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种花的种子,这是什么花种子,

2020-11-17 13:41:28 字数 4405 阅读 7596

1楼:路易十四

这是葫芦,一种海蓝色的葫芦,是非常稀有的。一般只有老人在深山里找到这种葫芦籽,然后天天浇水,经过风吹日晒,六娃才能爆出来。

2楼:开尔文嘲汹

没有**吗 没有**怎么看呢

这是什么花种子,

3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雏菊(学名:bellis perennis l.),又名马头兰花、延命菊,春菊、太阳菊等。是菊科雏菊属植物的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高10厘米左右。

雏菊原产于欧洲。原种被视为丛生的杂草,开花期在春季。

雏菊在能够渡夏的寒冷地区可以进行分枝繁殖。

早春开花,生气盎然,具有君子的风度和天真烂漫的风采,深得意大利人的喜爱,因而推举为国花。

中文学名

雏菊拉丁学名

bellis perennis

别称

春菊,马兰头花,延命菊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叫海棠花吧,开起来非常鲜艳和漂亮,不知对不对?

5楼:匿名用户

是芍药花种子,我家在小时候住平房,自己家有个小院就种过这种花,花开了挺好看到。

这是什么花种子

6楼:匿名用户

花卉种子、种球、野花组合、百合种球、花籽草种、康乃馨种苗、玫瑰苗、八角金盘种子、滇朴、黄连木、清香木、香油果、罗果茶、大叶樟、球花石兰、火把果、杨梅、金丝桃、五角枫、天竺葵等花卉种子种苗系列产品。下面有**,对比下。

以康乃馨为例:

栽培要点

1.土壤:要求排水良好、腐殖质丰富,保肥性能良好而微呈碱性之粘质土壤。

2.浇水:康乃馨生长强健,较耐干旱。多雨过湿地区,土壤易板结,根系因通风不良而发育不正常,所以雨季要注意松土排水。

除生长开花旺季要及时浇水外。平时可以少浇水,以维持土壤湿润为宜。空气湿润度以保持在75%左右为宜,花前适当喷水调湿,可防止花苞提前开裂。

3.施肥:康乃馨喜肥,在栽植前施以足量的烘肥及骨粉,生长期内还要不断追施【夫沃施沃叶功能】液肥,一般每隔10天左右,采花后施一次追肥。

4.其它:为促使康乃馨多枝多开花,需从幼苗期开始进行多次摘心:当幼苗长出8至9对叶片时,进行第一次摘心,保留4--6对叶片;待侧枝长出4对以上叶时,第二次摘心,每侧枝保留3--4对叶片,最后使整个植株有12--15个侧枝为好。

孕蕾时每侧枝只留顶端一个花蕾,顶部以下叶腋萌发的小花蕾和侧枝要及时全部摘除。第一次开花后及时剪去花梗,每枝只留基部两个芽。经过这样反复摘心,能使株形优美,花繁色艳。

盆栽种植喜空气干燥、通风良好、日照充足的环境,忌高温多湿,最适生长气温为19~21℃。栽培土壤要求保肥、通气、排水良好,富含腐殖质。盆栽康乃馨,应选内径较大的高筒盆,盆底先施足含钾、钙、氮、磷的基肥。

移植后,晴天每天浇水一次,保持盆土潮润。因为康乃馨既怕水涝,也不耐干旱。生长期间每隔半个月交替施1次稀尿素水、麦秸秆烧的灰或酱渣肥料。

值得注意的是:康乃馨不宜施浓肥。

每天保证光照6-8小时。盛夏时,康乃馨正处于半休眠状态,这时应注意避免烈日曝晒。盆土忌积水,否则易烂根。

为促其分枝,在株高15-20厘米时去顶。一般保留下部侧芽6-7个,以后再进行一次摘心,最后使植株有12-14个侧枝。孕蕾时每枝只留顶端一个蕾,要把下部腋生侧蕾和侧芽全部摘去。

