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样做鸡爪子好吃,怎么做鸡爪子好吃窍门

2020-12-25 18:29:28 字数 2803 阅读 1994

1楼:隔儿林舞

材料鸡爪500克,葱姜、油、盐、酱油、五香粉、鸡精、糖适量。

做法1、鸡爪焯水洗净。

2、起锅热油煸炒鸡爪,放葱姜、五香粉翻炒2分钟。

3、放酱油、料酒、糖和1碗水小火焖煮1小时。

4、鸡爪烂时放盐收汤,再放鸡精即可。

怎么做鸡爪子好吃窍门

2楼:微湖情

材料鸡爪copy500克,葱姜、油、盐、酱bai油、五香du粉、鸡精、糖适量。zhi

做法1、鸡爪焯水洗净dao。

2、起锅热油煸炒鸡爪,放葱姜、五香粉翻炒2分钟。

3、放酱油、料酒、糖和1碗水小火焖煮1小时。

4、鸡爪烂时放盐收汤,再放鸡精即可。

3楼:匿名用户

材料大豆蛋白片,青椒,红辣椒,胡萝卜,洋葱

做法1、大豆蛋白片泡水3-4分钟。

2、洋葱下锅先炒,再加入大豆蛋白片至熟,再加入其它配料调味即可出锅

4楼:咧嘴呲牙兽

鸡爪子这么做太过瘾了

5楼:位馥謇信然

洗干净煮熟了,然后放在脸盆里用大量的辣椒和调料泡。等味道足了,就可以了

家庭怎样做鸡爪子好吃

6楼:一老夫

鸡爪半斤,洗净后对斩成两半(如果你很有时间,可以学饭店里的样子给鸡爪剪剪指甲,这样比较好看:))。锅中水烧滚,下鸡爪烫去血沫,捞起复洗。

换一锅水,加姜片、花椒几粒、料酒少量后,下鸡爪烧酥,盛起后沥干冷却。

花生红豆煲凤爪

主料:鸡爪

辅料:花生、红豆、鲜姜

调料:盐、鸡精、胡椒粉、料酒

烹制方法:

1、将鸡脚洗净爪尖去掉,花生、红小豆洗净泡10分钟备用;

2、取一沙锅,将花生、红豆、姜、鸡脚一起放入,加适量水,待汤煮沸后放入鸡精、料酒转小火炖1小时左右,开盖后加盐、胡椒粉调味即可。

特点:理气补益,生津健脾,更具美容功效。

在家怎样做卤肉好吃

7楼:丶看清就看轻丶

材料:带皮五花肉500克,八角2个,花椒2勺,干红椒6个,盐,料酒,老抽。

1、将准备好版的五花肉切片翻炒权,炒到微微焦黄。

2、然后放入辣椒、八角、花椒、适量的料酒、老抽,和少量的盐一起翻炒均匀。

3、然后在里面加适量的水,要漫过里面的食材,煮开后转小火一个小时煮软入味。

卤肉又称之为卤菜,是将初步加工和焯水处理后的原料放在配好的卤汁中煮制而成的菜肴。一般可分为红卤、黄卤、白卤三大类;川卤在全国最普遍,多以红卤为主,潮汕地区卤肉最为出名,已走出国门。

卤肉主要以香辛料和肉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卤制调味品大多具有开胃健皮健裨,消食化滞等功效。

8楼:我家有菜

卤肉怎么做才好吃?准备自己和家人爱吃的肉,加入调料,抓匀腌制,倒入电饭锅,加入鸡蛋和鸡爪豆皮,加入啤酒没过肉肉再加入冰糖,摁下煮饭键即可。

在家怎么做生鸡爪,好吃的生鸡

9楼:匿名用户

材料 鸡爪500克,葱姜、油、盐、酱油、五香粉、鸡精、糖适量。 做法 1、鸡爪焯水洗净。 2、起锅热油煸炒鸡爪,放葱姜、五香粉翻炒2分钟。

3、放酱油、料酒、糖和1碗水小火焖煮1小时。 4、鸡爪烂时放盐收汤,再放鸡精即可。

如何在家自制好吃的炸鸡

10楼:村意

油爆全鸡,好吃带劲的做法,一次吃光一整只

11楼:百纳时代

何以解忧,唯有炸鸡配啤酒!

