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爪什么做好吃简单,凤椒泡爪怎么做好吃

2020-12-25 18:28:24 字数 2971 阅读 4386

1楼:命中注定的

用料鸡爪1斤

蒜头一整颗

红指椒3个

凤椒泡爪怎么做好吃

2楼:mei眉眼如初

我自己经常做来吃

1洗干净鸡爪子

2焯水然后用冷水冼干净

3准备好 花椒,大蒜 鸡精 生姜 辣椒 煮开水放冷 倒进去后放冰箱放一晚上比较入味

3楼:八嘎呀路坑吧哇

应该是泡椒凤爪,而不是凤椒泡爪。下面介绍泡椒凤爪的做法步骤。

主料:专鸡脚属500g

辅料:泡椒适量、盐适量、姜片适量、八角适量、花椒适量、料酒适量、白醋适量

步骤:1.准备食材。

2.将鸡脚剪去指甲。

3.剁成小块。

4.将剁好的鸡脚用水浸泡半个小时,中间换几次水,以便血污析出。

5.锅中水1大勺盐,适量花椒,姜片、八角、料酒烧开。

6.投入浸泡过的鸡脚。

7.锅开后要不时的将浮沫撇出。

8.约五分钟左右,筷子能轻松穿透鸡脚即可关火。

9.将煮好的鸡脚捞出,用凉水保持小水流,不间断的冲泡二十分钟以上。

10.冲鸡脚的过程中,将花椒和泡椒、盐倒入盆中,加适量开水泡出麻辣香味,再倒入泡椒水、姜片。再视泡椒水加入的量加入适量白醋。

11.将冲泡好的鸡脚放入泡椒水中浸泡约两三个小时入味即可食用。(中途要搅动翻几次,以便均匀入味)

12.将泡好的凤爪移入冰箱,尽快食用完毕。

泡爪最简单的做法?

4楼:盛长征逢锦

用盐腌一小时,再把爪子用热水泡熟,过冷(冰水爽皮);放进酸甜醋里泡一天,想辣就放把小辣椒进去。韩式泡料不如国产好。

泡爪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5楼:匿名用户

泡爪的做法

1.鸡爪洗干净,剪去鸡爪指甲,改刀剁小,方便入味2.鸡爪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加生姜、料酒焯水后捞出沥干3.

另起锅入水,放入鸡爪,再依次放入花椒、八角、香叶4.调入盐,大火烧开转中小火

5.煮约8分钟左右,筷子能轻松穿透鸡爪即可关火6.将鸡爪捞出,自来水冲凉,然后彻底晾凉

7.准备一个玻璃的容器,放入一层泡椒

8.再将冲洗过的鸡爪放入

9.再放入一层泡椒

10.倒入泡椒水,盖上盖子,浸泡腌制一天或更长时间即可食用

自己泡凤爪怎么做好吃

6楼:棋盘上的小棋子

食材明细

鸡爪适量

泡椒适量

生姜适量

蒜瓣适量

八角适量

桂皮适量

香叶适量

纯净水适量

白醋适量

花椒适量

盐适量鸡精适量

中辣口味

腌工艺三刻钟耗时

简单难度

泡椒凤爪的做法步骤

1首先将鸡爪洗干净,然后用刀把鸡爪劈成两半,方便入味。准备好香料。

2鸡爪放入锅中,加生姜,蒜瓣,花椒,香叶,八角,桂皮,盐。

3煮约13分钟至鸡爪煮熟,不可太烂。

4将鸡爪捞出来,放在自来水底下冲凉,这样可以避免后来出现肉冻,把胶质都冲走了,然后晾凉。

5准备一个玻璃或瓷质的容器,放入泡椒及泡椒水。67将凉了的鸡爪扔到泡椒水里去,盖上盖子,让它自己入味吧。

爽口的泡凤爪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

7楼:碧水微澜

爽口凤爪(复凉拌)的制做法步骤:

1.买鸡脚的时候就让卖家处理好了,回家

洗干净。

2.生姜切成片,大葱切段,适量花椒备用。

3.柠檬切片备用。

4.将泡野山椒、大蒜剁碎,泡红椒切段,泡姜切片备用。

5.备纯净水或冷却的开水,放入适量的盐,泡椒、泡姜、柠檬片、生花椒、老坛泡菜水,搅拌一会。

6.煮好的鸡脚用凉水冲洗,冷却后放入备用的泡菜水中,可以适当当一些配菜。

7.封好后,放置4个小时以上,美味凤爪就出炉啦,好好和你的爱人一起享受吧。

8.泡好后就可以吃了。

8楼:友秋柔法桂

泡凤爪du的制作方法zhi

所属菜系:川菜

泡凤爪的dao所需食材专:

主要食材:凤爪500克,泡山椒一瓶。属

泡凤爪怎么做好吃,以及泡凤爪制作方法将鸡爪用开水过一下去腥味,然后另放水煮到鸡爪熟透,捞起后剔去大骨,倒入整瓶超市里买的泡山椒的液体和半瓶山椒,再加入自家泡菜灌里的泡菜水(如果没有泡菜灌就加纯净水再依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盐,咸味稍重一点才能入味),盐水以淹过凤爪为宜,然后放冰箱第二天吃刚好合适。它的特点主要是突出泡菜的酸盐味。

备注剔去大骨方法:从脚背上纵向剖开至掌背中心大骨结束处,再从大骨连接各爪指小骨处切开,然后剥去大骨就行了,每个爪指的小骨还在,供人啃用:p

9楼:匿名用户

用料 :鸡爪 一斤、小米

copy辣bai 10-15个、香菜 一两、酱油du(生抽) 适量、

zhi醋 适量、香油 适量、独蒜dao 10个、白糖 适量、料酒 2勺、姜 4片、柠檬一个

「 步骤1」

鸡脚洗干净,切成两半,凉水下锅放入料酒、姜片,水开煮开6分钟,关火,把鸡脚放入凉水里泡会,(有冰水更好)

「 步骤2」

把洗干净的香菜、小米辣切段,蒜切碎备用

「 步骤3」

把切好的配料放入碗内,加入酱油、醋,酱油和醋要多加点,好入味,加好酱油和醋尝下酸味,看适合自己口味不,然后加入白糖,香油

「 步骤4」

把凉好的鸡脚沥干水分,倒入调好的碗里,搅拌一下,放入柠檬片「 步骤5」

盖好盖子,放入冰箱冷藏5-6小时。

10楼:双子星之约

泡凤爪,关键的东西是柠檬、西芹、小尖椒、爪子煮好后一定要凉白开水冲洗,这样才会脆,其它泡汤可以买糟卤(超市有卖),糖

自己做的泡椒鸡爪有卖的好吃吗,为何自己做的泡椒鸡爪不脆,没有超市买的口感好?

1楼 匿名用户 通常是不会的,我表哥是做厨师的,根据他的说法,卖得包装好的鸡爪通常是用了香精 辣椒精等腌制,自己家做是不可能达到用那些工业产品做出的香度和味道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不了。自己做的会更干净,更细致一点,也会更健康了。 为何自己做的泡椒鸡爪不脆,没有超市买的口感好? 3楼 匿名用户 超市...

做泡椒凤爪,肉不脆爽,也不白,怎么办啊

1楼 404北尹 鸡爪500g自制泡菜水 连泡椒泡姜泡蒜若干 1碗约300ml葱3根姜1小块香叶2片八角2个桂皮1片料酒2大勺盐适量白醋适量 选用 步骤1 从泡菜坛中取出1碗泡菜水,按个人口味一并捞出泡椒 泡姜 泡蒜若干 2 锅里下鸡爪 葱段 姜片 香叶 八角 桂皮 一大勺盐和料酒,加入能没过所有原...

简单泡菜的做法步骤图,简单泡菜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材料胡萝卜 白萝卜卷心菜 芹菜豇豆 蒜薹纯净水盐花椒 大料小红椒 做法1 选料 用胡萝卜 白萝卜 芹菜 豇豆 蒜薹 卷心菜等等均可以泡制,可以凭自己喜好选择了 2 选罐 一个罐头瓶子,洗净晾干就可 3 把泡的材料洗干净,切成条或者块状,然后晾一下水分4 罐子里放入纯净水,加入盐 花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