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做法,油炸知了猴怎么做好吃,油炸知了猴的家常做法

2020-12-01 05:04:33 字数 5250 阅读 1873

1楼:匿名用户

油炸知了猴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

知了12只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椒盐

适量步骤

1.将知了猴洗净,去掉身上的泥污。主要是头部坑凹较多,可用水龙头冲洗。

2.然后加盐和适量水将知了猴浸泡些时辰,味道会更鲜美。

3.热锅倒入油,烧至5成热。

4.将控干水的知了猴放入油锅中,要不停的翻炒。

5.小火煎炸至金黄色即可,捞出控油。

6.装盘,根据自己口味沾点椒盐食用即可。

2楼:匿名用户

活的知了猴(蝉若虫)150克,橄榄油100克,精盐,味精,孜然,辣椒粉(不能吃辣的可以不放)

做法1、知了猴倒入菜盆中,用水洗去泥沙,再取出干净的知了猴,撒上一些细盐腌渍半天(也可以取活的知了猴,下沸水锅烫死,捞出,用水泡洗干净。再用盐水泡上几个小时或放在盐水锅里煮一段时间。)

2、锅里加入橄榄油,不要太多,油锅烧至四成热后下锅炸,炸至酥脆,直到蝉衣变成金黄色时就差不多了,控油捞出装盘待用。

3、然后撒入细盐和味精、孜然、辣椒粉即成。

油炸知了猴的家常做法,油炸知了猴怎么做好吃

3楼:夜梦薇

- 准备食材 -

知了猴 诺干

姜片 适量

干红辣椒 适量

青辣椒 适量

葱 适量

花生油 适量

食盐 适量

花椒 适量

- 油炸知了猴步骤 -

1.知了猴若干洗净备用

2.准备干红辣椒若干,青辣椒,葱,姜都切条3.花生油适量

4.花生油微热时放入知了猴,如果等到油热后在放会炸焦的5.待知了猴膨胀,锅里油无泡沫时捞出

6.剩下油把葱辣辣姜全部放入锅里爆炒下

7.最后把炸好的知了猴重新放入锅里和辣椒翻炒在加入适量食盐就可以出锅啦!

4楼:海之声农林

请咨询下有关人士..

油炸知了猴的做法步骤图,油炸知了猴怎么做好吃

5楼:畸心的猪

用料油 适量盐 适量知了猴 40只

油炸知了猴的做法

知了猴洗净,放锅里加盐煮10分钟左右捞出控水。

起锅热油,多放点油,放入知了猴,小火翻炒,用铲子用力压一下,这样知了猴里水分出来了,做出来好吃。闻道香味了没有。

煮熟的知了猴炸一会就好了,可以中火上一下色。

6楼:匿名用户

油炸知了猴的做法

知了猴倒入菜盆中,用水洗去泥沙,再取出干净的知了猴,撒上一些细盐腌渍半天.(也可以取活的知了猴,下沸水锅烫死,捞出,用水泡洗干净。再用盐水泡上几个小时或放在盐水锅里煮一段时间。)

锅里加入橄榄油,不要太多,油锅烧至四成热后下锅炸,炸至酥脆,直到蝉衣变成金黄色时就差不多了,控油捞出装盘待用

然后撒入细盐和味精,孜然,辣椒粉即成。

简易的油炸知了猴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分享,吃

7楼:繁华有一梦

主料知了猴 :500

辅料盐 :适量

烧烤料 :适量

花椒:适量

高度白酒 :适量

姜:适量

八角(大料) :适量

桂皮 :适量

香叶 :适量

具体步骤

第一步1.准备好调料,清洗时水里放点白酒,知了猴会很快不动还能去土腥气!

第二步2.准备好的调料倒入锅里,大火煮出香味儿放入知了猴3分钟左右盛出

第三步3.放入适量盐,连水带料浸泡半小时入味第四步4.油锅烧热,知了猴控干水分入油锅小火炸干第五步5.盛出知了猴之后,烧烤料适量倒入锅中炒出香味儿,盛在盘子一边做蘸料

第六步6.ok!开始享用吧!

