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豇豆素饺子怎么做好吃,鸡蛋豆角素馅的饺子怎么包

2020-12-25 22:32:37 字数 5621 阅读 1747

1楼:魂牵梦萦

主料鸡蛋1个 豇豆6根

葱适量 姜适量

花生油适量 蚝油适量

鸡蛋豇豆素饺子的做法步骤

1.馅料用料:鸡蛋,豇豆,葱,姜,花生油,蚝油。

2.炒鸡蛋并捣碎,豇豆焯水、晾凉切小丁,葱、姜切末,拌一小勺花生油,两小勺蚝油,拌匀即可。

3.擀皮包饺子

4.饺子煮好,捞出盛碗,调上辣椒油,少许盐,生抽,醋,调料水(没有可不调)拌匀就吃啦!

鸡蛋豆角素馅的饺子怎么包

2楼:梦中雨满罗兰玉

用料:面粉400g;豇豆500g;豆腐400g;虾米200g;鸡蛋6颗;盐适量;生抽适量;蚝油适量;十三香适量

素饺子-豆角鸡蛋饺的做法

1、先把面粉倒入盆中打一个鸡蛋、再加入适量的盐(这样皮会很好吃,尤其是素饺子)

2、揉好后把盖子盖上发一下(约一个半小时)

3、豆角:洗干净后把豆角下热水煮熟(8成熟即可)捞出后放到出风处进行晾干备用

4、晾干后切成最小段备用带炒

5、把鸡蛋加盐打好准备下锅炒(鸡蛋加一点水,鸡蛋会散些)虾米洗干净备用

6、豆腐洗干净切块,下锅煎金黄后切成小豆腐沫备用

7、豆角切成小段后下锅把水分炒干依次加入十三香、生抽、蚝油备用

8、所有食材炒好的豆角、鸡蛋、豆腐沫、虾米依次放入盆中搅拌均匀后就可以包啦~

(可以尝一下盐淡,根据个人口味)

9、面团发好后擀成面皮(包素饺子面皮一定要硬一些,这样包出来的素饺子才好吃)

10、素饺子皮切成斜刀片状

11、包完的成品,放入冰箱冷冻,之后水煮即可

3楼:那个闪电

主料:豆角300g、鸡蛋3个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饺子馅调料适量、鸡精适量步骤:1、将四角豆的头尾去掉,摘掉黄叶后洗净2、准备三个鸡蛋,打散

3、上锅热油,等油热了,把鸡蛋倒进去,煎出来4、把豆角剁成剁椒末,炒鸡蛋时多余的油浇在上面5、煎出来的鸡蛋也剁碎,装盘,再加上适量的调料,搅拌起来6、取饺子皮,把馅料包进去

7、把饺子皮所有的边缘捏好

8、最后上锅烧水,等水开了,加入包好的饺子开始煮了,一般水开一次,加点冷水进去,然后在开一次就可以了

9、煮好的饺子

4楼:嗷大喵上海分喵

准备材料:面粉,鸡蛋,盐,香油,十三香,豆角,鸡精,葱,姜等。

1,用温水和面揉面至“三光”,盆光,面光(滑),手光。之后醒面30分钟。

2,长豆角冲洗干净,切去端部,切成较小的段。过水煮8分熟,用凉水过一遍,然后和葱、姜一起切成小丁。

3,鸡蛋打散,加入一点清水,充分搅拌,锅中放油,油热下鸡蛋迅速划散。盛出放凉备用。

4,准备一个容器,放入豆角,葱,姜,鸡蛋,加入盐,鸡精,香油,十三香搅拌均匀。

6,锅中加水,水开后开始煮饺子,待饺子全部飘上来,再煮上一小会,捞出,一盘香喷喷的饺子就好了。

5楼:幸运的枫阳

鸡蛋豆角素馅饺子的做法

主料豆角 (200克)

调料鸡蛋 (4枚) 十三香 (适量) 八角粉 (适量) 麻油 (适量) 精盐 (适量)

