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五香千张鸡爪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020-12-25 18:29:29 字数 592 阅读 5748

1楼:覃海昌终运

用料鸡爪

12只豆干

10片厚千张

一张半香叶

3片八角

2个花椒

个人喜好

辣椒个人喜好

桂皮1小截

当归一1根须葱随意

姜适量盐适量

糖比盐多一些,看个人喜好

鸡精少量

料酒、黄酒

1米饭碗

生抽2汤勺

老抽半汤勺

十三香5克

自制五香千张鸡爪的做法

鸡爪烧开后倒出用冷水再冲一下,把浮沫冲干净,然后和豆干、厚千张一起放到高压锅里,依次放入香料包(我是用纱布把花椒、辣椒、香叶、桂皮、当归、八角包起来用棉线绑好)生抽,老抽,料酒,糖,盐,姜片,再倒入300毫升的开水,开大火烧到冒气关火冷切5分钟左右(就是等到可以开盖为止)

(哈,没拍照啊没照)开盖后把高压锅里的料加汤汁一起倒入炖锅中,加入葱(打个结)、5克十三香开始中火炖5分钟改小火炖20分钟(想吃再烂一点的就加长时间,当然,一开始水也要放多一些),最后5分钟内放少量鸡精提香。

自制美叶五香千张鸡爪出锅了,在满足口味的同时又健康,不加任何防腐调料,色素。

香辣耙鸡爪的做法步骤图,香辣耙鸡爪怎么做

1楼 陌上 卿名酒酒 用料鸡爪若干 花椒 若干 盐 适量 生抽 4勺 干辣椒 若干 八角姜片 醪糟重庆火锅料 冰糖香辣耙鸡爪的做法 将鸡爪放锅里加水,八角,花椒煮沸后,沸腾五分钟捞出锅冷水洗净 此步骤很关键,给鸡爪去腥味 锅里放油,加入一块冰糖,冰糖融化,油变焦糖色,放入鸡爪翻炒。 鸡爪呈焦糖色就加...

自制香芹碎(干)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0泽国a网盘 用料芹菜叶 随意 自制香芹碎 干 的做法 芹菜叶洗净,滤干水分,切碎装盘,均匀摊开,微波高火每2分钟取出散去水分,直至脱水。自制香芹碎 干 的做法 步骤1 香芹碎用处很多,可以当做香料制作咸味的面包 炒饭时增加香味 早餐煎蛋或者煮面可以作为增香 装盘撒料 自制香芹碎 干 的做法 ...

超简单的麻辣鸡爪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林夕的微笑 做法1 土豆刨皮,切块 年糕切片。 2 大蒜剥皮,大葱洗净斜切片,香菜洗净,姜洗净切片。 3 鸡爪剪去爪尖,一剁三。 4 鸡爪水氽过,去血水,捞出用清水冲洗干净。 5 葱姜蒜下热油锅煸炒出香味。 6 再倒入麻辣调料翻炒一分钟。 7 把鸡爪和土豆一并倒入,翻炒三分钟。 8 加入适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