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芝麻馅的做法步骤图,红豆芝麻馅怎么做

2020-12-27 06:12:38 字数 4611 阅读 1244

1楼: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红豆200g

黑芝麻50g

白砂糖100g

食用油适量

将做法保存到手机

黑芝麻红豆馅的做法,黑芝麻红豆馅怎么做好吃,黑芝麻

2楼:匿名用户

红豆麻薯做法:

1. 先把a材料在个厚底锅内拌匀.

2. 开小火,不停搅拌至面糊开始变浓稠版

红豆馅料的做法步骤图,红豆馅料怎么做好吃

3楼:也听会歌好

用料

红豆(赤小豆)250g

冰糖125g

细盐微量

水适量软刮刀1把

细密漏网1个

将做法保存到手机

步骤1

准备工作备好。

步骤2

先将红豆用清水隔夜泡发。

步骤3

隔夜泡发过后的红豆用电饭煲做米饭的功能蒸煮红豆,水量比做米饭的水量稍微多一点,不要过多以免铺锅。

步骤4

准备好装红豆沙馅的器皿,在器皿之上放上细密的漏网。

步骤5

取出一些蒸煮好的红豆放在漏网之上。

步骤6

用软刮刀开始来回的摁压红豆,边摁压边来回刮红豆,慢慢地就会看到红豆皮被刮开露出。

步骤7

此时就能看到细密漏网下方便是非常细腻的红豆沙馅料了。

步骤8

此时已经将250g红豆全部刮完,**分别为红豆皮与细腻的红豆沙馅聊。

步骤9

取一个锅子,在锅壁上刷上薄薄一层食用油,并开中火。

步骤10

待锅略微热时,将过滤好的细腻红豆沙全部倒入锅内,加入一小撮盐巴开始用软刮刀不停地搅拌,以免粘锅糊底。

步骤11

继续保持中小火,将冰糖倒入锅中融化与红豆沙馅均匀搅拌,继续保持不停地搅拌。

步骤12

待搅拌到提起刮刀掉落红豆沙馅有纹路但不是很快消失即可关火晾凉。

步骤13

待凉之后放入密封器皿管内便于保存。待做豆包,糯米糍,油炸糕,一口酥等都可以用此为馅料

自制红豆馅的做法步骤图,自制红豆馅怎么做

4楼:0泽国a网盘

食材食谱热量:6040(大卡)

主料红豆500g

橄榄油适量

方法/步骤

准备好红豆,洗干净

红豆用开水泡一回晚

泡了一晚的红豆已经发胀了答,鼓着肚子圆滚滚的,很漂亮装入高压锅内,放入高于红豆3cm的清水

大约要煮20分钟的样子,我煮好后闷的比较久大约要煮20分钟的样子,我煮好后闷的比较久所有的红豆已经吸饱了水,粒粒皆饱满

接下来的工作要麻烦一点,但是一点都不难,如果你觉得红豆太多了,你可以适量减少。

用一个滤网比较密的网筛来过滤,使劲压红豆,把豆沙都压出来你也可以用榨汁机,不过像我这样的,要加水,不然榨汁机根本榨不动这个过程花费我比较长的时间,但是值得的,为了我的宝宝!

分离出来的一边是纯豆沙,一边是带皮的豆沙,其实2种都是可以用来做豆沙馅的,我已经确认过了,没有什么豆腥味!

像炒菜一样,放入食用油(我用的是宝宝吃的橄榄油)一小勺就行了。

放入豆沙,拌匀,再放入白糖和盐

一直轻轻的搅动,一直煮到水分蒸发到你希望的稠度可以适当做稀一些,豆沙馅冷却后还会变干

这样豆沙馅就做好了

大家可以就这么吃,也可以做豆沙包,豆沙汤圆,都可以end注意事项

熬制的时候要小火慢慢熬,要不停的搅拌,以免粘锅,糊锅

5楼:斐忆秋郯伯

用料干红豆300克、du油100克、红zhi糖6-8勺、糕粉50克左右

自制dao豆沙馅的专

做法300克红豆,加水用高压锅属压30分钟自制豆沙馅的做法搅拌机打成泥自制豆沙馅的做法

豆沙直接放锅里,根据自己的口味放6-8勺红糖,糖要多放,因为热的时候尝,觉得甜度够了,等凉了以后,就没那么甜了。

然后中大火,不停的搅拌,搅拌时如果崩的厉害时,把锅斜着抬起,离开热源会好一些,戴一副厨房用手套,也可以防止被烫到自制豆沙馅的做法

100克油,分三次放入豆沙中,继续不停的搅拌自制豆沙馅的做法直到炒到豆沙很干了,一定要炒的很干,再放入糕粉,50克左右糕粉分2-3次放入

盛出备用自制豆沙馅的做法

6楼:荀弘壮庆骄

-准备食材

-红豆bai

270g

白糖290g

花生油du

120g

熟面粉(烤熟zhi的低筋面粉)

10g-

步骤dao

-1.红豆放九

专阳铁釜电饭煲,加水到东北米属5的加水线位置,选择蒸煮功能煮50分钟。

2.煮好的红豆连煮豆的水一起放入九阳破壁料理机加开水至1300hl的位置,选择点动/清洗键,打碎。(注意配合搅拌棒使用)

3.打碎后的豆沙泥连白糖一起放入饭煲里选择蒸熟功能炒干,炒的过程中花生油分3次加入。

4.大约要炒半小时(累死宝宝了)。炒到浓稠时加入熟面粉炒匀。

5.炒好的豆沙馅,摊平放凉就可以使用了。做冰皮月饼、广式月饼、豆沙包都可以,快操练起来吧!