第二次摘去必须在8月中旬以前进行。经过上述处理后,可使康乃馨株形优美、花繁色艳。一般移栽后,如水肥合适,温度适宜,光照充足,在3个月内即可开花。

杂色原因康乃馨杂色花常因单色花质地颜色的不同,有白色、黄色、浅绿色、浅红色等5-6种杂色花类型,且其花瓣的斑纹都不相同,叶部出现斑驳或轻微花叶等症状。属系统侵染,汁液接种传毒。康乃馨杂色花虽由病毒引起,但杂色花很受群众欢迎,**也比普通香石竹高1-2倍。

病害学名:carnation mottle virus ,camv病毒粒子球形,大小28nm,球状病毒粒子一般不易观察到,但cavmv则很易看到:病毒粒子线状,大小700-800×12(nm)。

防治方法:(1)防治康乃馨杂色花主要是预防,最有效的措施是培育抗病品种,种植无毒种苗,切断传播途径,消灭侵染毒源,如一一做到,可以减轻危害达到防治目的。生产上多用营养器官的扦插方式或组织培养进行繁殖,但这些繁殖材料必须采自健株,或进行茎尖培养获得无毒种苗,经此培养的植株,不仅无病症出现,而且生长良好,从而达到防治目的。

(2)对于经汁液传播的病毒,可用3%的磷酸三钠溶液洗手,然后再行操作。(3)对蚜虫传播的病毒可进行防虫治病。(4)热处理受害株将染病株控制在30℃5天,使植株逐渐适应,后把温度提高到38℃,2个月,可使植株体内病毒量减少。

(5)必要时喷洒3.85%病毒必克可湿性粉剂700倍液、7.5%克毒灵水剂1000倍液。

7楼:赖玥夔真

卉种子就是花卉的种子

。各种花有不同的种子,形状大小各异。花卉种子是优质花卉生产的基础,种苗生产对花卉产业的生产发展、装饰应用、经济效益都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花卉种子、种球、野花组合、百合种球、花籽草种、康乃馨种苗、玫瑰苗、

这是什么花的种子

8楼:广邑子

秋葵种子。咖啡黄葵亦称黄秋葵,锦葵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咖啡黄葵性喜温暖,原产地为非洲今日埃塞俄比亚附近以及亚洲热带,中国栽培不多。

它的可食用部分是果荚,又分绿色和红色两种,其脆嫩多汁,滑润不腻,香味独特,深受百姓青睐。秋葵在日本、台湾、香港及西方国家已成为热门畅销蔬菜,在非洲许多国家已成为运动员食用之首选蔬菜,更是老年人的保健食品。咖啡黄葵的种子可榨油,黄秋葵油是一种高档植物油,它的营养成分和香味远远超过芝麻油和花生油。

这是什么花种子?

9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紫薇花的种子。

紫薇(拉丁文名:lagerstroemia indica l.),别名:

痒痒花、痒痒树、紫金花、紫兰花、蚊子花、西洋水杨梅、百日红、无皮树,千屈菜科、紫薇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高可达7米;树皮平滑,灰色或灰褐色;枝干多扭曲,小枝纤细,叶互生或有时对生,纸质,椭圆形、阔矩圆形或倒卵形,幼时绿色至黄色,成熟时或干燥时呈紫黑色,室背开裂;种子有翅,长约8毫米。花期6-9月,果期9-12月。紫薇树姿优美,树干光滑洁净,花色艳丽;开花时正当夏秋少花季节,花期长,故有“百日红”之称,又有“盛夏绿遮眼,此花红满堂”的赞语,是观花、观干、观根的盆景良材;根、皮、叶、花皆可入药。

10楼:止秀梅慈溪

哇~你的好·~

我的还没成熟就被冻死了~~

我也是刚刚提问才知道的~~

它叫**果又名五指茄、乳茄。原产美洲热带地区。

乳茄果形奇特,观果期达半年,果色鲜艳,是一种珍贵的观果植物,在切花和盆栽花卉上广泛应用。乳茄果实除观赏外,还可药用。具有消炎镇痛,散瘀消肿的功效。

主治心胃气痛,淋巴结核,腋窝生疮等症。

这是什么花的种子?

