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豆角的做法步骤图,爆炒豆角怎么做好吃

2020-12-25 22:23:49 字数 3045 阅读 5689

1楼:尉

用料豆角 一扎

蒜片 适量

盐 适量

清炒豆角的做法

下油热锅下蒜爆香后倒入豆角爆炒下盐调味后变色即可最后下少许酱油装盘即可食用

闷炒豆角的做法步骤图,闷炒豆角怎么做好吃

2楼:繁华有一梦

用料豆角蒜大料

耗油老抽生抽盐

糖猪肉丝(素炒可不备)

闷炒豆角的做法

备料:豆角切段,蒜切片,大料掰成瓣,如有肉丝,用盐、生抽加少许凉水腌制。

锅热,放少许油,至微起烟,放入肉丝翻炒至变色。素炒请直接跳到下一步。

锅热,倒少许油,三成热,中火放入3-5瓣大料爆香。

待大料微变色有香气溢出。改大火,放豆角,将其由浅绿色煸炒至艳绿色,倒入一汤匙耗油,一汤匙老抽,半料勺盐,一料勺糖。

炒匀,变中火,稍上多半炒勺清水,盖锅盖焖煮10分钟,3分钟翻炒一次,防止干锅。如有肉丝,于焖煮5分钟后,放入锅中。

最后3分钟时(九成熟),撒上蒜片儿,再焖3分钟。

翻炒起锅。完成。

辣炒长豆角的做法步骤图,辣炒长豆角怎么做

3楼:匿名用户

步骤1.豆角清洗干净,切段

2.青红椒切丝

3.葱切丝

4.热锅凉油,油热后倒入

花椒爆香

5.倒入葱爆香

6.倒入豆角翻炒至变色

7.倒入生抽翻炒,调入盐、南德调味料、鸡粉翻炒均匀8.加适量清水,加盖焖1分钟

9.倒入青红椒翻炒均匀,收干汤汁即可

素炒豆角的做法步骤图,素炒豆角怎么做好吃

4楼:爵爷的网络

豆角洗净切好备用

锅烧热倒油放葱花爆香

放入豆角煸炒

锅中加入适量开水,再加入盐、大蒜,继续煸炒,中间可加锅盖销为焖煮一会儿

炒至豆角九成熟时加入青椒,继续翻炒至豆角熟透即可出锅

剁椒炒豆角的做法步骤图,剁椒炒豆角怎么做

5楼:0泽国a网盘

食材主料

长豆角250g

里脊肉150g辅料葱

适量剁椒

40g糖

3g生抽

15ml

料酒10ml盐适量

淀粉适量

鸡精少许回姜适量

步骤答1.长豆角

洗净切段,里脊肉切丝。

2.里脊肉加入料酒,糖,生抽,盐,淀粉腌拌均匀。

3.炒锅倒油烧热爆香葱姜,倒入里脊肉丝翻炒至变色盛出备用。

4.底油放入剁椒炒香。

5.加入长豆角翻炒。

6.加入少许盐,白糖和适量的清水继续翻炒。

7.加适量的清水大火烧煮5分钟。

8.然后再把肉丝倒入。

9.加少许鸡精炒均匀关火。

小贴士长豆角要炒熟才能去掉里面的有害成分,所以可以加适量的清水煮上几分钟至熟。

肉丝炒制变色盛出,最后在和其他食材混合翻炒,这样可以保证肉丝滑嫩的口感。

拍蒜炒豆角的做法步骤图,拍蒜炒豆角怎么做好吃

6楼:匿名用户

用料扁豆角复

蒜 食用油

耗油盐制拍蒜炒豆角的做bai法

扁豆角斜角切细丝

蒜用du刀压一下,zhi这样好入味,喜欢吃的dao话,就多放些蒜不必太多油,豆角不吸油,油烧热,先放入蒜,爆炒一下,然后放入豆角翻炒,豆角不好熟透,最好盖上锅盖焖一下

