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的做法,西葫芦炒青椒鸡蛋怎么做好吃

2020-11-30 22:49:27 字数 4982 阅读 9858

1楼:再凉过人心

主料西葫芦1个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青椒1个

步骤西葫芦炒青椒鸡蛋的做法步骤11.西葫芦清洗干净青椒切丝西葫芦炒青椒鸡蛋的做法步骤22.西葫芦简单切片西葫芦炒青椒鸡蛋的做法步骤33.鸡蛋备好

西葫芦炒青椒鸡蛋的做法步骤44.锅烧热

西葫芦炒青椒鸡蛋的做法步骤55.放入鸡蛋

西葫芦炒青椒鸡蛋的做法步骤66.鸡蛋炒出花西葫芦炒青椒鸡蛋的做法步骤77.炒到8分熟西葫芦炒青椒鸡蛋的做法步骤88.放入西葫芦西葫芦炒青椒鸡蛋的做法步骤99.继续翻炒

西葫芦炒青椒鸡蛋的做法步骤1010.快出锅的时候关小火,撒入盐和鸡精,翻炒一会儿就出锅

2楼: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西葫芦1个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青椒

1个步骤

1.西葫芦清洗干净青椒切丝

2.西葫芦简单切片

3.鸡蛋备好

4.锅烧热

5.放入鸡蛋

6.鸡蛋炒出花

7.炒到8分熟

8.放入西葫芦

9.继续翻炒

10.快出锅的时候关小火,撒入盐和鸡精,翻炒一会儿就出锅

青椒鸡蛋炒西葫芦的做法步骤图,怎么做好吃

3楼:0泽国a网盘

用料西葫芦 一个

辣椒 两个

葱花 适量

蒜 切末

姜 切片

盐 适量

鸡精 适量

生抽 适量

花椒面 适量

味精 适量

辣椒炒西葫芦的做法

西葫芦切片

辣椒斜着切丝

锅中倒入油烧热,葱姜蒜爆香,放入辣椒,角瓜片。

放入盐,鸡精,花椒面,生抽,翻炒。

炒至八分熟时撒点味精起锅。小贴士

学会西葫芦炒鸡蛋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做法

4楼:力克福满园

1.鸡蛋打散

2.放入油锅炒

3.炒碎备用

4.另起油锅放入干辣椒炒西葫芦,放盐五香粉,炒半熟放鸡蛋,全熟出锅

鸡蛋怎么做好吃,西葫芦炒鸡蛋的家常做法

5楼:匿名用户

1. 准备食材,西葫芦1个,西红柿1个,鸡蛋3个2. 鸡蛋打撒,西葫芦切薄皮,西红柿切小块3. 起油锅,倒入鸡蛋液,等鸡蛋液结块盛出备用4. 在起油锅,倒入西葫芦片略微翻炒

5. 接着倒入西红柿炒到西红柿略微出汁

6. 加入适量的盐和1勺五香粉

7. 接着倒入炒好的鸡蛋块翻炒均匀即可出锅8. 装盘

西葫芦炒鸡蛋怎么做好吃?西葫芦炒鸡蛋有什么营养价值?

6楼:惤zh厮勹

西葫芦含有较多维生素c、葡萄糖等营养物质,尤其是钙的含量极高,在药用价值上,中医认为西葫芦具有清热利尿、除烦止渴、润肺止咳、消肿散结的功能。它含有一种干扰素的诱生剂,可刺激机体产生干扰素,提高免疫力,发挥抗病毒和肿瘤的作用。同时,西葫芦富含水分,亦有润泽肌肤的作用,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也是一道美容养颜菜。

西葫芦是一道大众菜,夏秋时节,物美价廉,是不可多得美食,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含钠盐较低,糖尿病患者可以多食、常食,但脾胃虚寒的人应少吃。

