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请问这个是什么草呢有什么用吗?知道的麻烦说下谢谢

2020-11-18 14:55:16 字数 2263 阅读 1293

1楼:零式科技

首先,你要闻一下,它味道,有另外一种同艾叶很像,叫灰艾,但不是艾叶,如果味道很重,那就是艾叶。(现在乡下艾叶都少,都是环境污染造成的)

艾叶:可以治感冒、伤寒、去湿气、泡脚、杀菌、清理一些轻微的炎症都可。

2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艾草。有清热的作用吧。

这个是什么草?叶子好特别~知道的麻烦说下,谢谢~

3楼:匿名用户

鹅绒藤中文学名:鹅绒藤别称:祖子花(锦州)二名法:

cynanchum chinense界:植物界门:被子植物门 magnoliophyta纲:

双子叶植物纲 magnoliopsida目:龙胆目 gentianales科:夹竹桃科 apocynaceae属:

鹅绒藤属 cynanchum种:鹅绒藤 c. chinense分布区域:

科尔沁、鄂尔多斯、阴南丘陵、东阿拉善、额济纳。我国北方

请问这个是什么花 知道的说下 谢谢

4楼:小盐君

鸡蛋花鸡蛋花,别名缅栀子、蛋黄花,夹竹桃科、鸡蛋花属。原产美洲。我国已引种栽培。

落叶灌木或小乔木。小枝肥厚多肉。叶大,厚纸质,多聚生于枝顶,叶脉在近叶缘处连成一边脉。

花数朵聚生于枝顶,花冠筒状,径约5-6厘米,5裂,外面乳白色,中心鲜黄色,极芳香。花期5-10月。 鸡蛋花夏季开花,清香优雅;落叶后,光秃的树干弯曲自然,其状甚美。

适合于庭院、草地中栽植,也可盆栽,可入药。

百科http://baike.baidu.***/view/31089.html?wtp=tt

**http://image.baidu.

***/i?fr=bk&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bc%a6%b5%b0%bb%a8#width=&height=&z=0&fb=0&ic=0&lm=-1&face=0

请问下这是什么草是我家常见的不知道叫啥有知道的朋友请说出来要详细点必采纳谢谢

5楼:昆仑之半

是龙葵,我们那叫黑豆。结青果成熟了变黑色或者紫色有点酸甜甜的小时候喜欢吃,,,,,,,,,采纳

6楼:薛进泽

龙葵(学名:solanum nigrum l. ):

一年生草本植物,全草高30-120厘米;茎直立,多分枝;卵形或心型叶子互生,近全缘;夏季开白色小花,4-10朵成聚伞花序;球形浆果,成熟后为黑紫色。浆果和叶子均可食用,但叶子含有大量生物碱,须经煮熟后方可解毒。全株入药,可散瘀消肿,清热解毒。

几乎全中国均有分布。喜生于田边,荒地及村庄附近。广泛分布于欧、亚、美洲的温带至热带地区。

7楼:爱在西陵

好像是野苋菜。

野苋菜可以吃,但是一般都不是成片生长,所以想一次挖一盘是不容易的。

8楼:健康平安就好

薄荷,一味中药,清凉去火。

请问这个花是什么花?

9楼:行云流水

三色堇别名:蝴蝶花、鬼脸花

科属:堇菜科堇菜属

原产地:欧洲北部

繁殖:播种

花果期:花期4~7月,果期5~8月

日照:全日照

温度:生长适温10℃~22℃

土壤:喜肥沃、疏松、排水良好的壤土

水分:喜湿润

形态特征:

一、二年生草本,株高约30厘米。基生叶有长柄,叶片近圆心形;茎生叶卵状长圆形或宽披针形,边缘有圆钝锯齿。单花生于花梗顶端,花大,花瓣近圆形,花色有紫、蓝、黄、白、古铜等色。蒴果。

想喂牛没有草料怎么办啊 请问**有那种草捆可以买呢?新乡有吗?麻烦知道的网友详细说下 谢谢

10楼:乐观的智障

去你们那里的动物园了解一下,咨询他们买给动物的草料是从**买的,或者让他们帮你买,随他们的价会便宜一些,还有你们附近农村庄稼杆就可以,等庄稼收获时去收购,弄回来打碎了就可以喂给牛吃了,现在为了环保都不让焚烧秸秆了,农民正愁秸秆没地方处理呢,你去收购不仅解决了他们的问题,他们还可以赚到钱,我有个朋友就是饲养奶牛的,不过他家本身是农村的,这些东西本来就不缺,他还经常给牛喂一些黄豆、玉米之类的粮食,还有胡萝卜什么的。

11楼:匿名用户

新乡的草料场应该很多啊,你附近种植户应该也很多吧。我们都在那边收地,找不到找我。

有哪位大神知道这个是干什么用的,请问有哪位大神知道这个是干什么的 怎么用呢

1楼 九宫八卦 哪位大神知道这个是用来干嘛的? 2楼 小飞燕 把耳机整理好之口,就用这个线扎一下,就不会乱 3楼 为什么啊嗯嗯 整理凌乱的线,比如 耳机线,充电线 请问有哪位大神知道这个是干什么的 怎么用呢 4楼 路西法之约 巴黎卡诗强化防护乳 产品分类 护发产品 因为头发油腻的原因,如果洗完头不用...

请问这个东西是什么?有收藏的价值吗

1楼 培养一才 长命穗,银,出土文物,建议藏,不建议交易,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以前小孩带的 长命富贵锁,算是银器了。值不值钱看年代 请问这个东西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收藏价值? 3楼 鸡毛不能上天 看上去有很古老的货物了,青代物品,很有历史价值。有收藏价值,好好收藏吧! 有的部分有可能有渡金 4楼 ...

这只雏鸟是什么鸟,有认识的吗,这是一只雏鸟,但是请问这是什么鸟?公路旁拾到!(翅膀两边各有一条白纹) 希望懂鸟人事给予解答谢谢!

1楼 ceo雄风 这是红嘴蓝鹊幼鸟 性喜群栖,经常成对或成3 5只或10余只的小群活动。性活泼而嘈杂,常在枝间跳上跳下或在树间飞来飞去,飞翔时多呈滑翔姿势,从山上滑到山下,从树上滑到树下,或从一棵树滑向另一棵树,纵跳前进。滑翔时两翅平伸,尾羽,有时在一阵滑翔之后又伴随着鼓翼飞翔,特别是在受惊时常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