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知道这是什么蜜蜂吗,请问哪位大师知道这是什么蜜蜂?

2020-12-13 09:36:16 字数 2161 阅读 5558

1楼:挚爱

锯蜂 [jù fēng] 锯蜂属昆虫纲,分布于全欧洲,主要栖息在松树中,在新房子中也并不少见。

请问哪位大师知道这是什么蜜蜂?

2楼:匿名用户

根据**显示,这是

红头丽蝇,

不属于蜜蜂。

红头丽蝇是丽蝇科丽蝇亚科昆虫的一种。世界性分布。成虫体长6~13毫米,多呈蓝色,不十分光亮。

体表粉被较密,尤以胸部为甚。幼虫以尸食为主,滋生于畜骨堆、畜毛堆、动物尸体和腐败质中,冬季幼虫在垃圾堆或杂骨堆中越冬。成虫一般春季和晚秋出现,为室外蝇类。

由于它们会在特定的时间到达及在尸体上拓殖,故在法医昆虫学中尤为重要。

3楼:匿名用户

叫黄蜂或者马蜂,中至大型,体表多数光滑,具各色花斑。

4楼:班门弄斧

这不是蜜蜂,是红头丽蝇:红头丽蝇一年内会经过5个发育阶段。雌蝇会在尸体或伤口中产卵,每次会产达300颗卵。

幼虫共有三龄的阶段。一龄幼虫约于产卵后24小时出生。在20小时后会成长为二龄幼虫,而在48小时后更会进入三龄幼虫阶段。

在有利的条件下,幼虫会觅食3-4日。当幼虫完成发育阶段后,它们会分散到有足够空间的地方成蛹。成蛹时间约为11日。

在27℃下,红头丽蝇的生命周期约为18日。

请问这是什么蜜蜂?

5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这种蜜蜂应该是老头蜜蜂。这种蜜蜂全身黑色。在腹部的上边有一层黄色的绒毛。

这个蜜蜂是我国国产的蜜蜂。他的适应能力是相当强的,而且这种蜜蜂抗病能力好是一种不错的野生蜜蜂,它们采蜜也是比较多的。能

6楼:元气满满的落落

这是舍腰蜂,一般选择在温暖的地方筑巢,尤其喜欢人们的烟囱。

请问这是什么?是蜜蜂吗?

7楼:無鍅恋

应该是蜂蝇

蜂蝇,拉丁名为eristalomyia tenax,是节肢动物门食蚜蝇科的一种动物。它的体型如蜜蜂,长约15mm;头部触角的触角芒简单无分枝。因为外形上颇似雄性蜜蜂,蜂蝇可以有效地吓退入侵者,被誉为自然界11种"伪装高手"之一。

它的成虫喜出入于花丛间,栖息于野外。它的幼虫是一种中药,用于健脾消食。

8楼:匿名用户

不是蜜蜂,是某种食蚜蝇

9楼:匿名用户

是蜜蜂的一种,不是家养的,是野蜜蜂,俗称小黄蜂。

10楼:弘怿严寒梅

这个是胡蜂

,不是蜜蜂

他不采蜂蜜

,含蜂毒

量高。一般蜜蜂的蛰针带倒钩(就是

鱼钩结构),蜜蜂蛰完人蛰针会留一部分在人体,而这种胡蜂的蛰针不具有倒钩的结构,蛰

人后还可以继续在蛰,还有它的

口器可以进行撕咬,它是

杂食性也是

肉食性,它是蜜蜂的

天敌可以吃蜜蜂。

请问这是什么蜂?

11楼:奔波的劳碌

这是胡蜂,俗称马蜂,具有较强的攻击性,尾刺还带有毒性,不要轻易招惹它。

12楼:匿名用户

这是农村所说的长脚蜂,也叫老马蜂毒性很大

13楼:sunny天添

胡峰,长约16毫米,触角,翅和跗节橘黄色,身体乌黑发亮,有黄条纹和成对的斑点。蛰人很疼,但毒性不如常见的大胡峰和小胡峰。

请问这是啥蜜蜂

14楼:佰之丽语

头大,是黑色的,身体黄黑交错,翅膀很细很长,触角也很长,颜色鲜艳,那是“虎头蜂”「虎头蜂」这个名字,只是民间的俗称,并不是正式的学名,在昆虫中应属胡蜂类,因为它的头大的像老虎,性情也凶猛像老虎,身体长有虎斑纹,所以人们就叫它们「虎头蜂」;又因为虎头蜂窝巢形状很大像鸡笼一样,所以又叫「鸡笼蜂」,又叫「胡蜂」。

请问这是什么蜜蜂?有毒吗? 10

15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感觉像好几天了吧?

伤口看上去已经感染了,

我看见了有化脓的样子

赶紧去医院看看吧

请问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药材,请问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药材? 20

1楼 益汉堂 看外形和断面异形维管束应该是何首乌,但为什么颜色这么黄? 何首乌fallopia multiflora thunb haraldson 蓼科 polygonaceae 何首乌属别名 何首乌 狗卵子 红首乌 三峡何首乌 夜交藤 赤首乌 2楼 匿名用户 好像是天麻呢。不确定 请问哪位大神知...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吗,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

1楼 远方 树叶 传上来才懂的识别 2楼 匿名用户 你那树叶子都没看到,猜不出来是什么树。可否让我们看看树叶子。 哪位大神知道这是什么树 3楼 植物网 亲亲 这个是梅花哟 建议拍照的时候不要拉枝条,容易拉断,梅 学名 armeniaca mume sieb 小乔木,稀灌木,高4 10米 树皮浅灰色或...

请问有哪位知道这是什么树木,请问,哪位知道这是什么花草树木

1楼 匿名用户 锥头麻,稀有种。攀援状灌木,长10至15米。仅分布于云南省局部海拔500至750米低山沟谷季雨林林缘和常年流水的溪沟旁。 为层间植物,攀援于藤灌丛或小树上。花期4至5月,果期5至6月结实虽多,但天然更新能力差。含有化学成分,被列为国家二级保护植物。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三叶树或秋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