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个石头上写的是什么字有认识的吗谢谢

2020-11-29 05:54:05 字数 1066 阅读 7107

1楼:匿名用户

这是真笔字体:石头上的字应该是生和火二个字吧。

2楼:ym游明

这应该是甲骨文生火两字

谁知道这石头上写的什么字,拜谢

3楼:勇者士兵

“瑞祥十方社,恒久四海居”丽江瑞恒居客栈,位于丽江市义尚街文明村141号,位置绝佳,环境优雅。求采纳!(我第一个回答的)

4楼:匿名用户

**中的石头上写的是:

瑞祥十方社,恒久四海居

希望能帮到你。

石头上写的什么字

5楼:匿名用户

沙红岭公园(**模糊,红字存疑。字体是仿毛泽东主席字体,但毛体红字写法不同。)

6楼:广邑子

这是草书:沙红岭公园(沙红岭公园),,2017年10月。

就这些字!

这石头上的字是什么字,谁写的? 10

7楼:看山是山

归厩落款太模糊看不清。

8楼:闪电

字写的是归厩,谁写的,不清楚。

9楼:祝旺之

归廐,落款你拍的不清楚!拍清楚一点。

请问这块石头上写的是什么字?

10楼:匿名用户

**中石头上的刻字右起为:

赤水绿道

希望能帮到你。

请问哪位专家能告诉我下图石头上面写的是什么文字?啥意思?谢谢了!

11楼:春晓珠宝知识

藏文的七字箴言、嗡嘛呢叭咪吽,这应该是一块玛尼石工艺品

请问这个石头上写的是什么啊

12楼:庄水强

这是藏文六字大明咒也叫六字大明咒,嗡玛呢呗美吽(ong.ma.ni.bei.hong)

我这个石头上字,谁认识?写的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哇,咱们两个的,玛尼石,字一模一样 2楼 匿名用户 藏文,佛教 ,六字真言 嗡嘛呢吧唛哄 3楼 鬼子炮楼 梵文,六字真言,也叫《大明咒》 谁认识石头上的字是什么? 4楼 匿名用户 古埃及象形文字,距今5000多年前,古埃及出现了象形文字,即埃及文字,埃及文字是最古老的文字,由法老王那...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上图是石英卵石,大颗粒二氧化硅质地,花纹可能是铁锰矿浸染,下图是黄蜡石,也是二氧化硅质地的。总的来说,质地都一般,要对纹路 外形好好想一下,配个合适的座,不然也只是普通的石头。 2楼 百度用户 是鸡血石吗??不过挺漂亮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3楼 墨韵飘香 您好,根据您的...

这是什么石头,有认识的吗,这是什么石头呢?有认识的吗?

1楼 门徒 腊石又名黄蜡石,属矽 硅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由于其地质形成过程中渗杂的矿物不同而有黄蜡 白蜡 红蜡 绿蜡 黑蜡 彩蜡等品种。又由于其二氧化硅的纯度 石英体颗粒的大小 表层熔融的情况不同,等而下之可分为冻蜡 晶蜡 油蜡 胶蜡 细蜡 粗蜡等,冻蜡可透光至石心,主要产于两广安徽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