11楼:無鍅恋

紫云英 [zǐ yún yīng]

紫云英(学名:astragalus sinicus l.)是豆科,黄耆属二年生草本植物,匍匐多分枝,高可达30厘米,奇数羽状复叶,叶柄较叶轴短。

托叶离生,小叶倒卵形或椭圆形,先端钝圆或微凹,基部宽楔形,上面近**,下面散生白色柔毛,总状花序,有花呈伞形;总花梗腋生,苞片三角状卵形,花梗短;花萼钟状,萼齿披针形,花冠紫红色或橙黄色,旗瓣倒卵形,瓣片长圆形,荚果线状长圆形,种子肾形,栗褐色,2-6月开花,3-7月结果。

分布于中国长江流域各省区。生于海拔400-3000米间的山坡、溪边及潮湿处。中国各地多栽培,

该种常作为重要的蜜源植物、绿肥、牧草栽培;种子可入药,有补气固精、益肝明目、清热利尿之效。[1]

这是什么花的种子??

12楼:匿名用户

矢车菊(拉丁学名:centaurea cyanus l.)菊科矢车菊属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植物,高可达70厘米,直立,分枝,茎枝灰白色,基生叶,顶端排成伞房花序或圆锥花序。

总苞椭圆状,盘花,蓝色、白色、红色或紫色,瘦果椭圆形,花果期2-8月。

矢车菊的故乡在欧洲。它原是一种野生花卉,经过人们多年的培育,它的“野”性少了,花变大了,颜色变多了,有紫、蓝、浅红、白色等品种,其中紫、蓝色最为名贵。在德国的山坡、田野、水畔、路边、房前屋后到处都有它。

它被德国奉为国花。

此种即是一种观尝植物,同时也是一种良好的蜜源植物。边花可以利尿,全草浸出液可以明目。瘦果含油率28%。

这些都是什么花的种子 10

13楼:西施粉芍药

药材,不是花种,有一些会开花而已

14楼:匿名用户

都是些药材,我在药店有看到过

15楼:曹凌宇

不认识,种出来就知道了哈哈哈

这是什么花的种子,这是什么种子?

1楼 匿名用户 矢车菊 拉丁学名 centaurea cyanus l 菊科矢车菊属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植物,高可达70厘米,直立,分枝,茎枝灰白色,基生叶,顶端排成伞房花序或圆锥花序。 总苞椭圆状,盘花,蓝色 白色 红色或紫色,瘦果椭圆形,花果期2 8月。 矢车菊的故乡在欧洲。它原是一种野生花卉,经...

这是什么种子,这是什么种子啊

1楼 广邑子 看图中种子大小 形状,可能是 芒果的种子。如下图芒果种子供参考对比 这是什么种子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野豌豆的种子。 野豌豆 学名 vicia sepium 为豆科野豌豆属的植物。分布于朝鲜 日本 俄罗斯以及中国大陆的西南 西北等地,生长于海拔1 000米至2 200米的地区,多生在...

这是什么植物种子,这是什么植物的种子?

1楼 絮语 这是是孔雀豆种子 孔雀豆学名叫海红豆,别名 孔雀豆 红豆 相思豆。是 豆科 孔雀豆属原产于印度 马来西亚 爪哇,我国台湾 广东 广西 云南 贵州都有栽培。用播种繁殖。喜温暖湿润气候 喜光,稍耐荫,对土壤条件要求较严格,喜土层深厚 肥沃 排水良好的沙壤土 2楼 夜之殇殇殇 红豆杉的种子,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