豇豆馅饺子的做法步骤图,豇豆馅饺子怎么做

2020-12-25 22:33:43 字数 4298 阅读 1382

1楼:今天买单啊

材料豇豆250g,肉300g,饺子皮800g,鸡蛋一粒,盐,味精,生粉,酱油,食用油

做法1.馅料的做法:1.

豇豆切碎盐稍码去水分。2.倒入搅好的肉馅。

3.加鸡蛋,盐,味精,酱油,生粉,油少许搅上劲。4。

用饺子皮包入适当的馅料。

2.煮饺子的方法:开水中放入饺子。

3.盖上盖子闷煮。

4.水滚后加入冷水极一下。

5.再盖上盖子闷煮第二次。

6.见滚后,再倒入冷水。

7.开盖煮滚,即可。

豇豆包饺子的馅怎么做

2楼:角落里的春

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豇豆400g、猪肉400g、葱5g、姜5g、盐3g、料酒10ml、生抽10ml。

具体做法如下:

1、豇豆洗净放开水里焯熟。

2、猪肉馅里放入葱,姜,料酒,盐,生抽。

3、肉馅与调料混合均匀。

4、豇豆焯好后放凉切成沫。

5、豇豆切成沫与调好的馅混合。

6、调好的豇豆饺子馅。

3楼:高雅大气很有笵

用料豇豆 200g

猪肉馅 100g

洋葱 半个

胡萝卜 半根

姜沫 两匙

豇豆馅饺子的做法

和面,我家的小塑料碗三碗面,三分之一用开水和,剩下的用40度左右的偏热一些的水和,和成疙瘩汤形状后,俩手和面和成面团,醒面约20分钟。

拌肉馅,把姜沫放入肉馅中,放入生抽,胡椒粉,豆油,盐,味精搅拌均匀,放一旁入味备用。

把豇豆、胡萝卜、洋葱都切成丁备用。

将肉馅和切好的豇豆丁等搅拌在一起,搅拌均匀即可。

把面团搓成长条形,再揪成均匀的一个一个的小jì子,放布面搓圆,再按扁,就可以擀皮儿开包了!

饺子包好后,将蒸锅放入水,把饺子放入整帘上,待开锅后,十分钟左右即可!香喷喷的饺子就好了呦!

豇豆饺子的做法步骤图,豇豆饺子怎么做好吃

4楼:幸运的枫阳

豇豆饺子的做

法步骤材料

豇豆250g,肉300g,饺子皮800g,鸡蛋一粒,盐,味精,生粉,酱油,食用油

做法1.馅料的做法:1.

豇豆切碎盐稍码去水分。2.倒入搅好的肉馅。

3.加鸡蛋,盐,味精,酱油,生粉,油少许搅上劲。4。

用饺子皮包入适当的馅料。

2.煮饺子的方法:开水中放入饺子。

3.盖上盖子闷煮。

4.水滚后加入冷水极一下。

5.再盖上盖子闷煮第二次。

6.见滚后,再倒入冷水。

7.开盖煮滚,即可。

豇豆馅儿饺子的做法,豇豆馅儿饺子怎么做好吃

5楼:命中注定的

食材豇豆400克

面粉500克

香油适量盐适量

菠菜馅饺子的做法步骤图,菠菜馅饺子怎么做

6楼:云南新东方烹饪学校

方法/步骤

先讲绿油油的菠菜洗净

把洗好的菠菜放入开水中焯一下,因为这样能去除菠菜中的草酸哦.

把切好的葱姜放入肉馅当中,依次加入鸡蛋两个,酱油,耗油,食盐,香油,十三香饺子粉.料酒.一点白糖提鲜!美味的菠菜馅快呈现出来啦

用筷子使劲一个方向搅拌,一直搅拌到粘稠状为止,这样的肉馅更加鲜美,有肉香味.就是手有点累,为了美食,就当**啦.

把切碎的菠菜放入肉馅当中,不停地和刚才一样搅拌,我一般里面会加入攥出的菠菜汁,又有营养又不浪费,不过我有时候也会用菠菜汁和面,绿绿地面更能提升美感和味觉.今天有点懒了,直接买的饺子皮.大家没事可以试试菠菜汁和面.

相信大家也会喜爱的.

好啦,我们香香的,美味的菠菜馅就大功告成啦,当当当当当,准备开包吧!

把菠菜馅放入饺子皮中间,弄成圆圆的小球

我们可以用各种方法包,像这样的普通方法呀,还有小包子形状啊,三角形啊等等,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让普通的饺子变得不再普通吧!

7楼:匿名用户

用料菠菜猪肉

姜粉 老抽

盐 色拉油

菠菜馅饺子的做法

根据家中人数的多少准备食材,收拾干净后就可以开始做饺子了!

先将猪肉绞成肉馅,然后依次放入盐、老抽,盐的量一定要是所有馅料所需的盐量,后面放入菠菜后不需再放盐,切忌!

