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葫芦瓜猪瘦肉汤怎么做好吃,葫芦瓜煲瘦肉汤的做法 葫芦瓜煲瘦肉汤怎么做

2020-12-02 14:00:17 字数 4093 阅读 2106

1楼:栉风沐雨

西葫芦炖肉

材料主料:五花肉200g、西葫芦1个;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小葱适量、干辣椒3个、糖适量、老抽适量、清水适量、姜适量

做法1、准备好所有食材

2、炒锅中倒入少许油,下入五花肉小火煸炒至出油3、煸炒至肉块微黄

4、倒入老抽翻炒均匀

5、倒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继续炖

6、调入适量的糖,倒入葱姜和干辣椒继续炖至肉8分熟7、倒入西葫芦块继续炖

8、调入适量的盐,大火收汁,即可

葫芦瓜煲瘦肉汤的做法 葫芦瓜煲瘦肉汤怎么做

2楼:year幸运宠儿

主料:瓠瓜500克,猪肉(瘦)500克,干贝25克调料:姜3克,盐3克

葫芦瓜煲瘦肉汤的做法:

1. 江瑶柱(干贝)洗净,用清水浸一小时

2. 葫芦瓜(瓠瓜)洗净,连皮切件

3. 瘦肉放入滚水中煮五分钟,捞起洗净

4. 水10杯或适量放入煲滚,放瘦肉,葫芦瓜,江瑶柱,姜煲滚,慢火煲三小时,下盐调味

提示葫芦瓜又称蒲芦,性味甘寒,功能清热利尿,防燥止渴,瘦肉功能补肌润燥,江瑶柱补肝肾

葫芦瓜煲瘦肉汤的做法,葫芦瓜煲瘦肉汤怎么做

3楼:

葫芦瓜煲瘦肉汤详细制作步骤 1. 江瑶柱(干贝)洗净,用清水浸一小时。2.

葫芦瓜(瓠瓜)洗净,连皮切件。3. 瘦肉放入滚水中煮五分钟,捞起洗净。

4. 水10杯或适量放入煲滚,放瘦肉,葫芦瓜,江瑶柱,姜煲滚,慢火煲三小时,下盐调味。

瘦肉汤怎么做才好吃?

4楼:匿名用户

瘦肉汤要注意几个要点1、营养(食材搭配) 2、肉嫩(火候和码味) 3、汤鲜(取决于原料和底味调理)

示例1、土豆肉片汤 土豆泥 西红柿 肉片(最好肉片用少量盐、葱姜水、鸡蛋清、淀粉码味)

2、 菌类 肉片汤 肉片 菌类 (蘑菇、牛肝菌.................)

3、丸子汤 猪肉丸子 番茄/黄瓜/木耳

4、海味类肉汤 海带(海米、虾仁......................)

5楼:梅子美食厨房

鸡蛋瘦肉汤怎么做?肉末加姜丝盐,生抽腌制,皮蛋切丁,砂锅开水后加入大米,煮20分钟,加入瘦肉和皮蛋,15分钟后加入胡椒粉盐。

葫芦瓜炖汤的做法步骤图,葫芦瓜炖汤怎么做

6楼: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葫芦 1个

盐 少许

肉 50克左右

葫芦瓜炖汤的做法

去皮切半,去籽

肉切片或切碎放中间

往瓜旁放水(依个人放水,水多盐跟着多)及肉上放少许盐成品,汤鲜肉也好吃

葫芦瓜猪骨汤的做法,葫芦瓜猪骨汤怎么做好吃,葫芦瓜

7楼:aa微湖来客

主料葫芦瓜

300g

辅料植物油

1茶勺盐

适量辣椒粉

3g孜然粉

5g步骤

1.主料:葫芦瓜

辅料:植物油、盐、孜然粉、辣椒粉

2.把葫芦瓜洗净,用淡盐水侵泡10分钟

3.沥干水分切稍微厚一些的片

4.把葫芦瓜上撒上盐、辣椒粉、孜然粉、少许植物油5.拌均匀

6.炸锅200度预热3分钟

7.拉出炸篮,把葫芦瓜铺在上面

8.设置时间10分钟,200度,下一锅炸的时候,时间设置5分钟就行了9.时间到拉出炸篮,把葫芦瓜取出,撒上辣椒粉、孜然粉即可

怎么做好吃,葫芦瓜炒瘦肉的家常做法

8楼:再凉过人心

主料葫芦瓜1个瘦肉200克辅料油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步骤葫芦瓜炒瘦肉的做法步骤11.把肉切好

葫芦瓜炒瘦肉的做法步骤22.然后用生粉腌下葫芦瓜炒瘦肉的做法步骤33.把葫芦瓜切丝

葫芦瓜炒瘦肉的做法步骤44.锅里放适量的油葫芦瓜炒瘦肉的做法步骤55.把肉倒下去翻 炒葫芦瓜炒瘦肉的做法步骤66.

