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黄花鱼怎么做如何做好吃,如何做清汤黄花鱼怎么做好吃

2020-12-07 09:46:12 字数 5491 阅读 1851

1楼:郝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谱

工艺:蒸

斋饼文蛤蒸咸鱼的制作材料:

主料:文蛤50克,斋饼30克,咸黄鱼750克。

调料:盐,鸡精,胡椒粉,花雕酒,葱丝,姜片,炸葱油,色拉油各适量。

教您斋饼文蛤蒸咸鱼怎么做,如何做斋饼文蛤蒸咸鱼才好吃

1.文蛤焯水,洗净待用;斋饼入油锅炸至金黄待用;咸黄鱼洗净待用。

2.咸黄鱼放入盘中,放入斋饼、文蛤,入盐、鸡精、胡椒粉、姜片、花雕酒调味,上笼蒸30分钟取出,放上葱丝、淋上炸葱油即可。

斋饼文蛤蒸咸鱼的制作要诀:

文蛤焯水后一定要洗净,以防有沙。

咸鱼鸡粒蒸茄子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谱

工艺:蒸

咸鱼鸡粒蒸茄子的制作材料:

主料:咸鱼50克,鸡肉50克,茄子250克,葱丝,红椒丝各适量。

调料:鱼汁,盐,鸡精,胡椒粉,糖,色拉油各适量。

教您咸鱼鸡粒蒸茄子怎么做,如何做咸鱼鸡粒蒸茄子才好吃

1.茄子切长条,过油,摆入盘中。

2.咸鱼、鸡肉切粒,撒在茄子上。

3.盘内加入调料(色拉油除外),上笼蒸熟,撒上葱丝、红椒丝淋上热油即可。

咸鱼鸡粒蒸茄子的制作要诀:

茄子过油时油温要高点,防止含油。

咸鱼蒸土豆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谱

咸鱼蒸土豆的制作材料:

主料:土豆500g,咸鱼100g

调料:香葱,姜片

教您咸鱼蒸土豆怎么做,如何做咸鱼蒸土豆才好吃

做法:1.土豆去皮切成0.5cm的厚片,咸鱼切成小块,香葱切末,姜片备用;

2.把切好的土豆片在碗底码好,咸鱼铺在土豆片上,再放上姜片,淋上一些油,上锅蒸20分钟左右;

3.蒸至土豆熟透后取出,用筷子将土豆和咸鱼拌匀,连同汤汁装盘,撒上香葱末即可.

咸鱼头豆腐汤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便秘食谱 清热解毒食谱 头痛食谱 更年期食谱

口味:咸鲜味 工艺:炖

咸鱼头豆腐汤的制作材料:

主料:鲢鱼头350克,豆腐(北)400克

调料:姜5克,盐4克,花生油8克

教您咸鱼头豆腐汤怎么做,如何做咸鱼头豆腐汤才好吃

1. 咸鱼头可斩件,用清水洗净,滴干水。

2. 放入锅中,以少许生油微煎,避去腥味。

3. 咸鱼头同生姜一齐放入煲内。

4. 加入适量清水,猛火煲30分钟。

5. 放入豆腐滚20分钟,即可以佐膳饮用了。

如何做清汤黄花鱼怎么做好吃

2楼:who无理取闹

1.鲜鱼让卖鱼的处理好,回家冲净用刀在鱼身斜切三刀,加料酒和姜片腌制10分钟

2.热锅热油放入黄花鱼煎一下,再翻面煎一下3.加入盐,糖,和生抽及热水炖煮,盖上锅盖4.炖大约15分钟至鱼肉熟透即可

5.出锅盛盘撒上香菜即可,成品

3楼:窗边一个豆豆

1、黄花鱼用油煎至金黄

2、加入水,水要漫过鱼,加入生姜和大蒜

3、继续煮汤水煮成白色浓汤以后加入紫酥叶子4、在煮40秒加入葱花可以出锅了

香辣蒜蓉鱼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4楼:忧伤的不良人

1.罗非鱼洗净,剃除鱼腥线

2.在鱼左右两边划上刀花,用盐,料酒,酱油腌制片刻3.姜蒜切末,切碎薄荷,切成葱花

4.锅里倒适量油,冒烟了放腌制好的罗非鱼

5.鱼煎炸呈金黄色,挪到锅边,放入八角,草果,炸出香味,把壳捞出6.炸干花椒粒,只留油,不要粒,接着放入干辣椒段,炒香变色7.加入姜蒜末一块翻炒

8.加入适量的水,加适量的盐,鸡精,待汤汁收干9.最后加入切好的薄荷跟葱花,翻一下,可以出锅了

5楼:走向幸福的小路

1.在鱼盘里放葱姜丝,处理好鱼的鱼放在葱姜丝上。

2.鱼有点大,放不进锅里,让鱼弯曲放在锅里。鱼肚子里还放了陈皮,去腥的。

3.蒸一会,把盘里的水倒掉,这样鱼不腥,跟各位做鱼高手学的。确实好。

4.蒸八分钟,把蒜泥放在鱼身上,用另一锅,把花生油倒在锅里烧热,放酱油,香油,盐,烧开倒在蒜泥上。可以吃了。

5.再来盘胡萝卜丝,配米饭吃。

美味简单的便当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6楼:厦门装修

便当是三明治的话,简易的方法: 准备: 切片面包、火腿、生菜、沙拉酱或版着卡夫奇妙权

酱、炸好的鸡腿块。 制作: 一片切片面包上面放好一片生菜,上面放一片火腿或炸鸡块,上面涂好酱,再放一片生菜,最后盖上一片面包。

然后把突出来的生菜处理掉,用锯齿刀沿正方形的面包片的对角线切开,即可作好2个三明治。再可换一不同馅的即可组成美味的三明治便当。

酱汁牛排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7楼:我家有菜

酱汁牛排怎么做?牛肉切大厚片,准备花椒酒, 老抽蚝油 ,泰国鸡酱,鸡精白糖,刷入牛排腌制一个小时,下油锅煎然后打一个鸡蛋 。

8楼:匿名用户

主料牛肉、西兰花、胡萝

卜、小番茄、玉米粒

辅料盐、生姜、生粉、酱油

酱汁牛排的做法步骤

1.c:步骤:

1:先把牛肉放入盆中,加入切碎的洋葱粒、黄酒、盐、胡椒粉、生姜丝、葱段,全部搅拌均匀,腌制2—3小时备用;(红酒腌制也不错)

2:待牛肉腌制好,先将玉米粒炒熟;西兰花可过水煮熟或清炒备用;

3:锅内放入少许黄油加食用油,将腌制好的牛肉中间用刀切几条缝,容易煎熟;放入锅中,文火煎,一分钟左右翻一次,具体可根据火的大小调整翻面的时间;待牛肉的血水基本呈粉色或不流出,表明牛排差不多接近熟了!可以出锅;

4:锅内放入少许剩余的洋葱粒翻炒,加入老抽、白糖少许,最后加入放水调好的淀粉,调成粘稠的酱汁即可出锅!

5:最后将煎好的牛排放入盘中,放入各种备好的配菜,最后浇上调好的酱汁,一分牛排就做成了,欧耶

9楼:魂牵梦萦

1.黑胡椒酱汁

材料:洋葱200克,黑胡椒颗粒50克,大蒜头5瓣,黄油30克,蚝油10克,糖5克,食用盐5克,玉米淀粉10克。

将洋葱、大蒜切成碎末,黄油放入锅中加热。等黄油受热变成液体后加入洋葱和大蒜进行翻炒。将黑胡椒颗粒用研磨器磨成碎末加入锅中,加入300ml的清水开小火熬煮。

等15分钟左右,将蚝油、糖、盐一起加入锅中进行调味,淀粉加水变成淀粉汁。将淀粉汁加入锅中进行勾芡,开大火煮2分钟进行收汁,黑胡椒酱汁就完成了。

2.番茄酱汁

材料:番茄150克,洋葱50克,番茄酱100克,盐5克,糖10克,黄油30克,玉米淀粉10克。

将洋葱切成末,番茄切成丁。将黄油加入锅中加热,将洋葱和番茄加入锅中翻炒至成熟。加入200ml清水,等汤汁沸腾后加入糖、盐。

闷煮10分钟,加入番茄酱和玉米淀粉,等汤汁变得浓稠后就可以起锅了,番茄酱汁就完成了。

糟辣椒鱼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10楼:小糖豆可爱

1. 洗好的鱼沥干水分摸上料酒,适量的盐,花椒粉腌半个小时左右。2.

打一个鸡蛋搅匀再放入少量面粉,淀粉。3. 均匀的浇在鱼身上,热油锅,尾部揪着鱼尾将油均匀的淋在鱼身上。

4.下油锅炸 熟装盘。5.

少油,油辣了放入干辣椒节爆香。6. 再依次放入姜丝,糟辣椒, 加适量水,水煮开了放入炸好的鱼。

加入适量生抽,味极鲜,少量勾兑淀粉,等收汁出锅。 装盘撒上葱花即可。

酱烧黄花鱼怎么做

11楼:匿名用户

酱烧黄花鱼的做法

1.将大黄鱼腹内充分清洗干净,然后用纸巾或净布将水分擦干,在鱼身轻轻剞十字花刀。

2.倒入黄酒,用手均匀抹在鱼身内外。

3.加一点盐再抹匀内外。

4.加点姜丝腌制10分钟。

5.大葱白切末,大红椒切末,生姜切末,香葱切成葱花。

6.去掉生姜,在大黄鱼身上拍一层干淀粉。

7.平底锅放油,油温后以中小火将大黄鱼煎至鱼身两面金黄后捞出。

8.用一个碗,里面加入甜面酱、酱油和60ml清水兑好汁。

9.锅里放少许油,将生姜、葱白、大红椒末炒香。

10.倒入兑好的汁。

11.加入煎好的鱼,一面烧一分钟后,翻过烧另一面。

12.待锅内汁水快干时,关火装盘,把剩余汁倒在鱼身上,撒上葱花即成。

12楼:匿名用户

酱焖黄花鱼主料 黄花鱼配料

13楼:维意定制家具

主料小黄鱼6条,辅料油适量,黄豆酱2勺,鱼露1勺,酱油2勺,白糖半勺,姜适量,葱适量,步骤1.小黄鱼去内脏去鱼鳞洗净沥干水 2.姜葱切好备用 3.

