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香干丁的做法步骤图,炒香干丁怎么做好吃

2020-11-30 22:47:16 字数 2940 阅读 9995

1楼: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餐人数:步骤1

香干洗净切薄片。

2火腿切成细条然后洗净。

3葱姜都切丝。

4锅内油烧热,小火煸炒葱姜丝。

5葱姜丝爆出香味之后,火腿下锅煸炒。

6炒至火腿的肥肉基本透明。

7香干下锅一同煸炒。因为火腿是咸的,所以炒的时候不需要再放盐了。

8香干炒熟后,放少量的白糖提鲜即可关火出锅。

香干炒藕丁的做法,香干炒藕丁怎么做好吃,香干

2楼:

食材主料

莲藕100g

香干150g

青椒3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糖

适量味精

适量步骤

1.所需原料,藕,香干,青椒

2.藕洗净去皮切成丁

3.青椒切丁

4.香干洗净切丁

5.锅中放油,放入葱花炒香

6.放入藕丁翻炒1分钟

7.放入香干煸炒

8.放入适量的盐

9.放入适量的糖

10.炒到藕丁成熟,放入青椒丁

11.出锅前放入味精即可

黄瓜香干炒肉丁怎么做好吃,黄瓜香干炒肉丁

3楼: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五花肉100g黄瓜1根豆干2片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大葱适量大蒜适量姜适量料酒3小勺老抽3小勺淀粉1小勺花椒粉适量

步骤黄瓜香干炒肉丁的做法步骤11.原料。

黄瓜香干炒肉丁的做法步骤22.将黄瓜,香干,五花肉分别切成丁。

黄瓜香干炒肉丁的做法步骤33.锅中倒入适量油烧热,放入五花肉煸炒。

黄瓜香干炒肉丁的做法步骤44.待五花肉煸出油后放入葱姜蒜,花椒粉,料酒,老抽,适量盐。

黄瓜香干炒肉丁的做法步骤55.待肉入味后放入黄瓜,香干继续煸炒。

黄瓜香干炒肉丁的做法步骤66.黄瓜断生后,放入湿淀粉。

黄瓜香干炒肉丁的做法步骤77.大火将淀粉与菜炒匀,即可出锅。

4楼:小妖文鄂

要辣,味重,用火锅底料爆炒

肉丁豆干的做法步骤图,肉丁豆干怎么做好吃

5楼:匿名用户

主料五香豆干150g瘦肉15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酱油适量豆鼓适量生姜适量蒜头适量地瓜粉适量

步骤豆干肉丁的做法步骤11.豆干切丁备用

豆干肉丁的做法步骤22.瘦肉切丁,用盐,酱油腌5分钟,再加地瓜粉豆干肉丁的做法步骤33.蒜头,生姜切成末,和豆豉一起备用豆干肉丁的做法步骤44.

