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油厄瓜多尔白虾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2020-11-19 15:00:42 字数 6521 阅读 1102

1楼:命中注定的

准备食材 -

厄瓜多尔白虾 12只

葱姜蒜 适量

黄酒味极鲜盐 适量

- 步骤 -

1.首先,你得买一盒白虾,哈哈!

2.解冻后,开背去虾线,剪胡子,用黄酒味极鲜盐腌制5分钟3.腌制的时间,备好葱姜蒜

4.最后,起油锅,先放入姜蒜,再放入白虾,翻炒至变色,加入黄酒,味极鲜和适量盐,焖一分钟,起锅放入葱段装盘即大功告成!

油焖厄瓜多尔白虾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2楼: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细

白虾适量

姜葱蒜适量盐适量

料酒适量

食用油适量

咸鲜口味烧工艺

十分钟耗时

简单难度

盐水白虾的做法步骤

盐水白虾的做法步骤:1 1准备鲜虾和姜葱蒜盐水白虾的做法步骤:2 2锅里加水加姜葱蒜烧开盐水白虾的做法步骤:3 3倒入白虾

盐水白虾的做法步骤:4 4调入2小勺的盐盐水白虾的做法步骤:5 5加1小勺的食用油盐水白虾的做法步骤:6 6加少量料酒,盖上锅盖烧开后关火焖1分钟即可

厄瓜多尔虾怎么做

3楼:支点的家

可以做银丝芙蓉虾,具体做法如下,首先准备材料:厄瓜多尔虾:12只、鸡蛋白:

3个、龙口粉丝:15克、小葱:2根、盐:

3克、料酒:2茶匙、胡椒粉:2克、色拉油:

适量、食用金箔:2克。

1、将虾去头去壳留虾尾,剥成虾仁,小葱洗净切末备用。

2、虾仁加盐、胡椒粉、料酒腌2-3分钟备用。

3、准备两个容器,把蛋清和蛋黄分离备用。

4、蛋清里加入少许盐打发备用。

5、起锅倒油烧热,然后把粉丝放进去,炸至银白酥脆,再捞出来控油装盘备用。

6、另起一锅倒油烧热,然后倒入打发好的蛋清,翻炒熟。

7、蛋清炒熟后,倒入装粉丝的盘里备用。

8、炒锅重新倒入少许油烧热,然后把腌好的虾放进去,炒熟。

9、把炒熟的虾,均匀立体的摆在芙蓉蛋上,撒上香葱末和金箔即可盛出享用。

4楼:匿名用户

油焖厄瓜多尔白虾的做法步骤

1. 虾不错吧!剪去虾须和触角,挑去虾线,洗净控干水分2. 油烧热后倒入洗净的虾,翻炒至虾身变红。

3. 加入事先切好的葱姜蒜。葱切段,姜切沫,蒜切片。

4. 继续翻炒1分钟,马上出锅,简单吧

南美白对虾怎么做好吃?

5楼:华华华

首先材料准备:南美白对虾250g,蒜粒(拍碎),姜片(同样),葱(不用切,打结),料酒、醋、酱油、根据自己口味,准备味碟。

首先把南美白对虾把虾芒和头上的刺剪了,洗净,边上放着备用,因为活蹦乱跳的,记得用个盖盖上哦。

把1粒怕碎的蒜粒和n片生姜放如锅内,还有盐,料酒加水适量,把南美白对虾倒入锅内,小火开始,等南美白对虾煮不跳了,再把火加大,等锅里水开了,加点醋,可以去腥。要是加一点点食用油,颜色更红亮。不过自己吃嘛,无所谓了,省点吧,我就不放了。

下面就是准备味碟了:根据自己口味来定,我把味碟里放了醋,酱油,胡椒粉,麻油,糖,还有蒜末,我还放了点点味精。

我没拿筷子,抓了一个吃,味道还可以。

6楼:sp女

去“美食天下”吧,先进“首页”,然后点“食材”,然后再找到你要找的食材,n多种做法,以后做菜永远不求人。

7楼:沉在水面

煎对虾食材:对虾两只 土豆半个 西生菜适量 胡萝卜小半根

调料:紫皮洋葱半个 黑胡椒碎一茶勺 黄油适量 蒜三瓣 柠檬半个 盐少许 白酒一茶勺

做法:1、对虾洗净,用剪子从背部剪开,再用快刀切开至二分之一多处(方便入味,但不要切透),去掉沙线及头包,用清水洗净,用厨房纸试净水份,用小叉子扎几下虾肉,以更好地入味;

