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做法,正宗醪糟鸡蛋怎么做,醪糟鸡蛋家常做法,正宗醪糟鸡蛋怎么做

2020-12-27 06:32:27 字数 4418 阅读 8853

1楼:匿名用户

主料鸡蛋

两个辅料

枸杞十粒

白糖少许

醪糟适量

步骤1.准备好原材料

2.锅里加入适量水烧开

3.改小火,轻轻打入鸡蛋

4.加入枸杞

5.鸡蛋蛋黄凝固加入醪糟

6.加入少许白糖

7.出锅了

小贴士一、鸡蛋稍微定型后,要晃动锅,以免沾底;

二、白糖一定要少加或者不加,因为醪糟本身比较甜,加多了不仅太腻也不利于健康。

醪糟鸡蛋家常做法,正宗醪糟鸡蛋怎么做

2楼:中国搬砖哥

主料鸡蛋2个

醪糟50克

辅料枸杞子

10粒白糖5克水

适量醪糟鸡蛋的做法

1.准备好原材料

2.锅里加入适量水烧开

3.改小火,轻轻打入鸡蛋

4.加入枸杞

5.鸡蛋蛋黄凝固加入醪糟

6.关火后加入少许白糖

7.出锅了

醪糟鸡蛋的做法,醪糟鸡蛋怎么做好吃,醪糟鸡蛋的家常

3楼:魂牵梦萦

材料醪糟260克,枸杞5克,鸡蛋2个,白糖5克做法1.枸杞泡好,洗净,备用

2.鸡蛋打入碗中,打匀

3.锅内放清水烧沸,放入醪糟

4.煮至飘出香味时倒入蛋液,加糖、枸杞,蛋液起蛋花时即可

鸡蛋醪糟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4楼:椭徘着诡

糯米酒酿

1.主要原料:天然有机珍珠糯米和酒酿,不含防腐剂。

2.主要营养成分:氨基酸,麦芽糖,葡萄糖,有机酸,维生素

3.每100斤糯米能酿造200斤-300斤酒酿

二,土鸡蛋主要营养成分:蛋白质,脂肪酸,维生素b2,核黄素,

三,姜汁红糖:生姜(姜汁、姜粉)和红糖

酒酿蛋生产制作:

酒酿蛋的生产工艺是通过传统的制作工艺制作流程设计出现代化的数字标准流水线来生产制作,包括甜酒酿的酿造工艺结合现代化最新冻干技术将酒糟糯米和土鸡蛋以及泰国野葛根提取物相结合制作而成,并通过分子级的破壁粉碎技术打磨成粉末状。

糯米酒酿的传统制作:

⒈糯米若干,浸泡5小时.⒉把水滤去,把浸泡后的糯米倒入饭甑.⒊把饭甑盖好,放到大镬中,大镬底部放水.

⒋镬底生火,蒸上2~3个小时,直致米变成软熟的饭粒.⒌把蒸好的饭粒扒松,倒进非常干净的大水缸.⒍水缸内加入少量的干净水.

⒎加入适量酒饼[发酵剂,可买到],不同酒药可酿出不同的酒.有的甜,有的浓.甜酒酒药少,浓酒酒药多.

⒏把酒缸盖好,冬天等6-8天,夏天等3-4天,香淳的糯米酒酿就出来了。

食用指南:

1.食用方法:将酒酿蛋放入杯中,冲入200ml 85度以上的热水搅拌均匀即可服用。

2.适应食用人群:广大的女性人群,可以从小喝到大,特别是产后脯乳期的女性,胸部发育不良,产后乳房下垂松弛,绝经前后乳房干涩无弹性,**蜡黄气色不佳,内分泌失调痛经现象的女性人群。

3.食用忌讳:酒酿蛋忌与味精一同食用,否则会产生微量中毒。

酒酿蛋的主要功效与作用:

1.酒酿蛋含有十多种氨基酸,其中有8种是人体不能合成而又必需的。每升酒酿蛋中赖氨酸的含量比葡萄酒和啤酒要高出数倍,为世界上其它营养酒类中所罕见的。

2.酒酿蛋经过酿制,营养成分更易于人体吸收,是广大女性,孕产妇和身体虚弱者补气养血之佳品。我国许多地方都有给坐月子的产妇、大病初愈者食用酒酿蛋的风俗;

3.酒酿蛋可以促进食欲、帮助消化、温寒补虚、提神解乏、解渴消暑、促进血液循环、润肤,润胸,**等功效。

鸡蛋醪糟怎么做好吃,鸡蛋醪糟的家常做法

5楼:匿名用户

主料醪糟

400g

鸡蛋bai

1个辅料

壶瓶du

大枣zhi

适量dao

清水内适量

冰糖适量

步骤1.准备食材:壶瓶大枣(山西特产)、

容鸡蛋、佬米酒;

2.锅内加水,煮沸之后,取三个大枣,切半,去核,入锅;

3.红枣煮了6分钟后,加入整碗醪糟(400g)4.搅拌醪糟;

5.鸡蛋磕入碗里;

6.打散均匀;

7.等煮开后,倒蛋液入锅;

8.搅拌一会,形成蛋花,就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点冰糖,煮两分钟然后出锅。

小贴士1岁宝宝也可以吃醪糟,但是,需要注意不要吃得太多;

可以去超市买醪糟,也可以自己做,如果自己做的酒酿都长满了长毛,又是五颜六色的,估计是哪个制作环节沾生水或油而不干净了,就别吃了。

香甜醪糟鸡蛋汤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图

6楼:匿名用户

主料醪糟:300

土鸡蛋:1个

辅料白糖 :适量

枸杞:适量

具体步骤

第一步准备食材,一瓶超市买的醪糟和土鸡蛋一个第二步取锅烧水,加入枸杞一起煮开

第三步把准备好的醪糟都倒进去一起煮开

第四步土鸡蛋打散到碗中,备用

第五步等锅中的醪糟煮开了,倒上打散的鸡蛋液第六步要慢慢的倒入,这样出来的都是鸡蛋花,不会是一疙瘩第七步加上适量的白糖调味

第八步把白糖和醪糟鸡蛋搅拌起来,就可以盛到碗中喝了。

鸡蛋汤怎么做好吃,醪糟鸡蛋汤的家常做法

7楼:匿名用户

主料醪糟

300毫升

土鸡蛋1个

辅料白糖

适量枸杞

适量步骤

1.准备食材,一瓶超市

买的醪糟和土鸡蛋一个

2.取锅烧水,加入枸杞一起煮开

3.把准备好的醪糟都倒进去一起煮开

4.土鸡蛋打散到碗中,备用

5.等锅中的醪糟煮开了,倒上打散的鸡蛋液

6.要慢慢的倒入,这样出来的都是鸡蛋花,不会是一疙瘩7.加上适量的白糖调味

8.把白糖和醪糟鸡蛋搅拌起来,就可以盛到碗中喝了。

小贴士鸡蛋液要慢慢的倒入,这样出来的都是鸡蛋花,不会是一疙瘩

8楼:佟伦崇云

主料醪糟、鸡蛋、枸杞

辅料淀粉、白糖

做法编辑

1.坐锅烧水,水开后放入醪糟,再开后倒入蛋液搅拌,使蛋花更散。

2.继续烧2-3min,加入洗净的枸杞。随之加入少许水淀粉。转小火,再烧1-2min。关火,加适量白糖。

醪糟汤的家常做法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

9楼:最爱幻雪宝儿

主料大米

500克

甜酒曲5克

鸡蛋2个

辅料枸杞

适量白糖

适量温水

适量步骤

1.准备适量的大米和一袋甜酒曲,备用

2.把大米加上适量的水,电饭煲煮熟

3.取适量的温水,倒入甜酒曲,搅拌均匀

4.米饭冷却到30°左右,然后把搅拌好的甜酒曲加入到米饭里5.上下搅拌均匀

6.然后取一干净的密封罐子,把加了甜酒曲的米饭装进去7.把米压实,给中间留一小孔

8.盖上盖子密封,放置温暖的地方两三天

9.等里面有水溢满这个孔,就表示醪糟做好了10.准备两个鸡蛋和适量的枸杞,备用

11.上锅烧水,等水开了,加上醪糟

12.然后在加上枸杞一起煮开

13.在把鸡蛋打散,倒进锅中

14.最后加上适量的白糖,搅拌起来,就可以盛碗里享受了

醪糟鸡蛋汤怎么做好吃,醪糟鸡蛋汤的家常做

10楼:删负

材料用料:

1.温水1 杯、干酵母粉1 茶勺、糖1 茶勺、细盐1/4 茶勺;

2.无漂白普通面粉3 杯、发粉1 茶勺 ;

3.无核小甜枣1/2 杯切丁状。

发面:a .面粉3 杯、发粉1 茶勺放入面盆混合均匀;

b .量杯内加入温水1 杯,放入1 茶勺干酵母粉、1 茶勺糖、1/4 茶勺盐、从面盆里盛出一汤勺面粉加入水杯中,搅拌均匀后静止15 分钟,看到上面起很多泡泡,就可和面了。

c .将发酵水徐徐倒进面盆里,切记要边倒边搅拌使面粉成棉絮状,这时可下手柔和均匀成面团儿;

d .将面团儿放到一个大碗里,放回到酸奶机上,盖上透明盖,约一个半小时面团就发成两倍大。

做法1 ,将面团拿出放在面板上揉个1-2分钟就好,盖上面盆静止松弛面团5-10分钟左右;

2 ,将松弛好的面团用长粗干面杖擀成薄厚适中的大片,铺撒均匀切成丁状的红枣,再顺一边卷起,用刀先在长卷面上计划出几个馒头的刀印,再下刀切好馒头个数;

3 ,蒸锅中加入水,稍加一点点温度,将切好的枣馒头胚子摆入一层的屉子上,放在有一点温温的蒸锅上盖上锅盖饧面20分钟,也可叫第二次发酵。

4,20 分钟后看馒头胚子发大一些后,**蒸20分钟就好了。

鸡蛋醪糟汤的做法步骤图,鸡蛋醪糟汤怎么做

1楼 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醪糟 鸡蛋 一个 枸杞葡萄干 鸡蛋醪糟汤的做法 在宝宝粥中加入醪糟 葡萄干 枸杞, 炖,待水烧开,加入鸡蛋。p s鸡蛋一端开口,打得鸡蛋清黄分明,颜色超级nice 醪糟鸡蛋汤的做法步骤图,醪糟鸡蛋汤怎么做 2楼 陈璐燕 主料醪糟 鸡蛋 枸杞 辅料淀粉 白糖 做法1 坐锅烧水,...

醪糟鸡蛋汤圆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1楼 安徽华夏研究院 食材明细 甜味口味 煮工艺十分钟耗时 简单难度 醪糟鸡蛋汤圆的做法步骤 1准备好鸡蛋 醪糟和汤圆。 2锅内加适量清水煮沸,加入醪糟 冰糖。 3加入汤圆。这个看个人的量来加,吃多少放多少。 4将鸡蛋打入碗中,搅打成均匀的蛋液。 5待汤圆浮上水面。 6将蛋液倒入锅内,不要去搅拌,待...

做醪糟鸡蛋为什么要先炒醪糟,为什么煮醪糟鸡蛋时,醪糟煮不散,蛋又老煮散,求诀窍

1楼 随风吹去 先炒醪糟,就更香一些。 中国莱讲究个色香味,炒一炒色与香就出来了,再加上鸡蛋,味就出来了。 为什么煮醪糟鸡蛋时,醪糟煮不散,蛋又老煮散,求诀窍 2楼 做法一食材准备 醪糟 酒酿 酒娘 米酒 甜酒 甜米酒 糯米酒 江米酒 3大匙 醪糟鸡蛋 鸡蛋1个 清水适量 红糖适量 生姜末1茶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