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耙鸡爪的做法步骤图,香辣耙鸡爪怎么做

2020-12-25 18:29:29 字数 3326 阅读 9481

1楼: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鸡爪若干

花椒 若干

盐 适量

生抽 4勺

干辣椒 若干

八角姜片

醪糟重庆火锅料

冰糖香辣耙鸡爪的做法

将鸡爪放锅里加水,八角,花椒煮沸后,沸腾五分钟捞出锅冷水洗净(此步骤很关键,给鸡爪去腥味)

锅里放油,加入一块冰糖,冰糖融化,油变焦糖色,放入鸡爪翻炒。

鸡爪呈焦糖色就加入火锅料,姜片,花椒,辣椒,醪糟,翻炒香,倒入啤酒与水,没过鸡爪多一个指头,小火慢卤。

加生抽老抽2:1的比例放入卤汁,尝尝咸淡需要就加盐,对了,卤汁里加入白胡椒味道更鲜美哦!

鸡爪耙了就起锅,剩下的卤汁下次还能用

香辣鸡爪的做法步骤图,香辣鸡爪怎么做好吃

2楼:匿名用户

香辣鸡爪的做法

1.鸡爪洗干净,生姜和葱切丝。

2.煮锅倒水加热烧开,放入鸡爪焯水。

3.焯好水的鸡爪放入冷水浸泡,用刀去掉鸡爪上的指甲。

4.炒锅加热倒入植物油,放入鸡爪翻炒均匀,炒至鸡爪变色。

5.放入冰糖、辣椒、黑芝麻、桂皮、香叶、甘草、陈皮、山楂、生姜、葱翻炒均匀爆香。加入生抽、料酒、老抽翻炒均匀。

6.加入水水的位置和鸡爪平齐,大火转中小火煮15分钟,中间用锅铲翻炒。

7.15分钟后鸡爪汤汁粘稠,放入一勺盐,撒入芝麻,翻炒均匀即可。

8.好吃的香辣鸡爪就做好了,鸡爪的胶原蛋白都煮了出来香软可口,里面的调料都包裹住鸡爪,香辣过瘾。鸡爪的配料里放了陈皮和甘草可以均衡辣椒和姜的热性防止我们吃多了上火,大家可以去超市买一带卤料包,里面的配料很齐全**也不贵,用起来比较方便。

香辣鸡爪的做法,手抓零食香辣鸡爪怎么做好

3楼:我心有海时代

用料鸡爪500g

盐 2勺

干红辣椒 5个

辣椒酱 2勺

醋 少许

料酒 2勺

姜蒜适量

生抽老抽 适量

手抓零食香辣鸡爪的做法

一斤生鸡爪,买来把鸡爪指甲减掉,一根鸡爪切三段,用水洗几遍。

锅里放水放点姜片,盐,花椒一点就行,料酒适量就行,点火煮十分钟左右,你用筷子扎一下能扎透就关火,然后把鸡爪捞出来用凉水冲几遍,看不到油为止,然后用凉水泡几分钟。

拿一个小盆里面放好料酒相对多放一点,放盐,胡椒粉,生抽,老抽,一点点醋,

把鸡爪沥干放到盆地,筷子上下搅拌,泡个十多分钟。

锅里放油,再放一勺辣椒酱,把这盆到锅里,加点水,十分钟先大火后小火,汤汁

收干就可以吃了

香辣凤爪的做法步骤图,香辣凤爪怎么做好吃

4楼:蝶梦飞花舞随风

香辣凤爪的做法食材:

