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泡菜方便面怎么做好吃,韩国泡菜方便面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2020-12-08 22:47:11 字数 5431 阅读 7291

1楼:匿名用户

步骤 1

同时起两锅 一锅烧水准备煮面 另一锅少量油炒香泡菜和大蒜 随后加入包菜一起炒

步骤 2

炒一小会后包菜快熟了 加入大概300ml-400ml水 盖锅烧开 烧开后加入一勺辣酱、半勺糖、方便面调料 入年糕鱼饼盖锅开始煮大概5分钟

步骤 3

另一锅水烧开入方便面 煮到快熟夹生时入冷水冲洗浸泡 时间根据各种方便面不同时间自行掌握

步骤 4

将冷水浸泡过的方便面 倒入年糕锅中,搅拌 大火收汁 多搅拌当心糊锅

步骤 5

番外篇:爱吃芝士的你懂得 铺上片芝士…如果不爱芝士你看不见这行字你看不见你看不见…

步骤 6

盛起来吃~

2楼:宠宠欲动闯天涯

1.取韩国泡菜放入加入热水的锅中,煮沸。

2.杏鲍菇切片放入锅中、

3.放入面饼,煮1分钟、

4.快出锅时放入生菜即可,

5.最后将香菜放在最上面装饰!

韩国泡菜方便面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3楼:跟电搞了20年

方便面1包葱姜蒜适量熟牛肉适量泡菜半包豆腐适量韩国泡菜方便面的做法步骤

2煮锅里面加入水,煮开后放入方便面,豆腐,待1分钟后,放入泡菜,熟牛肉

3根据自己喜好,放入葱蒜,尝咸淡等

泡菜方便面的做法,泡菜方便面怎么做好吃,泡菜

4楼:萧瑟中的寒风

将大白菜撕成小叶,加上辣椒粉、糖、盐、蒜头腌制备用。

将水煮沸后,放入草虾及蛤蛎煮熟起锅。

将泡面用热水泡熟,放上腌好的泡菜及海鲜料即可。

5楼:匿名用户

主料大白菜2大叶 草虾2尾

蛤蛎3个 辣椒粉1小匙

糖1/2大匙 盐1/2小匙

蒜头1瓣 水3杯

泡面面条1包 泡面调味料包全部

泡菜泡面的做法步骤

1. 将大白菜撕成小叶,加上辣椒粉、糖、盐、蒜头腌制备用。

2. 将水煮沸后,放入草虾及蛤蛎煮熟起锅。

3. 将泡面用热水泡熟,放上腌好的泡菜及海鲜料即可。

6楼:半夏半暖

1.准备好所有食材。

2.火腿肠放少许油煎一下,随意的煎一下就行,可以不要火腿肠。

3.锅内放少许油把泡面料包炒一下。

4.加入泡菜翻拌一下。

5.加入适量水煮开。

6.水开后加入泡面。

7.泡面煮开后加入番茄和生菜即可起锅。

韩国泡菜面的做法步骤图,韩国泡菜面怎么做

7楼: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泡菜 依个人口味,我放了半袋

韩国辣酱 一勺

龙须面or拉面 依个人饭量一把

番茄 一个

洋白菜 四分之一个

韩国泡菜面的做法

番茄切片,洋白菜切丝

水开加入辣酱搅匀

切件泡菜下锅煮开

下大面条~煮熟

加了一块之前去旅行带回来的鸡汤块,可换成浓汤宝或者鸡汁鸡精,或者直接省略

加入洋白菜番茄,或者你喜欢的其他蔬菜,煮熟出锅小贴士蔬菜随便换,可以加水蛋

韩国泡菜怎么煮面好吃

8楼:高雅大气很有笵

材料面条150克,泡菜25克,面条酱油1勺,芝麻油1勺。

做法1、面碗放酱油、芝麻油和买来袋装泡菜萝卜。

2、水开下面煮2、3分钟,叉到面碗里。

3、喜欢干拌的面碗里不要加水,喜欢汤面的加点面汤或开水。

4、不要放盐和味精。通过控制酱油和泡菜的数量来调味。

韩国的方便面怎么做

9楼:军事联盟

1、煮沸开水;

2、加入调料包;

3、加入面饼;

4、大火5分钟闷2分钟即可;

5、汤面合一配上韩国泡菜。

你好请问一下,,做韩国泡菜时候可以加方便面调料吗

10楼:n孤独女人

泡菜有很多种,最常见的是四川泡菜和韩国泡菜。一般做泡菜都是用凉白开,既不是热水也不是生水。给你介绍两种泡菜的做法:

四川泡菜的制作方法十分简单,

材料:泡菜坛子一个(上边有沿,可装水,坛子的上沿口是装水的,且平常水不能缺,才能起到密封的作用)、高粱白酒、花椒、辣椒、大料(就是八角茴香,也叫大茴香)、冰糖、盐。

制作方法:

一、培养泡菜发酵菌

(1)首先在冷水里放入一些花椒,适量的盐,然后把水烧开。水量在坛子容量的10%-20%左右,不要太多。

盐比平时做菜时多放一点,感觉很咸即止。

花椒放大约20到30粒左右,尽量多放些,那样可以泡出很香的菜。

(2)待水完全冷却后,灌入坛子内,然后加一两高粱酒(大坛子可以适当多加)。

其它酒不行,泡菜菌其实就是从高粱酒麹来的,酒也是经常要添加的。

(3)放青椒( 是那种长的很结实的深绿色辣椒,很辣,调味用的)、生姜可多放些,增加菜的味道。而且这两种菜要保持坛子内一直有,它们有提味的作用。

2-3天后可注意仔细观察,看青椒周围是否有气泡形成,开始的时候是一到两个十分细小的气泡,不注意观察几乎看不见。如果有气泡,哪怕是一个气泡,就说明发酵正常,待青椒完全变黄后,再放2至3天,就成了!

(4)泡菜的原汁就这样做好了(泡菜菌培养好了)。

泡菜菌属于厌氧菌,注意坛口的密封十分重要。泡菜随着发酵,产生抗菌作用。在发酵过程中产生乳酸菌,且在随着发酵的成熟产生酸味,不仅使泡菜更具美味,还能抑制坛内的其它菌,防止不正常的发酵。

注意事项:

坛子内壁必须洗干净,然后把生水擦干,或干脆用开水烫一下也行。

绝对不能有生水。青椒洗过后,也要晾干,绝对不能带生水。

为什么不能有生水呢?道理很简单,自来水(生水)含有杂菌,而且里面的氯气会杀死泡菜菌。

二、泡制

先加入大料、冰糖适量。

(1)常用泡菜原料:萝卜,豇豆,盖菜,子姜(紫红的的嫩姜)、辣椒等。 注意:胡萝卜和黄瓜最好即泡即吃,过一晚上就拿出来,不然会引起坛子里生花(泡菜汤里出现泡沫,表面出现灰皮)。

(2)蔬菜洗干净后,切成大块或条(不要太小),晾干水分。

(3)放入培养好的泡菜原汁在坛内,蔬菜必须完全淹没在水里,然后密封坛口。

(4)每加入一次新的菜要加入相应的盐,要适量,做几次后会把握好的。如果盐多了,会咸,少了,菜酸,泡菜汤容易变质。

每次加入新菜后,根据不同的菜,泡制时间不一样,最长时间一周。

三、食用

(1)泡菜洗一下可直接吃,吃粥时就泡菜,一会儿就能吃上几碗粥。

(2)也可切成小块然后煸炒一下,泡菜特有的风味更显突出。入锅最多2分钟。口味可根据自己的习惯用干辣椒炝锅,放盐和糖。

(3)可以拌着吃。因为泡菜较咸,可以将黄瓜丝与泡菜丝混拌后,腌一会儿挤掉水分,加入香油、味精、香菜等,也是一份很不错的凉拌菜。

四、原汁的维护

每泡制3到4次后最好补充一次高梁酒(半两左右)、冰糖。

用过的原汁可反复使用,越老越好,不放菜的时候注意在里面加上盐,注意坛子上沿的水不要干了,放在凉爽的地方,只要保管的好,泡菜原汁用5年没问题。

用过半年以后的原汁发酵能力十分强大,一般的蔬菜只需浸泡一天左右就能食用。

特别提醒:

一、坛子一定要密封,最好选用土烧制的带沿口的那种。坛子的上沿口是装水的,且平常水不能缺,才能起到密封的作用。取泡菜时注意不要把生水滴到坛子里。

二、坛子里不要沾油,沾了油会生花,严重的整个坛子里的菜会腐烂。

韩国泡菜

原料:大白菜5000克 苹果250克 梨250克 白萝卜500克 牛肉清汤1500克 葱250克 大蒜250克 精盐150克 辣椒面150克 味精50克

制作方法 :

1.将白菜去除根和老帮后,用清水洗净,沥干水分,用刀切成4瓣,放入盆内,撒上盐腌4~5小时.

