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干烧排骨怎么做好吃,笋干烧排骨怎么做

2020-12-31 16:45:07 字数 4264 阅读 1456

1楼:匿名用户

原料:排骨一公斤、笋干、葱、姜、蒜、花椒、八角、盐、生抽、老抽、料酒、白糖、青红椒各一个

做法:1、笋干事先在水里充分浸泡透,可以提前一夜就泡上,洗净切块;

2、排骨斩块,在水里面浸泡,多换几次水,让排骨排干净里面的血水,淋干水分;

3、葱切小断,姜切丝,蒜切片;

4、炒锅放油,油五成热时,放入花椒、八角和葱姜蒜爆香;

5、放入排骨翻炒至排骨变色出油时,加入笋干块翻炒;

6、加入生抽、老抽、白糖和料酒翻炒;

7、加入开水,没过笋干和排骨,大火炖开后,转中小火炖1小时;

8、放入盐,大火收汁,汁收得差不多时,放入小葱断和青红椒块翻炒均匀即可。

笋干烧排骨怎么做

2楼:秋日暖阳秋

笋干烧bai排骨的做法

1.笋干事先在水里充du分浸泡透,可以提前zhi一夜dao就泡上,洗净切块

2.排骨斩块,在水专里面浸泡,多换属几次水,沥干水分;葱切小断,姜切丝,蒜切片

3.炒锅放植物油,油五成热时,放入花椒、八角和葱姜蒜爆香,放入排骨4.翻炒至排骨变色出油,加入笋干块翻炒

5.加入生抽、老抽、白糖和料酒翻炒

6.加入开水,没过笋干和排骨,大火炖开后,转中小火炖1小时7.放入盐,大火收汁,汁收得差不多时,放入小葱段和青红椒块翻炒均匀即可

正宗笋干炖排骨怎么做

3楼:0泽国a网盘

食材用料

排骨来排骨250 春笋源春笋150

姜姜 黄酒黄酒

盐 绍兴bai黄酒

笋干炖排骨的du做法

1笋干提前3小时或zhi是头天dao晚上清水浸泡

笋干炖排骨的做法

2晚上回家后,电炖锅断电,开盖加适量盐,盖回去,利用余热焖着,再去蒸米饭炒个小菜。

笋干炖排骨的做法

3排骨剁寸段,凉水下锅,加姜片,烧开打去浮沫,加绍兴黄酒入电炖锅,定时炖2小时,自动跳转保温档

笋干炖排骨的做法

4饭菜烧好,笋干炖排骨直接出锅上桌。回家用不了1小时米饭、小菜、汤齐全

笋干炖排骨的做法

烹饪技巧

这也是一道懒人菜,非常适合上班族 。店家也是头天晚上泡下笋干,次日早上下锅炖上,晚上回家炖锅断电,开盖加少量(依个人口味)盐,再盖回去利用余热焖着。等米饭蒸好,小菜炒好,笋干炖排骨直接出锅上桌就ok。

4楼:超超

排骨先焯水,起锅炒香排骨下笋干闷15分钟

笋干红烧排骨怎么做

5楼:匿名用户

排骨斩成5公分的段

bai,放入沸du水中略焯一下zhi,除去血水,捞起待用。dao生姜切片

内;葱洗净容后,去掉两头,打成一个葱结。

锅中放少许色拉油,开大火烧热后,转小火。下入白糖。

以小火慢慢炒化白糖,等糖融化变色,开始冒泡时,立刻倒入排骨,炒匀。

放入姜片、花椒和所有的各种调味料,炒出香味后,加入少量料酒和酱油,再略翻炒一下。

加入适量热水,放入盐和葱结。

大火烧开后,撇去浮沫,转小火炖40分钟,至排骨熟软。

捞去锅中的葱、姜和其他大块调味料。

大火收汁,等汤汁浓稠时,加适量味精即可起锅。

6楼:超超

排骨先焯水,起锅炒香排骨下笋干闷15分钟

腌过的排骨怎么做好吃?

7楼:南柯溪墨轩

步骤:1、排骨洗净,倒入容器,将腌排骨的汁倒入,搅拌均匀,盖上保鲜膜腌半个小时。腌排骨的汁是由料酒,豆瓣酱,酱油,盐,味精搅拌即可。

2、将腌好的排骨沥干夹入盘子备用,将葱切出葱头,蒜切片,姜切丝备用。

3、锅里下油(不要放的太少),将排骨倒入煎至表面稍微有点焦,这时如果觉得锅里的油多了就用铲子取点走。倒入葱姜蒜翻几下,加入老酒,米醋。

4、倒入清水、生抽,待锅里开始沸腾,丢入干辣椒,将八角和桂皮倒入,加入盐,盖上锅盖,中火慢炖15分钟。

5、这时锅里的汤汁已经变少,葱三五条一起打个结丢入锅里,取一只碗盛淀粉,加入点水稀释倒入锅里,待粘稠后加入味精搅拌即可起锅。

8楼:莲珍

腌过的排骨炖着做好吃。

炖腌排骨的做法:

1、腌排骨500克,适量的葱、姜片、盐、料酒、鸡粉、老抽、淀粉、食用油备用。

2、锅内放少许油,油锅热后,放入腌排骨、姜片,葱翻炒一小会儿。再放入料酒、鸡粉、老抽继续翻炒。

3、然后加水,再放入盐、淀粉,小火加盖焖一会。

4、最后大火收汁,入盘,一盆美味的菜旧做好了。

排骨烧笋干怎么做好吃

9楼:匿名用户

食材明细

排骨500g

笋干100g

油适量盐适量

料酒适量

生抽适量

白糖适量

胡椒适量

酱香口味

烧工艺数小时耗时

简单难度

排骨烧笋干的做法步骤

1排骨焯一下,捞起备用

2冷锅里放入油,加入适量糖,小火炒化

3放入排骨翻炒,加入八角

4放入白酒

5加入生抽

6加入适量水,小火烧半小时,盛起备用

7笋干提前一晚浸泡

8笋干煮20分钟后,再反复洗净,拧干备用

9放适量油,放入笋干翻炒一会,再放入排骨,加适量盐,加适量水,烧20分钟即可

干笋烧排骨的做法步骤图,干笋烧排骨怎么做

10楼:幸运的枫阳

用料排骨 500克

笋干 干的两把

葱姜花椒八角料酒酱油糖盐 少许

笋干烧排骨的做法

笋干头一天就用足够的温水水泡上笋干炖排骨的做法 步骤1用红烧排骨的方法高压锅炖十分钟,水要多一些。笋干炖排骨的做法 步骤2把排骨拿出来,去做红烧排骨,留汁把切小段的笋干放进去炖1小时以来。

11楼: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排骨600g

笋干1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老抽

适量生姜

1块大葱

半根八角

1个桂皮

适量山楂

5片陈皮

1块步骤

1.首先将笋干泡发,至少12小时,中间换几次水。

2.清洗干净,切成大块备用。

3.排骨泡出血水,再焯出血污,清洗干净备用。

4.冷锅倒两汤匙油,一汤匙糖。

5.中火将糖炒融化,放入焯过水的排骨。

6.不断翻炒排骨,让糖浆裹上,然后放入生姜、大葱、八角、桂皮、山楂和陈皮。

7.炒出香味,并且排骨微焦黄,倒入适量的老抽。

8.继续炒,这时如果感觉有点干,可以少点点水,至到均匀的上色,下入泡发的笋干。

9.一次加入足量的水,即水与肉平。

10.转入压力锅中加压14分钟,没有压力锅时间要多花些,笋干炖烂味道才好。

11.从压力锅取出,倒回炒锅,加盐调味。

12.盖锅,继续焖烧到略有些汁水即可。

13.装盘上桌,撒点青色,蒜苗、香菜,或青椒等。

12楼:林夕的微笑

制作方法

笋放入清水泡15分钟,放开水里煮3-5分钟,捞出将煮好的笋,切片

蒜和姜准备好

排骨切块,放入沸水煮3分钟,捞出

热锅放入油,姜蒜爆香

然后放排骨炒

放入姜片和八角

加入酱油炒

加入水,炖制15分钟

放笋片,中火炖20分钟,加入盐,出锅

笋干炖排骨家常做法,正宗笋干炖排骨怎么做

13楼:青春永不倦

用料排骨 500克

笋干 干的两把

葱姜花椒八角料酒酱油糖盐 少许

笋干炖排骨的做法

笋干头一天就用足够的温水水泡上笋干炖排骨的做法 步骤1用红烧排骨的方法高压锅炖十分钟,水要多一些。笋干炖排骨的做法 步骤2把排骨拿出来,去做红烧排骨,留汁把切小段的笋干放进去炖1小时以来。

笋干炖排骨的做法步骤图,笋干炖排骨怎么做

14楼:30秒不

步骤 1

笋干头一天就用足够的温水水泡上

步骤 2

用红烧排骨的方法高压锅炖十分钟,水要多一些。

步骤 3

把排骨拿出来,去做红烧排骨,留汁把切小段的笋干放进去炖1小时以来。

苦笋排骨汤怎么做如何做好吃,苦笋炖排骨的做法,苦笋炖排骨怎么做好吃,苦笋

1楼 猪仔红色 苦笋 排骨 少量姜 腌肉时加入让肉片鲜嫩多汁 炒菜煲汤临锅时加入提鲜不口干苦笋排骨汤的做法步骤 1 备料,排骨 苦笋 各500g 切好。 2 分别焯一下。 3 加水压40分钟。 4 加上盐,少量鸡精就可以啦。 5 好苦,不过苦笋是很有营养的哦。 小贴士苦笋要先焯水,不然很苦的。 苦笋...

苦笋炖排骨的做法苦笋炖排骨怎么做好吃苦笋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主料 猪大排250g 苦笋250g 调料食盐 适量调和油 适量苦笋炖排骨的做法 1 准备好材料 2 笋子和排骨都焯水备用 3 将苦笋,排骨放入沙锅加一小块姜一起炖到排骨软了就行了4 最后再放少许盐就可以吃了 泡好的苦笋怎么做好吃 2楼 微湖情 主料苦笋 适量 仔鸭肉 适量 方法 ...

怎样做笋干红烧肉好吃,笋干红烧肉怎么做好吃

1楼 畸心的猪 食材明细 三层肉 300克 嫩笋干 100克 盐半勺酱油1勺 料酒1勺 白糖小半勺 姜适量葱适量 蒜适量八角2颗 桂皮一段 鱼香口味 煨工艺一小时耗时 普通难度 笋干红烧肉的做法步骤 1三层肉入开水锅焯去血水后切成1到2厘米见方的小块。 2嫩笋干事先泡发好后洗净。 3炒锅下油,加入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