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简单好吃的早饭,怎么做最简单又好吃的早餐

2020-12-07 09:34:06 字数 3366 阅读 7556

1楼:匿名用户

主料面饼

1个辅料火腿肠

一根步骤

1.准备食材!再煲开水

2.等水,开滚了就把方便面放下去再把火腿肠切好(火腿长可以用别的东西替代,例如鸡蛋)家里有蔬菜的话也可以给一些蔬菜^ω^

3.等面快熟的时候把火腿肠放进去然后再放上盐,花生油,糖,鸡精,等……佐料

4.虽然卖相不太好但是又省时间又好吃,是最适合上班族的

怎么做最简单又好吃的早餐

2楼:匿名用户

方便快捷—米饭鸡蛋饼一款最最简单,而不浪费的蛋饼,如果前一回天有剩下米饭

主料:鸡蛋答2个

配料:剩米饭半碗

调料:白糖少许

1:准备好鸡蛋、米饭、白糖。2:鸡蛋磕入碗中,加入白糖搅拌均匀。

3:把剩米饭倒入蛋液里。

4:搅拌成颗粒分明的米饭蛋液。

5:平底锅刷一层薄油,倒入一半米饭蛋液,铺平锅底。

6:底部煎熟

3楼:邴幼刀晶

早餐(袭﹃)

1、面包(蛋bai糕)果酱(黄油)荷包蛋

牛奶du

香菜胡萝卜豆腐丝。

2、烧饼

油条zhi

馄饨dao

蒜泥拌黄豆蚕豆。

3、热饼

松花(火腿)豆浆(牛奶)

香虾白萝卜丝。

4、花卷

肉松炸花生米

豆腐脑(锅巴菜)杏仁虾干炝芹菜。

5、煎馒头干

煮果仁鸡蛋面

酸辣圆白菜。

6、煎饼果子

卤豆腐干

小米粥芥蓝黄豆。

7、三鲜炒饭

鸡蛋汤(豆浆)

糖醋白菜。

8、牛奶+醪糟+荷包蛋(这个味道很好很香哦,是我从电视上学的*^__^*)自己再搭配点上面的东西

早上还可以再加一水果,这些根据自己的需要可以随意搭配。早上吃水果是金,中午吃是银,晚上吃是铜,所以把水果早上吃最好,但是要注意间隔半小时哦!!

早餐怎么做最简单好吃

4楼:命中注定的

自制简易早餐

材料切片面包2片(选硬点、厚点的)、鸡蛋1个、培根1片、西红柿1个、沙拉酱(木有也行)

做法1、鸡蛋打散放点盐,放点葱花搅拌,然后面包两面都沾上蛋液。

2、锅里放点油,热了后用小火把面包片两面都煎一下。

3、面包煎好了以后关火,西红柿切片直接扔锅里,利用锅的余热稍稍把西红柿搞熟一点(这样比较好吃)

4、最后把培根、西红柿片、淋上沙拉酱都夹两面包片中间,开吃!!你可以添加其他东西夹里面。怎么样,够简单材料也很普通吧!

怎样做早饭简单又好吃

5楼: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土豆 一个

香肠 一根

胡萝卜 半根

小香芹 一小把

面粉 盐

土豆火腿早餐饼的做法

胡萝卜、香芹和香肠切小粒备用土豆火腿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1土豆洗净切片,放锅里面蒸熟土豆火腿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2压成土豆泥土豆火腿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3

把胡萝卜、香芹和香肠粒放入土豆呢搅拌均匀土豆火腿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4再加入适量面粉和盐,和成比较软的土豆面团土豆火腿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5手上抹一些油,取鸡蛋大小的土豆面团揉圆,再按扁土豆火腿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6

锅中抹少许的油,锅热后放入土豆饼,小火慢煎土豆火腿早餐饼的做法 步骤7

翻面,煎至金黄即可出锅

怎样做简便好吃的早餐

6楼:命中注定的

简便早餐grist

材料包装grist,水,

少许黄油,盐,黑椒粉

做法1、煲里冷放水,加上grist,搅拌;

2、放在炉中,**,慢慢搅拌,此时它就慢慢变稠,煮至变得较透明和沸腾起泡,跳在面上便可,稀稠自便。

7楼:小学

早餐营养和美味兼顾!!!

