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鸡蛋醪糟汤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2020-12-27 06:32:27 字数 3462 阅读 2227

1楼:陈璐燕

烹饪步骤

1/5先将鸡蛋打入小碗中 用小铁勺捣碎备用2/5把牛奶倒入煮奶锅里煮开

3/5用勺子捞出适量滗干汁的醪糟加入煮开的牛奶中4/5待牛奶再次沸腾,立马把之前备好的鸡蛋泼入煮开的牛奶里,再次沸腾时快速关火既成

最后一步

盛入碗里加糖既食

牛奶鸡蛋醪糟汤是怎么做的?

2楼:舞璇滢

准备材料:葡萄干适量,牛奶250g,鸡蛋适量,酒酿2勺,黑芝麻适量,核桃仁适量

1、牛奶倒入奶锅大火煮开后,调小火,加入两勺酒酿。

2、奶锅中倒入葡萄干。

3、接着倒入黑芝麻,小火煮开。

4、倒入鸡蛋液,大火煮15秒。

5、关火,薄薄的蛋花就浮上来了。

6、核桃仁放在碗中,将煮好的牛奶鸡蛋醪糟趁热倒入碗中。

7、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3楼:咕咕咕嘎

主料:纯牛奶2盒,鸡蛋2个,醪糟2勺

辅料:核桃碎适量,花生碎适量,葡萄干适量,枸杞适量,黑芝麻适量,白芝麻适量

1、将所有需要的食材准备好备用。

2、生花生去皮 ,水煮3分钟,这样做等下炒的时候不容易糊。

3、将煮过的花生控干水分,锅里加油小火炒香注意要不停翻动。

4、将鸡蛋充分将拌均匀备用。

5、煮奶时火不要太大将奶煮开即可。

6、奶煮开后,用筷子顺时针搅拌,同时倒入事先准备好的鸡蛋液。

7、将事先准备好的果仁等加入碗中,均匀搅拌后就可以食用了 。

4楼:枚高阳蒯玛

1.准备主要原材料,牛奶、鸡蛋、醪糟。

2.准备熟的黑白芝麻、熟花生米,枸杞和葡萄干。葡萄干和枸杞用温水洗净。

3.水烧开,放入醪糟煮开。

4.鸡蛋加点儿盐打散,慢慢倒在锅里水翻滚的地方,形成蛋花。

5.加入白糖,搅拌均匀,半汤勺差不多,可以根据自己口味增减。

6.加入牛奶和枸杞同煮。

7.待牛奶煮开即可关火。

8.鸡蛋牛奶醪糟盛入碗内,加入准备好的干果等,搅拌一下,即可享用。

5楼:匿名用户

牛奶醪糟鸡蛋

汤做法主料:牛奶、醪糟、鸡蛋(全蛋液)

辅料:枸杞、葡萄干、葵花子碎、砂糖、熟芝麻步骤:1.牛奶倒入锅中加热后放入醪糟,适时搅拌,防止沾锅。然后依照个人口味添加砂糖。

2.开锅后倒入打散的鸡蛋边倒边搅打成蛋花。

3.加入葡萄干、枸杞、瓜子碎(或其他坚果碎)撒上少许芝麻,关火,出锅。

6楼:匿名用户

第一步:打俩鸡蛋放碗里,用筷子打开花儿

第二步:用一斤奶,倒锅里煮开

第三步:放进3勺醪糟,厚厚滴,带着酒的香甜醇厚,搅拌均匀,煮开第四步:打入蛋花,再煮开

第五步:关火,ok!!