锅内放油,将生姜,蒜末,豆豉放入锅内炒出香味豆干肉丁的做法步骤55.将肉丁放入锅中,炒半熟豆干肉丁的做法步骤66.将豆干入锅

豆干肉丁的做法步骤77.加入酱油,盐即可

扣肉炒香干的做法步骤图,扣肉炒香干怎么做

6楼:18075681670薇

材料虾仁200公克,洋葱25公克,青椒25公克,蒜末10公克,蕃茄酱1大匙,辣椒酱1大匙,水1大匙,细糖1茶匙,香油1茶匙

做法1.虾仁洗净沥干;青椒及洋葱切小片,备用。

2.将作法1的所有材料和蒜末,及所有调味料拌匀后装盘。

3.将作法2用保鲜膜封好,入微波炉微波4分钟,撕去保鲜膜略拌匀后,即可食用。

炒香干怎么做好吃,青椒炒香干的家常做法

7楼:匿名用户

1、香干洗净切小方丁,瘦肉剁成肉沫,榨菜切碎,红辣椒、姜、葱切碎。

2、锅烧热,倒入油,烧热后倒入肉沫翻炒至变色,倒入红辣椒和姜末炒香。

3、加入一大勺老干妈豆豉辣酱和老抽翻炒。

4、倒入香干和榨菜,加盐、鸡精翻炒,加入一点点水多炒一会儿使香干入味,出锅前加入糖翻炒均匀,关火后倒入葱花拌匀即可。

炒香干怎么做好吃,土豆炒香干的家常做法

8楼:猪仔红色

天气好热的时候,不想吃肉,总吃一些素菜或者凉拌菜,有时就随便找两三样东西,胡乱搭配的炒在一起,就比如今天上的这个土豆炒香干。

食材主料

土豆1个

香干2块

蒜苗1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蒜

适量生抽

适量步骤

1.原料图,土豆去皮待用。

2.土豆切丝泡水里,香干和蒜苗分别切丝,蒜切末。

3.锅里下油爆香蒜末。

4.下土豆丝翻炒。

5.炒至土豆丝透明时下香干。

6.炒至香干出味下蒜苗。

7.蒜苗断生时放生抽和盐。

8.炒匀出锅。

小贴士土豆也可以采取炸的方式,更香,但也更上火。

芹菜炒香干的做法步骤图,芹菜炒香干怎么做

9楼:foodyvideo吃货**

芹菜炒香干是用芹菜制作的一道家常菜,芹菜的功效芹菜是一种抗氧化剂,常吃芹菜,尤其是吃芹菜叶,对预防高血压、动脉硬化等都十分有益,并有辅助**作用。

10楼:串串加点料

材料茄子2,香菇1,毛葱3,肉末100g,蒜末,青红椒末,姜末,葱花,耗油,海鲜酱,淀粉,水,食用油 白糖一小勺

做法1、茄子切对半长切一半(缩短时间,好入味儿),随意切刀花或倒三角挖空(为了好入味儿),脱落的茄子留着备用。

2、香菇、毛葱随意切小丁备用。

3、一半蒜末和肉末加入碗内,加入少许白酒+酱油腌制3-5分钟。

4、茄子切一半后,切口抹一下淀粉,抖一下,去掉多余淀粉备用。

5、平底锅加入食用油,放茄子和茄子丁香煎8-9成熟。

6、另起锅,加入少许油、姜末、蒜末煸炒。

7、加入腌肉、香菇丁翻炒。

8、加青红椒翻炒+白糖。

9、加酱油、耗油,用水淀粉勾芡。

10、再倒入平底锅内的的香煎茄子上,慢炖収汁儿出锅,装盘+葱花即可。

白溪香干的做法步骤图,白溪香干怎么做好吃

1楼 0泽国a网盘 用料白溪香干 五花肉青椒 蒜生抽老抽盐味精 白溪香干的做法 白溪香干切片,五花肉切片,大蒜拍一下,辣椒随便切锅内留一点点水,五花肉放进去,小火炸成猪油渣锅内留多一点点油,放大蒜,出香味放入香干。放入生抽,老抽,盐,翻炒两下,动作不能太大,不然会变成豆腐脑的。放入青椒,加多一点水,...

谁知道扇贝丁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扇贝丁的做法,扇贝丁怎么做好吃,扇贝丁的家常

1楼 匿名用户 扇贝丁 扇贝汤 原料 新鲜扇贝丁 淀粉 鸡蛋 香菜 韭菜末 其他调味品。 扇贝汤 扇贝丁的做法 1 将新鲜扇贝丁剁细,加一个鸡蛋的蛋清,加适量淀粉 盐,和至可以用手揉成团。 2 清水烧开后,将和好的扇贝丁用手揉成桂圆大小的团,下锅清煮。 这个过程尽可能保持快,不然先下锅的扇贝团就会熟...

扇贝丁的做法,扇贝丁怎么做好吃,扇贝丁的吃法

1楼 畸心的猪 用料扇贝丁 芹菜胡萝卜葱姜 海天豆瓣酱 花椒粒老抽 盐料酒扇贝丁炒芹菜的做法 准备食材,还有各种调味品 把扇贝丁冼干净后倒入少许料酒和盐腌制片刻。 锅内倒花生油,把腌制好的扇贝丁翻炒至七八成熟后乘出备用。 锅内再次倒入花生油,放入几粒花椒粒,炒出香味,放入葱姜翻炒,再加入芹菜和胡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