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餐,鸡蛋包子一杯豆浆怎么样

2020-12-16 21:22:26 字数 4556 阅读 3228

1楼:♬小^o^壮

包子是素的更好,鸡蛋和豆浆高蛋白,荤素搭配没有不好的道理,

每天早上,吃一个鸡蛋,一个包子,一杯豆浆,有没有营养呢?对身体有好处吗?

2楼:随菲snow陵墓疯

很有营养的,不吃早餐是不行的,但早餐吃得过于精细也是无益的。“吃得像皇帝”不是指早餐要多奢侈精细,而是说早餐营养要全面。牛奶、鸡蛋、主食、水果、蔬菜营养不同样样要有。

精美的西点虽然口味好,但营养单一,而且很容易被消化,不“顶饿”。孙承芝认为,好的早餐不仅要有营养还要“顶饿”,因为上午通常是人们工作比较集中的时间。

3楼:最爱幻雪宝儿

恩恩,营养不错了啊

这么搭配很合理了

完全可以照这个吃下去哦

4楼:殇

蛋白摄入正常 维生素也可以 算是健康营养早餐

早餐吃一个鸡蛋,两个包子,一杯豆浆可以吗?

5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

传统的中国人早餐o(∩_∩)o

请问早餐一杯豆浆,一个鸡蛋,两个包子多吗?

6楼:威命敏

不多,早上要吃营养一点的哦,主要在于晚上不要吃些热量高糖分多的东西,我是**达人,已经减掉10斤啦

7楼:玉米青菜饼

早上5个包子4根油条一碗豆浆的路过……

8楼:匿名用户

不多,每天一个鸡蛋对身体好,但是鸡蛋是吃不饱的,要合理搭配

9楼:啊們

不多 早餐应该吃的丰富点 这样才健康

10楼:匿名用户

得看个人饭量大小吧,我去我早晨得吃半斤油条,2包子,一个茶蛋,一碗豆浆。

11楼:而问题而已然拖

这是很正常的配置啊,完全没问题

12楼:匿名用户

对于一个正常人来说刚刚好,却对于一些好吃懒做的人来说是往往不够的

13楼:似水流年

不多,早餐应该吃的丰富

14楼:秦先秋

豆浆不能和鸡蛋同时吃,配包子刚好

15楼:恬恬妈妈i简弋

不算多,但也不少。这取决于你的性别。

16楼:匿名用户

不多,我吃早餐是你的两倍

17楼:匿名用户

不多,早上本应该吃好点,晚上才少吃

18楼:匿名用户

因人而异.饭量有大小.总不能饿肚子吧.

19楼:窗外的風景

这个要与个人的饭量而定,对我来说不少了,但也不是太多!

20楼:匿名用户

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

21楼:壹加壹的承诺

不多,我一杯豆浆,三个包子

22楼:愿求完整

豆浆和鸡蛋不能同时吃,

23楼:匿名用户

不多,得保证营养才行。

24楼:⌒忽繎廴裥

据说豆浆和鸡蛋混吃会中毒,所以两个不能在一起吃

25楼:匿名用户

早餐最好不要吃包子,油太重,可以喝粥,吃全麦面包^﹏^

26楼:常相忆

不多,再少了,营养就不够了。

早餐吃一鸡蛋一个菜包一杯豆浆能**?

27楼:匿名用户

早餐还是要吃好,**还是不要从早餐下手,早餐很重要,不重视的话.很容易得病,我体验过,所以好好吃早饭,**从别处下手

28楼:少年与海在路上

每天几个简单的动作让你瘦下来~

记得私我~

**期间 早餐一个鸡蛋和一杯豆浆 可以吗

29楼:爱美丽艾玛

你好,**期间,早餐一个鸡蛋和一杯豆浆可以的,营养跟得上就行,**你要注意方法,单纯的节食,腹泻,大量运动很容易伤害身体,导致身体吸收不了营养,建议你适量运动,外加合理节食,必须要吃的有营养!

30楼:乔多济

可以、最好加点水果,春天补充维生素

31楼:

可以的,早餐要吃好,中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

每天早上一杯鲜豆浆和两个鸡蛋这样有营养吗

32楼:时无间

每天早上一杯鲜豆浆和两个鸡蛋这样吃早餐不健康。

合格的早餐应包含四类食物(谷薯类、动物性食物+大豆、乳制品和果蔬类)中的至少三类。营养早餐的碳水化合物占比应在50%至65%,是能量供给的主要营养素。大脑能利用的能量**就是碳水化合物,如果早餐中碳水化合物摄入不足,会直接导致上午的学习或工作效率下降。

蛋白质也是营养早餐的重要组成,一个煮鸡蛋、一杯豆浆、一杯牛奶、几只虾都可以提供优质的蛋白质,可以随口味替换。坚持在早餐中加一份(约100~150克)新鲜果蔬,一份简单的清爽拌菜,或早上起来后切一个苹果或桃子,洗点圣女果、葡萄,最简单的吃根香蕉也行。

