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有知道这个是什么蜘蛛吗,请问各位有知道这个是什么蜘蛛吗? 20

2020-12-13 11:50:28 字数 2526 阅读 1261

1楼:匿名用户

像狼珠,不管是什么蜘蛛,直接喷杀虫剂灭了,好可怕,又把家搞得到处是网!虽说它吃蚊虫,但它有些有毒,比蚊虫更可怕。

2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狼蜘蛛,毒性非常的大,建议远离,不然不小心被咬到了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就诊!

3楼:友友的后果

这种蜘蛛比较,常见,

4楼:因为少将

有点像狼蛛,最好直接超度它

请问有人知道这是什么蜘蛛吗?

5楼:齐全啦啦

你好!这种应该是白额高脚蛛,身长10-50亳米,堪称室内最大的蜘蛛,从不结网,头胸部的边缘有一条白色的横带,最喜欢的就是蟑螂和会飞的昆虫,只在夜间出没,经常藏匿在衣橱缝隙中,但是没有毒性,所以不会对人造成伤害。

由于腿部舒将近20毫米,且背部带有白色横条纹,所以被称为白额高脚蛛,也是室内体型最大的蜘蛛,最长约50毫米,但是雌雄是由区别的,雄蜘蛛背部还带有一个黑色的v字纹路,而雌性蜘蛛是没有的。

白额高脚蛛因为无毒,且将蟑螂作为食物,还不会爬到床上!

但是事实上白额高脚蛛并不会达到很好的灭蟑效果,因为白额高脚蛛主要是以小型昆虫为食,比如苍蝇,蟋蟀,蛾子等。

白额高脚蛛虽然没有毒性,性情胆小,也不会主动伤人,但是在室内接触到的概率还是很大的,而且不小心被咬,还会产生过敏的症状。

6楼:100度新人

可以吃的蜘蛛⊙▽⊙

上火一烤,

放入嘴里,

吧唧一下,

便是营养。

请问各位,这是什么蜘蛛啊? 5

7楼:活宝全职妈妈

这个跟山蜘蛛一样都是会变色的,因为在树中生长,所以是绿色,你把瓶子里放点土,半个月大概就成灰色的了

请问各位大神这是什么蜘蛛?

8楼:匿名用户

1 爪机,**看不清,无法准确分辨。

2 根据体态体色判断,这只可能是狼蛛科或盗蛛科下生物。

3 该种小到中等毒性,有攻击性,建议请走。

9楼:匿名用户

这是我们农村很普遍的一种蜘蛛,长久了会有巴掌大,看着很吓人,特别是农村旧砖瓦房上特别多。最好用杀虫剂喷杀,要不太吓人。

请问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蜘蛛吗?

10楼:匿名用户

亲,图呢?

有图请追问,谢谢。

11楼:灵狐

**让我看看

避日蛛哦

12楼:旅霖乐鸿朗

白额高脚蛛。也叫

白额巨蟹蛛

!饲养可以喂

面包虫大麦虫等等!

13楼:郭槐南门叶芳

你这只是棒络新妇

有毒,但只要你不主动攻击它们,它们是不会来咬你的

如果不慎被咬伤,那么赶紧用浓肥皂水搓洗,记得要用凉水,完了后用红霉素眼膏涂抹即可

请问这是什么蜘蛛?(有图)

14楼:叫我大丽水手

这是白额高脚蛛。

白额高脚蛛

介绍:白额高脚蛛,heteropoda venatoria,俗称高脚 蜘蛛、大蜘蛛、马龙骑、旯犽、拉牙、喇牙、(或作虫拿虫额)、地虎。是高脚蛛科高脚蛛属的大型的室内蜘蛛,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敌。

形态特征:

白额高脚蛛喜欢潜入人家、农舍,是室内最大型的 蜘蛛,不结网,平常白天喜欢躲在屋顶、橱柜缝隙等处,夜间出来觅食,捕捉蟑螂或飞行的昆虫。 体长约20mm~30mm,全长(包括脚)约100mm~130mm,张开脚时约有cd的大小。全身密生黄灰色毛,其额区有一条白色横带,此为白额高脚蛛名称的由来。

雄蛛背甲有一个很大的黑色v字形斑纹(强led光照射下会有些偏红),雌蛛则没有这个斑纹,且体色较深,体型也较大。白额高脚蛛是夜行性动物,喜欢出没于稍微阴暗的地方。[

请问这个是什么蜘蛛?

15楼:匿名用户

这种蜘蛛没事情的,不会有毒。咬人是肯定的。如果感觉到尼要威胁他的生命,别说蜘蛛,兔子急了也咬你啊。

尼不管他没事的,开开窗子吹口气送他走吧。一般有毒的蜘蛛都是**带生活的树栖型蜘蛛,地栖型的毒性就很小了,但是就算目前已知最毒的蜘蛛也不会在短时间内至人类于死地。

记住,尼在城市能看得到的非人类生物是不可能伤害到尼的性命的。城市里会杀人的只有人类自己。

请问大家知道这是什么蜘蛛?有没有毒?提供**。

16楼:白刺客

鲜艳蜘蛛都有毒的吧... 我还见过有毛的..采纳哦

17楼:唯爱一梦

那一种蜘蛛没有毒的 我们这里 很多小孩子 抓着那种蜘蛛 拉它的蛛丝玩

18楼:手机用户

黄蜘蛛吧,听过没见过,好像没有毒...

各位大仙请问这是什么病,请问各位大仙有知道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吗

1楼 农医生 辣椒疫病, 主要症状 染病幼苗茎基部呈水浸状软腐,致上部倒伏,多呈暗绿色,最后猝倒或立枯状死亡 定植后叶部染病,产生暗绿色病斑,叶片软腐脱落 茎染病亦产生暗绿色病斑,引起软腐或茎枝倒折,湿度大时病部可见白霉 花蕾被害迅速变褐脱落 果实发病,多从蒂部或果缝处开始,初为暗绿色水渍状不规则形...

请问有人知道这是什么鸟吗,请问有没有知道的这是什么鸟?

1楼 白兰花艳 这是白鹡鸰,是雀形目鹡鸰科的鸟类,属小型鸣禽 2楼 匿名用户 有点像vans运动鞋的条纹,你就叫它范斯鸟吧 请问有没有知道的这是什么鸟? 3楼 匿名用户 白喉林鹟 学名 rhinomyias brunneatus ,中等体型而难以形容的偏褐色鹟,是中国华东地区 带森林的特有夏候鸟。小...

有知道这是什么石头吗,有知道这是什么石头的吗?求答案

1楼 周六必须换床单 水晶洞。是土壤里或岩石里有了一个空洞的空间, 有水会从缝隙里渗入,再加上温度,压力,时间,就开始会生长水晶,最后长成一个晶洞,平时见到的多以巴西出产的水晶洞比较常见,体型也非常大。不值什么钱,但是雕琢好了可以做工艺品。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石头,有高贵的水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