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哪位大佬知道这是什么昆虫,请问哪位大佬知道这是怎么昆虫?

2020-12-13 11:50:28 字数 2479 阅读 8274

1楼:匿名用户

荔枝椿象

成虫和若虫吸食荔枝、龙眼的嫩芽、嫩梢,花穗和幼果汁液,引致落花、落果,常造成果品减产失收。

请问哪位大佬知道这是怎么昆虫?

2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大蚊》--一种不叮咬人的蚊子大蚊(crane fly),双翅目(diptera)大蚊科(tipulidae)昆虫。体细长似蚊,足长。有的很小,长的可达3公分(1.

2吋)。飞行慢,常见於水边或植物丛中,不叮咬人或牲畜。牧场大蚊(tipula ******x)卵小而黑,产在阴湿处。

孵出的幼虫细长,皮坚韧而褐色。幼虫通常食腐败植物;有些种类的幼虫肉食性;有的危害谷类和牧草的根。一冬都进食,到春天进入休眠。

成虫口器退化,无法进食。

中文学名

大蚊别称

蚊子杀手、猎蚊!

哪位知道这是什么昆虫吗?

3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这是《云斑白条天牛》

主要危害树木。

4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这种昆虫,北方地区叫花牛。

哪位大佬知道这是啥虫子

5楼:凌卿倩

椿象别称,臭虫、屎屁虫、臭大姐

是六足亚门,昆虫纲,有翅亚纲,半翅目,蝽科动物,乃半翅目中种类最多的一群,全世界单椿象科种类约有5000种。椿象体长1.7~2.5公分。

体色黑褐色;头部背侧後方具一对微小的橙黄色,或橙褐色纵斑,触角最末一节末端2/3部分为橙黄色或橙褐色,部分,个体在第

二、三节尚有一段橙黄或橙褐色斑。前胸背板外缘有一枚尖锐的突刺,**有一条横向的弧形橙黄色或橙褐色细斑。

6楼:如意三人行

蠼螋是一种昆虫纲革翅目的杂食性昆虫,别称夹板子、剪指甲虫、夹板虫、或剪刀虫、耳夹子虫、二母夹子,盛产于热带和**带,头部扁而宽,复眼较小无单眼;触角丝状,一般由25节组成;口器咀嚼式。

蠼螋常生活在树皮缝隙,枯朽腐木中或落叶堆下,喜欢潮湿阴暗的环境,如果在家里一般都会在卫生间。

7楼:随风飘遥的叶子

我们叫剪刀虫,

学名叫蠼螋

是一种昆虫纲革翅目的杂食性昆虫,别称夹板子、剪指甲虫、夹板虫、或剪刀虫、耳夹子虫、二母夹子,盛产于热带和**带,头部扁而宽,复眼较小无单眼;触角丝状,一般由25节组成;口器咀嚼式。

蠼螋常生活在树皮缝隙,枯朽腐木中或落叶堆下,喜欢潮湿阴暗的环境,如果在家里一般都会在卫生间。

如帮到你,请点采纳,谢谢

哪位大佬知道这是啥虫子?

8楼:匿名用户

这是椿象,也叫蝽。俗称臭屁虫。半翅目蝽科昆虫。

9楼:如意三人行

蝽象蝽象属昆虫纲半翅目科(pentatomidae ; stinkbug) 昆虫的总称。 此类昆虫有臭腺孔,能分泌臭液,在空气中挥发成臭气,所以又有放屁虫、臭板虫、臭大姐等俗名。中国已知约 500 种。

多数种类植食性。成虫、若虫将针状口器插入嫩枝、幼茎、花果和叶片组织内,吸食汁液,造成植株生长缓滞,枝叶萎缩,甚至花果脱落;小部分种类是肉食性,以鳞翅目、鞘翅目的幼虫和同翅目的成虫与若虫为猎捕对象。

10楼:悍马长风

天牛!!!危害树木的害虫!尤其危害柳树最严重

11楼:温柔的绿眼狼

这个虫子是”臭屁虫”,抓住了,手很臭的。

哪位大佬帮忙看下这两只分别是什么昆虫?

12楼:五色芫菁

第一只触角很像天牛,但没有鞘翅,不太确定是什么昆虫。第二只应该是食蚜蝇。

13楼:我爱我的家啊

酷我电脑hifi模式

这是什么虫子哪位大佬知道?

14楼:守株待虎

是个象甲虫,家里常见的是米象,豆象,一般是从粮食储物中窜出来的。

有哪位大佬知道这是什么虫子吗?被吓了一跳

15楼:

这是某种步甲的幼虫,以其它昆虫、蚯蚓、蜗牛等为食,可以对照百科确认一下。

请问各位大佬们,这是什么昆虫?

16楼:小芋头帅哥

这是蜡蝉的bai幼虫,会蹦。du

感觉是广翅zhi蜡蝉的幼虫(若虫

dao)若虫体长5—6mm,宽3.内5—4mm,体略呈钝菱形,容翅芽处最宽,暗黄褐色,布有深浅不同的斑纹,体疏被白色蜡粉,貌视体呈灰白色,腹部末端有4束白色绵毛状蜡丝,呈扇状伸出,中间1对长约7mm,两侧长6mm左右,平时腹端上弯,蜡丝覆于体背以保护身体,常可作孔雀开屏状,向上直立或伸向后方。

哪位大佬知道这是nike哪个系列

1楼 老天爷为大 我也很喜欢这一款耐克的系列,但是说实话真不知道他是哪个系列的,上网搜索也搜不出来嘛,上耐克的官网搜搜看能搜出来不能。 哪位大神知道这款鞋是nike air 哪款? 2楼 匿名用户 看着像 nike special field air force 1 sf 军事 系列鞋款 配色多具体...

请问有哪位知道这是什么树木,请问,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花草树木

1楼 匿名用户 锥头麻,稀有种。攀援状灌木,长10至15米。仅分布于云南省局部海拔500至750米低山沟谷季雨林林缘和常年流水的溪沟旁。 为层间植物,攀援于藤灌丛或小树上。花期4至5月,果期5至6月结实虽多,但天然更新能力差。含有化学成分,被列为国家二级保护植物。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三叶树或秋枫。...

请问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药材,请问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药材? 20

1楼 益汉堂 看外形和断面异形维管束应该是何首乌,但为什么颜色这么黄? 何首乌fallopia multiflora thunb haraldson 蓼科 polygonaceae 何首乌属别名 何首乌 狗卵子 红首乌 三峡何首乌 夜交藤 赤首乌 2楼 匿名用户 好像是天麻呢。不确定 请问哪位大神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