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山王榴莲千层,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020-12-11 09:22:59 字数 3756 阅读 9559

1楼:彩铅缤纷

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步骤

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11. 所有材料准备好

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22. 两个鸡蛋打入打蛋盆里

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33. 把糖a中的40克白砂糖倒入打蛋盆里,搅拌均匀

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44. 倒入牛奶,搅拌均匀!

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55. 将低筋面粉用筛子筛入蛋糊中,搅拌均匀!

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66. 将黄油软化后,倒入蛋糊中,搅拌均匀!

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77. 搅拌好后的样子!

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88. 搅拌好的蛋糊用筛子过滤一下,然后包上保鲜膜,在冰箱冷藏半个小时,待用!

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99. 准备4瓣榴莲

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1010. 将胡去掉,用铲子将榴莲肉砸成泥状!

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1111. 然后,将奶油打发待用,加入糖b中的白砂糖!

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1212. 半小时后,从冰箱取出蛋液!

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1313. 找一个平底不粘锅,在锅底刷点油,然后找一个模具,不要太大的,我用的是6寸模具,舀一勺蛋液在模具里,用小火煎!

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1414. 摇晃均匀,待蛋皮形成,关火

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1515. 将所有蛋皮做好,晾在案板上,我大概做了十几张!

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1616. 然后铺一张蛋皮,抹点奶油,奶油别太多,尽量别太往边缘涂!

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1717. 然后在铺垫榴莲,以此类推,一张蛋皮,抹奶油,放榴莲,一直重复!

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1818. 我给自己做的量足足哒,看着就很美味!

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1919. 做好后的成品

猫山王榴莲千层,怎么做

2楼:红的花儿开

猫山王bai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步骤

1. 黄油室du温软化隔热水融zhi化液状,dao加入砂糖搅拌均版匀,加入牛奶搅拌均匀

2. 筛入权低粉,搅拌均匀,过筛至少两次,制成细腻粉糊3. 不粘平底锅,我用的是9寸大的,热锅不用放油,加一勺面糊入锅,最小火煎至表面有气包,不用翻面,一共煎出15层 ,晾凉

4. 打发淡奶油

5. 一层皮夹奶油一层夹奶油加榴莲,每加一层要中间往边沿压平

6寸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3楼:啊往事知多少

6寸榴莲千层蛋糕(超详细的步骤,适合初学者)的做法我买了一整个儿榴莲,花了270大洋。没忍住,偷吃了一大块榴莲,实际用了三大块榴莲。旁边的大澳芒可以忽略掉。

鸡蛋和糖霜混合,没有糖霜的可以用砂糖代替。

牛奶倒入,与鸡蛋和细砂糖搅拌均匀。不用什么手法,顺时针搅拌即可。

融化黄油。(黄油用吹风机吹化,我试了黄油容易飞溅,所以想了个好办法,微波炉40瓦解冻1分钟即化。)

融化的黄油倒入鸡蛋糖霜牛奶的混合液体中。再倒入20ml的淡奶油

芒果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4楼:0泽国a网盘

食材主料

低筋面粉

100g

牛奶230ml

鸡蛋2个

黄油20g

淡奶油250ml

芒果2个

榴莲2大块

步骤1.准备材料。

2.在碗内打入鸡蛋,加入细砂糖搅拌均匀。

3.在鸡蛋液中筛入低筋面粉。

4.倒入牛奶,搅拌均匀。

5.黄油隔水融化,倒入面糊中。

6.面糊用筛子筛两次之后放入冰箱冷藏一小时。

7.芒果去皮切成小块。

8.榴莲去籽,在小碗中用勺子压成泥状即可。

9.把淡奶油倒入空碗中,加入细砂糖打发,打发到出现纹路不能流动即可。

10.开小火加热平底锅,不要倒油,用汤勺舀一勺面糊倒入锅中,摊出薄饼皮,待饼皮出现较多气泡即可出锅。

11.把面糊摊完后放在桌上晾凉。

12.取一张饼皮放在碟子上,奶油打底,一半抹上榴莲肉泥,另一半放上芒果块。

13.按上步骤反复操作,直到把饼皮用完。

14.完成!放入冰箱冷藏口感更好哦!(≧≦)