厨具煮锅、炒锅

准备适量豆角、鸡蛋。

豆角切碎。

鸡蛋打散。

炒锅倒入植物油烧热,倒进打散的鸡蛋炒熟。成碎。

炒锅内留有底油倒入切好的豆角碎炒至8成熟。

把炒好的豆角碎和鸡蛋碎混合在一起。撒入适量十三香。

倒入适量八角粉。

适量精盐。

倒入适量麻油搅拌均匀。

面粉加水和成面团。

揉成2条粗细均匀的长条。

切成一个一个的小剂子。

用手把小剂子按扁。

用擀面杖擀成饺子皮。

在饺子皮上放进适量饺子馅料包成饺子形状。

拿起一张饺子皮放进适量饺子馅料包成饺子形状。

包好的饺子。

煮锅放入适量清水煮开。

放入饺子煮。10分钟即可出锅装盘。

豆角鸡蛋水饺馅怎么做

6楼:匿名用户

需要准备材料:面粉、豇豆、豆腐、虾米、鸡蛋、盐、生抽、蚝油、十三香。

一、先把面粉倒入盆中打一个鸡蛋、再加入适量的盐,进行揉匀。

二、然后将揉好后的面团放置一旁进行发酵,约一个半小时。

三、将豆角洗干净后把豆角下热水煮熟,捞出后放到出风处进行晾干备用。

四、晾干后将豆角用菜刀切成最小段备用带炒,如下图所示。

五、把鸡蛋加盐打好准备下锅炒(鸡蛋加一点水,鸡蛋会散些)。

六、豆腐洗干净切块,下锅煎金黄后切成小豆腐沫备用,如下图所示。

七、豆角切成小段后下锅把水分炒干依次加入十三香、生抽、蚝油备用。

八、所有食材炒好的豆角、鸡蛋、豆腐沫、虾米依次放入盆中搅拌均匀。

九、面团发好后擀成面皮(包素饺子面皮一定要硬一些,这样包出来的素饺子才好吃)。

十、然后使用菜刀将素饺子皮切成斜刀片状,如下图所示。

十一、包好后放入冰箱冷藏,这样豆角鸡蛋饺子就做好了。

7楼:匿名用户

食材明细

豆角200克

鸡蛋4枚

十三香适量

八角粉适量

麻油适量

精盐适量

咸鲜口味

煮工艺十分钟耗时

普通难度

豆角鸡蛋水饺的做法步骤

1准备适量豆角、鸡蛋。

2豆角切碎。

3鸡蛋打散。

4炒锅倒入植物油烧热,倒进打散的鸡蛋炒熟。成碎。

5炒锅内留有底油倒入切好的豆角碎炒至8成熟。

6把炒好的豆角碎和鸡蛋碎混合在一起。撒入适量十三香。

7倒入适量八角粉。

8适量精盐。

9倒入适量麻油搅拌均匀。

10面粉加水和成面团。

11揉成2条粗细均匀的长条。

12切成一个一个的小剂子。

13用手把小剂子按扁。

14用擀面杖擀成饺子皮。

15在饺子皮上放进适量饺子馅料包成饺子形状。

16拿起一张饺子皮放进适量饺子馅料包成饺子形状。

17包好的饺子。

18煮锅放入适量清水煮开。

19放入饺子煮。10分钟即可出锅装盘。

20煮好的饺子晶莹剔透着呢。

小窍门1、擀饺子皮时多沾点面粉以防粘皮。

2、煮饺子的时候我们北方的习惯是中间要加3次水才算饺子正式煮熟。差不多也就10分钟。但是中间要隔2-3分钟翻一下才不会粘锅。

豇豆陷饺子怎么做好吃

8楼: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豇豆

500克

面粉1000克

肉馅250克辅料葱

适量姜适量步骤

1.把肉馅放入葱回姜碎,加入盐,答味精,料酒,白胡椒粉,生抽,花椒油,香油,调匀备用

2.把豇豆切成碎,锅中热油放入葱花把豇豆炒一下,一是为了豇豆容易熟,二是为了去除异味,总之感觉炒一下更好吃

3.把豇豆放入肉馅里搅匀,馅就做好了

4.把面粉和成软硬适中的面团,醒20分钟,好像顺序有点颠倒,应该先和面在搅馅,这样不浪费时间

5.把面团分揉成条装切成大小均匀的小剂子,然后擀成饺子皮,放入馅包成饺子

6.锅中烧开水,放入包好的饺子,煮至上浮,在稍微闷一下,就可以吃了

9楼:青年旅行社 高端签证

豇豆馅饺来子怎么做自

材料小龙虾500g、火锅底料30g、豆瓣酱30g、花椒粒、干辣椒、大洋葱、大蒜、老姜、葱、白糖、盐、料酒

做法1.提前将原材料准备好,小龙虾用刷子刷洗头部和尾部淤泥较多的地方,然后放进清水中浸泡10分钟待用

2.将葱切成段;老姜、大蒜切成片;洋葱切成片;干辣椒切成段;锅内倒油烧热后,将火锅底料、豆瓣酱炒出红油后,放入花椒粒、辣椒段、葱蒜、蒜片、洋葱、姜片炒香

3.炒香辅料后将小龙虾倒入锅中翻炒,然后倒入料酒翻炒均匀继续烹煮(10-15分钟)

4.临出锅前撒白糖、盐调味即可出锅食用

韭菜鸡蛋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10楼:你看不到

选材:韭菜要选嫩的小瘦韭菜才会香,鸡蛋要用柴鸡蛋就是土鸡蛋,蛋黄色泽亮口感好。

1,把韭菜择洗好沥干水分备用;把鸡蛋打散,用筷子打均匀,打的时候往蛋液里面加少许盐继续打,打至蛋黄和蛋白完全混合在一起。

2,炒锅放至炉灶上加热至锅内没有水分后加油(比平时炒菜的油略多些),待油热至略冒烟时,把蛋液倒入翻炒,炒的时候不需要炒太久,只要锅内没有蛋液就可以关火,以免蛋被炒老口感不好。

