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鸡爪的做法步骤图,脆皮鸡爪怎么做好吃

2020-12-25 18:29:29 字数 5332 阅读 1602

1楼:柠荫

脆皮鸡爪做法:

1. 鸡爪买回来用水冲洗,从中间切成两半,去指甲后晾干(或擦干水),放白胡椒和盐腌制半个小时。

2. 用大碗打一个鸡蛋,放入适量淀粉搅拌均匀

3. 把鸡爪倒入放了鸡蛋和淀粉的碗里,搅拌均匀,确保鸡爪沾上淀粉和鸡蛋液

4. 锅里倒油,(多一点可以一次炸,油少可以分两三次炸,确保香脆),大火让油温升高后转小火,倒入鸡爪,加盖炸(一定要盖盖子,不然油炸起来四处飞溅!),中途翻转一两次鸡爪。

5. 小火一直炸致变金黄色,明显能看到鸡爪上附着一层脆皮后就可以起锅,撒辣椒面。

脆皮卤鸡爪怎么做好吃

2楼:玉小伤

用料鸡爪 500g

白胡椒 少许

鸡蛋 1个

淀粉 适量

辣椒面佐料 适量

盐 少许

**脆皮炸鸡爪的做法版

鸡爪买回来用水冲权洗,从中间切成两半,去指甲后晾干(或擦干水),放白胡椒和盐腌制半个小时。

用大碗打一个鸡蛋,放入适量淀粉搅拌均匀

把鸡爪倒入放了鸡蛋和淀粉的碗里,搅拌均匀,确保鸡爪沾上淀粉和鸡蛋液锅里倒油,(多一点可以一次炸,油少可以分两三次炸,确保香脆),大火让油温升高后转小火,倒入鸡爪,加盖炸(一定要盖盖子,不然油炸起来四处飞溅!),中途翻转一两次鸡爪。

小火一直炸致变金黄色,明显能看到鸡爪上附着一层脆皮后就可以起锅,撒辣椒面。(用吸油纸把多余的油吸掉口感更清爽哦)

小贴士1、一定一定要加盖炸!

2、起锅后先用厨房用纸吸油!

3、辣椒面是直接超市买的调好味的单山蘸水或者麻辣1+1之类的4、配上一瓶冰啤酒,嗨翻吧!

3楼:匿名用户

1.买回bai

的猪蹄、猪爪、鸡腿、鸡爪du等,清洁后锅里放zhi冷水dao煮开(与冷水同煮,肉质专

会细嫩),加生姜属,料酒,煮几分钟,倒掉水,顺便冲洗一下。

2.重新坐锅,烧热,下几大汤匙猪油,爆蒜(先拍扁)、生姜、干红辣椒,加老抽酱油(味道纯美,上色好)、太古金**糖、料酒、以及自己喜欢的香料(我加有八角、花椒、干椒、茴香、孜然、陈皮、丁香、山奈、……用纱布袋装好扎紧),按自己喜欢的味道来调制,炒出香味后(即炒稠),将蒜捞出,加水煮开,调出风味独特的卤汁。把清洁后的猪蹄等大块放进去。

先用大中火煮开,然后用小火卤煮两小时左右或更长时间(咬得动为止)。浸泡三到四小时入味后,切薄片,打点蘸水即可。

香脆鸡爪的做法步骤图,香脆鸡爪怎么做好吃

4楼:

用料鸡爪 只

盐 适量

柠檬 半个

香叶 几片

树皮 2-3块

八角 几个酱油水

香脆鸡爪的做法

鸡爪洗净切半

第一次焯水捞出用清水冲洗干净、沥干

除了柠檬和辣椒其他和鸡爪一起下水,大火煮开5-6分钟后捞出沥干…

请问脆皮凤爪是怎么做的呀?

5楼:匿名用户

虎皮凤爪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粤菜

虎皮凤爪的制作材料: 主料:凤爪500克。

0k酱20克,豉油皇30克,草菇老抽1克,葱姜20克,糖2克,味精1克,柠檬酸少许,胡椒粉0.1克,黄酒2克,茴香1只,汤500克,清油15克(实耗)。虎皮凤爪的特色:

酥香味浓。ok虎皮凤爪是广式早茶虎皮凤爪的翻版,味浓酥香,经济实惠,深受欢迎。教您虎皮凤爪怎么做,如何做虎皮凤爪才好吃1.剪去鸡爪尖,拆去爪上大骨,洗净,放冷水锅中烧开,煮5分钟取出再洗净、沥干。

2. 油烧热,放入鸡爪,炸至金黄色,皮起皱时捞出,放冷水中泡至皮涨发。 3,锅中放汤、ok酱、豉油皇、草菇老抽、糖、茴香、胡椒粉、黄酒、葱姜和鸡爪,烧开后盛入碗中上笼蒸酥,取出放锅中加入味精,滴上几滴柠檬酸,收紧汁水后装入煲中烧热即成。

