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时候的砚台,谢谢各位大神了

2020-12-01 05:15:34 字数 1166 阅读 6607

1楼:不断的自我突破

您好 从**看应该是个看砚台,如果具体的看一下的话,白天拍照,把泥土洗掉拍几张**发上来就可以详细的帮你鉴定了

帮忙看一下这个砚台是什么年代的 值多少钱 谢谢

2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个砚台,是典型的现代的仿古工艺品;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元左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砚台珍品,**销售,千万要注意;顺祝蛇年吉祥!

3楼:公羊筠年沙

**不清晰,是一方随型巧雕端砚么?看工时代不很久远。

请求大神帮我看看这块砚台,大概是什么时候的,是什么砚台?

4楼:陶心斋主

砚台,真品是清代的风格;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左右;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请老师们帮忙看一下,这方砚台是什么时候的?是什么材料的?

5楼:匿名用户

这方砚,从质地看,严格说来,不是澄泥砚,是紫砂砚,紫砂砚与澄泥砚是有区别的。紫砂砚比澄泥砚更坚硬,磨墨阻力大,所以更下墨。这方砚应是**时期的东西,不错的藏品。

6楼:匿名用户

紫砂材质的砚台,从文字风格看,年代不远。

7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一个砚台还算是有一定年代感了,而且从上面的材质来看也是比较不错的。你可以好好的保管。

8楼:且吃茶去

从画意诗情四个字的写法和风格来看,应该是当代的东西。从刻字的刀法线条看应该是澄泥砚之类。供参考

9楼:遗忘曾经

东西真的不错的,可以好好收藏的

请帮忙看一下这款砚台是什么年代的

10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具体是什么年代的,补充**看看就知道,**发到这里就可以!

这个砚台是什麼年代的,帮帮忙看一下。 5

11楼:陶心斋主

这样的砚台品种,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是清代的风格;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玉石?请教了!谢谢啦

1楼 匿名用户 染色的石英岩或者塑料 2楼 匿名用户 一个菩提的配件 不值什么大钱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玉吗?是什么玉? 3楼 匿名用户 玛瑙石,是指具有纹带构造的玉髓,它是一种胶状矿物,其主要成分为二氧化硅。硬度为6 5 7,比重2 65,断口呈贝壳状,透明至半透明,玻璃光泽。玛瑙质纯者皆应为...

请大神帮忙看看看一下这是什么鸟,请大神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鸟?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领雀嘴鹎 学名 spizixos semitorques 为鹎科雀嘴鹎属的鸟类,俗名羊头公 中国圆嘴布鲁布鲁 绿鹦嘴鹎 青冠雀。 小型鸟类,体长17 21厘米。嘴短而粗厚 黄色,额和头顶前部黑色 台湾亚种为灰色 。上体暗橄榄绿色, 橄榄黄色,尾黄绿色具暗褐色或黑褐色端斑。 额基...

请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

1楼 农医生 辣椒炭疽病。用苯醚甲环唑,或噻菌铜,或噻森铜,或咪鲜胺,或吡唑醚菌酯,或代森锌,或丙森锌进行防治,每7 10天叶面喷洒一次,连续喷洒2 3次,即可控制发病,并使患病植株恢复正常生长。加入磷酸二氢钾和天然芸苔素同喷,防治效果更佳。 各位专家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病 2楼 农医生 辣椒青枯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