、将南瓜摆入盘中,再放入鸡脚。

5、放入适量自制剁椒和豆豉。

6、均匀倒入一勺蒸鱼豉油。

7、锅中水烧热上气,放入盘,大火烤开五分钟后转中火。

8、约二十分钟,蒸制鸡脚能被筷子轻松扎透出锅食用。

8楼:昆明李作梅医生

鸡爪洗净,从中间的位置剁开。

2生姜切丝,小葱切段。

做法鸡爪焯水——把切好的鸡爪放入锅中加水,水要没过鸡爪,大火煮开,把鸡爪捞出洗净,晾干待用。

锅烧热加油,加入姜丝翻炒几下,倒入晾好的鸡爪翻炒2-3分钟。

加水,多加一些,没过鸡爪还要多,加入适量盐和生抽大火煮开,盖锅盖转中火煮10分钟左右。

10分钟过后,打开锅盖,加入葱段,小火收汁,出锅。

香喷喷,粘糊糊的鸡爪做好了,满满的胶原蛋白呀。

9楼: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材料鸡爪,桂皮一小块,茴香,花椒,料酒,酱油,葱结、姜片,白糖,盐,一小勺五香粉,一点胡椒粉,几个辣椒干

做法1、鸡爪剪去爪尖,清洗干净,沥去水分;

2、鸡爪绰水,桂皮一小块,与茴香、花椒放入香料袋;

3、锅中放入清水500克左右,放香料袋,加入料酒、酱油、葱结、姜片和白糖、盐,我还放了一小勺五香粉,一点胡椒粉,几个辣椒干;

4、待水沸时,投入鸡爪;卤约20分钟即可;不要急着捞出,最好浸泡10分钟的样子

10楼:哈尔滨新东方烹饪学院

秘制红烧鸡爪

用料鸡爪 750g

花椒 一小把

八角 两个

桂皮 两小片

香叶 两小片

冰糖10g

料酒 一汤匙

老抽 三汤匙

生抽 两汤匙

十三香 半茶匙

姜 两片

秘制红烧鸡爪的做法

准备好食材和各种香料

鸡爪冲洗干净后,逐个减去指甲。(个人卫生还是要搞的哈,剪掉指甲吃起来感觉更好)

锅里放半锅清水,倒入鸡爪,大火煮开后继续煮三分钟

把鸡爪捞出用流动的水冲洗干净,沥干

鸡爪倒入锅中,放清水大致盖过鸡爪

煮开后,加一汤匙料酒

加入两片姜

加入三汤匙老抽和两汤匙生抽

把花椒、八角、桂皮、香叶全部装入茶包袋,放入锅中。(没有茶包袋就直接放入锅中)

放入冰糖

加入半茶匙十三香

再次煮开后转小火大约80分钟,至鸡爪酥烂入味,转大火收浓锅中汤汁即可

小贴士香辣烧鸡爪

用料鸡爪 500克

小米椒 适量

八角和桂皮 各一个

姜 一小块

酒酿汁 一至两勺

冰糖 一块

油 适量

盐 适量

生抽 适量

陈醋 少许

鸡精(可不放) 少许

葱花 适量

香辣烧鸡爪的做法

鸡爪洗净.剪掉指甲!

如图每一个放案板上.刀放鸡爪中间部位上.最好是把它爪心朝上.

因为这有肉..然后割一下.这样就不会打滑了.

然后按着刀背往下压.鸡爪剁开了!伱要提起刀来剁..

估计剁稀巴烂还剁不准.还蹦一身脏

锅里放水.冷水把鸡爪放下去.再把八角和桂皮放入.姜块里面切二片放入.**煮.

煮沸后..继续煮5分钟左右.只有焯水透了.才能把鸡爪里面的异味去掉

煮鸡爪时.把小米椒切段.生姜切丝.葱花切碎备用!(葱花我放另外菜板切了.不能和生东西同菜板)

煮好的鸡爪..捞出.凉水彻底清洗干净..

锅里放油.放入冰糖.烧至冰糖全部融化.