[要领提示] 鸡爪炸透后必须回软涨发,再加料烹制。

6楼:手机用户

简介一道统传的地方特色小吃。我接触它是在两三年前,初次见到它,白白的样子竟让我不敢下口。吃过后,被它深深的迷住了,才了解到这凤爪除了烧卤,炖汤之外,还可以做出如此美味。

酸麻辣的口感,皮韧肉香,只一块,就能让您开胃生津,用它当个小零食,下酒菜,都是不错的选择呢

食材主料鸡脚500g辅料泡椒适量盐适量姜片适量八角适量花椒适量料酒适量白醋适量

步骤1.准备食材。

2.将鸡脚剪去指甲

3.剁成小块

4.将剁好的鸡脚用水浸泡半个小时,中间换几次水,以便血污析出。

5.锅中水1大勺盐,适量花椒,姜片、八角、料酒烧开。

6.投入浸泡过的鸡脚。

7.锅开后要不时的将浮沫撇出。

8.约五分钟左右,筷子能轻松穿透鸡脚即可关火。

9.将煮好的鸡脚捞出,用凉水保持小水流,不间断的冲泡二十分钟以上。

10.冲鸡脚的过程中,将花椒和泡椒、盐倒入盆中,加适量开水泡出麻辣香味,再倒入泡椒水、姜片。再视泡椒水加入的量加入适量白醋

11.将冲泡好的鸡脚放入泡椒水中浸泡约两三个小时入味即可食用。(中途要搅动翻几次,以便均匀入味)

12.将泡好的凤爪移入冰箱,尽快食用完毕。

小贴士1、煮鸡脚步的时候,盐适量多放一点,达到提前入味的目的。

2、最后泡鸡脚时,要根据加入泡椒水的量来决定醋与盐的用量,调好的汤汁可以尝一下。

3、鸡脚不必煮得太软烂,以保持口感和卖相。

4、煮好的鸡脚根据情况冲淋,冲的时间越久,色泽越白。也可先投入冰水再冲淋。

5、选鸡脚时,尽量选色泽亮,没有血污的这些你可能也感兴趣:鸡脚的做法

香脆鸡爪的做法,香脆鸡爪怎么做好吃

7楼:端木吟天

食材明细

鸡爪500克

料酒5克 花椒5克

大葱8克 姜8克

香油8克 植物油50克

盐2克 味精1克

白砂糖5克 辣椒(红、尖、干)5克

酱油5克

香酥凤爪的做法详细步骤

1. 将鸡爪除粗皮,砍去爪尖,洗干净,用料酒、盐、酱油、葱、姜(葱姜拍破)、花椒籽拌匀,腌约30分钟,使鸡爪入基本味,然后拣去葱、姜、花椒籽。

2. 炒锅洗干净置火上,放入油,烧至七成热,鸡爪投入锅内,炸至色泽金黄,倒入漏勺沥干油;炒锅双置火上,鸡爪倒入锅内,加盐、酱油、料酒、味精、白糖和适量的鸡汤,用微火焖至能脱骨(不宜太烂),出锅晾冷。

3. 食用前装盘,撒入干红椒末、淋香油即成。

香酥凤爪的做法小贴士

制作要诀:

因有过油炸制过程,需准备植物油约500克。

8楼:娜笔小星羊

酥脆鸡爪的做法步骤

1. 鸡爪盐料酒,腌制30分钟

2. 放入锅里煮开

3. 煮开后捞出

4. 冷水冲洗干净后,沥干水分

5. 锅里倒油,炸至金黄后捞出

6. 油烧热后倒入刚才炸至过的鸡爪,炸到外皮起酥7. 摆盘,放入辣椒粉,即可

8. 特别酥脆,特别香

香脆鸡爪怎么做

9楼:魂牵梦萦

主料鸡爪,bai料酒,盐du,辣椒粉,油

酥脆鸡爪的做法步zhi骤

1.鸡爪盐料酒,腌制30分钟dao

2.放入锅里煮开

3.煮开后捞出

4.冷水冲洗干净后,沥干水分

5.锅里倒油,炸至金黄后捞出

6.油烧热后倒入刚才炸至过的鸡爪,炸到外皮起酥7.摆盘,放入辣椒粉,即可

10楼:再凉过人心

准备:1、把鸡爪来处理干自净,冷水入锅煮熟,捞出用冰水拔凉,冲去油水,沥干待用。

2、把腌料汁里的所有调味料放在一起,加适量清水烧开后小火煮10分钟以上,把调味料的味道煮出来,放凉。

做法:把鸡爪放在腌料汁里泡一晚就可以吃了。

**凤爪的做法步骤图,**凤爪怎么做好吃

11楼:爱国者捣个蛋

**凤爪

主料copy

土豆1个 胡萝卜半个

紫洋葱半个 鸡爪10只

白虾6只 玉米1个

莴笋半个 蒜1头

香葱4根 姜6片

海鲜酱油45ml 蚝油15ml

豆瓣酱15ml 白胡椒粉适量

冰糖6粒 小红辣椒2个

**凤爪的做法步骤

1. 准备蔬菜

2. 所有配菜合影

3. 鸡爪剪去指甲,剁成三块

4. 鸡爪焯水,冷水下锅,开锅后煮3分钟,撇去浮沫,捞出备用5. 热锅放油煸炒葱姜蒜

6. 玉米,土豆,洋葱,胡萝卜下锅,加半勺盐翻炒2分钟7. 盛出蔬菜放进汤锅

8. 码上鸡爪

9. 加2个小红辣椒

10. 准备调料,

11. 加水没过鸡爪,**煮30分钟

12. 放虾和冰糖,再煮10分钟

13. 放莴笋,再煮5分钟,收汁即熟

14. 可以吃了

秘制鸡爪的做法步骤图,秘制鸡爪怎么做好吃

12楼:爵爷的网络

1.准备好食材和各种香料

2.鸡爪冲洗干净后,逐个减去指甲。(个人卫生还是要搞的哈,剪掉指甲吃起来感觉更好)

3.锅里放半锅清水,倒入鸡爪,大火煮开后继续煮三分钟4.把鸡爪捞出用流动的水冲洗干净,沥干

5.鸡爪倒入锅中,放清水大致盖过鸡爪

6.煮开后,加一汤匙料酒

7.加入两片姜

8.加入三汤匙老抽和两汤匙生抽

9.把花椒、八角、桂皮、香叶全部装入茶包袋,放入锅中。(没有茶包袋就直接放入锅中)

10.放入冰糖

11.加入半茶匙十三香

12.再次煮开后转小火大约80分钟,至鸡爪酥烂入味,转大火收浓锅中汤汁即可

糖醋鸡爪爪的做法步骤图,糖醋鸡爪爪怎么做

13楼:幸运的枫阳

食材主料鸡爪6个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生姜适量大蒜适量番茄酱适量红糖适量步骤糖醋鸡爪的做法步骤11.鸡爪清洗干净,剁去脚指甲,剁成块,生姜,大蒜切片

糖醋鸡爪的做法步骤22.盐巴,红糖,番茄酱放入碗中备用糖醋鸡爪的做法步骤33.热锅冷油,放入大蒜,生姜煸炒出香糖醋鸡爪的做法步骤44.

放入红糖,盐巴,番茄酱煸炒糖醋鸡爪的做法步骤55.汁儿炒香后放入鸡爪糖醋鸡爪的做法步骤66.快速翻炒均匀,充分上色,炒几分钟糖醋鸡爪的做法步骤77.

3分钟后,加入适量的水糖醋鸡爪的做法步骤88.煮至鸡爪熟透

糖醋鸡爪的做法步骤99.大火收干汤汁

糖醋鸡爪的做法步骤1010.装盘

香辣耙鸡爪的做法步骤图,香辣耙鸡爪怎么做

1楼 陌上 卿名酒酒 用料鸡爪若干 花椒 若干 盐 适量 生抽 4勺 干辣椒 若干 八角姜片 醪糟重庆火锅料 冰糖香辣耙鸡爪的做法 将鸡爪放锅里加水,八角,花椒煮沸后,沸腾五分钟捞出锅冷水洗净 此步骤很关键,给鸡爪去腥味 锅里放油,加入一块冰糖,冰糖融化,油变焦糖色,放入鸡爪翻炒。 鸡爪呈焦糖色就加...

超简单的麻辣鸡爪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林夕的微笑 做法1 土豆刨皮,切块 年糕切片。 2 大蒜剥皮,大葱洗净斜切片,香菜洗净,姜洗净切片。 3 鸡爪剪去爪尖,一剁三。 4 鸡爪水氽过,去血水,捞出用清水冲洗干净。 5 葱姜蒜下热油锅煸炒出香味。 6 再倒入麻辣调料翻炒一分钟。 7 把鸡爪和土豆一并倒入,翻炒三分钟。 8 加入适量的...

自制五香千张鸡爪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覃海昌终运 用料鸡爪 12只豆干 10片厚千张 一张半香叶 3片八角 2个花椒 个人喜好 辣椒个人喜好 桂皮1小截 当归一1根须葱随意 姜适量盐适量 糖比盐多一些,看个人喜好 鸡精少量 料酒 黄酒 1米饭碗 生抽2汤勺 老抽半汤勺 十三香5克 自制五香千张鸡爪的做法 鸡爪烧开后倒出用冷水再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