2、洋葱、大蒜切末,胡萝卜切片,柠檬挤出汁,柠檬皮切碎,土豆蒸熟压成泥备用;

3、将白酒、洋葱及大蒜末、柠檬汁及宵碎、橄榄油或色拉油、盐抹匀腌制半小时;

4、起平锅,入橄榄油,

三、四成热时下胡萝卜片煎熟取出,再放入对虾,关中小火煎至两面金黄至熟;

5、另起净锅,微火入黄油、大蒜末、洋葱末、黑胡椒碎及少许盐,制成汁,淋在对虾上及土豆泥上即可。

8楼:平湖姐夫

背上划一刀,加少许盐,椒盐依口味加,加少许料酒,以上搅匀后腌大概30分钟,然后加生粉挂欠,到油中炸熟,很美味。

最近朋友送了点东西,厄瓜多尔白虾,但是怎么吃呢?另外是在一个叫本来生活网上买的,靠谱吗?

9楼:我的上的风格

我是广东人,这边吃海鲜求个“鲜”,所以虾什么的都是白灼吃。油锅热了之后爆点蒜头和葱段,加点水把虾丢进去焖熟就可以了。蘸酱比较多样,依照个人口味吧。

但我喜欢酱油加蒜泥,这个味道跟虾是挺配的!

本来生活(广东区)最近69元一斤,我也是在他家买的,试过确实还行,这个**很实在了。物流也极为给力!!

10楼:匿名用户

据了解,本来生活网还是不错的,比较注重产品质量,朋友送你的白虾,应该质量也是比较好的。白虾冷冻冰层很薄,食用前轻轻一摔冻上的虾即可分开,吃多少取多少,不必全部化冻。解冻冷冻制品,不宜用温水,也不宜对着流动的水冲,否则肉质易出现松散、不新鲜的假象。

这种虾,做西餐的比较多,但家用的,你完全可以按自己的口味做,你可以把它视作基尾虾类似的虾做,一样是好吃的。

怎么做白虾好吃?

11楼:匿名用户

白虾除了蒸和炸,还可以煮着吃,白灼虾简单又好吃。

具体步骤如下:

食材/调料

1、主料:

白虾 300克。

2、辅料:

葱姜蒜、料酒 少许、细盐 半茶匙。

步骤1、白虾去虾线备用。

2、锅中加料酒盐,将虾煮至变色捞出。

3、开始炒酱料,锅中放油。

4、放入葱姜蒜大火爆香,放入白糖。

5、倒入生抽,搅拌均匀。

6、将酱料倒入煮熟的白虾上,即可。

12楼:双运旺乾风

满意答案0o.傻猪猪.o05级2007-12-14第一种可以把虾原只用开水煮熟,不要加任何调味料和油盐.

然后准备一个自制点汁.切好姜蓉和葱粒,放在一个大碗.在姜蓉和葱粒里放进生抽,蚝油,生抽可以放多点.

**,下油进锅.油量大概为吃饭的小碗一碗左右,可根根据吃的人的多少来定.直到油沸,起泡.

关火.把油淋在姜蓉和葱粒的碗里面.刚才的虾就可以吃一只然剥一只皮,然后点一下汁.这样的吃法既新鱼,又好味.你还可以蒜蓉炒虾.把所有的虾用开水烫熟.不要烫太久,有七八成熟就可以了.然后把虾掠干水备用.**,放油下锅.然后放小碗半碗量的蒜蓉下炒两下,再把虾入进锅里炒.放盐.把再几下,就可以上碟.这道菜既充满了蒜蓉的香味,又人虾人的香味.很好吃的.都是我自己想的做式.平时可以试试

13楼:匿名用户

第一种可以把虾原只用开水煮熟,不要加任何调味料和油盐.然后准备一个自制点汁.切好姜蓉和葱粒,放在一个大碗.

在姜蓉和葱粒里放进生抽,蚝油,生抽可以放多点.**,下油进锅.油量大概为吃饭的小碗一碗左右,可根根据吃的人的多少来定.

直到油沸,起泡.关火.把油淋在姜蓉和葱粒的碗里面.

刚才的虾就可以吃一只然剥一只皮,然后点一下汁.这样的吃法既新鱼,又好味.

