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笋排骨汤怎么做如何做好吃,苦笋炖排骨的做法,苦笋炖排骨怎么做好吃,苦笋

2020-12-31 16:44:02 字数 3526 阅读 5614

1楼:猪仔红色

苦笋 排骨 少量姜

腌肉时加入让肉片鲜嫩多汁;炒菜煲汤临锅时加入提鲜不口干苦笋排骨汤的做法步骤

1. 备料,排骨 苦笋 各500g ,切好。

2. 分别焯一下。

3. 加水压40分钟。

4. 加上盐,少量鸡精就可以啦。

5. 好苦,不过苦笋是很有营养的哦。

小贴士苦笋要先焯水,不然很苦的。

苦笋炖排骨的做法,苦笋炖排骨怎么做好吃,苦笋

2楼:匿名用户

用料主料

猪大排250g

苦笋250g

调料食盐

适量调和油

适量苦笋炖排骨的做法

1.准备好材料

2.笋子和排骨都焯水备用

3.将苦笋,排骨放入沙锅加一小块姜一起炖到排骨软了就行了4.最后再放少许盐就可以吃了

苦笋烧排骨怎么做

3楼:匿名用户

用料排骨 500g

干海椒,干花椒

光椒回,八角

豆瓣酱姜片答,蒜,葱段

青海椒花椒面

海椒油苦笋 两斤

苦笋烧排骨的做法

油烧至七成热,放入排骨煸炒

加入光椒,八角,干海椒,干花椒,继续炒

加入豆瓣酱炒香

排骨开始往外冒小泡泡,加入生姜,蒜,炒

加入苦笋,炒两分钟

加水大概漫过排骨,放胡椒,鸡精调味。开大火烧制,直至水差不多收干加入味精,青海椒,葱段,炒

起锅加入水豆粉,海椒油

均匀撒上花椒面,葱,可以吃啦

苦笋可以和排骨一起煮吗?

4楼:匿名用户

苦笋排骨汤

首先bai,du排骨改刀以后放入烧开的zhi水里焯过去掉血水dao,再用凉水冲回几次。

然后吧答笋子切片,放入凉水里待用,然后把排骨、笋子、拍碎的姜块都放入砂锅,再倒入凉水,再放几滴醋(醋是让骨头里滴钙离子能充分的融入汤里哈)**咯~,一小时候以后,香喷喷滴苦笋排骨汤就炖好咯,其实一点都不苦,汤鲜味美~!

盐啊味精啊什么的,千万都表放哦。放了就破坏了汤的味道了要想汤汤不苦的诀窍就是一定要用凉水 下锅喔!

泡好的苦笋怎么做好吃

5楼:微湖情

主料苦笋 适量

仔鸭肉 适量

方法/步骤

苦笋炒肉

将肉切好,加入适量的盐、生抽、淀粉,拌匀;将苦笋洗净,大蒜切成段;锅内加入适量的油加热;将拌匀的肉放入锅里煎;将苦笋倒入锅里翻炒,要起锅是加入切好的大蒜和适量的盐,苦笋炒肉好了。

客家咸菜炒苦笋

苦笋洗净,切短备用,肉片洗净备用,洗好,煮好的客家咸菜;起油锅,先把肉片爆香,苦笋倒进去翻炒,倒进咸菜翻炒一下,倒进咸菜翻炒一下加水,盖盖子,焖5分钟左右,调味就可以出锅了。

苦笋炖排骨

笋子和排骨都焯水备用,将苦笋,排骨放入沙锅加一小块姜一起炖到排骨软了就行了,最后再放少许盐,苦笋炖排骨就可以吃了。

苦笋煲峨眉苦笋剥去外皮,洗净后切成薄片,放入沸水中大火汆1分钟后取出冲凉;将笋片放入沸水中再汆水0.5分钟,取出冲凉,然后再汆水0.5分钟,再取出冲凉待用;仔鸭肉斩成重10克的块,放入沸水中大火汆5分钟,取出备用;西兰花切成块,放入沸水中大火汆2分钟,取出备用;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煲仔酱小火炒香,放入鲜汤、仔鸭小火烧30分钟至八成熟,下苦笋、西兰花同烧10分钟后用盐、鸡粉调味,用湿淀粉勾薄芡后出锅装入煲仔内,点缀香菜即成。

干煸苦笋

苦笋去外皮,放入清水中浸泡1小时以去除涩味,将苦笋改刀成一字条,然后放入沸水中大火汆0.5分钟,取出冲凉,此法连续三次即可;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苦笋条小火浸炸1分钟至金黄色备用;锅放炉上,放入15克色拉油烧至六成热,放入肉末、芽菜大火翻炒2分钟,再下入苦笋条大火煸炒均匀,最后放入盐,味精调味后出锅撒葱花,即可。

苦笋煲怎么做

6楼:本溪综合信息

材料峨眉鲜苦笋300克,仔鸭肉200克,西兰花50克。调料李锦记煲仔酱30克,盐5克,鸡粉5克,淀粉8克,鲜汤500克,香菜5克,色拉油20克。

做法1、将峨眉苦笋剥去外皮,洗净后切成长5厘米、宽3厘米、厚0.2厘米的薄片,放入沸水中大火汆1分钟后取出冲凉;将笋片放入沸水中再汆水0.5分钟,取出冲凉,然后再汆水0.

