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是黄色的石头,用光打还能透光请问是什么石头

2020-12-13 17:45:47 字数 1429 阅读 6961

1楼:爱泷长霞

建议咨询一下懂这行的,个人认为是块很普通的石头,没什么价值

外表是黄色的石头用光打还透光,请问是什么石头?

2楼:

只能说外观像玛瑙的原石,像肯定,要切开看是否有玛瑙的纹理。

外表是黄色的石头,里面用手电打会透光,是什么石头。

3楼:偾隆隆

用刀子划一下,如果能划的动,这块石头可能就饿没什么价值,如果里面可以看到一些晶体(光下面闪光的颗粒),那可能是石英,看不到晶粒,可能是玉髓或者蛋白石,也不排除是玉的可能,你是在什么地方捡到的呢,可以看看你捡到的地方是产什么矿的

捡了一块黄色的石头,外表很光滑,用手电照还透光,请问懂石头的高人:这是块玉石吗?拜托了!

4楼:永生辉煌

你那不出玉石你怎么可能捡到,拍清楚些

5楼:奇石王臭

黄蜡石,能卖不值钱的,

我捡到一块外表是黄白相间的石头,里面是透明的,晚上用手电筒照通体透光,想问下这是什么样的石头?

6楼:

用刀子划一下,如果能划的动,这块石头可能就饿没什么

价值,如果里面可以看到一些晶体(光下面闪光的颗粒),那可能是石英,看不到晶粒,可能是玉髓或者蛋白石,也不排除是玉的可能,你是在什么地方捡到的呢,可以看看你捡到的地方是产什么矿的

表面磨砂黄色的圆形小石头,强光下能打透。请问这是什么石头?

7楼:

黄色的是泥质岩材质的河卵石,其他的是石英质鹅卵石,泥质岩,是指泥质质点(主要指粘土矿物)含量超过50%的沉积岩,且粒径小于0.0039毫米。又称粘土质岩。

包括泥岩、粘土岩、页岩、板岩等。因形成条件不同,有白、灰白、灰、黄、绿、红褐、棕等各种颜色。常见胶状、豆状、鲕粒状结构和鳞片状、毡状、格子状构造。

成分非常复杂,主要是高岭石、伊利石、蒙脱石、绿泥石和混层粘土等粘土矿物,石英质鹅卵石,主要化学成分是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铜、铝、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或称卵石、砾石),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表面细润光洁,石体花纹有条带状、条 纹状、花斑状、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最大的特点是花纹绚丽多姿,石质坚实,多以黑、黄、青灰色为主、其中以纹石较为珍贵。

8楼:一星

你形容太模糊不好判断

外面有石皮是里面是白黄色是什么石头?用手电打给可以投光

9楼:梦飞新媛

您好,有**吗,如果有**的话,可以先给我发张**,这很有可能是属于玉石的品种。

一种黄颜色的石头,外表和内部都是黄色的,是什么石头呀

1楼 匿名用户 是黄水晶 魔兽世界里的黄水晶是按真的黄水晶弄的 黄水晶在宝石界被称为 水晶黄宝石 ,其颜色从浅黄 正黄 橙黄 到金黄都有。由于亮度与彩度都十分出色,只要是透明而光洁,都称上品,而且又远比黄玉剔透,因此备受消费者青睐,常被切割成坠饰或戒面。由于天然黄水晶极为稀少, 也比较昂贵。 水晶是...

我有一块黄色石头,打灯是透着红色的,不知道是什么石头

1楼 江流无悔 腊石又名黄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 红蜡 绿蜡 黑蜡 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 石英体颗粒的大小 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 晶蜡 油蜡 胶蜡 细蜡 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

请问这个是什么石头呢,黄颜色的,透光,表面有小

1楼 门徒 石英岩玉是由粒状石英集合体组成的致密块体,石英含量在90 以上。除主要成分为石英外,还常含有铬云母 绢云母 锂云母 赤铁矿 蓝闪石等矿物。质纯时,石英岩为白色,硬度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约1 54,玻璃光泽。因其质地致密细腻,颜色美观,硬变较高,光泽佳,抛光性能好,并有一定的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