油炸知了猴做法,

8楼:白昼明媚

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知了猴 200g、花生油 5汤匙、盐 半汤匙。

1、第一步把准备好的知了猴清洗干净。

2、放到锅里煮一小会,去去泥土味。

3、把知了猴沥干水分。

4、锅里倒油,等油七成热,放入知了猴。

5、不断地翻炒。

6、盛出,倒入大约半汤匙盐,拌匀完成。

9楼:尤淑英褒锦

2:将油锅烧热,油要多(油炸后没有任何味道)然后将知了猴放入锅中炸一会知了猴你敢吃吗?吓吓``

同意的做法,吃起来不要太爽!很有营养,

10楼:匿名用户

1.主料:活的蝉若虫150 克。

2.调料:盐水700克、花生油100克,精盐、味精、孜然适量。

做法:一,取适量活的蝉若虫,下沸水锅烫死,捞出,去肢,用水泡洗干净。

二、再用盐水泡上几个小时或放在盐水锅里煮一段时间。

三,油锅烧至四成热后下锅炸,锅里加入油,不要太多,加热,炸至酥脆。

四,等油加热到六七成时把金蝉倒入锅里炒,要不停的翻炒,直到蝉衣变成金黄色时就差不多了,然后放入细盐和味精,孜然,装盘即成。

另外,也可以先将捉来的知了猴倒入脸盆中,用水洗去泥沙,再取出干净的知了猴,撒上一些细盐略加腌渍,用竹签将知了猴穿成串,控干水分,最后放在火炉上烤熟。烤熟的知了猴吃起来又香又脆,绝对是难得的美食。

11楼:倩儿

主料:知了猴20只、姜10克、

酱油100克、精盐5克、白糖6克、八角2克、丁香0.5克、桂皮2克、芝麻油50克、菜油1000克。

做法: 炸知了猴

1、先将姜、八角、丁香、桂皮一起装入小布袋中,扎上口。把活知了闷死后(用手捏知了嘴或用水淹死),用手指将前颈撕破,先剥去头皮,接着将胸脯皮分别向两翅撕开,弃去翅膀。再将后背皮、前胸皮同时往下剥至腿部。

最后弃去尾巴,整理成光雀。再用二指紧捏肋下腹部皮,将全部内脏从腹部挤出,剪去嘴尖壳和脚爪,洗净晾干。

2、将菜油放入炒锅内,用旺火烧至七成熟,放入麻雀炸五分钟左右。待淮脑盖炸至呈白色、幼蝉猴浮起就可以捞出来了(锅内油盛起另用)。

12楼:杞秀梅干甲

也没啥技巧,就是用盐盐好之后,炸透就可以了,炸的时候可以在油锅里放一些花椒。

13楼:匿名用户

先把知了放入开水中汆,然后在放入一定量的食盐让其进盐入味,放到冰箱中保鲜,想吃时取出,起锅到油油温不要过高五六成热放入知了,用勺子把知了压扁炸透即可。家里做知了就是这样,你可以尝试一下。