步骤

1.鸡爪用水浸泡洗净

2.剪去指甲

3.锅中放水烧开,放入鸡爪

4.把鸡爪煮熟就可以,不要煮烂

5.捞出放凉水中过凉

6.控干水分

7.盆中放辣椒片,孜然粉

8.锅中倒油烧热,放香叶炸一下

9.油趁热倒辣椒上成辣椒油

10.锅中放味极鲜,白醋,糖,盐调味

11.大火烧开

12.倒辣椒油中,搅拌一下

13.把鸡爪放进调味料中拌匀,腌制一宿入味

抓零食香辣鸡爪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5楼:匿名用户

材料鸡爪400克,花椒一小把、大料2个、桂皮1段、老抽、葱姜蒜、辣椒粉、白芝麻、熟植物油、料酒、盐

做法1、一半的葱姜和蒜切粗丝,加入料酒、清水,放入鸡爪浸泡2-3小时(去腥味,也能轻松去掉鸡爪掌心的老茧)。剪掉趾甲。

2、锅里放适量清水,加入花椒、大料、桂皮、老抽及另一半的葱姜。

3、水开后放入鸡爪,煮一会后加适量盐。

4、大概四十分钟左右就熟了,捞出沥干汤汁,将鸡爪放入盆内。

5、撒上辣椒面和白芝麻,淋点熟植物油(防粘连),不停颠簸均匀就行了。

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做成麻辣、五香等味道。

香辣卤鸡爪的做法步骤图,香辣卤鸡爪怎么做

6楼:0泽国a网盘

主料鸡爪500克

辅料精盐

2勺味极鲜

4勺老抽1勺葱

1颗鸡精

1勺白砂糖

1勺八角

2颗香叶

5克桂皮

5克小米椒

6颗花椒

8克大蒜

5瓣香辣卤鸡爪的做法

1.把中间切开 这样用易入味

2.把需要切的配料切好 葱 生姜 大蒜 干辣椒切好3.把鸡脚 大蒜 生姜 葱 盐 放入水中 煮 把鸡脚中的血水煮出 差不多10分钟 取出备用

4.在锅中放入油 把香料放入锅中爆香

5.加入鸡脚翻炒 同时加入料酒

6.加入味极鲜 和老抽 盐 鸡精 白砂糖翻炒7.加水开小火慢慢煮 差不多20分钟

8.煮至水满满收干 变浓稠 便可关火

9.装盘后 撒上蒜末和葱花 还有小米椒末

香辣鸡爪(秘制配方)怎么做

7楼:太阳猫

可以当作一道小菜或者零食,夏天吃起来特别的爽口

8楼:林夕的微笑

香辣煮鸡爪的做法

鸡爪洗干净用冷水煮开后过凉水沥干

准备好几片生姜 两根葱白 两粒八角 一把花椒 一些干辣椒 桂皮 香叶(这些调料可以用茶包袋装起来 也可以直接放锅里煮)再加上两大勺老抽 两大勺生抽 两勺蚝油 两大勺糖 两勺料酒 加cook100麻辣烫调料,加水,水没过鸡爪中小火煮(我用了高压电饭锅直接煮烂了)煮到筷子可以把鸡爪轻易戳动 转大火把卤汁收干一些 不要全收干啊 这个带些卤汁好吃

麻辣香鸡爪的做法步骤图,麻辣香鸡爪怎么做

9楼:匿名用户

用料鸡爪 20个

盐 适量

醋 适量

生抽老抽 适量

蒜泥 6瓣

姜丝 适量

料酒 适量

葱段 适量

香菜 适量

麻辣香鸡爪的做法

在煮鸡爪的同时,准备一个盆,里面放入生抽老抽,姜丝,蒜泥,料酒,胡椒粉,两勺辣椒酱,等鸡爪煮好后,倒入鸡爪泡5分钟

然后在锅里放油,一勺辣椒酱,炒香后倒入鸡爪和里面的料汁,再加入少许水,先大火后转小火收汁,称出后放香菜,就做好啦

超简单的麻辣鸡爪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林夕的微笑 做法1 土豆刨皮,切块 年糕切片。 2 大蒜剥皮,大葱洗净斜切片,香菜洗净,姜洗净切片。 3 鸡爪剪去爪尖,一剁三。 4 鸡爪水氽过,去血水,捞出用清水冲洗干净。 5 葱姜蒜下热油锅煸炒出香味。 6 再倒入麻辣调料翻炒一分钟。 7 把鸡爪和土豆一并倒入,翻炒三分钟。 8 加入适量的...

陈醋鸡爪的做法,陈醋鸡爪怎么做好吃,陈醋鸡爪

1楼 等你回头等 陈醋鸡脚的做法 1 鸡脚买回来剪掉指甲清水洗干净。 2 锅里注入一半清水放姜与丁香把鸡脚放进去烧开水焯。 3 然后过冷河,将油完全冲干净。 4 将辣椒放入锅里,注入大半瓶陈醋。 5 加入适量白糖以及盐,调至到自己喜欢的咸甜度开始煮沸。 6 待陈醋冷却之后把飞过水的鸡脚浸泡到锅里。 ...

鸡爪虾煲的做法,鸡爪虾煲怎么做好吃,鸡爪虾煲的家常

1楼 成都博润童学娅 食材主料 鸡爪半斤 沼虾半斤 土豆一斤 香菜适量 金针菇适量 香菜适量 香菇适量 贡丸半斤 辅料大蒜适量姜 适量干辣椒 适量辣椒酱 适量步骤 1 准备工作,菜洗净 2 姜蒜准备 3 很赞的辣酱 4 油爆香料 5 下锅炒一下,更入味一点 6 完工,很赞的 小贴士鸡爪过水的时候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