5分钟,再取出冲凉待用。

2、仔鸭肉斩成重10克的块,放入沸水中大火汆5分钟,取出备用;西兰花切成5克重的块,放入沸水中大火汆2分钟,取出备用。

3、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七成热时放入煲仔酱小火炒香,放入鲜汤、仔鸭小火烧30分钟至八成熟,下苦笋、西兰花同烧10分钟后用盐、鸡粉调味,用湿淀粉勾薄芡后出锅装入煲仔内,点缀香菜即成。

小诀窍特点

苦鲜可口,滑爽质嫩。

制作关键

1、将煲仔酱放入锅中翻炒时一定要用小火。

2、苦笋要分三次汆水,否则苦味太重,口味不好;每次汆水后必须用清水过凉。

特色客家苦笋煲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7楼:匿名用户

主料苦笋 :500

咸酸菜 :150

排骨:250

辅料鸡粉 :适量

盐 :适量

清水 :适量

具体步骤

第一步1.排骨浸泡于清水中,半个小时后捞出。 ps:期间要多次换水第二步2.咸酸菜斜刀切薄片待用。

第三步3.苦笋切段

第四步4.排骨飞水后过冷河,捞出入锅,注入适量清水慢火煮出高汤。

第五步5.依次放入苦笋和酸菜煮开猛火煮沸

第六步6.再慢火煮20-30分钟,下盐和鸡粉调味后即可食用。

第七步7.成品

猪骨头苦笋一起煲汤有营养吗

8楼:匿名用户

苦笋排骨汤的做法步骤

1. 备料,排骨 苦笋 各500g ,切好。

2. 分别焯一下。

3. 加水压40分钟。

4. 加上盐,少量鸡精就可以啦。

5. 好苦,不过苦笋是很有营养的哦。

苦笋怎么做才好吃?

9楼:静怡

切片或切丝,

用清水浸泡,

去其苦涩。

然后可与猪肉牛肉灼炒,

稍加味精,忌放鸡精。

也可做炖料,切大块状,火候稍长。

同意他的说法 我也是这么做的

10楼:匿名用户

先过下水啊,会好点

烧的时候放点酸菜,醋什么的好满好吃的

11楼:百度用户

仅供你参考http://****fjbamboo.***/zhuyebaike/kscp.htm

12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先燎后漂,除其苦位.

13楼:jiajia的风

先燎后漂,除其苦位.

苦笋炖排骨的做法苦笋炖排骨怎么做好吃苦笋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主料 猪大排250g 苦笋250g 调料食盐 适量调和油 适量苦笋炖排骨的做法 1 准备好材料 2 笋子和排骨都焯水备用 3 将苦笋,排骨放入沙锅加一小块姜一起炖到排骨软了就行了4 最后再放少许盐就可以吃了 泡好的苦笋怎么做好吃 2楼 微湖情 主料苦笋 适量 仔鸭肉 适量 方法 ...

哪种笋好吃?苦笋要怎么做,苦笋怎么做才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笋丝泡菜的制作材料 主料 1 竹笋 3支 2 蒜末 2大匙 姜末 2大匙 1 盐 2大匙 2 辣椒粉 1大匙 辣椒油 2大匙 香油 1大匙 糖 1大匙 笋丝泡菜的做法 1 将竹笋去壳洗净后切丝,用盐腌3小时后将盐水滤掉。 2 将材料 2 与调味料 2 拌匀,加入笋丝中搅拌均匀,放入瓮...

油焖苦笋的做法,油焖苦笋怎么做好吃,油焖苦笋的家常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苦笋250克 辅料猪油 50克步骤 1 苦笋洗净切滚刀 2 热锅下猪油 3 猪油烧至完全融化 4 中火下苦笋翻炒 5 下盐,鸡精翻炒均匀 6 成品 苦笋的做法,酸菜焖苦笋怎么做好吃,酸菜焖 2楼 夜梦薇 食材酸菜450g 苦笋500g 五花肉100g 辣椒4个 蒜头4个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