7楼:敛恭巨风

就是先煮好甜酒,放些姜,然后再把牛奶、鸡蛋放进一起煮就行了

8楼:屈家斌

先把牛奶煮开,放进醪糟,等会再放进鸡蛋

牛奶鸡蛋醪糟汤是怎么做的

9楼:终究是戏巨蟹

1.准备主要原材料,牛奶、鸡蛋、醪糟。

2.准备熟的黑白芝麻、熟花生米,枸杞和葡萄干。葡萄干和枸杞用温水洗净。

3.水烧开,放入醪糟煮开。

4.鸡蛋加点儿盐打散,慢慢倒在锅里水翻滚的地方,形成蛋花。

5.加入白糖,搅拌均匀,半汤勺差不多,可以根据自己口味增减。

6.加入牛奶和枸杞同煮。

7.待牛奶煮开即可关火。

8.鸡蛋牛奶醪糟盛入碗内,加入准备好的干果等,搅拌一下,即可享用。

牛奶鸡蛋醪糟怎么做好吃,牛奶鸡蛋醪糟的家常做法

10楼:猪仔红色

甜品,是**抑郁、放松心情的灵丹妙药,大多人在犒

怎么做好吃,牛奶鸡蛋醪糟的家常做法

11楼:香橙

1.大火复将牛奶烧开,倒入制

两匙酒酿,小火bai

煮一会2.加入一du小撮食用碱,一zhi点点就可以3.加入洗净的葡dao萄干

4.加入少量黑芝麻,最好事先炒过,比较香

5.核桃仁小火炒香,掰成小碎块放入碗中

6.鸡蛋一个打散

7.煮开后,用做蛋花汤的方式,慢慢将鸡蛋倒入锅中8.大火5秒后关火,可以看到蛋花浮了上来

9.趁热将煮好的牛奶倒入碗中

12楼:萧桂枝岑婉

烹饪步骤

1/5先将鸡bai蛋打入小碗

du中用小铁勺捣碎zhi

备用2/5

把牛奶倒入煮dao奶锅里煮开回

3/5用勺子捞出适量滗干答汁的醪糟加入煮开的牛奶中4/5待牛奶再次沸腾,立马把之前备好的鸡蛋泼入煮开的牛奶里,再次沸腾时快速关火既成

最后一步

盛入碗里加糖既食

怎样做牛奶鸡蛋醪糟?

13楼:匿名用户

牛奶鸡蛋醪糟(鸡蛋牛奶醪糟亦可),顾名思义,就是用牛奶、鸡蛋、醪糟一起煮内

制而成,是金城兰州比容较流行的美食,最先食用牛奶鸡蛋醪糟的是甘肃临夏人,后传入兰州。

首先把醪糟放在牛奶中烧开,打入鸡蛋花,并撒入葡萄干、枸杞、花生、白糖等,其成品黄白相间, 奶和米酒的香气真让人陶醉,吃起来蛋花柔软, 滑嫩爽口,香甜略酸,真是色香味俱全,各种干鲜果星星点点,色彩斑斓, 能窥其一斑之人,便觉口水四溢,实乃罕世佳肴。

爱上牛奶鸡蛋醪糟的三大理由

一:营养丰富 容易消化吸收、有助消化及增进食欲的功能,是最“接近完美的食品”。

二:提神解乏 解渴消暑,促进血液循环、舒筋活络、强壮体魄,也是中老年人、孕产妇和身体虚弱者补气养血之佳品。

三:美容养颜 富含蛋白质、矿物质等,特别是含有较多维生素b族,它能滋润肌肤,保护表皮、防皱使**光滑柔软白嫩,使头发乌黑减少脱落,从而起到护肤美容作用。

四:** 含有高脂肪和热量,所以许多人为了**而不吃奶制品。然而美国田纳西州大学的研究显示,该品中丰富的钙元素,对人体内的脂肪降解非常重要。

14楼:丁宇

先用牛奶煮鸡蛋,最后放醪糟,醪糟不可煮长,否则会变酸。

醪糟怎么做好吃,牛奶鸡蛋醪糟的家常做法

15楼:匿名用户

主料:牛奶、醪糟、鸡蛋、葡萄干

辅料:枸杞子、核桃仁、花生仁、杏仁、黑芝麻耗时:半小时

功效:止咳、祛痰、平喘

1. 牛奶放入锅里,大火烧开

2. 放入两勺醪糟,小火烧,用勺子慢慢搅拌3. 煮开后放少许碱粉,一撮就好,搅拌均匀后,放入枸杞、葡萄干略煮一下

4. 鸡蛋打匀,浇在锅里,大火5秒后,关火,薄薄的鸡蛋花就会浮上来5.碗里放核桃仁、杏仁、花生碎,撒上黑芝麻,倒上牛奶鸡蛋醪糟,加少许糖即可

鸡蛋醪糟汤的做法步骤图,鸡蛋醪糟汤怎么做

1楼 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醪糟 鸡蛋 一个 枸杞葡萄干 鸡蛋醪糟汤的做法 在宝宝粥中加入醪糟 葡萄干 枸杞, 炖,待水烧开,加入鸡蛋。p s鸡蛋一端开口,打得鸡蛋清黄分明,颜色超级nice 醪糟鸡蛋汤的做法步骤图,醪糟鸡蛋汤怎么做 2楼 陈璐燕 主料醪糟 鸡蛋 枸杞 辅料淀粉 白糖 做法1 坐锅烧水,...

醪糟蛋汤的做法步骤图,醪糟蛋汤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用料自酿醪糟 1小碗 鸡蛋 1只 醪糟蛋汤的做法 将醪糟煮开,倒入打碎的鸡蛋,再次开锅即可。 醪糟鸡蛋汤的做法步骤图,醪糟鸡蛋汤怎么做 2楼 陈璐燕 主料醪糟 鸡蛋 枸杞 辅料淀粉 白糖 做法1 坐锅烧水,水开后放入醪糟,再开后倒入蛋液搅拌,使蛋花更散。 2 继续烧2 3min,加入...

醪糟鸡蛋汤怎么做好吃,超市买的醪糟怎么做鸡蛋汤

1楼 猪仔红色 醪糟,第一次做,据说可以美容养颜。一大枣,补血。枸杞子养肝明目,姜汁红糖驱寒补益。加上鸡蛋,更加好吃啦。甜甜的。我觉得凉了以后更好吃。 食材主料 红枣3颗 鸡蛋1个 辅料枸杞 适量姜汁红糖 适量清水 适量自制醪糟 3勺步骤 1 枸杞 红枣洗净。红枣去核备用。 2 加入清水共煮。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