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泡椒鸡爪有卖的好吃吗,为何自己做的泡椒鸡爪不脆,没有超市买的口感好?

2020-12-25 18:20:40 字数 2437 阅读 2486

1楼:匿名用户

通常是不会的,我表哥是做厨师的,根据他的说法,卖得包装好的鸡爪通常是用了香精、辣椒精等腌制,自己家做是不可能达到用那些工业产品做出的香度和味道

2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了。自己做的会更干净,更细致一点,也会更健康了。

为何自己做的泡椒鸡爪不脆,没有超市买的口感好?

3楼:匿名用户

超市的泡椒凤爪一般都是用火碱弄的,自己做肯定不会用火碱去做啊,那玩意少吃吧。

4楼:匿名用户

你要是做的好,就不会去超市买了。

自己做的泡椒凤爪和买的袋装的味道一样吗?

5楼:earth我在乎你

您好,很高兴能为您解答,望采纳

个人做基本不可能达到那个味道,市场上各种牌子袋装泡椒凤爪都有所谓自家独门的配方!

自己做的也是很好吃的喔。

6楼:匿名用户

不一样。卖的有防腐剂。自己做的干净。

7楼:柳叶

如果天资聪颖的话,应该差不多。

“泡椒鸡爪”怎么做好吃?

8楼:z周子洋

选鸡爪 最好是新鲜或者袋装鸡爪,不要变色的,还有不要选上面有疙疙瘩瘩的东西。

将鸡爪从中间剁成两半

煮汤 将葱,姜,蒜,香叶,肉蔻,少许盐放入沙锅加水煮20分钟(水的多少示泡多少鸡爪而定),然后到入搪瓷或陶瓷盆里晾凉。

将鸡爪放入沙锅里(水没过鸡爪)加料酒,盐煮三十分钟。将鸡爪放入煮好晾凉的汤中(刚好淹没鸡爪),把泡椒剁碎连汁倒入鸡爪上,如果怕淡,也可以放少许盐。将泡好的鸡爪放在常温下2—3天就可以了。

9楼:小厨神美食

冬天取暖新利器,泡椒鸡爪,不信?你试试!

10楼:匿名用户

泡椒鸡爪这么做既简单又好吃

11楼:梅子美食厨房

泡椒鸡爪怎么做?鸡爪冷水下锅,加入姜葱料酒去腥,煮15分钟捞出过冷水,加入调料,雪碧半瓶,小米辣泡椒泡椒水,柠檬一起冷藏。

12楼:匿名用户

我以前不是很喜欢吃鸡爪

泡椒凤爪泡椒是买的,还是自己做的

13楼:蛮帆剧美丽

如果你会做那就自己做,不会就买现成的

14楼:蒲珺委良策

自己做的更安全卫生

不会做的话

可以在网上找你喜欢口味的做法

15楼:望歌郗曼云

自己会做泡椒就自己做,不会做就买。

16楼:文维眭仙

有成品的泡椒卖,但,最好还是自制,既新鲜又卫生。

17楼:绪宁公西真仪

自己会做就自己做,自己不会做就买。

18楼:聊芳敬帅

好像不那么健康。要吃自己做。

19楼:岑长丘曼珠

有专门卖泡椒的,自己做的不是很到味

20楼:回霏第幻丝

一般都是在超市里面购买的啊!

21楼:益明普映雪

自己做的品味纯些,安全的多了!

22楼:驹孤简鹏涛

基本上都是厂家生产的

自己做的泡椒凤爪感觉好好吃想做成食品包装的然后拿出去卖需要什么程序。 50

23楼:水日西光

两种途径,一是开店,办餐饮许可证,就像市面上的小馆子一样,二是开厂,办生产许可证,估计你办不到,所以就开店算了。

自制的泡椒鸡爪好吃么

24楼:

好吃自制泡椒鸡爪的copy做法bai步骤

自制泡椒鸡爪du的做法步骤:1 1鸡爪洗干净,减去鸡爪指zhi甲,dao改刀剁小,方便入味。

自制泡椒鸡爪的做法步骤:2 2鸡爪放入锅中,放入适量清水,加生姜、料酒焯水后捞出沥干。

自制泡椒鸡爪的做法步骤:3 3另起锅入水,放入鸡爪,再依次放入花椒、大料、香叶。

自制泡椒鸡爪的做法步骤:4 4调入盐,大火烧开转中小火,煮约8分钟左右,筷子能轻松穿透鸡爪即可关火。

自制泡椒鸡爪的做法步骤:5 5讲鸡爪捞出,自来水冲凉,然后彻底晾凉。

自制泡椒鸡爪的做法步骤:6 6准备一个玻璃的容器,放入一层泡椒。

自制泡椒鸡爪的做法步骤:7 7再将冲洗过的鸡爪放入,再放入一层泡椒。

自制泡椒鸡爪的做法步骤:8 8倒入泡椒水,盖上盖子,浸泡腌制一天或更长时间即可食用。

在外面买回来自己做的鸡爪能吃吗,刚刚超市买回来的鸡脚,这种鸡脚能吃吗?

1楼 阳高二寡 在外面买回来的鸡爪自己做当然是可以吃的,而且吃着放心。下面介绍一种鸡爪的吃法 鸡爪洗净,用水煮沸,控制在八成熟左右。捞出,立既淋冷水 这是重要的一节,很多就是不会这招,所以做出来的,不好吃。如怕是凉水,可用冷开水淋 浸泡一会,滤干水。 买上好泡椒 小米辣椒,要好的,辣的,不是要贵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