你还可以蒜蓉炒虾.把所有的虾用开水烫熟.不要烫太久,有七八成熟就可以了.然后把虾掠干水备用.**,放油下锅.然后放小碗半碗量的蒜蓉下炒两下,再把虾入进锅里炒.放盐.把再几下,就可以上碟.这道菜既充满了蒜蓉的香味,又人虾人的香味.很好吃的.都是我自己想的做式.平时可以试试

14楼:匿名用户

1》鱼香大虾

用料:净大虾350克,泡红辣椒40克,酱油10克,精盐3克,白糖30克,醋30克,料酒15克,姜末15克,蒜末15克,葱花25克,味精2克,水豆粉30克,干豆粉50克,鸡蛋2个,肉汤200克,花生油500克(耗100克)。

制法:1.虾去头去壳,除去杂质,从虾背中缝下刀,片成两片,取出黑沙腺,每片切成两断,装碗加料酒、盐码味,鸡蛋液加干豆粉调成糊,将虾拌匀。

2.取一只碗,将酱油、白糖、醋、料酒、味精、汤、水豆粉,对成鱼香汁。

3.锅内油烧至六成热,将虾逐段放入,稍炸捞出,待油温上升,再入锅,翻炸至表面酥时捞起。

4.倒去锅中余油,下泡辣椒,炒出红色,加葱、姜、蒜,炒出香味,烹入鱼香汁,炒匀,再放入虾段,翻炒均匀,装盘即成。亦可将鱼香汁炒匀盛起,以是蘸食。

2》鲁菜百花大虾

【特点】 造型优雅,味道鲜美,营养丰富。

【原料】

新鲜对虾250克、鸡脯肉25克、鸡蛋清20克、火腿15克、黄蛋糕15克、发菜15克、红辣椒皮15克、香菜叶15克,精盐5克、绍酒15克、葱15克、姜末10克、清汤100克、芝麻油5克、淀粉50克。

【制作过程】

1、将大虾挑去脊筋泥沙,去掉虾米,剥成虾皮,去腿留尾,用清水洗净,从腹剖,用刀劈成2/3深、使脊背相连。

2、在肉面剖上十字花刀,用精盐、绍酒腌渍入味。

3、火腿、黄蛋糕,红辣椒皮均切成小象眼皮。鸡脯肉去净筋膜,剁成细泥,加入葱、姜末、精盐、绍酒、清汤、芝麻油搅匀成馅,均匀地分抹在虾肉上。

4、鸡蛋清放入碗内搅打成蛋泡,加入干淀粉调和成蛋泡糊,将蛋泡糊分别抹在大虾肉馅的表面,再用火腿、红辣椒、蛋糕、香菜叶、发菜等点缀成花色图案,装盘内上笼,用火蒸熟取出,滗净水分,摆在盘内。炒锅内加清汤、精盐、旺火烧沸,撇去浮沫,用湿淀粉勾成流芡,淋芝麻油,浇在虾身上即成。

1》广州富贵花开

材料:蟹子少许,虾仁半斤,西兰花1棵,花菇9朵,肥猪肉碎少许。

调味份量:

生粉1/2茶匙,盐少许,糖少许,米酒1茶匙,葱1棵,姜3片,油少许,盐少许,糖少许,酒1茶匙,蛋白1只,麻油少许。

做法:1、虾仁去沙洗净,以刀背拍成泥,加入生粉1/2茶匙,盐少许,摔成膏状,加肥肉碎拌匀备用。

2、西兰花洗净出水沥干排放碟上。冬菇洗净去蒂加入糖少许,米酒1茶匙,葱1棵,姜3片,油少许,蒸片刻,取出,在内侧撒上生粉酿上做法1的材料,再放蟹黄,蒸十分钟取出排盘。

3、上汤及盐少许,糖少许,酒1茶匙,煮开后勾芡,加入蛋白、麻油,淋在冬菇上。

4、将西兰花及冬菇排放在碟上,上汤煮滚生粉埋芡加蛋白1只,麻油少许,加麻油及蟹子在菜面上即成。

15楼:匿名用户

瓦煲鲜虾萝卜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美味粥汤

瓦煲鲜虾萝卜的制作材料: 主料:海白虾300克,白萝卜适量。

调料:(1)豆油,葱,姜,黄酒各适量。(2)高汤,盐,味精,鸡精,胡椒粉,葱花各适量。

教您瓦煲鲜虾萝卜怎么做,如何做瓦煲鲜虾萝卜才好吃 1.海白虾去须脚,用调料(1)热炒。2.

白萝卜去皮,切长条,焯水。3.原料下锅,加调料(2)煲至汤浓,萝卜酥烂。

瓦煲鲜虾萝卜的制作要诀: 旺火煲至汤浓。 明虾菜胆竹荪炖鸽蛋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

美味粥汤

工艺:炖明虾菜胆竹荪炖鸽蛋的制作材料: 主料:明虾60克,青菜心,竹荪,鸽蛋各适量。

调料:高汤,鲜菌味粉,盐,黄酒,淀粉各适量。教您明虾菜胆竹荪炖鸽蛋怎么做,如何做明虾菜胆竹荪炖鸽蛋才好吃 1.