平底锅烧热倒入油烧热放鱼下去煎 4.煎至两面金黄色 5.把鱼推到一边,把姜放下去炒至出味 6.

倒入黄豆酱,酱油,糖,鱼露加一碗的水小火焖 7.焖至汤汁浓稠放入葱即可起锅。

14楼:佰丽足贴公司

准备的材料:黄花鱼、猪肉、甜面酱、番茄酱、大蒜、生姜、盐、醋、料酒、葱、白糖、干淀粉

1、黄花鱼去鳞、鳃、内脏清洗干净 2、用刀在鱼身两侧剔十字花刀3、用厨纸把鱼身上的水分吸去 4、再用干淀粉在鱼身上涂抹一遍5、姜、蒜切成片 猪肉切小丁 6、锅内放油,油温升至7、8成热时,放入黄花鱼,煎至两面金黄盛出 7、锅内留底油,放入姜蒜片炒出香味再放入猪肉丁炒至变色 8、放入甜面酱、番茄酱 炒制出酱香味 9、锅内加水,放入盐、糖、醋、料酒 再放入煎好的黄花鱼

10、大火烧开转中火烧至锅内汤汁浓稠,即可装盘,最后表面撒入香葱末

豆花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15楼:心里动吖

1.这是我在市场上买豆花那里拍的,去的时候人家还没做好,等了好半天,我没有条件自己在家做豆花,需用的工具太多

2.把市场上打回来的豆花,加热

3.花生米用油酥香

4.冷却后用刀剁碎

5.大蒜和姜切成细末

6.香菜切成细末

7.准备一份辣椒和白芝麻放在一起备用。

8.油烧至冒烟,离火,稍顿片刻,用小勺子慢慢舀入,边倒边慢慢搅拌。切忌一下子倒入,油温过高,很容易糊掉

9.蒜蓉,花生粒放入调料碗中,碗里加入一大勺盐,蚝油一勺(盐可以稍微多一些,切记,一定不能放酱油哦!)

10.加入事先做好的辣椒油2大勺子

11.在倒入老妈特制的青花椒油,撒入香菜,蘸着佐料能吃上两大碗饭了

16楼:风险预警网

豆腐花,一道著名的特色传统小吃。南方甜味称豆花,咸味称豆腐脑。豆腐花是一种用黄豆制作的小吃,个别的会用豌豆、蚕豆等豆类制作。

将黄豆用水泡涨,磨碎过滤出豆浆,豆浆如果加入盐卤或石膏,就会凝结成非常稀软的固体。

豆腐花制作须先将黄豆浸泡,依品种或个人喜好约4至8小时不等,俟黄豆吸饱水分后再加以打浆、滤渣、煮滚,复降温至90℃。最后步骤称为“冲豆花”,意即需冲入凝固剂豆浆后再静置5至15分钟才能完成。而豆花美味的技巧就出于豆浆与凝固剂融合的温度控制,以及冲豆花的速度与技巧。

黄花鱼的营养价值黄花鱼怎么做才有营养

1楼 两小无猜是笨蛋 营养成分分析 黄花鱼含蛋白质 脂肪 维生素b1 b2和烟酸 钙 磷 铁 钾 碘等成分。其水解蛋白质含较多的氨基酸,如赖氨酸 亮氨酸 酪氨酸 丙氨酸 精氨酸 谷氨酸等17种氨基酸。 黄鱼具有抗菌效果,相对其它鱼类来说保持新鲜的时间会更长,有渔民曾把黄鱼的生肉贴在墙上跟其它鱼同时贴...

罗菲鱼怎么做好吃,罗菲鱼如何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豆豉罗菲鱼 1 选择厚度适中的鱼,太薄的不好,太厚的也不好 如鲤鱼 。黄花,罗菲,鲈鱼比较适合。 2 鱼处理好后,鱼身上破几刀,用盐,醋,料酒,葱姜蒜等喂一个小时左右。鱼捞出控去水分 非常重要 。 3 锅中放植物油,油8,9分热时把鱼身两面抹上面粉,两面煎炸成焦黄状。鱼放在一边。 4...

红豆沙小圆子怎么做如何做好吃,红豆小圆子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1楼 爵爷的网络 1 姜片放入水中用大火煮,水沸腾后把姜片捞出来。 2 把酒酿倒入沸水中,小火继续煮开。 3 鸡蛋打散,备用。 4 将小圆子倒入沸腾的酒酿中,煮至小圆子浮起。 5 加入鸡蛋,顺时针搅拌。 6 最后加入红糖,搅匀后就ok了,盛入碗中,好好享用哈 红豆小圆子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2楼 夜梦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