西葫芦炒鸡蛋

主料:西葫芦 鸡蛋

配料:剁辣椒

调料:食盐 鸡精

西葫芦炒鸡蛋的做法

1.嫩西葫芦一个备用。

2.剁辣椒一份 备用。

3,准备三个鸡蛋。

4.西葫芦洗净,削去外皮。

5.对开,如果嫩的,就省略去掉内瓤。

6.切成薄片。

7.鸡蛋打入碗中。

8.将鸡蛋打散备用。

9.炒锅放油少许,烧热。

10.将打散的鸡蛋倒入锅内翻炒。

11.鸡蛋7成熟,还有未凝固状时,盛出备用。

12.炒锅放油,下入西葫芦片翻炒。

13.加入剁辣椒、食盐。

14.快火翻炒均匀。

15.下入鸡蛋,翻炒至鸡蛋熟,加入少许鸡精调味,关火装盘食用。

炒鸡蛋的做法,西葫芦炒鸡蛋怎么做好吃,西

7楼:啊伟小笨猪

西葫芦,鸡蛋,虾皮,胡椒粉,盐

西葫芦洗净,切成厚厚的片

虾皮中打入一个鸡蛋加点胡椒粉拌匀

锅中放油加入西葫芦煸炒,并加盖使其完全熟透倒入虾皮蛋液翻炒。不同的是炒好西葫芦再放鸡蛋虾皮,这样能使虾皮味更好的和西葫芦结合,而且又不用放很多的油

鸡蛋的做法,西葫芦木耳炒鸡蛋怎么做好吃

8楼:挖兔美搭软件

食材主料

西葫芦150g

水发黑木耳

100g

土鸡蛋2个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葱

适量鸡精

少量步骤

1.西葫芦洗净后切成片备用。

2.水发黑木耳洗净后撕成小朵备用。

3.土鸡蛋打碗里加适量盐搅匀。

4.炒锅倒油烧热,下鸡蛋液滑炒熟后盛出备用。

5.另起锅倒油烧热,下葱末炒香。

6.放入西葫芦和木耳翻炒熟。(可加少许水翻炒)7.调入适量盐翻炒均匀。

8.倒入炒好的鸡蛋翻炒均匀。

9.倒入少许料酒翻炒均匀。

10.放入少许的胡椒粉翻炒均匀即可装盘。

小贴士炒西葫芦和木耳时可加少量水翻炒,这样不容易糊锅而且色泽好看。

西葫芦炒鸡蛋的做法 怎么做西葫芦炒鸡蛋

9楼:靓丽人生

将西葫芦切小片,鸡蛋打好放入碗里

等油热了(不用烧的油烟太大,手放在锅的上方30公分左右能感觉到热度就可以了)先放入西葫芦炒到7分熟,拿盘子盛起来

倒油开始炒鸡蛋,等鸡蛋炒好,再将西葫芦倒入然后加入少许盐和鸡蛋一切翻炒一下就可以起锅了

10楼:晓喋

西葫芦炒鸡蛋的制作材料:

主料:西葫芦200克,鸡蛋150克

调料:盐4克,味精2克,大葱10克,植物油30克西葫芦炒鸡蛋的做法:

1. 鸡蛋打散加盐、味精搅匀;

2. 炒锅热油,鸡蛋放入锅内炒熟待用;

3. 锅内热油,放入葱花炒香,西葫芦下锅翻炒,加盐调味;

4. 西葫芦炒熟时加入鸡蛋翻匀出锅。

坐月子能吃西葫芦吗?

葫芦水分多、热量低,还含有一种叫葫芦巴碱的物质,能促进新陈代谢、加快脂肪燃烧;鸡蛋有丰富的蛋白质,能保证身体所需的营养,这道西葫芦炒蛋可说是懒人清肠的最佳美食。西葫芦,就是一种比较多见的蔬菜,有一定的利于血液循环、消除水肿的作用,所以一般在坐月子期间的女性是尽量的不吃的,会加强对子宫部位的充血的,引起一些产后大出血的情况发生,尤其是剖腹产的女性更是不可以吃的。这还是一种偏向于凉性的食物,不利于一些胃寒的患者食用的,所以平时尽量的少吃凉性的食物才好,应该注意多补充充足的蛋白质的物质。

11楼:九宫**

1、食材:西葫芦250克,鸡蛋3只;

2、步骤:西葫芦洗净(看西葫芦的新鲜度,老的应去皮),切片备用;鸡蛋加少许盐打匀;

3、操作:现将鸡蛋煸炒。放油30克,油温6成,下鸡蛋液,煸炒成金黄色,块状大小与西葫芦片相当。

起锅。在加入少许油,油温7成,下西葫芦,煸炒1分钟,下鸡蛋,小火调味,盐少许,翻炒几下关火。淋少许香油,起锅装盘。

12楼:杨美宸

家常做法:先炒鸡蛋,后放角瓜(西葫芦?),然后放材料。略炒一下即可。

13楼:嘟嘟小是我

西葫芦切片,或者条丝都可以个人喜好。鸡蛋3个打散看人口定 。锅里放油下鸡蛋炒散盛出。

锅里放油下葱姜蒜沫,下西葫芦炒匀 下盐味精 耗油 出锅有汤可以放点水淀粉。喜好吃番茄的可以放那个一起。喜好吃辣的可以放辣椒 剁椒跟花椒。

还可以放虾仁。

14楼:匿名用户

西葫芦炒鸡蛋

主料:鸡蛋2个,西葫芦1个

辅料:大蒜1瓣,盐适量,植物油50克。

制作过程:

1、西葫芦洗净对半剖开,切成半圆形的薄片,大蒜去皮切碎。

2、鸡蛋磕入碗中,放入少许盐用筷子搅散。

3、热锅放少许油,油热后放入鸡蛋液,用锅铲快速划散,待鸡蛋液成块后盛出。

4、锅中再倒入少许油,放入蒜末爆香。

5、放入西葫芦翻炒2分钟,加盐调味;

6、然后加入炒好的鸡蛋翻炒均匀。

7、撤火,出锅。盛入盘里,即可食用。

健康功效:益精补气、润肺利咽、滋阳润燥、养血,除烦止渴、润肺止咳,清热利尿。

西葫芦炒鸡蛋的营养价值:

1、西葫芦性温,味甘。归脾,胃经。具有清热利尿、除烦止渴、润肺止咳之功效。适宜水肿腹胀、烦渴、疮毒以及肾炎、肝硬化腹水。禁忌脾胃虚寒。不宜生吃。

2、鸡蛋性平,味甘。归脾,肾,胃,大肠经。具有益精补气、润肺利咽、滋阳润燥、养血之功效。适宜体质虚弱、营养不良、贫血、婴幼儿。禁忌高热、腹泻、肝肾炎、胆石症。

15楼:上官冰郁

1.西葫芦去头尾蒂,然后顺着瓜形切四或六瓣,根据瓜的大小,然后横着切片。2.

切少许葱花备用,鸡蛋用碗打散。2.锅内放油,烧热,鸡蛋下锅翻炒,只要是呈现固体就熟了。

为了省事,鸡蛋可以不出锅,直接把葱花和西葫芦下锅,翻炒,为了不干锅,放少量水(很少),然后加盐,然后可以放鸡精,,如果觉得鸡精不健康,也可以用虾皮或蒜来做为提味剂,但依个人口味添加。

16楼:柠檬茶素桃花

先把鸡蛋炒出来,,再接着炒西红柿,,最后等西红柿快熟的时候再将鸡蛋放进去一块炒,,这样鸡蛋也就入味啦

西葫芦炒鸡蛋的做法

17楼:kyoya斯

1.鸡蛋打散加盐、味精搅匀;

2.炒锅热油,鸡蛋放入锅内炒熟待用;

3.锅内热油,放入葱花炒香,西葫芦下锅翻炒,加盐调味;

4.西葫芦炒熟时加入鸡蛋翻匀出锅。

炒鸡蛋怎么做好吃,竹笋炒鸡蛋的家常做法

1楼 命中注定的 1鸡蛋磕入碗中打散备用 2竹笋切成丝备用 3热油爆香葱末 4倒入鸡蛋液翻炒后,盛出备用 5重新热油,倒入竹笋翻炒 6加入适量盐翻炒 7倒入鸡蛋一起翻炒 8加入适量水炖煮 9炖煮可以让竹笋入味 10竹笋熟透,收汁即可 竹笋炒鸡蛋的做法,竹笋炒鸡蛋怎么做好吃,竹笋 2楼 李莉莎 竹笋炒...

笋片炒鸡蛋的做法,笋片炒鸡蛋怎么做好吃,笋片

1楼 看不见 主料鲜笋 鸡蛋 榨菜 辅料葱花 鲜笋炒鸡蛋的做法步骤 1 榨菜和鲜笋及葱花切好放入鸡蛋搅匀。 2 起油锅,热后,放入翻炒,如果觉得味道不够可以再加点调味料。 3 鲜笋的脆,榨菜的咔嘣,鸡蛋的蛋香及葱特有的味道,吃起来满口的幸福感 炒鸡蛋怎么做好吃,竹笋炒鸡蛋的家常做法 2楼 命中注定的...

西葫芦摊坨子的做法,摊坨子的做法,摊坨子怎么做好吃,摊坨子的家常做法

1楼 微外卖专家 1 大西葫芦 大西葫芦就是那种有籽的老西葫芦。记住千万不好嫩的。 嫩的出汤多不成形。做出来根本吃不到西葫芦丝 用擦丝板擦成粗丝。放到一个大的盆里撒上盐等二十分钟到半小时。 2 等待的时间剥好蒜捣成蒜泥放适量清水待坨子摊好后蘸着吃。 3 静置二十多分钟后的西葫芦丝会出很多汤。把这些多...