搅拌均匀后色拉油,再次搅拌均匀,所有的搅拌最好都是一个方向搅拌。搅好的的肉馅放置一边,现在开始处理菠菜,菠菜用水汆烫,变软即可,不需要太久,放置稍凉后挤水,切碎,全部切好后放入刚才准备好的肉馅中,同方向搅拌均匀,搅好后就可以开始包饺子。

每个地方包饺子的方法都不一样,所以随意包就好饺子包好后下锅煮熟即可。

豇豆肉馅饺子的做法,豇豆肉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8楼:白

难度:切墩

豇豆 木耳

猪肉辅料五香粉 鸡精

盐 耗油

花生油 料酒

香油 酱油

老抽 葱姜蒜末

豇豆肉馅儿饺子的做法步骤

1. 把豇豆洗净焯水。(放入少量盐和花生油,使之入味和颜色鲜亮。)2. 焯至5成熟时捞起,凉水过凉后切成小丁。

3. 泡发木耳切碎。

4. 肉馅在案板上剁一会儿,中间放入适量的盐。然后盛入容器中,放入适量花生油(使肉馅儿更紧实)、老抽、酱油、少量料酒和五香粉顺着一个方向搅拌,上劲儿后放置一会使之入味。

5. 准备葱姜蒜末,放入葱姜蒜末一起搅拌均匀。

6. 混入豇豆和木耳倒入适量香油、盐和鸡精一起搅拌均匀即可。

和好的面醒半小时后再包即可。

小贴士调馅儿

豇豆和肉馅儿的比例是1:1

饺子的做法步骤图,豇豆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9楼:陈璐燕

做法1.馅料的做法:1.

豇豆切碎盐稍码去水分。2.倒入搅好的肉馅。

3.加鸡蛋,盐,味精,酱油,生粉,油少许搅上劲。4。

用饺子皮包入适当的馅料。

2.煮饺子的方法:开水中放入饺子。

3.盖上盖子闷煮。

4.水滚后加入冷水极一下。

5.再盖上盖子闷煮第二次。

6.见滚后,再倒入冷水。

7.开盖煮滚,即可。

豇豆和肉包饺子怎么做馅

10楼:人比黄花瘦

- 准备食材 -

猪肉馅 500克

豇豆 350克左右

大葱 2根

生姜 适量

料酒 适量

香油 适量

蚝油 适量

盐 适量

生抽 适量

饺子馅调料 适量

面粉 适量

- 步骤 -

1.豇豆择净,放滚水中焯至变色,捞出立即过冷水使其保持碧绿,稍微控水后切碎。

2.肉馅加入葱、姜、料酒、香油、蚝油、盐、生抽、饺子馅调料搅打均匀至上劲

3.豇豆和搅打好的肉馅搅拌到一起,搅拌均匀

4.面粉加水揉成软硬适度的面团,饧至20分钟。将饧好的面揉成条,切成小剂子。取一小剂子擀成中间厚边上薄的皮。

5.把豇豆馅料放在饺子皮中间,包成饺子。锅中加入水烧开加入饺子。煮至浮起时,反复点水两次,捞出即可。

- 小贴士 -

豇豆营养价值非常高,提供了易于消化吸收的优质蛋白质,适量的碳水化合物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可补充机体的招牌营养素。有促进胃肠道蠕动的功能,抑制胆碱酶活性,可帮助消化,增进食欲。提高机体抗病毒的作用。

热量和含糖量都不高,饱腹感强,特别适合于肥胖、高血压、冠心病和糖尿病患者食用。

豇豆馅饺子怎么做好

11楼:阿珊顺乐

步骤豇豆猪复肉水饺的做法步骤制11.面粉打入一个鸡bai蛋。豇豆猪肉du水饺的做法步骤22.然后加入zhi适量的冷水dao

合成面团醒制备用。

豇豆猪肉水饺的做法步骤33.肉馅中加入盐,糖,酱油,胡椒粉,料酒,鸡精。

豇豆猪肉水饺的做法步骤44.顺时针搅打上劲。

豇豆猪肉水饺的做法步骤55.然后再加入切碎的豇豆。

豇豆猪肉水饺的做法步骤66.加入香油继续搅拌均匀成为馅料。

豇豆猪肉水饺的做法步骤77.面团揉均匀搓条切小剂子。

豇豆猪肉水饺的做法步骤88.然后擀成四周薄中间厚的圆皮。

豇豆猪肉水饺的做法步骤99.包成饺子生坯。

豇豆猪肉水饺的做法步骤1010.锅中水烧开放入饺子煮熟随醋碟上桌

鸡蛋豇豆素饺子怎么做好吃,鸡蛋豆角素馅的饺子怎么包

1楼 魂牵梦萦 主料鸡蛋1个 豇豆6根 葱适量 姜适量 花生油适量 蚝油适量 鸡蛋豇豆素饺子的做法步骤 1 馅料用料 鸡蛋,豇豆,葱,姜,花生油,蚝油。 2 炒鸡蛋并捣碎,豇豆焯水 晾凉切小丁,葱 姜切末,拌一小勺花生油,两小勺蚝油,拌匀即可。 3 擀皮包饺子 4 饺子煮好,捞出盛碗,调上辣椒油,少...

酸菜馅饺子的做法步骤图,酸菜馅饺子怎么做

1楼 陌上 卿名酒酒 用料面粉500克 盐 一小搓 水 280ml 翠花酸菜 500g 猪肉末 200克 肥瘦7 3 葱花 尽量多些 花椒水 非常重要 100ml 盐 适量 姜粉 适量 香油 适量 料酒 适量 生抽酱油 适量 老抽 适量 糖 适量 香油 适量,可多点 植物油 任何油都可以,多些 蚝油...

肉豇豆的做法步骤图,烂肉豇豆怎么做好吃

1楼 匿名用户 步骤烂肉豇豆的做法步骤11 准备食材, 烂肉豇豆的做法步骤22 泡豇豆切小颗,青红辣椒切小颗粒,姜蒜切末,葱切葱花 烂肉豇豆的做法步骤33 瘦肉用刀剁细 烂肉豇豆的做法步骤44 把剁细的肉装碗,加白糖,鸡精,芡粉,耗油,盐少许,不能多加,因为泡豇豆就是咸的 烂肉豇豆的做法步骤55 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