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苗莲花白鸡蛋可以一起做饺子馅么

2020-11-17 06:13:46 字数 3659 阅读 4542

1楼:幽谷百合

蒜苗,棉花白。鸡蛋。当然可以放在一起,做饺子馅。

每个人对饺子馅的口味是不一样的。只有试着去品尝。很多口味。

才知道自己最喜欢的是哪一种。不要让大家都有固定的思维,不是吃白菜馅的就是吃大葱馅的。

2楼:老马扬蹄

蒜苗 莲花白 鸡蛋,可以一起做饺子馅,只要自己吃得习惯。

3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不过鸡蛋要提前炒熟了,然后放在一起做。

4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这样的鸡蛋饺子馅很好吃的,味道鲜美,属于三鲜馅的饺子。

5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可以的,只要自己吃得习惯

营养莲花白鸡蛋饺子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

6楼:王培信

主料莲花白

1个鸡蛋

4个面粉

2斤辅料

生姜5g盐1勺

调料粉2勺

辣油1勺

香油4滴

食用油3勺

步骤1.面粉里加水

2.揉成块,不要太软

3.莲花白切末,打适量的鸡蛋

4.鸡蛋生姜切末

5.调入适量调料,最后倒入三勺食用油

6.搅拌均匀

7.干饺子皮,包饺子

8.水开后下入,2开后可吃。

蒜苗和什么放在一起做饺子馅最合理而且最好吃呢?

7楼:敏敏的港湾

你说的是蒜叶吗?就是绿色的那些,我家里是一起和瘦肉,胡萝卜,大白菜,一起做成馅的,有时也用葱代替蒜苗,味道都很好

8楼:匿名用户

五花猪肉,虾仁。顺便加点海鲜耗油试试看,很不错的。

莲花白猪肉饺子的做法

9楼:白昼明媚

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猪后腿肉 500g、莲花白 半个、油 适量、盐 适量、鸡蛋 1个、姜 适量、葱 1根、花椒粉 适量、胡椒粉 适量、大料 适量、酱油 适量、耗油 适量、香油 适量、鸡精 适量。

1、莲花白切碎,撒上盐腌渍一会。

2、将葱姜切末。

3、把腌好的莲花白挤掉水分,放在剁好的肉馅上,再放上葱姜末。

4、再放入一些大料粉、花椒粉和胡椒粉。锅内烧热油,浇到葱姜和调料上。

5、馅内倒入适量酱油、少许耗油和盐。

6、然后打入一个鸡蛋,沿着一个方向搅拌。

7、搅拌的差不多了,再放入少许香油和鸡精,搅拌均匀即可。

8、拿来一个饺子皮,放上馅,包成饺子。

9、锅里水开后放少许盐,下入饺子煮熟。

10、煮熟捞出,这样就可以食用了。

羊肉能和蒜苗一起做饺子馅吗?

10楼:丿mr淫人丶

当然可以一起吃,二者混合后十分美味。

羊肉既能御风寒,又可补身体,对一般风寒咳嗽、虚寒哮喘、身体虚亏等一切虚状均有**和补益效果,最适宜于冬季食用,故被称为冬令补品,深受人们欢迎。羊肉饺子口味独特,非常好吃。下面说一下羊肉饺子馅的做法。

把鲜羊肉用刀剁成肉馅,最好是手工剁的,用机器搅的肉馅不如手工剁的香。

把葱姜蒜切成比较碎的末备用,尽量切的越细越好。

把葱姜蒜末放入剁好的羊肉馅里,搅拌均匀。要用筷子使劲搅一搅,搅得越均匀越好。

然后把盐、料酒、适量的甘草粉末放入羊肉馅里,继续搅拌。料酒和甘草能去除羊肉的膻气味,而且能保留羊肉本身的香味。

最后把五香面、鸡精放入羊肉馅里充分搅拌,羊肉饺子馅就制作成功了。

11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啊,很好吃的

鸡蛋和莲花白一起会中毒吗?