5楼:王培信

用料鸡蛋 6只

低筋面粉 200g

淡奶油 800g

糖 30g左右适量

盐 2g

柠檬 1个

芒果或者榴莲 适量

牛奶 500g

漏筛 很重要

黄油 20g

芒果榴莲千层蛋糕(内附详细的注意事项哦)的做法

将鸡蛋打入盆中,加入糖搅拌均匀,加入牛奶,融化的黄油,淡奶油,柠檬汁2滴,盐,一起搅拌,加入低筋面粉

这是所有材料加入以后的效果,有点稠,关键步骤!用漏筛漏一到两遍,不然的话不好煎皮不均匀。

关键步骤3,将上面调好的放入平底锅开始煎千层皮,平底锅不要太热,准备一块凉毛巾,锅内的千层皮一旦起泡泡,就将锅底放在凉毛巾上凉一下。

皮煎好了,如果形状不够圆,可以用圆形的容器修改一下,然后切好芒果切小块,将淡奶油加入适量糖打发。

一层千层皮,一层水果加奶油叠加,就大功告成咯!

满满榴莲味的蛋糕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6楼:匿名用户

用料八寸戚风蛋糕 一个

榴莲 半个

淡奶油 600g

装饰芒果 适量

装饰薄荷 1片

韩国幼砂糖 42g

满满榴莲味的蛋糕的做法

八寸蛋糕分成三片,取一片放在蛋糕托上,铺一层淡奶油,铺一层榴莲泥。再轻轻扑一层淡奶油,放第二片蛋糕。

重复刚才的步骤!

抹面装饰,完成啦!

六寸芒果千层蛋糕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7楼:小小吕子博

步骤 1

1.把准备好的牛奶倒在打蛋盆里

步骤 2

2.另准备一个盆子把鸡蛋(全蛋

青汁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8楼:票

用料千层饼皮

蚂蚁农场青汁 2包

鸡蛋 3个

细砂糖 40g

常温牛奶 280g

常温淡奶油 20g

黄油内 20g

低粉 120g

夹心部分 容

淡奶油 300g

细砂糖 30g

水果 榴莲或者自己喜欢的任何水果

青汁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

准备好食材青汁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 步骤1

鸡蛋打入碗中 青汁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 步骤2

所以材料常温 加入砂糖搅拌至糖融化 切记 不要打发青汁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 步骤3

加入牛奶 淡奶油 搅拌均匀青汁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 步骤4

加入融化的黄油青汁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 步骤5

青汁加入低粉中 拌匀青汁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 步骤6

将搅拌均匀的青汁低粉过筛 倒入碗中 拌匀 然后再次过筛 至少要过4-5遍 让面糊更加细腻 无气泡青汁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 步骤7

平底不粘锅 小火 必须小火 倒入一勺面糊 转圈晃匀 当饼皮一个个鼓泡泡的时候就是熟了 饼皮不要翻面 锅马上离火 降温 稍凉以后 轻轻一掀 饼皮就下来了 青汁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 步骤8

每一张饼皮都要用烘焙纸隔离 以防粘连 青汁榴莲千层蛋糕的做法 步骤9

打发淡奶油 打至硬性发泡 然后一层饼皮一层奶油 一层榴莲 一层一层的码起来

榴莲千层糕的做法步骤图,榴莲千层糕怎么做

1楼 aa微湖来客 主料低筋面粉500克牛奶500克鸡蛋 10个奶油500克辅料黄油50克糖180克 步骤榴莲千层糕的做法步骤11 1 鸡蛋打散后一次加入糖 牛奶和黄油,最后放入面粉。尽量不要用打蛋器,用手打为好,以免起泡。 榴莲千层糕的做法步骤22 2 将榴莲去核,捣碎备用。 榴莲千层糕的做法步骤...

最好吃的焖猪肉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猪肉 花腩肉 适量 蒜头适量 姜适量豆豉适量 花生油适量 盐适量生抽 老抽适量 将做法保存到手机 步骤 1 猪肉切厚点肥瘦适中,放在碟子上。把蒜头拍扁,把姜也拍扁,都切小块一点。备用 步骤 2 把煲先烧热,没有水份,在把花生油放上去烧热,再把切好的蒜瓣和姜放在煲里头,来回翻炒,爆...

超级好吃的咸泡饭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啊往事知多少 步骤 1 肉糜事先用料酒生姜粉和少许盐搅匀,香菇提前泡发后洗净切丁,青菜洗净切碎 步骤 2 锅烧热后淋少许油,加肉糜,炒散后依次加香菇丁和青菜炒匀步骤 3 加入水一碗,煮开后加入剩饭 步骤 4 再次煮开后加盐调味即可 腊肉泡饭的做法步骤图,咸腊肉泡饭怎么做好 2楼 happy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