7楼:怀尔阳止千

用料红豆

适量清水

适量红糖

以小主皮气

自制豆沙馅的做法

把煮好的红小豆多余的水倒掉,放入破壁机成泥。

倒入炒菜锅煮小火慢慢把水分熬干。加入红糖适量可以尝尝。

水分干后就这效果。

红豆馅芝麻南瓜饼怎么做

8楼:高雅大气很有笵

步骤芝麻红豆

沙馅南瓜饼的做法步骤11.食材:南瓜、红豆馅、糯米粉。

芝麻红豆沙馅南瓜饼的做法步骤22.南瓜去皮去籽切成薄片。

芝麻红豆沙馅南瓜饼的做法步骤33.放入蒸锅内蒸大概半小时左右。

芝麻红豆沙馅南瓜饼的做法步骤44.熟透之后倒入器皿之内。

芝麻红豆沙馅南瓜饼的做法步骤55.趁热赶紧将糯米粉倒入揉搓,如果喜欢甜食的却又嫌南瓜不够甜的可适当加入白糖。

芝麻红豆沙馅南瓜饼的做法步骤66.揉搓成团后用东西盖好备用。

芝麻红豆沙馅南瓜饼的做法步骤77.约半小时后才开始制作南瓜饼,像包汤圆一样,将馅放入南瓜面团剂子上,然后收口。

芝麻红豆沙馅南瓜饼的做法步骤88.再将它压扁成形。

芝麻红豆沙馅南瓜饼的做法步骤99.在南瓜饼表面沾少许水,再沾上芝麻。

芝麻红豆沙馅南瓜饼的做法步骤1010.烧热锅倒入少许蔬菜油,放入南瓜饼将两面煎成焦黄色熟透即可。

红豆沙芝麻馅饼的做法,红豆沙芝麻馅饼怎么做

9楼:匿名用户

红豆沙芝麻馅饼的做法

1.发面团一块

2.切成小剂子

3.压皮,包上红豆沙

4.包好压成饼

5.电饼铛加热,放入豆沙饼

6.撒上白芝麻

7.烙熟即可

8.装盘

黑芝麻红豆包怎么做

10楼:匿名用户

1.面包机内桶中依次加入酸奶、鸡蛋、白糖、盐、高筋面粉、酵母粉和黑芝麻粉,

2.启动面包机和面25分钟,

3.然后启动发酵功能,发酵30分钟,

4.将饧发好的面团,揉搓排气,

5.分割成8份,滚圆,松弛5分钟,

6.取一个面团,擀成圆皮,

7.放上红豆馅,

8.均匀收口,

9.全部做好后,码入烤盘,

10.二发20分钟后,表面刷上全蛋液,

11.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180度,上下火,烤18分钟。

纯黑芝麻馅的做法步骤图,纯黑芝麻馅怎么做

11楼:左手半夏

用料主料:黑芝麻250克,普通面粉40克

辅料:白糖120克

1、准备好芝麻、面粉、白糖

2、黑芝麻洗净炒熟

3、面粉炒至微微发黄

4、炒好的芝麻、面粉和白糖一同放入理料机内5、搅打过程中适量添加清水,直至打成细腻芝麻糊6、将打好的芝麻糊放入面包机选择“果酱”程序。前20分钟要时不时用刮刀翻一下,如果一个“果酱”程序没炒好可再多加一次。

7、成品

12楼:爱国者捣个蛋

纯黑芝麻馅

用料黑芝麻粉 100g

糖 60g

黄油 60g

纯黑芝麻馅的做法

黄油室温软化

加入砂糖拌匀

放入黑芝麻粉

拌匀放入冰箱冷藏一会

拿出来更容易成团成型。

可以用于酥皮点心的馅

红豆沙馅的做法步骤图,红豆沙馅怎么做好吃

13楼:柠荫

红豆沙馅做法:

1. 红豆泡了1夜

2. 倒入锅中 加水

3. 煮开后 断电 焖10分钟

4. 再次煮 再开后 断电焖制(我一回共焖了三次)5. 红豆开花答后 加入冰糖

6. 糖化开后 用勺子把红豆压成泥

7. 煮制想要的稠度即可

豇豆馅饺子的做法步骤图,豇豆馅饺子怎么做

1楼 今天买单啊 材料豇豆250g,肉300g,饺子皮800g,鸡蛋一粒,盐,味精,生粉,酱油,食用油 做法1 馅料的做法 1 豇豆切碎盐稍码去水分。2 倒入搅好的肉馅。 3 加鸡蛋,盐,味精,酱油,生粉,油少许搅上劲。4。 用饺子皮包入适当的馅料。 2 煮饺子的方法 开水中放入饺子。 3 盖上盖子...

芝麻流沙包馅的做法在家流沙包的馅怎么做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中筋面粉 400克 辅料酵母4克盐 适量糖适量黑芝麻馅 250克 牛奶250毫升 步骤1 准备好牛奶面粉食盐糖酵母等辅料 2 面包机和面依次加入辅料 3 发成2倍大 4 面发好了取出 5 黑芝麻馅料准备好面轻柔排气 6 切成面剂子 7 揉圆 8 擀成面皮 9 放入黑芝麻馅料...

酸菜馅饺子的做法步骤图,酸菜馅饺子怎么做

1楼 陌上 卿名酒酒 用料面粉500克 盐 一小搓 水 280ml 翠花酸菜 500g 猪肉末 200克 肥瘦7 3 葱花 尽量多些 花椒水 非常重要 100ml 盐 适量 姜粉 适量 香油 适量 料酒 适量 生抽酱油 适量 老抽 适量 糖 适量 香油 适量,可多点 植物油 任何油都可以,多些 蚝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