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是什么石头呢,黄颜色的,透光,表面有小

2020-11-29 22:14:13 字数 1239 阅读 7620

1楼:门徒

石英岩玉是由粒状石英集合体组成的致密块体,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为石英外,还常含有铬云母、绢云母、锂云母、赤铁矿、蓝闪石等矿物。质纯时,石英岩为白色,硬度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约1.54,玻璃光泽。因其质地致密细腻,颜色美观,硬变较高,光泽佳,抛光性能好,并有一定的透明度,颇受爱玉人士欢迎,加之产地丰富,因而市场上较常见,市场上常见的石英岩玉产品以白色、米黄色的居多。

我有块石头里面是黄色的、有透光度、表面光滑、这是什么石头

2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外观像玛瑙的原石,像肯定,要切开看是否有玛瑙的纹理。

3楼:不会水的鱼想飞

我这块青中带黄色飘花是什么石头?

黄颜色里面发亮的石头是什么石头

4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多半是一块石英石,上图来看看吧。

石英石,是一种受热或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的矿物。也是相当常见的造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风化或变化为他种矿物。石英晶体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天然矿石,其表面硬度可高达莫氏硬度7.

5,不会被铁器刮出痕迹。

外表是黄色的石头,用光打还能透光请问是什么石头?

5楼:爱泷长霞

建议咨询一下懂这行的,个人认为是块很普通的石头,没什么价值

这是什么石头,表面暗红,透光

6楼:又见清都山水郎

玛瑙,也作码瑙、马瑙、马脑等,是玉髓类矿物的一种,经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隐晶质石英的纹带状块体,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当有层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布很广,不算什么珍贵的宝石。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强光下会透光,会出现彩虹颜色

7楼:匿名用户

有没测试它的硬度?拿它划下玻璃看看,如果能划动,可以留下,如果划不动说明密度低,一般达到宝石级别密度很高,你心里价是多少?

8楼:

发绿?两种情况,一个这是一块玉的毛坯,另一个就是这就是一块普通的石头,只不过里面有一些矿物成分被光照会显出绿色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表面不透光,绿色有红色斑点

1楼 匿名用户 石英质鹅卵来 石,主要化学成分是自 二氧化硅,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铁和微量的锰 铜 铝 镁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块,经长距离搬运使棱角消失,形成园形或椭圆形的石子,产于各地江河之处,品种繁多,其外形大多圆润有形,石体花纹有条带状 条纹状 花斑状 波纹状及不规则弯曲条带等,多...

请问这个石头上写的是什么字有认识的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真笔字体 石头上的字应该是生和火二个字吧。 2楼 ym游明 这应该是甲骨文生火两字 谁知道这石头上写的什么字,拜谢 3楼 勇者士兵 瑞祥十方社,恒久四海居 丽江瑞恒居客栈,位于丽江市义尚街文明村141号,位置绝佳,环境优雅。求采纳 我第一个回答的 4楼 匿名用户 中的石头上写的是...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我在山里捡到的,这个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透闪石类,看边缘光滑程度应该是块冻石类玛瑙石。不值钱,因为这个大小不足以加工了,只能留着玩。 这是在山上捡到的石头,大家知道是什么石头吗?有没有收藏价值,或是有什么作用啊? 2楼 匿名用户 好像是水晶石,有没有什么用,得看它本身的品质了。 3楼 为了星辰大海 石英晶簇,可以当个摆件 这是我在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