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制鸡排的做法步骤图,秘制鸡排怎么做好吃

2020-12-28 05:22:02 字数 4119 阅读 5920

1楼:今夕何夕是朝夕

食材清单

鸡胸片适量

姜片、蒜片适量

丘比沙拉汁一小袋

酱油少许

白糖少许

烹饪步骤

1/6鸡胸切片,倒入丘比沙拉汁,少许盐和生抽,护上保鲜膜,放入冰箱腌制一晚

2/6平底锅内放入一点食用油 将腌好的肉片煎至两面肉质紧缩3/6将白糖和酱油加水调制成汁,洒在紧致的鸡肉上4/6小火慢煎 至金黄

5/6装盘ok了

最后一步

特写一个是不是很有食欲,吃完加点水果更清爽

秘制鸡扒的做法步骤图,秘制鸡扒怎么做好吃

2楼:踏雪醉寻梅

1. 首先将鸡腿洗净,去骨,然后将用料表里提到的配料全部放进去,拌匀,进行腌制。

2. 热锅下油,将腌制好的鸡扒放入锅中进行煎制。

3. 中火煎至两面金黄且熟透即可。

4. 最后撒上黑胡椒粉【风味鸡扒】就完成了~

秘制鸡排怎么做

3楼:匿名用户

鸡排我最喜欢的就是藤椒口味

4楼:匿名用户

鸡胸肉切开,葱姜精盐鸡粉奥尔良腌料,粘上面粉面包糠小火慢炸。

5楼:下囡

馋的不行,吃了一大块炸鸡排,太香了~哈哈哈

6楼:我家有菜

美味鸡排怎么做才好吃?鸡肉切碎,加入葱姜料酒盐,还有最重要的奥尔良调料,腌制两个小时,再放点鸡蛋液和面包糠,放入锅中炸即可。

7楼:baby爱在风中

食材明细

鸡胸肉250克

面包糠100克

面粉150克

食用油1勺

孜然粒1克

利民蒜蓉辣酱50克

冰糖12块

淀粉4克

水100克

孜然粉2匙

白糖2匙

芝麻1克

微辣口味

炸工艺一小时耗时

普通难度

秘制鸡排的做法步骤

1鸡胸肉切成薄片用刀拍松,然后裹上面包糠

2面粉添水成面糊,能挂到鸡排上为止

3锅内倒入水和利民蒜蓉辣酱2比1的比例冰糖12颗 芝麻 孜然粒1克淀粉少许大火烧开小火慢熬15分钟。放一旁备用

4倒入油烧开,裹好面糊的鸡排下锅炸至金黄为止,捞出沥干油。

5放入酱汁中双面涂,然后撒上孜然粉 糖

6大功告成,其中还尝试了不裹面光用面包糠的,也很好吃,就是没有裹面的尝起来嫩。

秘制鸡排的甜酱作法

8楼:匿名用户

酸甜酱酸甜酱的材料:西红柿、菠萝、柠檬、冰糖、白醋、盐

菠萝用盐水泡过切成小块,西红柿切小块然后用盐腌过倒掉多余的水分备用

将西红柿和菠萝放搅拌机中打成浆加冰糖,然后放电压锅内煮30分钟

柠檬榨汁,再准备一点玉米粉

把柠檬汁和玉米粉加进煮过的果酱中搅拌均匀

慢火继续熬至果酱起泡即可

酸梅酱泡过酒的酸梅

材料:酸梅500克,冰糖200克(捣碎),半个柠檬的汁,白醋2汤匙

酸梅与冰糖混在一起,加白醋放电压锅里压20分钟

将酸梅捣烂

放瓦锅里用慢火熬一下,加柠檬汁,熬至浓稠状即可

酸梅酱做的酸梅汤,加点冰块,很爽

自制甜味沙拉酱

原材料:

材料a:蛋黄3个、盐4g、白醋15g、青芥末14g、糖粉60g

材料b:色拉油500g

材料c:柠檬汁75ml、胡椒粉1.5g

1.将所有材料a放入钢盆里.用搅拌器将空气打进去,完全打发至呈现乳白色,膨胀的棉细状

2.将色拉油徐徐加入做法1的蛋黄酱中,边加边不停的搅拌,直到色拉油加完,继续搅拌至全部材料呈乳白色浓稠状(打到最后有大不动的感觉就ok)

3.将柠檬汁和胡椒粉加入调味并搅拌均匀就可以装入保鲜容器里放冰箱保存了.

豆豉辣酱

主料:豆豉100克,辣椒粉、辣椒碎各2匙

调料:糖1匙,油适量,八角、花椒、桂皮、香叶、姜蒜粒、白芝麻适量

做法:1、准备一个经得住高温的碗,依次放入辣椒粉、豆豉、辣椒碎、白芝麻、糖、姜蒜粒备用。

2、热锅入油,多加一点,油热后先放八角,出香味后再放桂皮、花椒、香叶炸出香味。

3、然后用漏勺把这些香料全部沥出来仍掉,继续加热至油冒青烟的程度。

4、一手端起锅,一手拿筷子,然后一边倒入油,一边用筷子搅拌,可以听到滋滋的声音。

5、等到碗里油温稍低一点的时候,再加入一勺辣椒粉拌匀,增加辣味和红油的颜色。

6、放凉后装入干净的瓶中,盖上盖子室温或冰箱保存匀可,随吃随取。:)

ps:辣椒粉因为是粉状的,油温很高的时候容易糊掉,所以放在碗低层,以免油直接冲在上面。

至于辣椒粉、辣椒碎的量根据个人喜辣的程度加吧,我加得比较少,因为我家猪吃辣不是太厉害。

我的量是:辣椒粉、辣椒碎各2勺。最开始先在碗低放了一勺辣椒粉,油温低一点后再加了一勺。

这个方法是以前在电视上看一个大厨做辣椒油学的,他根据油温辣椒粉分了三次加入。

按他的说法是:第一次取其香,第二次取其辣,第三次加是取其色,感觉还是有点道理。呵呵

油温稍低一点的时候另外还可以加一点五香粉和花椒粉增加辣酱的味道。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吧!:)