明虾去头、背壳,留尾,背部剖刀至腹,用刀背拍成薄片,均匀地过上淀粉,焯水。2.青菜心洗净,焯水;竹荪泡发,拣净,焯水;鸽蛋煮熟去壳。

3.原料入炖盅炖制,调味即成。明虾菜胆竹荪炖鸽蛋的制作要诀:

虾肉拍淀粉不宜过厚。 明炉虾糕绿笋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美味粥汤

工艺:烧明炉虾糕绿笋的制作材料: 主料:虾糕,绿笋各100克,蟹柳,菜心各20克。

调料:葱段,姜片,盐,味精,料酒,糖,高汤,色拉油各适量。教您明炉虾糕绿笋怎么做,如何做明炉虾糕绿笋才好吃 1.

虾糕切条;绿笋用水泡开,洗净切丝,焯水;蟹柳切条;菜心焯水备用。2.油锅烧热,入葱段、姜片煸锅,倒入高汤烧开,捞除葱段、姜片,加所有原料,入盐、味精、料酒、糖调味即可。

明炉虾糕绿笋的制作要诀: 绿笋要把咸味泡净。 多味海虾煲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谱

多味海虾煲的制作材料: 主料:海虾10只。

调料:色拉油,海鲜酱,花生酱,芝麻酱,蚝油,蒜蓉,盐,味精,鸡精,胡椒粉,糖各适量。教您多味海虾煲怎么做,如何做多味海虾煲才好吃 1.

海虾焯水至成熟。2.取一只煲,底部倒少许油,上煲炉烧热,倒入调料和海虾煲熟即可。

虾脑炖豆花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美味粥汤

工艺:蒸虾脑炖豆花的制作材料: 主料:澳洲龙虾脑1副,豆花适量。

调料:高汤,黄酒,葱姜水,盐,味精,鸡精,胡椒粉,色拉油各适量。教您虾脑炖豆花怎么做,如何做虾脑炖豆花才好吃 1.

澳洲龙虾脑放入油锅中炒匀,调味,熬浓汤汁。2.虾脑浇于豆花上,蒸制即成。

虾脑炖豆花的制作要诀: 虾脑先煸炒后,再加水,调味收浓。 紫菜白玉虾米汤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

美味粥汤

工艺:烧紫菜白玉虾米汤的制作材料: 主料:内酯豆腐1盒,紫菜,虾米各适量。

调料:高汤,盐,味精,鸡精,胡椒粉各适量。教您紫菜白玉虾米汤怎么做,如何做紫菜白玉虾米汤才好吃 1.

紫菜开水泡开,内酯豆腐切成小丁,虾米开水泡透。2.锅中放入原料和高汤,烧开,调味即可。

油焖厄瓜多尔白虾怎么做如何做,厄瓜多尔虾怎么做

1楼 爱演戏的男孩 油焖厄瓜多尔白虾的做法步骤 1 虾不错吧!剪去虾须和触角,挑去虾线,洗净控干水分2 油烧热后倒入洗净的虾,翻炒至虾身变红。 3 加入事先切好的葱姜蒜。葱切段,姜切沫,蒜切片。 4 继续翻炒1分钟,马上出锅,简单吧 5 来一张成品图! 6 我做了一个虾,老爸却配了三个菜,太美味了,...

芋子包怎么做如何做好吃,芋子包的馅怎么做好吃

1楼 胡萝炒香菜 食材主料芋子6斤猪肉3斤淀粉适量香菇半斤笋干半斤木耳半斤食盐适量步骤家乡芋子包的做法步骤11 准备芋子,蒸熟,拍碎,和淀粉。 家乡芋子包的做法步骤22 将各种材料切碎,先炒肉,再将作料放下一起炒。 家乡芋子包的做法步骤33 包芋子粄 家乡芋子包的做法步骤44 包好的半成品 家乡芋子...

茴香猪肉馅饺子怎么做如何做好,猪肉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1楼 0泽国a网盘 用料茴香 一大把 猪肉 多少饺子皮就多少猪肉 一斤半 葱 根 酱油 勺 姜 片 饺子皮 一斤半 茴香猪肉馅儿饺子的做法 1 茴香洗净切碎 很碎那种 2 搅碎的猪肉和切好的葱花连茴香一起放进大碗,加入两汤匙油 少许盐 多点酱油 蚝油 一勺白糖,搅拌 3 包好下锅煮 4 做个好吃的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