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各位大神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吗石头吗

2020-12-28 21:41:15 字数 1378 阅读 6450

1楼:匿名用户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猫眼石,同为诗人的杜甫,却与他戛然相反,吃了上顿没下顿。有人戏言:若他出生在现代,很有可能写不出这么多好诗了,因为它根本付不起这么多名胜古迹的门票钱。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是牛角做出来的

3楼:野子丶花

唐朝著名的大诗人李白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四川人,虽然在当时,四川还属于蛮夷之地,十分落后。但他出生于书香门第,他的父亲李克是一个商人,不仅是四川的首富,在全国都是有名的大户人家。这样得天独厚的环境,是他从小就有许多私塾先生。

以至于它五岁诵六甲,十岁观百家。

4楼:匿名用户

答题签到的,请忽略此条信息。

请问一下各位大神这个是什么石头?

5楼:留下真情

按照你的描述,这石头很可能是一块蜡石类石头。

6楼:匿名用户

这种石头属于炕石,也就是大部分人拿来当假田黄一类的石头,硬度比田黄石硬一点点,很多都中招了

请问一下。各位大神,本人有两块这样的石头。帮忙看看是什么石?

7楼:匿名用户

像鸡血石。

鸡血石,是辰砂条带的地开石,因鲜红色似鸡血的辰砂(朱砂)而得名。鸡血石含有辰砂(朱砂)、石英、玉髓35%-45%。磁铁矿、赤铁矿6%-12%。辰砂约5%-8%。

鸡血石同寿山石、青田石、巴林石并列,享有中国“四大国石”的美称。主要用作为印章或是工艺雕刻品材料。中国最早在浙江昌化发现玉岩山鸡血石。

后来又发现了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的巴林鸡血石。20世纪90年代又在贵州、陕西、甘肃、四川、湖南、云南’、新疆等地发现了鸡血石。

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石头?能帮我解答一下吗 5

8楼:匿名用户

石头,一般指由bai大岩体遇外力而du脱落zhi下来的小型岩体,

dao多依附于大岩内体表面,一般成块容状或椭圆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质地坚固、脆硬。可用来制造石器,采集石矿。在几千年前,我们的祖先就是用石头来生火。

石头一般由碳酸钙和二氧化硅组成。

请问一下,各位大神,这是块什么石头,是玉石吗?感谢!

9楼:匿名用户

这个目前看不出玉的特征,如果说是玉,那就是赌石,不确定性很大,只有切开才能判断。

请问有人知道这是什么石头吗,刚捡到的时候外面包着一层黄皮?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块普通的石头,外面虽然包着黄皮,也是一块普通的石头。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石头,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石头? 50

1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你的 太片面,建议上一张完整的。从你提供的 感觉应该属于石英石。 2楼 匿名用户 大理石大理岩 英文 marble 原指产于云南省大理的白色带有黑色花纹的石灰岩,剖面可以形成一幅天然的水墨山水画,古代常选取具有成型的花纹的大理石用来制作画屏或镶嵌画。 后来大理石这个名称逐...

请问大神。这是什么石头雕刻的,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石头雕刻的

1楼 匿名用户 翡翠。不过它的品级不高。底子太实不透不润。倒是还有些翠色。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石头雕刻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和田白玉雕刻的,雕刻的好精美,你找鉴宝栏目专家帮你评估一下价值多少 请问各位大神,这个石头用来雕刻什么图案好? 3楼 无情墨 刻观音比较好,很合适! 4楼 马余德 亲 雕刻...

请问各位有知道这个是什么蜘蛛吗,请问各位有知道这个是什么蜘蛛吗? 20

1楼 匿名用户 像狼珠,不管是什么蜘蛛,直接喷杀虫剂灭了,好可怕,又把家搞得到处是网!虽说它吃蚊虫,但它有些有毒,比蚊虫更可怕。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狼蜘蛛,毒性非常的大,建议远离,不然不小心被咬到了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就诊! 3楼 友友的后果 这种蜘蛛比较,常见, 4楼 因为少将 有点像狼蛛,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