变色冒小泡泡时.放入鸡爪翻炒上色..

上色后..放入小米椒.姜丝翻炒..

然后把酒酿汁放入(根据自己口味放.不要一次加太多.后面可以尝味道的.不够再加!)如果没有酒酿.就直接用一罐啤酒烧.也好吃的

再放生抽.陈醋(不用超过一勺就行)白胡椒粉下去翻炒!

然后放开水下去.煮沸后转中小火..(如果没有酒酿用啤酒的.这里可以把开水换成啤酒.我这个**里面的就是放了半罐啤酒代替水的)

收汁到一半时候.放盐..然后开大火收汁(这一步关键到成品色泽好看不好看)最后一分钟能看见颜色越来越深..越来越亮!

收汁到自己想要的程度.关火.放鸡精(可不放)搅拌均匀..

撒上葱花就可以吃了!!

小贴士不吃辣的可以不放辣椒.

白糖没有冰糖的色泽好看.

炒糖色如果炒过头了会发苦.

香辣卤鸡爪

用料鸡爪生姜 葱白

蚝油花椒 八角 干辣椒

桂皮 香叶

生抽 老抽

料酒糖香辣卤鸡爪的做法

鸡爪洗干净用冷水煮开后过凉水沥干

准备好几片生姜 两根葱白 两粒八角 一把花椒 一些干辣椒 桂皮 香叶(这些调料可以用茶包袋装起来 也可以直接放锅里煮)再加上两大勺老抽 两大勺生抽 两勺蚝油 两大勺糖 两勺料酒 加水没过鸡爪中小火煮(我用了高压电饭锅直接煮烂了)煮到筷子可以把鸡爪轻易戳动 转大火把卤汁收干一些 不要全收干啊 这个带些卤汁好吃

小贴士韩式辣鸡爪

用料鸡爪韩国辣酱

番茄酱白糖蒜泥食用油白芝麻辣椒粉韩国酱油

韩式辣鸡爪的做法

把材料准备好,忘了照辣椒粉,和韩国酱油

先把芝麻小火炒熟备用

水烧开,把鸡爪放入煮熟,大概5-10分钟左右

把蒜打成蒜泥

锅里放油,把蒜泥炒香

下鸡爪,进行翻炒

摆盘,撒上炒好的芝麻,ok

小贴士1.如果不是不粘锅,焖煮时最好翻一下鸡爪,避免糊锅

2.没有韩国酱油,用味极鲜也是可以的

秘制红烧鸡爪怎么做

1楼 侧身西望长叹息 材料鸡爪750g,花椒一小把,八角两个,桂皮两小片,香叶两小片,冰糖10g,料酒一汤匙,老抽三汤匙,生抽两汤匙,十三香半茶匙,姜两片 做法1 准备好食材和各种香料 2 鸡爪冲洗干净后,逐个减去指甲。 个人卫生还是要搞的哈,剪掉指甲吃起来感觉更好 3 锅里放半锅清水,倒入鸡爪,大...

红烧鸡爪怎么做好吃,简单又好吃的做法

1楼 nice爱来我身边 用料生鸡爪 18个左右 红烧酱油 两勺 生抽 两勺 蚝油 两勺 料酒 两勺 姜片 6,7片 蒜 3瓣儿 八角 2朵 花椒 10几颗 桂皮 适量 香叶 3,4片 冰糖 20几粒 芝麻 适量 香醋 1勺 盐 适量 依自己口味 超好吃超简单的红烧鸡爪的做法 先将鸡爪泡出血水,泡干...

红烧鱼头鸡爪煲怎么做,红烧鱼头煲怎么做

1楼 疯疯的音符 材料主料 虾皮100克,北豆腐100克, 辅料 鸡蛋200克, 调料 大葱50克,植物油20克,盐2克,味精2克,胡椒粉1克做法1 将虾皮用清水捞一遍,挤干水分,放入鸡蛋液中 2 豆腐用开水焯出,切粗粒置鸡蛋中,加葱末 盐 味精和少许胡椒粉搅匀。 3 滑锅内加植物油75克烧热,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