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小葫芦团的做法,芝麻小葫芦团怎么做好吃

2020-12-27 15:52:29 字数 4665 阅读 1375

1楼:畸心的猪

原料:糯米粉200g,白芝麻1.5两,奶粉20g,白糖40g,热水适量,油适量

做法:1备好所需材料。

2把糯米粉,白糖和奶粉混合用热水和成软硬适中的面团3把面团分成10个小剂子

4捏成小葫芦的样子

5取一碗温水,把捏好的小葫芦放在温水里过一下6再放到芝麻中打个滚沾满芝麻

7奶锅中倒油,油烤至5成热时放小葫芦麻团,边炸边用筷子拨一下让其受热均匀

8边炸边用铲子压一下,这样会呈空心状外壳更酥脆,直到全部浮上来就炸好了

沥下油放凉再吃 。

葫芦小麻团怎么做好吃

2楼:流星雨夜懂

食材明细

糯米粉200克

奶粉40克

糖40克

芝麻适量

奶香口味

炸工艺半小时耗时

普通难度

葫芦小麻团的做法步骤

1糯米粉和奶粉、糖混合,加入适量的开水调成面团。

2用开水和面容易塑形,面团调制的不要太稀软。

3把面团搓条分成小剂子,

4搓圆捏成小葫芦的形状。没有包馅心,做起来比较容易。

5把做好的小葫芦放入温水里过一下。

6放入芝麻里裹匀芝麻。

7放入4成油温的油锅里慢慢炸至漂浮变大,再把油温升高一些,炸至表皮发黄捞出。

8刚开始的油温不能高,否则小麻团会炸开变形。

9奶香浓郁,香甜可口。

3楼:中华汽车网校廖

葫芦小麻团的做法步骤

1糯米粉和奶粉、糖混合,加入适量的开水调成面团。

2用开水和面容易塑形,面团调制的不要太稀软。

3把面团搓条分成小剂子,

4搓圆捏成小葫芦的形状。没有包馅心,做起来比较容易。

5把做好的小葫芦放入温水里过一下。

6放入芝麻里裹匀芝麻。

7放入4成油温的油锅里慢慢炸至漂浮变大,再把油温升高一些,炸至表皮发黄捞出。

8刚开始的油温不能高,否则小麻团会炸开变形。

9奶香浓郁,香甜可口。

4楼: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糯米粉[图]糯米粉200克

奶粉40克

糖[图]糖40克相克

食物芝麻[图]芝麻适量相克食物

菜谱做法:

葫芦小麻团的做法**11.糯米粉和奶粉、糖混合,加入适量的开水调成面团。

葫芦小麻团的做法**22.用开水和面容易塑形,面团调制的不要太稀软。

葫芦小麻团的做法**33.把面团搓条分成小剂子,葫芦小麻团的做法**44.搓圆捏成小葫芦的形状。没有包馅心,做起来比较容易。

葫芦小麻团的做法**55.把做好的小葫芦放入温水里过一下。

葫芦小麻团的做法**66.放入芝麻里裹匀芝麻。

葫芦小麻团的做法**77.放入4成油温的油锅里慢慢炸至漂浮变大,再把油温升高一些,炸至表皮发黄捞出。

葫芦小麻团的做法**88.刚开始的油温不能高,否则小麻团会炸开变形。

葫芦小麻团的做法**99.奶香浓郁,香甜可口。

黑芝麻团子怎么做好吃

5楼:美味新吃法

提起黑芝麻,首先想到的是黑芝麻糊。其实在家也能轻松做,香滑浓稠、一碗下肚很是温暖。早上喝营养又美味,可以做**时期的代餐。

黑芝麻有益肝补肾、养血润燥、乌发美容作用,是很好的保健美容食品,对人体有大大的益处。

6楼:year幸运宠儿

主料 2人份

芝麻球两包、食油400g

辅料食油400g、芝麻球两包 芝麻团子步骤1芝麻团子的做法大全

两包芝麻团子(几包都行,看人数),准备好食用油步骤2锅中倒入食用油,烧到六成转小火倒入芝麻球,小火慢炸,边炸边翻滚要不会一半金黄一边白的,炸至芝麻球完全金黄色时捞出空油