12楼:双子mr秦

炸鸡的简单教学,一起来学习吧!

13楼:请叫我蘑菇娘娘

自制炸鸡,好吃到不想点外卖

14楼:广州市唐三镜企业管理****

在家自制炸鸡的做法如下,可以借鉴一下:

主料准备:鸡腿、面粉、油,香料:黑胡椒、孜然、辣椒、酱油、花椒。

做法步骤:

1、准备好香料,鸡腿洗干净,鸡腿剔骨;

2、香料用料理机碾碎混合(一定记得放花椒),均匀撒在肥肥的鸡腿肉上,再加少许酱油,混合研制五分钟;

3、用普通面粉裹出来的碎皮有老式炸鸡的味道,口感厚实酥脆,有咬头,最精彩的是外皮一点点面的口感,搭配多汁的鸡肉,感觉最棒;

4、平底锅,一层油。加热至轻微冒烟时下油锅煎,鸡皮朝下,先大火2分钟后转小火两分钟,翻面,继续小火两分钟转大火两分钟,出锅前火调最大,这样表面不油腻;

5、鸡腿平铺后裹面,可实现“少油也酥脆”;用煎代替炸,少油又酥脆;前期腌制很重要,可选用任意喜欢的香料。如果没有香料,只用酱油就很多汁很好吃。

自己在家里做鸡爪可以怎么做?

15楼:林夕的微笑

食材准备

原料:鸡爪300克;

卤鸡爪辅料:卤汤1锅;

制作步骤

1、先将鸡爪尖剁除,然后氽烫过,再捞出冲净。

2、放入卤锅小火卤约30分钟,然后熄火浸泡约10分钟后捞出即可。

注意事项

市场上卖的鸡爪有柴鸡爪和肉鸡爪两种,柴鸡爪比较粗大,肉鸡爪比较小。

鸡爪本身有胶质,所以卤好不要浸泡太久,免得卤汤变稠。

16楼:

买香其酱酱着吃吧 再放点辣椒特别好吃的

17楼:匿名用户

会红烧么,红烧鸡爪还是挺香的

鸡爪虾煲的做法,鸡爪虾煲怎么做好吃,鸡爪虾煲的家常

1楼 成都博润童学娅 食材主料 鸡爪半斤 沼虾半斤 土豆一斤 香菜适量 金针菇适量 香菜适量 香菇适量 贡丸半斤 辅料大蒜适量姜 适量干辣椒 适量辣椒酱 适量步骤 1 准备工作,菜洗净 2 姜蒜准备 3 很赞的辣酱 4 油爆香料 5 下锅炒一下,更入味一点 6 完工,很赞的 小贴士鸡爪过水的时候时间...

卤鸡爪鸡尖鸭掌怎么做好吃,卤煮鸡尖与鸡脚,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1楼 我心如清风明月 主料鸡爪 300鸡尖 300鸭掌 300辅料 八角3个 甘草适量 桂皮适量 干辣椒适量 姜4片片 大蒜半个 料酒适量盐适量 鸡精适量 烧烤汁适量 耗油适量 步骤1 把食物原材料,加冷水放到锅里烧开煮5分钟,倒出用冷水冲干净油汁。 2 锅里放入所有配料,烧开15分钟,再放入所有过...

小丸子怎么做好吃窍门,汆丸子怎么做好吃窍门

1楼 幸运的枫阳 做小丸子汤好吃的窍门 材料豆腐300克,鸡蛋1枚,香菇2朵,香菜3棵,淀粉 盐 白糖 胡椒粉 香油适量。 做法1 豆腐压碎 香菇切末。 2 放鸡蛋 淀粉 盐 糖搅拌均匀。 3 锅中加水煮沸,把拌好的豆腐香菇糊用勺子舀成丸子状下锅。 4 等丸子自己浮起来,放少许盐稍煮,盛入汤碗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