把葫芦瓜倒下去一起炒葫芦瓜炒瘦肉的做法步骤77.炒软后加入适量的盐葫芦瓜炒瘦肉的做法步骤88.加入适量的生抽炒均就可以了

9楼:半夏半暖

步骤1:葫芦瓜切好片,猪肉,姜蒜备好。

步骤2:锅烧热,放姜,蒜,猪肉。

步骤3:放入葫芦瓜,放盐。

步骤4:多炒一会儿。

步骤5:放点汤煮一会儿,出锅前放鸡精。

10楼:王培信

葫芦瓜炒肉丝的做法

1.准备好葫芦瓜,猪肉

2.葫芦瓜削皮切片

3.肉丝切细丝,加入酱油,盐,淀粉腌制20分钟4.锅中热油,倒入猪肉翻炒

5.加入葫芦瓜翻炒

6.调入少许盐

葫芦瓜猪骨汤的做法,葫芦瓜猪骨汤怎么做好吃

11楼:咿婷

主料葫芦瓜1个猪骨头400克干贝2大颗 辅料盐适量姜1块步骤葫芦瓜猪骨汤的做法步骤11.将洗干净的猪骨头放沸水里煮2分钟,飞水,备用。

葫芦瓜猪骨汤的做法步骤22.干贝洗干净,备用。

葫芦瓜猪骨汤的做法步骤33.准备姜块。

葫芦瓜猪骨汤的做法步骤44.猪骨头、干贝、姜块冷水下锅。

葫芦瓜猪骨汤的做法步骤55.大火煲5分钟左右转小火煲1个小时左右。

葫芦瓜猪骨汤的做法步骤66.趁煲骨头汤时将葫芦瓜清洗干净。

葫芦瓜猪骨汤的做法步骤77.去皮。

葫芦瓜猪骨汤的做法步骤88.切块。

葫芦瓜猪骨汤的做法步骤99.将切好的葫芦瓜放入煲好的猪头汤中。

葫芦瓜猪骨汤的做法步骤1010.大火煲5分钟左右,转小火煲半小时,出锅时放盐调味即可。

12楼:金爵糜柏

前言葫芦瓜又称瓢瓜,是葫芦科一年生攀缘草本植物瓠瓜的变种;也正是因为

葫芦瓜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它具有清热利尿,除烦止渴,润肺止咳,消肿散结的功能;主治水肿腹水、烦热口喝、疮毒、黄疸、淋病、痈肿等病症。可用于辅助**水肿腹胀、烦热、口渴、花雕疸、疮毒以及肾炎、肝硬化腹水等症。另有润肌肤的优点,能抗病毒并防癌。

夏季搭配着骨头煲汤挺不错的哟。

材料主料:葫芦瓜1个、猪骨头400g、干贝2大颗;

辅料:盐适量、姜1块

葫芦瓜猪骨汤

1将洗干净的猪骨头放沸水里煮2分钟,飞水,备用。

2干贝洗干净,备用。

3准备姜块。

4猪骨头、干贝、姜块冷水下锅。

5大火煲5分钟左右转小火煲1个小时左右。

6趁煲骨头汤时将葫芦瓜清洗干净。

7去皮。

8切块。

9将切好的葫芦瓜放入煲好的猪头汤中。

10大火煲5分钟左右,转小火煲半小时,出锅时放盐调味即可。

小贴士1、葫芦瓜切成厚块状,太薄了会很快就煲烂的。

2、煲汤前,猪骨头先飞下水,洗干净,这样煲出来的汤不会有肉臊味。

3、先煲好骨头汤,再放葫芦瓜,这样可以防止把葫芦都煲烂了。

4、放点姜块下去煲的话,这道汤不会太寒凉。

葫芦瓜灯芯花瘦肉汤怎么做 葫芦瓜它的功效是什么

13楼:植物网

葫芦瓜灯芯花煲瘦肉汤的做法:

食材:灯芯花10扎,葫芦瓜1个,江珧柱20克,生姜2薄片,瘦肉300克。(3~4人量)

做法:将葫芦瓜用清水洗净,切皮,切厚块,灯芯花和江珧柱用清水稍浸泡, 猪瘦肉洗净切大块。在瓦煲内加入清水2000ml,将食材一起放入煲内,大火滚沸后改用中小火再煲1小时即可调味食用。

功效:灯芯花又名灯芯草,味甘、淡,有清心降火、利尿通淋的作用;葫芦瓜则有清热除烦、利水通淋、生津止渴的效果,两者再搭配滋阴益气的猪肉、滋阴惹味的江珧柱,煲成一款具有清热祛暑、降火利尿作用的靓汤,正是大暑天解暑必备佳品。

这道汤鲜甜可口,适合一家大小日常佐膳饮用,又可清热气,利小便,是夏日消暑降火的好汤水,如果身体燥热,夏季出汗过多、咽干口渴、唇干舌燥、食欲下降、心烦失眠,又或者是排尿存在尿急尿痛的人群,不妨试试哦~

如何做猪肉阿胶汤怎么做好吃,瘦肉炖阿胶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1楼 左手边滴 1 瘦肉剁碎 2 红枣去核 3 将肉放进炖盅底,加入阿胶 4 将红枣,枸杞子加入,倒入开水。入锅炖2个小时5 中途揭开搅拌一下,让阿胶融化一点 6 饮用时加入盐就可以了 瘦肉炖阿胶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吃 2楼 匿名用户 主料瘦肉 200g 阿胶18g辅料盐 适量红枣 适量枸杞子 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