步骤3芝麻团子的家常做法

出锅控油

步骤4芝麻团子的简单做法

装盘开吃

7楼:高雅大气很有笵

主料糯米粉160克玉米淀粉40克绵白糖50克清水200克玉米油1匙 辅料熟白芝麻适量花生碎适量绵白糖适量

步骤芝麻团子(非油炸)的做法步骤11.糯米粉、玉米淀粉、白砂糖混合,加入清水。

芝麻团子(非油炸)的做法步骤22.搅拌均匀。

芝麻团子(非油炸)的做法步骤33.加入玉米油。

芝麻团子(非油炸)的做法步骤44.搅拌至玉米油被面糊完全吸收。

芝麻团子(非油炸)的做法步骤55.冷水入锅,上汽后蒸约15分钟。

芝麻团子(非油炸)的做法步骤66.出锅后趁热将面团像中心聚拢。

芝麻团子(非油炸)的做法步骤77.炒熟的花生去皮压碎。

芝麻团子(非油炸)的做法步骤88.加入适量绵白糖。

芝麻团子(非油炸)的做法步骤99.搅拌均匀备用。

芝麻团子(非油炸)的做法步骤1010.带上一次性手套。取一块糯米团。压扁。

芝麻团子(非油炸)的做法步骤1111.包入花生馅。

芝麻团子(非油炸)的做法步骤1212.收口。用手团成球形。

芝麻团子(非油炸)的做法步骤1313.放入炒熟的白芝麻中。

芝麻团子(非油炸)的做法步骤1414.滚动糯米团使之均匀的沾上白芝麻。即可。

8楼:启云兰菊

主料糯米粉500克

调料芝麻50克白糖少许

黑芝麻团的做法

1.糯米粉加入60度开水用筷子搅拌成棉花状,再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

2.黑芝麻炒香后用搅拌机磨成粉,加入白糖备用3.锅里放水烧开,将面团分成若干一样大小的小汤圆,放入烧开的水中煮到浮起,捞起放在芝麻粉中滚上一层芝麻粉即可

4.可以蒸热吃,也可以用油煎一下,吃时一定要沾上白糖。

小葫芦饼干做法

9楼:何焱宇杰龙

饼干做法

材料低粉115克,黄油75克,蔓越莓干35克,全蛋液1大勺(15ml),糖粉60克

做法1.黄油软化后,加入糖粉,搅拌均匀。不需要打发2.加入全蛋液,搅拌均匀

3.倒入蔓越莓干。蔓越莓干先切碎(不要切太碎)4.倒入低粉

5.搅拌均匀,成为面团

6.用手把面团整形成长方体,放入冰箱冷冻至硬(约需要1个小时,是冷冻不是冷藏哦)

7.冻硬的长方形面团用刀切成厚片。切好后放入烤盘8.烤箱预热160度,中层,20分钟即可

芝麻酱拌西葫芦丝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0楼: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中等个头西葫芦 一个

芝麻酱两大勺

生抽 两勺

醋 一勺

白糖 少许

香油 少许

芝麻酱拌西葫芦丝的做法

准备一个擦子芝麻酱拌西葫芦丝的做法 步骤1把西葫芦放平,用擦子擦成长条的丝。芝麻酱拌西葫芦丝的做法 步骤2把芝麻酱、生抽、醋、白糖放在一起搅拌成比较稠的状态,加少许香油更容易使麻酱化开。芝麻酱拌西葫芦丝的做法 步骤3