8楼:匿名用户

早餐这样做 一辈子吃不够@

9楼:爱别等

早上好。简单的早餐献给大家

10楼:小厨神美食

早餐一定要好好吃,温暖你的胃!

梨怎样简单做而且好吃

11楼:广州市唐三镜企业管理****

可以做银耳

雪梨,做法如下:

用料:银耳两朵、 梨2个、 冰糖50g、 纯净水500 ml做法步骤:

1、把银耳去掉黄色根部,清洗干净

2、梨去掉核,切块

3、把梨、银耳、水放入锅中,再放入冰糖 4、上气后改小火,炖三个小时。(炖的时间越长汤水越粘稠,因为银耳中的胶质是越煮越粘稠)

5、完成,梨软软烂烂的,银耳入口即化。

怎样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怎么做早餐简单又好吃

12楼:匿名用户

小葱麻油酱油面的做法

煮一大锅水(多煮点~),煮开

准备一个碗,碗底倒适量酱油,刚刚煮开的水倒出一部分冲泡,面汤汤底完成。可以尝一下咸淡,淡了加酱油,咸了加水~

剩下的开水,继续用来煮面;面条放入,煮个两三分钟就好(买的挂面包装上给的这个时间~)

面条直接捞到酱油汤里,淋上麻油,撒上葱花,完成完成

怎样做饼好吃简单?

13楼:老张

包饺子的面一般比较硬,做油饼、馅饼都会不太好吃,但是做白烙饼会很劲道,卷上爱吃的菜,甚至是葱、蒜、辣椒都很有风味。

白烙饼的做法一般有两种:

1、水饼

将面团切小,比包饺子用的大一倍,擀成薄饼(若干)。蒸锅里倒水烧开,上蒸屉,铺上一层笼布(白布,不掉色),把一张饼铺上,盖上盖蒸,直到热蒸汽冒出。揭开盖,再铺上一张饼(上一张饼不要揭出),盖上盖接着蒸,直到热蒸汽冒出,再铺一张饼。

如此反复,铺完最后一张,热蒸汽冒出后停火,把并一层层揭下来,不会粘黏的。

2、火饼

将面团切小,比包饺子用的大一倍,擀成薄饼(若干)。炒锅上火烧热,不倒油,直接放一张饼用手转着在锅上干烫,沙沙作响时反过来烫另一面,再沙沙时取出,烤制下一张饼。

怎样做简单又好吃的早饭

14楼:匿名用户

鸡蛋加牛奶,强壮一代人,这已经是很老的说法了,不过他也有它的道理,

早上摄入的营养热量要适量,根据个人情况来安排,

呵呵,主要是必须得吃早餐

15楼:匿名用户

还用做吗?上早餐店去吃吧

芦笋怎么做好吃又简单,芦笋怎么做才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清炒芦笋 用料主料 芦笋150克 胡萝卜1 2个 辅料食盐 1 2茶匙 鸡粉2克 植物油1汤匙蒜2瓣 清炒芦笋的做法 1 芦笋斜切段,胡萝卜切丝,蒜切末 锅里烧水,水滚后放芦笋焯至变翠绿色后捞出 2 锅里热油,放蒜末爆香,随后放胡萝卜丝拌炒3 炒至胡萝卜软熟后放芦笋拌炒一下,调入食盐...

怎样做红枣蒸米饭最好吃,自己做的红枣米饭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

1楼 周云医生 主料大米300g 大红枣70g 辅料油适量 步骤1 大米淘洗干净,加适量水浸泡20分钟。 2 红枣刷干净。 3 切下枣肉,随意切,碎一点没关系。 4 枣碎放到泡好的米内 5 加一点色拉油。 6 入蒸锅,开锅后蒸20分钟即可。 7 枣香浓郁的米饭。 自己做的红枣米饭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

怎么做好看的面包早餐,如何做出最简单又好吃的早餐面包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面包 2片 鸡蛋 1个 黄瓜 10片 番茄酱 适量 超简单的早餐面包的做法 面包两片 我做的时候稍微烤了一会 如何做出最简单又好吃的早餐面包 2楼 热心网友 用料面包 2片 3楼 合肥欧米奇西点学院 来omick呀你值得拥有 面包片怎么做早餐 4楼 静雅冬韵 很多种吃法,一,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