2.萝卜去根、须、皮,切成薄片,用盐腌一下

3.苹果去皮,切成片;葱切碎,蒜捣成泥

4.将腌渍好的白菜、萝卜沥去腌水,装入坛内

5.把苹果、梨、牛肉汤等所有调料混在一起浇到白菜上,卤汁要淹没白菜,上面用一干净重物压紧,使菜下沉

6.时间可根据季节而定,夏季一般1~2天;冬天一般为3~4天即可取出食用

11楼:匿名用户

人家不加这个,放雪碧和苹果还有梨

芝士(起司)方便面,到底是怎么做??

12楼:匿名用户

用料 :

泡面 韩国泡菜 火腿肠 芝士片 芝麻酱 盐 白糖 番茄酱

芝士泡面的做法 :

1.火腿肠切片,泡菜切碎备用

2.锅里烧开水,把泡面煮熟(不必太软否则口感不好)是否加鸡蛋看个人喜好

3.把芝麻酱用水调开,加酱油,盐,糖,番茄酱拌匀(嫌麻烦直接用方便面配的酱料也行)

4.将配料和酱料和芝士片铺在泡面上,入微波炉半分钟使芝士片融化,拌匀即可实用。

13楼:匿名用户

最简单就是泡好面在加一片起司在上面.

好吃点就炮好面,把水倒掉,放起司在上面,然后放烤箱里面烤!

14楼:厦门

芝士泡面的做法 :

1.火腿肠切片,泡菜切碎备用

2.锅里烧开水,把泡面煮熟(不必太软否则口感不好)是否加鸡蛋看个人喜好

3.把芝麻酱用水调开,加酱油,盐,糖,番茄酱拌匀(嫌麻烦直接用方便面配的酱料也行)

4.将配料和酱料和芝士片铺在泡面上,入微波炉半分钟使芝士片融化,拌匀即可实用。

15楼:匿名用户

最简单就是泡好面在加一片起司在上面.好吃点就炮好面!

16楼:匿名用户

不能拿水泡啊,先把面煮好了,把水控干,把芝士放在面上,在放入微波炉烤一分钟。

天然的芝士烤化了之后一定是有点酸的,很正常。不是变质的味道。

韩国泡菜年糕火锅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17楼:苦苦的挣扎

用料火锅底料 1包

泡菜 1袋

猪五花 爱吃多少弄多少

脆肠 随你喜欢

白菜 一些

藕片 一些

蘑菇 一些

萝卜 一些

胡萝卜 一些

葱 少许

年糕 少放些之后可以加

方便面 一包

韩式泡菜猪五花年糕火锅的做法

所有的东西切好,最下面是白菜,网上是年糕,然后是泡菜,然后接下来就如图摆放,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摆放食材,随后在上面再放一些泡菜就ok了。

**煮起来!

等菜都熟了就可以吃咯

泡菜鸡蛋面的做法,泡菜鸡蛋面怎么做好吃,泡菜

1楼 夜梦薇 主料泡菜 50g鸡蛋 30g葱花 10g面条 100g辅料油 适量步骤 1 葱 泡菜切好。 2 炒鸡蛋。 3 下泡菜 葱花。 4 炒匀入味即可,不必加盐。 5 面条煮熟捞出,淋香油拌匀。 6 码上炒好的菜肴即可。 小贴士拌匀入味即可 泡菜面的做法,泡菜面怎么做好吃,泡菜面的家常做法 2...

怎么做韩国泡菜?最好要正宗一点的。详细一点

1楼 贯翠花可媪 韩国泡菜的做法简介 韩国泡菜是朝鲜咸菜或者高丽咸菜的别称,也可称之为韩国咸菜。韩国泡菜选料广泛且制作特别,最普通的蔬菜如白菜 萝卜 茄子 黄瓜 卷心菜 青菜等以及各种海鲜都可以用来做成味道各异的泡菜。调料以辣椒为主,配以盐 虾酱 芝麻 糖 蒜泥 葱 姜 苹果丝 梨条 各类小鱼虾等。...

红豆沙小圆子怎么做如何做好吃,红豆小圆子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1楼 爵爷的网络 1 姜片放入水中用大火煮,水沸腾后把姜片捞出来。 2 把酒酿倒入沸水中,小火继续煮开。 3 鸡蛋打散,备用。 4 将小圆子倒入沸腾的酒酿中,煮至小圆子浮起。 5 加入鸡蛋,顺时针搅拌。 6 最后加入红糖,搅匀后就ok了,盛入碗中,好好享用哈 红豆小圆子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2楼 夜梦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