如果不想有颗粒的感觉,可以先把豆豉用搅拌机打烂后再用,这样出来的成品就完全是酱状的。

或者你也可以一半打烂,不半不打,这样口感比较好。:)

如果想更香一点,做好还可以在微波炉中用高火或中火转一分钟!^_^

秘制鸡尖的做法步骤图,秘制鸡尖怎么做好吃

9楼:匿名用户

洗好原抄料加入海鲜酱,蚝油,鸡精,味袭精,五香粉,揉搓1分钟,搁置5分钟腌制入味。

**,放油烧热,放入草果,八角,花椒,5秒后放入干辣椒生姜大蒜炒香,放入鸡翅大火爆炒,放入香辣酱炒至金黄色,腌制的酱油也全部倒入锅里,倒入温水淹至鸡翅为止,盖上锅盖,中火焖15分钟后,大火收汁放入小米辣,直到变浓为止,出锅装盘

秘制卤鸡腿的做法步骤图,秘制卤鸡腿怎么做

10楼:忆回首一笑

秘制卤鸡腿

的做法步骤:

原料:鸡腿4只,鸡蛋4个,老抽半勺 ,生抽2勺 ,蚝油专1勺,冰糖15克 ,八角属3个,香叶3片 ,姜片3片,桂皮1块,花椒适量,大葱3小段,蘑菇3。

1、取鸡腿,鸡蛋。若是放冰箱急冻的鸡腿和鸡蛋,需要解冻半个钟(超市新鲜买的可以略过,鸡蛋洗干净即可)。

2、取八角,香叶,桂皮,花椒,姜片,放入纱布包中,过水。

3、取生抽,老抽,耗油,冰糖,混合均匀。

4、将三个香菇切片,做好准备。

5、在将鸡蛋,鸡腿焯水,并洗净。

5、鸡腿,鸡蛋,蘑菇片,纱布包放入炖锅,加清水没过食材,大火煮沸,改小火,煮40-60分钟。

6、最后装盘搞定,可以撒上香菜,葱花装饰。

注意事项:

1、注意焯水,去血水。

2、大火煮沸后,会有浮泡,用勺子勺掉。

4、如果有空还是去超市买新鲜鸡腿比较好,可以炖出入口即化的感觉,要是时间足够,炖1个半小时更好。

11楼: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鸡腿3只

花椒 一小把

八角 3颗

桂皮 1片

干辣椒 若干

专蚝油 5汤匙

属生抽 5汤匙

老抽 3汤匙

李锦记甜面酱 2汤匙

太太乐高汤鸡精 2小勺

料酒 4汤匙

冰糖 8颗

茴香 稍许

秘制卤鸡腿的做法

用黄酒焯水去腥,同时鸡皮的口感会更好秘制卤鸡腿的做法 步骤1洗净捞出秘制卤鸡腿的做法 步骤2

所有的调料先加水熬10多分钟,再放入鸡腿,卤30分钟-1小时,根据鸡腿的品质判断,自己要不断的品尝卤水味道的变化,加料或加水!卤水一定要偏重,鸡腿才会入味。秘制卤鸡腿的做法 步骤3

之前说过,没等烤就吃完了,其实按平时捞出刷上烤料再烤一会真的更好吃,外焦里嫩!

秘制啫啫鸡的做法步骤图,秘制啫啫鸡怎么做

12楼:畸心的猪

用料鸡1只腌料:

柱侯酱2勺

八角2粒

爆浆鸡排的做法步骤图,爆浆鸡排怎么做好吃

1楼 炎仌王 鸡胸肉 一块 面包糠 适量 奶酪片 两片 生菜 少许 低粉 适量 鸡蛋 两个 盐 1 2小勺 料酒 一小勺 白砂糖 一小勺 胡椒粉 适量 泰式甜辣酱 适量 爆浆鸡排的做法 1 鸡胸肉用刀切去多余的脂肪,修一下外形 爆浆鸡排的做法 步骤1 2 用刀片去三分之一的鸡胸肉放一边,剩下的大约有...

秘制红烧鸡爪怎么做如何做好吃,秘制红烧鸡爪怎么做

1楼 秘制红烧鸡爪的做法步骤 1 鸡爪洗干净,剪去脚指甲,备用 2 汤锅中放入大料,大火煮开出香味,转小火继续煮3 鸡爪焯水捞出,用凉开水冲洗,放入大料水中,小火慢炖,时间自己控制 4 配菜切碎备用 5 锅中倒油,放入白砂糖,小火,不停得搅拌,使糖融化,消泡6 先倒入辣椒大蒜仔,炒出香味 7 倒入芹...

自制五香千张鸡爪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覃海昌终运 用料鸡爪 12只豆干 10片厚千张 一张半香叶 3片八角 2个花椒 个人喜好 辣椒个人喜好 桂皮1小截 当归一1根须葱随意 姜适量盐适量 糖比盐多一些,看个人喜好 鸡精少量 料酒 黄酒 1米饭碗 生抽2汤勺 老抽半汤勺 十三香5克 自制五香千张鸡爪的做法 鸡爪烧开后倒出用冷水再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