12楼:翰林学库

中午,饿了!冰箱里只有几片莲花白和一碗剩饭,正要用力关冰箱时,眼睛一亮,角落里还躺着一枚鸡蛋,呵呵,这下午饭有着落了。利用我几百中绝技中一的技:

莲花白蛋炒饭,加上一点老婆婆拿来的辣椒酱,味道真的很不错喔!看老公吃的样子就知道了,头都在碗里了。偶一般不吃的,要回老家了,要节制点,到时衣服才穿得下,每年就要为这几天争气,老家的东西已经想了很久了,忍吧!忍忍忍

13楼:嗨明天

不会,莲花白属于节球甘蓝,白的不与其它相忌,紫的与苹果相忌,和黄瓜一起会影响维生素的吸收

蒜黄鸡蛋的饺子馅怎么调?

14楼:支点的家

饺子馅:蒜黄碎放入盛有鸡蛋晾凉的炒锅中,加入食盐、胡椒粉、花椒粉、香油、食用油,搅拌均匀即可。

蒜黄鸡蛋饺子的做法

准备材料:面粉:适量、蒜黄:适量、鸡蛋:3个、食盐、胡椒粉、花椒粉、香油、食用油:适量。

1、三个鸡蛋打碎倒进碗里,蒜黄适量洗净,备用。

2、鸡蛋用打蛋器打散。

3、炒锅入油,加热,倒入蛋液,用打蛋器搅散。

4、蒜黄切成碎段。

5、蒜黄碎放入盛有鸡蛋晾凉的炒锅中,加入食盐、胡椒粉、花椒粉、香油、食用油,搅拌均匀。

6、制好的馅料。

7、做饺子的面提前用面包机和好,静置二十分钟左右。

8、把和好的面分成相等的面剂子。

9、摁扁,擀成饺子皮。

10、包成柳叶状的饺子(饺子的形状自己随意)。

11、下锅煮熟(由于是素馅的饺子,最多点两次水,饺子皮一熟就可以了)。

12、盛出。

15楼:北极雪

三个鸡蛋,蒜黄适量洗净;鸡蛋用打蛋器打散,炒锅入油,加热,倒入蛋液,用打蛋器搅散;(用打蛋器搅拌的话鸡蛋很容易就变成碎块了,省得再在案板上用刀剁碎了。)蒜黄切碎段。蒜黄碎放入盛有鸡蛋晾凉的炒锅中,加入食盐、胡椒粉、花椒粉、香油、食用油,搅拌均匀,制好馅料。

做饺子的面提前用面包机和好,静置二十分钟左右;(饺子面的比例一般都是一斤面六两水,这个比例和成的饺子面软硬适中。)把饧好的面分成相等的面剂子。

摁扁,擀成饺子皮,包成柳叶状的饺子;(饺子的形状自己随意啦。),下锅煮熟,盛出;(由于是素馅的饺子,最多点两次水,饺子皮一成熟就可以了。)

16楼:车神考驾照

你好,鸡蛋搅匀后用油煎成片状搅碎后与切碎了的蒜黄一起搅拌均匀,这时可以加入酱油,盐,味精,猪油,料酒,麻油,十三香,等等,一上调味料可根据自己爱好添加适量,做好后最好2分钟后包,忘给好评

荠菜、木耳、蒜苗、鸡蛋能一起饱饺子吗?

17楼:匿名用户

你所说的食材荠菜、木耳、蒜苗、鸡蛋一起包水饺挺好的,即营养又健康。

18楼:匿名用户

4样可以在一起包饺子,荠菜是一味药食两用的野菜,食用价值较高,营养丰富,可单独吃为好,蒜苗和鸡蛋也是绝配,木耳可配里边也是不错的选择了,这几样可配可单,都是营养丰富,对人体营养均衡都是大有益健康的。

19楼:田禾阳光雨露

可以包饺子,最好放点肉馅比较不那么散,比较好包。

20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荠菜、木耳、蒜苗、鸡蛋一起包水饺,问题不大,除了蒜苗有点味重,其它味道挺搭的,还是挺好吃的。

21楼:一纸wang情歌

怎么不行呢?不管是颜色很是营养价值都很好,味道一定很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