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什么东西吗,有知道这是什么时候的什么东西吗?

2020-11-18 22:11:59 字数 1280 阅读 6280

1楼:林城山水郎

厌胜钱也叫做压胜钱。年代不详,也叫押胜钱、压胜钱,并非流通币。民间一种用作吉利品或避邪物的古钱币。

小孩子佩带的饰物。它起源于西汉,至清末民初都有铸造。它最初的本义主要是压邪攘灾和喜庆祈福两大类。

到了后来,厌胜钱所指的范围越来越广,诸如开炉、镇库、馈赠、赏赐、祝福、辟灾、占卜、玩赏、戏作、配饰、生肖等等,都铸厌胜钱。发展到后来使用范围越来越广,按不同的用途,大略可分为纪念、厌胜、凭信、上梁、供养、博奕、吉语、成语、戏作等品类。纵观历朝历代的厌胜钱,各种书法、图案内容,多是体现当时的礼俗时尚,因此厌胜钱对考察各朝代的政治、民俗、文化都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

2楼:匿名用户

找个懂行的师傅看看,光看**也看不出来真假与好坏,只有现场拿实物鉴定才能知道它的价值!

有知道这是什么时候的什么东西吗?

3楼:匿名用户

这不是古币,这是纪念品,拿着玩行,但是没有收藏价值。

.这些都是什么时候的东西呀??有价值吗??

4楼:陶心斋主

青釉瓷虎子,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有价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场潜力的。

5楼:匿名用户

寻宝节目看多了 这就一最寻常的小碟

这个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价值吗?谢谢

6楼:

这个是一款清代晚期民窑彩釉童子戏莲花(寓意连连得子)陶碗,是民间结婚的婚俗用品,不是很值钱的东西,但还是可以收藏。

不知道什么时候家里怎么有个这个东西,晚上发光才发现,请问一下有知道这是什么的吗?

7楼:大风大浪

这个应该是普通扭扣电池的电筒。通常小朋友玩具中带上此类东东。

8楼:正当梧桐葉落時

萤石萤石是碱性稀释剂,之所以得名,是因为它在紫外线或阴极射线照射下会发出如同萤火虫一样的荧光。但当萤石含有一些稀土元素时,它就会发出磷光。也就是说,在离开紫外线或阴极射线照射后,萤石依旧能持续发光较长一段时间。

这种能发磷光的萤石产量所占比例不大。事实上,绝大多数夜明珠都是萤石材质的。由于萤石的晶体普遍较大,所以萤石夜明珠能发现非常大体积的。

矿物内的电子在外界能量的刺激下,会由低能状态进入高能状态,当外界能量刺激停止时,电子又由高能状态转入低能状态,这个过程就会发光。萤石在日光灯照射后可发光几十小时,这种光相对微弱,白天看不见,夜里看很亮。

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清末民初的,有收藏价值,但它是普通民窑的东西,价值不大,一百元上下。 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价值多少,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 2楼 陶心斋主 真品是清代的风格瓷器品种 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 不过今年的 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什么时候的东西,有收藏价值吗吗? 3楼 随方凑圆是农...

这是什么东西,值得收藏吗,这是个什么东西?值得收藏吗?

1楼 夕阳醉了 这么多泥,有作旧嫌疑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底款,还是贴花的等外品,在景德镇批发也就几毛钱一个 这是个什么东西?值得收藏吗? 3楼 威武大中华 这是市面比较泛滥的假古董,古玩市场常见,街头假民工,假农民常用来骗人的大局。 这东西材质基本都是树脂合成灌铅锌。 已经形成一个系列,品种 很多...

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毛职汗和玉 这些东西都有收藏价值。上图是 年间的粉彩盘,价约200元 下图是清中期的青花盘,价约500元。 谁知道这是什么东西,有收藏价值吗?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1934年 康德二年 伪满地区的印花 单,原件上应该有24枚,这个上缺失了11枚。 这个收藏价值也不差,不过市场价值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