扩展资料

早餐要遵循多样性原则。食物多样的方式很多,比如选择多种小份食物,种类多一点,分量少一点,并且有粗有细、有荤有素、五颜六色、避免单一等,这些方法都同样适用。

平均每天不重复的食物种类数达12种以上,按一日三餐分配,早餐至少摄入4~5种食物。同类食物之间可以互换(大米、小米、玉米等可互换,豆浆、豆腐可以互换等),烹饪方法也可以调整改变(煮鸡蛋、鸡蛋羹、鸡蛋汤等换着吃)。

米粉、面条类,配上新鲜时蔬、鸡蛋、肉片等,比较适合早餐。包子、饺子,这种带馅的主食,营养价值很高,既可以提供碳水化合物,其多变的馅料还能提供优质的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推荐蒸或煮的做法,避免煎炸,以免油脂摄入过多。

33楼:匿名用户

有营养,热量低,适合非体力劳动者或**者食用。

豆浆:热量21大卡

1.8克蛋白质

0.7克脂肪

0.5克单不饱和脂肪酸

0.2克多不饱和脂肪酸

1.1克碳水化合物

1.1克膳食纤维

15微克维生素a

90微克胡萝卜素

0.02毫克维生素b1

0.02毫克维生素b2

0.1毫克烟酸

鸡蛋:热量144大卡

13.3克蛋白质

8.8克脂肪

2.8克碳水化合物

585毫克胆固醇

234微克维生素a

0.11毫克维生素b1

0.27毫克维生素b2

0.2毫克烟酸

1.84毫克维生素e

56毫克钙

130毫克磷

热量摄入:

糖的热量每100克392大卡,每次加5克,一杯500毫升的豆浆热量为124.6大卡。

如果每个鸡蛋50克计算,2个鸡蛋的热量正好144大卡,总热量为268.6大卡。

不**的情况下可以再加两片面包。

体力劳动者可以再多吃些面食。

34楼:锁君影

。其实,市民都忽视了鸡蛋与豆浆等食品同吃会造成营养的很大损失,更严重的会引起腹泻。省卫生监督所卫生专家提醒,市民在日常饮食中,鸡蛋与白糖、豆浆、兔肉同吃,是个误区。

早上喝豆浆的时候吃个鸡蛋,或是把鸡蛋打在豆浆里煮,是许多人的饮食习惯。豆浆性味甘平,含植物蛋白、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等很多营养成分,单独饮用有很强的滋补作用,但其中有一种特殊物质叫胰蛋白酶,与蛋清中的卵松蛋白相结合,会造成营养成分的损失,降低二者的营养价值。

35楼:匿名用户

豆浆和鸡蛋不能同吃。因为鸡蛋白会与豆浆中的胰蛋白酶结合,产生不易吸收的物质。其他还应注意:

1,喝豆浆必须要煮熟,不然容易中毒;2,不能空腹饮豆浆,不然豆浆中的蛋白质在人体中转为热量而消化了,起不到补益作用;3,豆浆里不宜加红糖,可加白糖和蜂蜜;4,不要过量饮豆浆;5,痛风病人不宜饮豆浆;6,串有消化道疾病的人不宜饮豆浆。

36楼:气候改善_清风

这样吃确实有营养,但也要经常换换口味

37楼:匿名用户

不是一般的营养 会长肉的

**早餐两个包子 一杯豆浆 一个茶叶蛋可以吗?

38楼:匿名用户

坚持下来一定可以的,运动时间上可以慢慢加长,直至最少要40分钟,

早餐一个馒头,一个鸡蛋一碗豆浆营养够吗

39楼:极拍燕子

吃馒头时可以吃点蔬菜,,,,也可以休息会加点水果啊

40楼:狮子座的方格子

吃那么多?我基本一杯豆浆就可以了

面包鸡蛋火腿早餐怎么做,如何做鸡蛋面包早餐

1楼 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面包片2片 火腿肠4片 鸡蛋2个 辅料马苏里拉芝士适量油 适量步骤 1 准备好食材,马苏里拉芝士提前解冻 鸡蛋打散 火腿肠切片。 2 把面包片中间切掉,切掉的部分一面沾满蛋液备用。 3 锅中倒油,油温6 7成热时,放入面包片,把蛋液倒入面包片中,同时煎火腿肠。 4 待蛋液凝...

早餐每天都是面包片夹煎鸡蛋健康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健康 太单一 而且鸡蛋煮着吃最营养 煎鸡蛋是鸡蛋做法中最没营养的一种 早餐除了吃谷类 还要吃蔬菜 水果 肉类 或者豆浆 牛奶 搭配着来 不要太单一 2楼 匿名用户 看起来还不错,不过还可以来点牛奶或者豆浆,水果。不过也不要每天都吃面包片夹煎鸡蛋,这样你不觉得很乏味吗,可以经常换换的...

一杯豆浆一杯酸奶鸡蛋,苹果馒头一碗天,多少卡路里

1楼 園口铃奈 素包子100g 130 200kal之间 豆浆一杯250ml35kal 苹果一个150 200g 大概100kal 一个鸡蛋80g左右 100kal 一杯酸奶100g70kal 素菜按100kal算 一共是600kal左右 其实你不胖的,而且一下见那么多不好,一个月减4斤就很健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