把搅拌好的调料倒入西葫芦丝里拌匀。芝麻酱拌西葫芦丝的做法 步骤4立刻装盘食用,因为西葫芦丝拌完会出汤,所以随吃随拌,不要提前拌。

芝麻开门+为了那啥,小葫芦来秀一秀

11楼:温柔

想法独特的布景,这就是我最欣赏芝麻开门的地方 查看原帖》

葫芦包的做法,葫芦包怎么做好吃,葫芦包的家常

12楼:匿名用户

葫芦馅素菜包子的做法步骤

1面粉加入酵母和适量的清水和成面团发酵两倍大备用。

2准备好馅料的材料。

3粉丝用清水浸泡。

4葫芦洗净擦丝。

5葫芦丝加入少许盐腌制片刻。

6粉丝泡软切碎。

7把粉丝放入盆中加入葱花。

8葫芦丝挤干水分也放入。

9加入盐,糖,胡椒粉,鲜辣粉,鸡精,酱油。

10在加入一勺辣豆瓣酱和香油。

11全部拌均匀成为馅料备用。

12发好的面团揉均匀分成等分小面团。

13取一份擀成边缘薄中间厚的圆皮。

14包入馅料。

15捏成包子。

16依次全部做好放入蒸笼再次发酵15分钟。

17大火蒸制20-25分钟焖至5分钟即好。

小窍门葫芦腌制会出很多的水,要把水挤干,馅料才好吃。

加入一勺辣豆瓣酱会使馅料更香鲜味美。

蒸好的包子不要马上开盖,焖至5分钟再取出包子才不会塌陷。

怎么搭配啊 这个小葫芦怎么 戴好看啊 10

13楼:匿名用户

用一个金色的链子带着,搭配一个白色的毛衣

做法,正宗芝麻小馒头怎么做

14楼: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面粉

200g

玉米粉10g

燕麦10g

辅料蜂蜜

适量步骤

1.将面粉和少量的玉米粉麦片 蜂蜜 和水 搅匀2.揉成三光面团 盖上盖子发酵

3.发好的面团

4.拿出揉匀排气

5.切成条条

6.搓成圆的面团

7.点上一点熟的黑白芝麻

8.放入蒸笼二次发酵

9.发酵两倍大后大火蒸10分钟 关火 过几分钟再揭盖10.可以吃咯

如何做葫芦瓜猪瘦肉汤怎么做好吃,葫芦瓜煲瘦肉汤的做法 葫芦瓜煲瘦肉汤怎么做

1楼 栉风沐雨 西葫芦炖肉 材料主料 五花肉200g 西葫芦1个 辅料 油适量 盐适量 小葱适量 干辣椒3个 糖适量 老抽适量 清水适量 姜适量 做法1 准备好所有食材 2 炒锅中倒入少许油,下入五花肉小火煸炒至出油3 煸炒至肉块微黄 4 倒入老抽翻炒均匀 5 倒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继续炖 ...

炸芝麻球怎么做,炸芝麻球的做法和配方

1楼 天师诡来 材料南瓜,面粉,油,光滑面团,黑芝麻 做法1 南瓜洗净切块,上蒸锅蒸熟,用勺子压成南瓜泥,加入面粉 白油和成光滑面团。 2 揉成长条,取一小块面,揉成细长条,揉成小圆球。 3 烤盘上撒上黑芝麻。 4 小圆球粘上黑芝麻。 5 揉好的小圆球一一粘满黑芝麻。 6 烤箱中层,160度,30分...

红豆芝麻馅的做法步骤图,红豆芝麻馅怎么做

1楼 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红豆200g 黑芝麻50g 白砂糖100g 食用油适量 将做法保存到手机 黑芝麻红豆馅的做法,黑芝麻红豆馅怎么做好吃,黑芝麻 2楼 匿名用户 红豆麻薯做法 1 先把a材料在个厚底锅内拌匀 2 开小火,不停搅拌至面糊开始变浓稠版 红豆馅料的做法步骤图,红豆馅料怎么做好吃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