油炸知了猴怎么做好吃

14楼:蓝天云朵

主料知了

12只辅料油适量

盐适量椒盐适量

步骤1.将知了猴洗净,去掉身上的泥污。主要是头部坑凹较多,可用水龙头冲洗。

2.然后加盐和适量水将知了猴浸泡些时辰,味道会更鲜美。

3.热锅倒入油,烧至5成热。

4.将控干水的知了猴放入油锅中,要不停的翻炒。

5.小火煎炸至金黄色即可,捞出控油。

6.装盘,根据自己口味沾点椒盐食用即可。

怎样做油炸知了猴丸子

15楼:今夕何夕是朝夕

油炸知了猴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

知了12只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椒盐

适量步骤

1.将知了猴洗净,去掉身上的泥污。主要是头部坑凹较多,可用水龙头冲洗。

2.然后加盐和适量水将知了猴浸泡些时辰,味道会更鲜美。

3.热锅倒入油,烧至5成热。

4.将控干水的知了猴放入油锅中,要不停的翻炒。

5.小火煎炸至金黄色即可,捞出控油。

6.装盘,根据自己口味沾点椒盐食用即可。

油炸爬了猴的做法步骤图,油炸爬了猴怎么做

16楼: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爬拉猴适量

方法/步骤

将知了猴洗净,去掉身上的泥污。主要是头部坑凹较多,可用水龙头冲洗然后加盐和适量水将知了猴浸泡些时辰,味道会更鲜美热锅倒入油,烧至5成热。

将控干水的知了猴放入油锅中,要不停的翻炒。

小火煎炸至金黄色即可,捞出控油。

装盘,根据自己口味沾点椒盐食用即可。

油炸金蝉的正宗做法,油炸金蝉怎样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骤

17楼:小飞2014的家

用料主料

知了适量

调料色拉油

适量食盐适量姜

适量孜然

适量白芝麻

少许油炸金蝉的做法

1.金蝉用清水冲洗干净、用淡盐水泡半天左右以入味、上锅蒸五分钟,为的是去除其体内水分

2.将水份控干,姜切丝、锅中放油,多放些,油多才能炒出外酥里内的口感,烧热油后,放入姜丝煸出香味

3.放入金蝉大火爆炒,并快速翻炒,以免糊掉、加少许的盐、再继续翻炒至表面焦黄

烹饪技巧

告诉大家一个保存金蝉的小窍门儿:

金蝉不要直接放进袋子里,也不能直接放冰箱里,会变形,也不易保存,借用保存大虾和鲜鱼的办法,将金蝉放进矿泉水瓶里,灌上水,冷冻保存最好。要吃的时候,拿出瓶子化开倒出金蝉即可。

营养功效

金蝉含蛋白质为瘦牛肉的3.5倍,瘦猪肉的4.3倍,羊肉的3.

8倍,鸡肉的3倍,鲤鱼的4倍,鸡蛋的6倍。可见,金蝉若虫含蛋白质比任何动物肉食和禽蛋都高得多;又由于同时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多种营养素,对促进生长发育、补充机体代谢的消耗、体虚患者**等,都有极佳的辅助**作用,因此,成为难得的天然无公害高级营养食品。

菜品特色

好东西要简单烹,保留最本真的营养,平时家里炸金蝉都是只用盐和姜丝,做这道菜的关键在于掌握油炸的火候,要做到外酥里嫩,今天我在原有基础上加了点孜然粉,有了些烧烤的感觉哦~

18楼:畸心的猪

食材明细

金蝉 适量

油适量盐适量

孜然适量

咸鲜口味

炸工艺十分钟耗时

简单难度

油炸金蝉的做法步骤

1把金蝉用清水泡一夜,用清水清洗干净

2清洗干净的金蝉,空一下水份

3锅内放油适量,待油热后,放入金蝉

4过一会儿,用锅铲翻一翻

5在炸的过程中,不时翻动一下,看,一会儿,金蝉变颜色了6待到金蝉稍黄,用锅铲翻动,听到哗哗地声音,金蝉变得焦黄、酥脆了,就好了,可以关火了78

呵呵,怎么样,炸得还行吧?黄黄的,脆脆的,令人馋涎欲滴.....

谁知道扇贝丁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扇贝丁的做法,扇贝丁怎么做好吃,扇贝丁的家常

1楼 匿名用户 扇贝丁 扇贝汤 原料 新鲜扇贝丁 淀粉 鸡蛋 香菜 韭菜末 其他调味品。 扇贝汤 扇贝丁的做法 1 将新鲜扇贝丁剁细,加一个鸡蛋的蛋清,加适量淀粉 盐,和至可以用手揉成团。 2 清水烧开后,将和好的扇贝丁用手揉成桂圆大小的团,下锅清煮。 这个过程尽可能保持快,不然先下锅的扇贝团就会熟...

家常素煎冬瓜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1楼 撒旦狂热族 1 材料准备好备用,冬瓜切片, 2 锅里放油烧热炸葱花,我放啦点花椒在里面炸香。 3 冬瓜放进去炒,放点老抽,盐。 4 等冬瓜八成熟时放蒜子炒, 5 接着放辣椒,鸡精。 6 把辣椒炒的去掉生味就可以出锅啦。 煎冬瓜怎么做好吃,煎冬瓜的家常做法 2楼 小小芝麻大大梦 食材主料 冬瓜3...

鲅鱼的做法,清炖鲅鱼怎么做好吃,清炖鲅鱼的家常做法

1楼 萌面超人 主料鲅鱼 800g 胡萝卜20g 葱10g 姜1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料酒 适量步骤 1 洗好的鲅鱼。 2 斜着切大段,备用! 3 葱姜切好,备用。 4 放油,接着加葱姜,不要等到油开,那么葱姜会糊。 5 然后放鱼,接着加点料酒。 6 加温水和剩下的姜片 7 最后加盖子,大火炖开后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