打开锅盖,加入耗油,一丁点盐,因为有耗油,盐就只需要放一点点,出锅就行,味道好的不要不要的

7楼:踏雪醉寻梅

蒜炒豇豆的做法

1.豇豆洗净切成寸断,大蒜拍碎后剁成碎粒

2.热油锅爆香洋葱以及少许蒜粒

3.放入豇豆翻炒

4.放少许清开水

5.看着豇豆快熟了放入蒜粒

6.放上生抽调味

7.放盐翻炒均匀就好了

炒豆角丝的做法步骤图,炒豆角丝怎么做好吃

8楼:爱国者捣个蛋

炒豆角bai丝

主料豆角500克

红椒半个

肉丝du适量

辅料食盐zhi适量葱

适量蒜3瓣生抽dao

适量炒豆角丝的做法回

1.豆角切丝备答用

2.肉切丝

3.热锅起油,加葱花和肉丝炒熟。加入豆角丝,炒至豆角丝完全变软。如果懒人可以在炒绿以后少少加入些水,炖一会,但是口感绝对没有这样干炒的好吃。再加入红椒、盐、生抽调味。

烹饪技巧

豆角一定要炒熟哦,生的会中毒。

9楼:匿名用户

材料豆角复300克,胡萝卜半根,肉丝少许,制姜3片,蒜bai2瓣,盐,炒菜香(可有du可无)zhi,鸡精,香油,植物油

dao,料酒,酱油

做法1.将豆角去筋洗净切细丝,胡萝卜洗净切细丝,肉同样切丝2.热锅中倒入适量植物油,待油五成热时放入姜丝,出香味后放入肉丝翻炒。

加少许料酒。3.待肉七分熟时加入少许酱油,放入豆角丝加10ml炒菜香(没有不放,主要用于调鲜香)一同翻炒4分钟

3.豆角炒软后,加一小勺水,倒入胡萝卜丝炒至熟4.豆角炒熟后放入鸡精、点少许香油,放入蒜末,出锅即可

炒长豆角的做法步骤图,清炒长豆角怎么做好

10楼:匿名用户

主料du

长豆角0适量辅料盐

0适量洋葱zhi

dao0

姜回0适量

耗油0适量

鸡精0适量

步骤1.将洋答葱、姜、长豆角洗净,洋葱切丝,姜切末,长豆角切断。

2.锅中放入适量水,加入少许盐,几滴食用油,水开后把长豆角放入焯水2分钟。

3.锅中放入少许油,放入切好的洋葱丝、姜末爆香,放入长豆角段,大火翻炒2分钟,放入适量油、耗油翻炒均匀,关火放入适量鸡精,搅拌均匀,盛入盘中。

4.开吃了,好吃。

豆角米炒肉怎么做,蒜米豆角炒肉的做法,蒜米豆角炒肉怎么做好吃

1楼 魂牵梦萦 用料豆角 五花肉辣椒 油盐鸡精,生抽 豆角米炒肉的做法 豆角切丁 辣椒随你怎么切,我是切圈的 其实肉应该切末,可是我家里嫌那样没肉,不好夹,所以切条状了。蒜切碎。 锅烧红,不放油,炒豆角米和辣椒炒变色,装出。 热锅,肥肉爆出油,加入蒜碎和瘦肉,炒香。放入已经熟了的豆角米和辣椒,翻炒一...

做法,小炒姜豆角怎么做好吃,小炒姜豆角的家常做法

1楼 林夕的微笑 小炒姜豆角的做法 1 将姜豆角洗净,切段备用,辣椒也切块。 2 将猪肉切片,葱姜蒜也准备好。 3 起锅,油热后,放入葱姜蒜爆香,然后放入肉片翻炒。 4 肉片炒好后,放入姜豆角和各种调料煸炒,5 姜豆角炒熟后即可装盘食用。 姜豆角怎么做好吃? 2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干的豆角!如果是干...

爆炒香干子的做法步骤图,爆炒香干子怎么做

1楼 邀请91722118马 爆炒香干子的做法 香干子切片待用,青辣椒切滚切小块待用,红尖椒切小待用,大蒜切小待用锅中放油,油温起来后,放入青红辣椒爆炒1分钟后,在放入大蒜爆炒30秒这个时候放入切好的干子,翻炒一分钟 加入老干妈,老抽,生抽,蚝油继续快速翻炒均匀,1分半钟后起锅 清炒香干的做法步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