3,在等待炒好的鸡蛋放凉的时候,把沥干水的韭菜切碎,装盆。把炒好的鸡蛋剁碎,倒入韭菜盆内。在盆内加些生抽、盐、十三香、香油(麻油),充分搅拌均匀。根据口味许盐。

饺子源于古代的角子,原名“娇耳”,相传是我国医圣张仲景首先发明的,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历史了,是深受中国人民喜爱的传统特色食品,又称水饺,是中国北方民间的主食和地方小吃,也是年节食品。

有一句民谣叫“大寒小寒,吃饺子过年”。

饺子多用面皮包馅水煮而成。

11楼:独家忆晨

步骤1.准备好原材料。

2.将粉丝用温水泡发(粉条也可以但是粉条要煮熟再泡软,家里没粉条了就用了粉丝)。

3.将温水慢慢倒入面粉里;(不要一次性倒入和面时会不好活,粘手)。

4.边倒边用右手顺时针方向把面粉搅拌成絮状。

5.直到搅拌的没有生面粉后,将面揉在一起成面团。

6.面团表面加一块湿布或者保鲜膜防止风干,静止一旁饧面团二十分钟;(这时可以准备其它的工作)。

7.鸡蛋打散,炒锅里倒入两勺植物油,不要等油热将鸡蛋液倒进去,开小火用筷子不停地搅拌,使鸡蛋凝固。

8.把生姜去皮剁碎,(韭菜里加姜末后吃完饺子胃不会泛酸,或者加一点碱面也可以)。

9.将泡好的粉丝沥干水分,剁碎。

10.炒锅里倒入五小勺植物油,开小火把花椒放进去慢慢炸出香味。

11.韭菜择洗干净,甩干水分用刀切碎;(韭菜我是隔夜择洗好的,亮了一夜水份。左手抓紧并向下摁住韭菜,右手挪刀切。左手抓的时候手指一定都收回去不要张着不然容易切到手)。

12.将熬好的花椒油晾凉后拣出花椒不要,倒进切好的韭菜碎里搅拌均匀;(先将油倒进菜里,馅料不容易出水)。

13.将其它切碎的原材料倒进韭菜里。

14.将两勺海鲜酱油、三勺盐、适量的香油加紧菜馅里用三根筷子顺时针方向搅拌均匀。

15.将饧好的面团拿出来再揉一下,分割成大小差不多的块

16.将每小块搓揉光滑后放进面盆里,用湿布继续盖住防止风干。

17.取一小块面团,用两只手掌搓成长条;(两只手掌搓的时候是上下来回搓)。

18.用刀将长条切成小面剂子,并撒薄面防粘连。

19.左手拿面剂,拇指按面剂着其它手指转圈,右手用擀面杖擀面皮,边转边擀成圆形小饼;(擀的过程中可以撒少许薄面,防粘)。

20.挖一勺馅料放在面饼中间。

21.将面饼中间先捏住。

22.两个手其它手指拖住饺子,拇指分别从两边往中间挤饺子就成了。(如果不会挤直接将口捏紧了不漏馅就可以)。

23.包好所有的饺子;(放饺子的盖帘上记得撒一层面粉,不然等煮的时候饺子就粘住盖帘,饺子容易破)。

24.锅里做水,水开后将饺子一个个放进去,用勺子贴着锅底顺时针转一圈,盖锅盖煮开后加两次凉水就可以了。

小贴士煮饺子水开之后撒一小勺盐进去,再煮水饺,煮出来的饺子不粘连。

黄瓜鸡蛋素馅饼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1楼 植物网 黄瓜鸡蛋素馅饼的做法 先和面,用适量沸水倒入面中,用筷子搅成面絮,热水不要倒太多,再倒入一些冷水,冷水一半热水一半吧,也可以全用烫面 揉成面团,醒半个小时 把黄瓜擦丝,加点盐,放置十几分钟,杀出水来,然后把水挤掉粉丝放锅里煮一下,煮熟不要煮烂了,放凉水里过一下就不会沾一起了。 用两三个...

如何做素炒豆角怎么做好吃,素炒豆角的做法,素炒豆角怎么做好吃,素炒豆角的家常

1楼 是个硬菜 简单几步教您做出好吃的清炒豆角 2楼 醇味坊 hello!我是没胃口时想吃的一道下饭菜 清炒豆角。其实很多人都很直观叫 长的豆角 ,但本名叫豇 jiang第一声 豆哦。既不油腻又开胃的清炒豆角,了解一下。 3楼 匿名用户 主料豆角1把 干红辣椒3根 蒜4瓣辅料味达美 盐 食用油素炒豆...

蒜苗莲花白鸡蛋可以一起做饺子馅么

1楼 幽谷百合 蒜苗,棉花白。鸡蛋。当然可以放在一起,做饺子馅。 每个人对饺子馅的口味是不一样的。只有试着去品尝。很多口味。 才知道自己最喜欢的是哪一种。不要让大家都有固定的思维,不是吃白菜馅的就是吃大葱馅的。 2楼 老马扬蹄 蒜苗 莲花白 鸡蛋,可以一起做饺子馅,只要自己吃得习惯。 3楼 匿名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